懲罰服務中心

 起初,這家服務中心受人嗤笑。


  “呵呵,都這個年代了,教育子女還需要專業的團隊啊?”


  “打孩子這種事啊,還需要代勞?想錢想瘋了吧?”


  “嘖嘖嘖,打孩子還覺得會有用啊……”


  不過現實是骨感的,不會遵循唯心主義,這家服務中心很快變為門庭若市的地方。


  21世紀,教育孩子成為一大難題。溫和的教育大多數家長難以做到,罵吧,太過極端,要麽起不到效果,要麽把孩子推向抑郁癥的道路。打吧,又毫無方法,大多數時候,只是家長在發泄怒火,孩子對錯誤的認知沒有得到正確的引導。


  因此,懲戒服務中心橫空出世。


  剛開始,這個地方只是倍受矚目,大家覺得好奇,但都覺得尷尬無比,沒人好意思進去,而是悄悄觀察著店面。


  直到有一天,一個帶著小女孩的家長和她的女兒在服務中心門口突然吵架,理由是女兒不想上下午的鋼琴課。此時店員適時地進行了推銷,家長便牽著女兒的手進入了店面。


  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家長拉著女兒出來了,女兒臉色微紅,還帶著殘留的淚痕,但是家長開心極了,逢人就誇這家服務中心,說自己的女兒懂事多了,不但願意彈鋼琴了,也更體貼家里了。


  一傳十,十傳百,服務中心的名氣瞬間爆炸,輿論又變了。


  “我原來都不知道怎麽應付這叛逆期,現在好了,丟到這里就行了!”


  “這里服務態度真的可以!我有一次考差了,自己主動來挨打,雖然蠻痛的,但是好評!小姐姐好漂亮,還很溫柔,就是下手真的狠!”


  “自己打啊,心痛,親子關系還不好,留在這多好,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啊。”


  “懲戒服務中心擁有極其優質的服務和環境,服務項目為體罰教育,以打屁股管教為主,手段合理,人員配置齊全,教育方法得當,經過培訓,完全專業。家長可以定制自由服務,為孩子量身定做!如果您的孩子的教育讓您煩惱,不妨交給我們!”


  媽媽看著電梯的廣告語陷入沈思,我只能暗自咒罵這廣告打的真不是時候。


  說實話,出完成績後,我就開始放飛自我了,懷著年級第一這個至高無上的榮耀,我便輕輕松松的開始享受暑假。作業什麽的先丟一邊去,不光老是熬夜,甚至還對媽媽頂了不少嘴。畢竟嘛,年級第一確實難拿,驕傲一下也正常。


  但我媽媽不這麽認為,估計她早就想找個機會收拾我一下了,即使生活開始回歸正軌,但以前犯的錯她估計是不會輕饒的。但煩惱的是,她怎麽會看見這種廣告。


  其實媽媽以前就想打我屁股來教育我,但我當時還小,於是她說到了初中再打我,現在好了,正是初一的暑假了。她記性很好,估計忘不了這茬。


  果然,她回過頭,對我說道:“希希,你這丫頭,最近是不是有些驕傲了?”


  我沒敢說話,只是低頭。


  到了家里,她笑著說:“最近那個懲罰中心好像很火啊,你下午去試試吧。”


 其實在我意料之中,但想著我還正在發育,要在外人面前打屁股,就感覺很不好意思。


  “嗯。”我點點頭,其實比起挨打,我更討厭媽媽的罰抄。


  “那好吧,你下午穿點寬松的衣服去。”


  我當然知道她是什麽意思,無奈的回了房間。


  下午2點,陽光溫和,我看著銀色的招牌:懲罰服務中心,心中泛起漣漪,其實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來這地方,即將被人打屁股。


  自動卷簾門開了,服務員熱心的說:“歡迎您的光臨,是想咨詢一下嗎?”


  “啊,是的,請問前台在哪里啊?”


  “前台嗎,這邊請。”


  “您好,是想咨詢相關的懲罰服務嗎?”前台的服務員問。


  “嗯,我女兒考完試之後啊,那尾巴都翹到天上去了!我們家長呀,也挺苦惱的。”


  “原來是這樣的呀,那行,我們可以為您好好教育一下的,這邊先填一下表吧。”


 


  聽著她們的對話,我有點臉紅心跳,打我的人會是什麽樣的?


  媽媽還在一旁填表,我則審視著周圍的一切。這個地方像一家酒店,華麗的四周十分明亮,富麗堂皇的吊燈閃耀,一樓的右側擺著不少椅子和桌子,坐滿了家長,還有著免費供應的茶水和零食。左側則擺著幾個櫃子,里面裝著藥物和林林總總的工具用來懲戒,令我不寒而栗。


  不一會兒,表填完了,我湊過去看了看:


                                       懲戒表


姓名:楊函希


錯誤:考試完驕傲放縱


場景:姐姐教訓妹妹


房間:401


程度:自由決定


非會員


工具:戒尺、乒乓球拍


服務時間:90分鐘


服務員:楊優


  看完表,我捂住了嘴,好家夥,戒尺都用上了,這回正是難逃一劫。我剛想說什麽,一個聲音貫穿了耳朵:“咦,你就是楊函希吧,跟姐姐我過來吧!”


  我循著聲音的方向望去,花癡的心就止不住了,天啊,是個大美女耶!禦姐高冷的臉蛋,白皙水潤的肌膚,穿著灰色的毛衣和黑色的短裙左手叉著腰向我望來,黑色的絲襪配著高跟鞋。凹凸有致的身材吸人眼球,豐盈飽滿的酥胸像成熟的蜜柚,側目看去,後面的香臀和長腿也美麗動人呢。好色也不是男人的專屬嘛!


  美女說道:“我叫楊優,你叫我姐姐就可以了。”


  我還沒來得及點頭,便被她拽著衣角上了樓。聽見下面服務員的身音:“家長您先等一下哈”


  來到四樓,才發現這里房間巨多,這個地方真的像一個酒店啊!姐姐用房卡刷開了門,我立刻看清楚了房間的構造。進門旁是一個浴室,再往前就是一個大床,床的旁邊是一個古典的小茶幾以及幾張凳子,周圍還有一個松軟的藍皮沙發,沙發的邊上就是一個櫃子,里面裝著飲料和藥物。後來才知道,裝了這麽多家具,是方便不同姿勢的打屁股管教。


  姐姐開了空調,然後帶我走了出去,一走出去我就看見了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女孩光著屁股跪在走廊,屁股上盡是紅色的痕跡。“你挨打時要乖乖的哦,否則下場哼哼……”


  唉,這麽狠的話在這麽漂亮的小姐姐口中說出來!


  她鎖上了房間的門,說實話,就算我這種融入環境很快的人,也難以相信挨打要開始了。


  “去洗個澡去。”姐姐坐在了床上拿出工具。


  “可是……這浴室沒簾子。”


  “你害怕這個?犯錯的時候怎麽沒怕呀,小希妹妹,我遲早會看見的呀~”說完,她壞壞的笑了笑。


  我只好當著她面脫完了衣服,赤身裸體地走進了浴室。


  “嗯,還不錯嘛,身材和我年輕時有的一拼呀。”姐姐說。


  我無語地沖刷著身體。


  穿好衣服後,姐姐說道:“那好,這次挨打可以開始了。”


  我無助地站在她面前,她說:“你這次犯了什麽錯誤?”


  “考了年級第一,驕傲一下了。”


  “驕傲一下?你覺得這個態度可取嗎?”


  “不可取。”


  “看來你是需要打一頓了,對嗎?”姐姐坐在了沙發上。


  “嗯。”


  “嗯,小希很乖,姐姐很高興,那過來吧,趴在我腿上。”


  我無奈的走了過去,她抱著我,將我上半身摁在黑絲覆蓋的美腿上,我也配合地擺好身子,兩腿伸直,踮起腳尖,雙手放在前方。


  她摸了摸我的裙子,便開始打了。


  “啪,啪,啪。”連續的拍打。由於隔著裙子,我感受不到特別痛,反而姐姐的體香環繞著我。姐姐也意識到了,掀開我的裙子,迅速熟練地褪去我的內褲。


  “啊。”我說了一聲。


  “啊什麽,光屁股肯定是要打的!”


  她摸了摸我的屁股,我只感覺到無比的害羞,我正在趴在一個美女腿上,被她撫摸光屁股!


  “撅高一點嘛。”姐姐說,我臉色微紅,挺了挺腰,將自己的屁股貼在了姐姐的冰冷的手心上,冰與火的沖擊是我略微有點顫抖。


  一陣劇痛襲來,緊接著是清脆的響聲回蕩在房間里,但沒等我反應過來,又是一擊命中我的光屁股,我感到通體發紅,緊張萬分。


  姐姐說道:“哎呀,放松,不然會很痛的喲!”


  說著她開始繼續拍打,我趴在姐姐的腿上不敢動彈,只能默默承受著,承受著屁股上的巴掌不停的落下,像一首交響曲,發出雨點擊落在水面的響聲。我倍感無力,這種無力感侵蝕著我的全身,隨後被屁股的疼痛掩埋。


  我無可奈何,在疼痛的刺激之下,我不由得開始發出呻吟聲:“哈啊,好痛。”


  姐姐似乎很滿意這樣的效果,“下次還敢不敢了?”


  “嗚嗚嗚嗯,不敢了不敢了!”我看過一些挨打的橋段,現在終於理解那些人挨打時的感受了,無助又後悔。


  “嗯哼,別打了姐姐。”我開始求饒,盡管姐姐不能立馬停下,也但願能有所觸動。


  “想都別想。”姐姐冷冷的說,“不是驕傲嗎,看看屁股紅了也是不是能向別人炫耀啊?”


  姐姐沒有停下,繼續抽打,“啪~啪~啪。”節奏逐漸變慢,但每打一下,疼痛將會一直停留,以至於每打一下,我都得呻吟一聲。


  “啪。”


  “啊。”


  “啪。”


  “啊。”


  這樣的聲音交替進行著,過了很久,姐姐停下了。


  她說著:“嗯呀,已經紅紅的了。不過啊,還不夠。”說著她拿起了什麽,緊貼我的屁股,我感覺像一萬只螞蟻在屁股上,這種顆粒感讓我感覺到,這應該是乒乓球拍。


  “繼續啊。”姐姐說。


  “啪。”聲音依舊,只是無比沈悶,這回力氣不小,我尖叫了一聲:“啊!疼!!!”


  “就這啊?”姐姐笑道,“我看你屁股這麽可愛,應該很耐打啊。”


  “那姐姐耐打嘛?”我心里很憤怒。


  姐姐佯裝生氣,“好啊,敢問姐姐這種問題,你屁股是不想要了?”然後開始用力揮舞拍子,像場上的乒乓球運動員,只不過打在拍子上的,是我的屁股。


  “哎呀,好疼,姐姐我錯了還不行嘛。”


  “切,偷看我屁股還問這種問題,你真是欠揍。”


  一連串的親密拍打,我感覺我的屁股已經不是我的屁股了,我的淚水也奪眶而出,沙發上濕了一片。


  “站起來。”姐姐淡淡的說。


  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瘸一拐的站了起來,她褪去了我下身的一切,說:“跪下吧。”


  我慢慢下跪,姐姐摟著我的腰,將我放到了床邊,“趴在床邊。”


  我乖乖聽話,上半身趴在床上,藍色的體桖和白色的床單形成鮮明的對比。我撅起屁股,準備領罰。姐姐用戒尺掀開了一部分上衣,露出了腰部。她輕點我的屁股,說“再打幾下,看你表現。”


  我沒有說話,靜靜等待戒尺落下。


  “開始了。”姐姐說道。


  幾個疼痛的感覺依次灌入我的大腦,屁股感覺愈發疼痛,火辣辣地刺激著我的全身,我開始不住的呻吟,手緊緊的握住,大腿開始小幅度的掙紮。但姐姐並沒有說什麽,而是包容了這個錯誤,繼續揮動手里的戒尺,讓紅痕映在我青澀的屁股上。


  終於,戒尺的挨打結束了,我猜測應該打了20來下,我感覺全身沈甸甸的,昏昏欲睡。


  “跪到我面前。”姐姐命令道。


  我捧著戒尺被拖去了上衣,青春女孩的酮體展現在成熟的美女眼前。


  “嗯呀,紅腫的屁股,白嫩的胸脯,嘖嘖。”


  我臉上青一陣白一陣,只得看著姐姐欣賞著我。


  “有活力的女孩子最美了。”


  我無言以對,只能一動不動。


  “好了,第一次挨打就這麽乖,趴在我身上吧。”


  窗外的陽光減弱了,姐姐揉搓著我的紅腫的屁股,將活絡油均勻的抹上,又抹了一些冰冰涼涼的東西。


  “知道錯了麽?”


  “知道了。”


  “我挺喜歡你的,下次你要挨打還點我啊哈哈。”


  “討厭……”


  “認我做姐姐麽?”


  “行啊。”


  “好呀,妹妹,來,喝點水潤潤嗓子。”姐姐遞給了我水。


  我坐在她的旁邊,聽著她的教育。


  “對了姐姐,你身材那麽好,給我欣賞一下唄。”


  “你這小兔崽子……”姐姐沒有說話,而是用嘴唇堵住了我的嘴。


  天真藍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