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異世界但能力是視角切換的我展開了偷窺生活 #3 第三章  第一項懲罰 (Pixiv member : hatachi枼)

   我看著斯嘉麗學姐巍巍顫顫地到角落拿起泡著水的藤條走回來。她全程都是低垂著頭,臉上掛著明顯哭過的痕跡,一頭紅髮垂在肩膀上,一副乖巧反省的模樣。贊茜夫人從她手上接過藤條,輕輕在桌子上點了一下。

  斯嘉麗學姐順從地上半身伏了上去,雙手抓住桌子邊緣,把臀部撅高。兩團軟肉在巴掌的責打後成了微淺紅色,卻不及雙腿之間那兩道掐出來的青紫顯眼,而左邊的掐痕又明顯比右邊的深一點。雖然剛剛主動請罰,但是斯嘉麗還是不免為接下來自己的遭遇感到害怕,雙手緊緊地掐著桌子邊緣試圖分散一點注意力。

  贊茜夫人把藤條輕輕點在她的臀峰上,微微往上下掃,似乎在調整位置。當長條在身後移動時,斯嘉麗學姐不由得緊張起來,腰部略微緊了起來。

  「妳進來之前我想過,要是妳有好好反省的話,我就不打算追究妳魔力失控這件事。」贊茜夫人的手腕一轉,藤條便往下壓,圓潤豐滿的屁股瞬間凹了下去。「但是妳顯然沒有,那我只好用一頓打來讓妳反省吧。」

  斯嘉麗現在的心裡只有懊悔。藤條被揚起來懸在半空中,她既焦急地想著不知藤條什麼時候落下,又害怕藤條落下來的痛楚。


  「不許躲或是擋。沒有數,打斷為止。」

  話音剛落,咻的一聲,一條紅痕便出現在斯嘉麗學姐屁股的上方,瞬速地變得紅腫。贊茜夫人沒有給她喘息的空間,下一記鞭打落在紅痕稍下的方向,剛好是一條平行線。

  噼!「嗷!」噼!「嗷!」噼!「嗷啊啊!」

  藤條著肉聲伴隨著斯嘉麗學姐的慘叫就如同一篇被精心設計好的樂章。我忙著驚歎贊茜夫人的手藝,每一條紅痕都是距離一致和平行的,斯嘉麗學姐的屁股由上至下整整齊齊地出現了十道紅痕。到了第十一下時,藤條不偏不倚地又落在了第一條紅痕上。

  控制和精準,這幾乎便是贊茜夫人訓練的哲學,也是斯嘉麗學姐一直無法好好練習的課題。

  「嗷!啊!媽媽!我有好好反省了!啊!不要!」

  傷痕疊加的打法相當折磨人。很快學姐已經撐不住無法控制地扭動身體,雙手緊緊握著桌沿才能勉強繼續站著。和剛剛伏在母親腿上挨打時的低聲求饒相反,現在斯嘉麗學姐的叫聲都是尖銳的,高音得仿佛隨時要叫破喉嚨。

  但認錯的環節早就過了,現在她唯一要做的只是乖乖地撅起屁股接受應得的懲罰。

  「好痛!嗷嗚!拜託了媽媽、我、啊!我真的不敢了!」

  來到第三輪的時候,斯嘉麗學姐已經無法保持姿勢,雙腿瘋狂地踢動,上半身整個趴在桌上,屁股不受控左右扭動。

  噼!噼!噼!噼!噼!

  「嗚不要啊!媽媽我錯了、呀——!」

  贊茜夫人沒有因此而手軟,藤條依然精準地落在原本的鞭痕上。她知道女兒現在一切的道歉都只是為了逃過責罰,只有一次結結實實的痛打才能真的讓她記住教訓。

  看著斯嘉麗學姐的姿勢愈來愈不穩,我在心裡倒數。她實在不太耐痛,而且嬌縱太久,對受罰時乖乖受規矩這事兒上執行得不如這個世界一般女生,這次她已經是很努力了。


  果然,在第八十七下時,斯嘉麗學姐便鬆開雙手,整個人從桌子摔下來。她蹲在地上,雙手揉著自己發燙的屁股,不敢往上看。

  贊茜夫人也沒有動怒,她熟知女兒的能力,這也是她意料之中。但是該罰的還是要罰。

  「我說了不許躲對吧。」

  「別、對不起、我、我只是太痛了......」斯嘉麗學姐求饒道。

  違反規定一般代表著加罰,但別說再加下去,她本來就覺得自己一下都挨不下去了。

  「妳再不起來擺正姿勢可是要再加的。」

  斯嘉麗學姐全身抖了一下。她也明白母親說到做到,這次絕對不會讓她賣慘就混過去的,但是想到要主動趴回去繼續挨罰,她的腳又就像生了根一樣,一動也動不了。

  「十下,趴回去後自己把屁股掰開。」

  看來贊茜夫人口中的加罰是要打在臀縫裡了。我一個激靈,那裡的肉可是最嬌嫩的,打起來比普通打屁股還要痛上幾倍。斯嘉麗學姐已經無法控制地發抖,明知沒有用也開始哭鬧了,抵死不願意站起來。

  「不!!!!!!求求您了媽媽,不要打那裡!!!!」

  斯嘉麗學姐歇斯底里地抵抗著,捂著屁股不肯鬆手,微微地往後退時卻沒注意到身後的木桌,腳背一下子撞過去後整個人縮成一團。從她的反應看來,這不是她第一次臀縫挨打。但是贊茜夫人沒有心軟,手指輕敲桌面,宣布道:

  「十五下。」

  「不要......媽媽......」

  斯嘉麗學姐拼命地搖頭,試圖把自己縮得更小鑽到木桌下的洞裡。她的舉動終究還是讓贊茜夫人失去耐性了。

  「我平常真是太縱容妳了。」

  贊茜夫人踏前一步,抓住斯嘉麗學姐的手臂強行把她拎起來扔到桌上。斯嘉麗學姐的腹部和胸部突然壓在桌上,毫無預警的痛楚讓她瞬間叫了起來。

  「嗷!」

  「二十下。準備好後自己報數和請罰。」

  「不要!媽媽,求求您,我保證我不敢再躲了!」

  「三十。」


  母親的堅定讓斯嘉麗學姐感到絕望。在怎麼掙扎也逃不過後,斯嘉麗學姐總算認清事實,咬咬牙把手放在已經完全紅腫的屁股上開始往左右掰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剛剛贊茜夫人打下來的力度和數量是把肌膚打得發黑破皮也完全不奇怪的,但在魔藥的效果下,外表看上去依然只是一片嬌紅。

  光是把手放在屁股上已經有點難受,斯嘉麗學姐不敢用勁,盡量温柔地把自己的兩瓣屁股分開,但依然讓她痛得咧起嘴。

  隨著她的動作,女孩子粉嫩私密的部位就這樣落在我眼前,因為撅高了屁股,就連蜜穴也若隱若現。臀縫裡的顏色上和已經飽受節磨的屁股瓣形成強烈對比,菊穴因為緊張而一開一合,我咽了一下口水,這簡直就像是在主動邀請鞭打似的。

  「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斯嘉麗學姐乖順地道,所有自尊都在剛剛對峙失敗時被打碎了。


  贊茜夫人點點頭,沒有評價女兒的表現,公事公辦地在她的右邊屁股內側落下了一鞭——精準地落在斯嘉麗學姐的手指和菊穴之間。

  「嘶——!」斯嘉麗學姐被打得整個人仰起來,又被贊茜夫人按住了。她大口地喘著氣,圓滾滾的淚珠猛地從眼角落下。這感覺比起重覆打在同一條鞭痕上還要痛。

  贊茜夫人用藤條在她的香臀上輕輕點了兩下警告。斯嘉麗學姐稍稍平伏過來後,以顫抖的手再一次把屁股掰開。

  「一、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咻噼!

  這次的藤條落在她左邊屁股內側。每一次的鞭打都讓斯嘉麗學姐瘋狂掙扎,贊茜夫人不得不使勁把她按住。和打在屁股上時一樣,贊茜夫人依然精準地瞄準了左右兩條鞭痕,紅痕一次又一次地疊加上去。


  咻噼!......「二、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咻噼!..........「三、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咻噼!............「四、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咻噼!.......................「五、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到了第十下時,斯嘉麗學姐的手垂到兩邊,已經沒有力氣再擺回姿勢。她的聲音已經哭至沙啞,讓人無法想像她要怎麼再挨下去。

  但是贊茜夫人毫不留情:「妳再不準備好,我們就從頭算起。」

  「媽......求求您......我真的受不住了。」

  「下次妳犯錯之前,就該先想想能不能夠承受。」

  斯嘉麗學姐哭著點頭,想來這頓打應該夠她好好記上一陣子了。她手上依然沒有動,直到母親再次用藤條在她的手背輕敲兩下催促後,才再次把手放到後方。

  「十、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贊茜夫人再次揮動手臂。咻噼!「呀!」像是剛才的事情完全沒發生似的,藤條依然精準地打在右邊屁股內側。

  雖然都是屁股肉,但是內側長期受到保護,比其他部分脆弱不少,而且兩邊的地方很少,贊茜夫人來去只打在同一處上,根本就沒能得到休息便得迎接下一鞭,兩條紅痕快速地腫脹起來。到了二十下,斯嘉麗再次在哭喊過後擺回姿勢。


  她的腦袋已經被劇痛佔據什麼心思也動不了,滿腦子只想盡快完結這場酷刑。但是,這次在她請罰以後,贊茜夫人並沒有馬上動手。

  「把屁股再分開一點。」

  斯嘉麗學姐不明所以,但是也不敢違逆,手上稍稍加了點力。剛剛的二十鞭打了快半個小時,和灼辣的內側正相反,臀部表面已經冷卻了不少,她動手時更多感到的是一種壓在瘀傷上的麻痛感。

  咻噼!「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十一下毫無預兆地打在斯嘉麗學姐的菊穴上,斯嘉麗學姐沒有心理準備,一下便痛得直打滾。

  贊茜夫人給了一會兒她適應,才提醒道:

  「報數呢?」

  斯嘉麗學姐掛著滿臉淚水,再次回到本來的姿勢,可憐巴巴地重覆:

  「二十一、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以我的角度看來,贊茜夫人可以說是給她放水了,幾乎沒有再去追究斯嘉麗學姐的掙扎和延誤,但是處於痛苦中的斯嘉麗學姐大概不會發現吧。

  這一鞭鞭下去,除了每次都擊中她脆弱的菊穴以外,有幾下還故意往下壓,讓尾端照顧到其他的入口處。這剛好能控制到不會留下真正的損傷,又能讓她提心吊膽,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真的就打到正上面,又羞恥又害怕。


  「二十八、謝謝母親......斯嘉麗準備好了,請母親加罰......」

  斯嘉麗學姐的報數聲漸漸小下去,每一次讓她自己動手準備和報數都是體力和精神上的折磨。她不知道自己身後已經腫成什麼樣子了,但強烈的痛感讓她總覺得再一下藤條就要把她的菊穴給打爛。贊茜夫人在最後兩下時打得特別重,但斯嘉麗學姐已經連反應的力氣也沒有了。

  咻噼!「三十.......謝謝母親......」

  數到第三十下時,斯嘉麗學姐已經有氣無力了。她的一頭紅髮都被汗水打濕,桌面上沾滿的都不知是汗還是淚。她整個人趴在桌上用力地喘氣。斯嘉麗學姐的臂縫在連番責打下腫了起來,屁股瓣則在加罰時復元了一點點,此消彼長下變成差不多的亮紅色。

  但是懲罰還沒有完結。

  贊茜夫人把她的雙手放到前面垂在桌上,然後在她身上施了一個定身咒。這下,她全身能動的就只剩下眼睛和嘴巴了。

  「我不想給妳任何要加罰的機會了,就這樣把剩下的挨完吧。」

  藤條如同暴風雨一般擊下。依然是和之前一樣的打法,但是速度快了三倍以上,斯嘉麗學姐也沒有任何吵鬧的機會了。她早就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來,身體也在定身咒的效果下,連些許搖擺來舒緩痛楚也無法做到。很快,紅痕就由大紅變成深紅再發紫。本來分開的十道紅痕也因為愈來愈腫而愈發黏在一起,這時斯嘉麗學姐少說也挨數百下了。

  我有點憂心,泡過水的藤條不容易斷,如果贊茜夫人真的信守一開始的宣言要打到折斷為至,到底斯嘉麗學姐還得挨多久呢。

  似乎贊茜夫人也想到一處去了,又或許她終於覺得這頓打足夠讓女兒記住教訓了,手腕一轉,往斯嘉麗學姐的屁股下方全力打了兩下,略微以魔力把藤條震成兩半。

  「嗷嗚!」斯嘉麗學姐發出歇斯底里的慘叫。

  一時之間她的腦袋似乎沒有意識到懲罰終於結束了,在贊茜夫人解除她的定身咒後也沒有站起來,顫抖的雙手摸上自己的屁股,虛弱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抽泣。

  贊茜夫人容許她發洩了一會兒,把藤條扔掉收拾現場,才讓學姐起來到書架旁的牆壁前站著休息一會兒。


  斯嘉麗學姐已經無法正常走動了,拖著雙腿走向牆壁。她把雙手放在頭上,展露了她光滑而濕潤的腋下。白晢的肌膚上滿是汗珠,一旦面壁朝著,翹起來的紫青色屁股便格外顯眼,一條條硬凜子連在一起,訴說著主人剛剛被如何嚴厲地責罰了。

  火爐吹出來的暖風劃過她赤裸的身體。斯嘉麗學姐想要去撫摸一下身後的屁股,那是她現在全身最滾燙最疼痛的地方,但是她能感受到母親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她身上,只得一動不動地面朝牆壁反省。身後不再受藤條威脅後,她開始再次意識到全身赤裸的羞恥,只能看著什麼都沒有的牆壁更是增加了她的無力感。同樣令她感到恐懼的還有對之後懲罰的未知。她剛剛報了好幾條罪名,而剛剛只是在清算第一條。

  現在已經是深夜時分了,但是學姐的心理防線已經臨近要崩潰掉了,我有點好奇今晚的懲罰能到什麼地步。

  贊茜夫人整理了一下在學姐的掙扎下弄得一團亂的桌面,倚在椅子上閉眼稍作歇息。我能察覺到她的手臂也略感酸痛,始終在這個晚上,她已經用力揮動了手臂上千次,還得控制著學姐,感到疲累也是正常的。

  即使如此,斯嘉麗學姐也不敢鬆懈。即使閉上眼睛,母親依然能聽到她的一舉一動。她不記得自己有多少次在罰站時偷懶而招致更多的加罰,她今晚已經不想被多挨任何一下了,她整個人也在母親的控制之下,除了服從之外沒有任何辦法。屁股上的温度慢慢冷卻下來,她的雙臂也愈來愈沉,整個腦袋只在思考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罰站。


  掛鐘的秒針一下一下地往前走,成了整個房間最響亮的聲音。過了半小時以後,贊茜夫人才再次睜開雙眼,喚了斯嘉麗學姐過去。

  「過來吧。」

  斯嘉麗學姐的雙手保持在頭上轉過身來,蹣跚着朝母親走去。她在贊茜夫人跪下,雙腿分開成和肩膀同樣的寬度,微微垂著頭,雙手依然沒有放下來,挺直的胸膛和母親的大腿成了水平線。

  我為她的乖巧順從感到訝異,看來一頓打真的能把她打服了。

  經過半小時的休息,斯嘉麗學姐的臀部稍微復元了一點,依然布滿了紫紅的凜子但多少去掉了青瘀。我不禁在心裡慨歎這個世界的回復藥的強大,留心地注意她們的對話。

  「我希望妳剛剛有好好反省對生命的態度。」贊茜夫人輕敲桌子道。

  「是的,母親。」

  斯嘉麗學姐應道,知道這件事終於是揭過去了。可惜一頁過去了,還是有好幾篇在等著她呢。

  「記得自己還犯了什麼錯嗎?」

  「偷懶不練習,違反規定,惹事生非,逃課,對師長不敬......」

  斯嘉麗學姐陳述錯誤時,脖子反射性地縮了一下,為自己依然有這麼多條錯誤等著清算感到害怕。半個月前的她絕對想不到,違反宿舍宵禁和跟人打架已經是自己最輕的罪狀了。

  「偷懶這一項妳自己很清楚,我今天不打算再多說妳什麼了,自己把功課撿回來練習。」贊茜夫人命令道。「從明天起為期一個月,早上八點和晚上十點自己過來領二十下戒尺,要是表現不好我會罰得更重。一個月後要是妳依然把自己的魔法控制成這個鬼樣子的話,下個月繼續,懲罰翻倍。」

  斯嘉麗學姐應下來了,心裡有一半在慶幸至少今晚不用為這事挨更多戒尺了,有一半則在為接下來一個月的屁股默哀。

  「接下來幾宗,在學院的時候,老師們一般是怎麼罰的?」

  「有幾次我溜出宿舍時被宿舍長逮住了,宿舍長讓我去她的房間,用巴掌打了我五十下屁股。」

  「嗯。」

  贊茜夫人不置可否。我能理解這絕對不是她心目中足夠讓女兒吸取教訓的數量,事實上區區一頓巴掌的確無法使斯嘉麗學姐收斂,何況據我所知,學姐晚上偷溜來我宿舍的次數,遠遠比她被逮到的來得要多。

  「還有呢?其他幾條學院又罰過妳嗎?」

  斯嘉麗學姐遲疑了一下,最後誠實地搖搖頭。這是明智的選擇,我們都猜不出她的班級主任到底跟贊茜夫人透露了多少。

  贊茜夫人點點頭,大概在班級主任和她聯繫時她便能猜出這個可能性了。

  「一罪不二罰,既然宿舍長有罰過妳違反宵禁的事,那我這裡就算了。」贊茜夫人道。「和同學打架,二百下戒尺;逃課,五百下板子,妳覺得怎麼樣?」


  和贊茜夫人剛剛對輕視人命一事的嚴厲程度相比,這兩個懲罰並不算重。我在學院見過很多更重的,曾經有一個女同學因為逃了一節課而被罰一周內的每一節課都得撐在講台上被老師拿教鞭打二十下才開始上課,合起來打了八百多下——那還是一個伯爵的女兒,地位在學院裡還算不錯了。

  不過以目前的狀況看來,斯嘉麗學姐可能寧可當初在學院被抓到時直接挨頓打算了,至少在那裡她還是受特別待遇的學生,再重也重不到哪裡去。何況,說得再「輕」了,硬繃繃的戒尺和板子打在紫腫的屁股上依然是一場酷刑。

  她因緊張不自覺地夾緊臀部,單單稍微一使勁已經痛得她咬著牙,又連忙放鬆。她真的不想再讓屁股受更多苦了,即使早已決定了不再違逆母親了,為了自己的屁股,還是硬著頭皮拼一拼懇求道:

  「斯嘉麗自知做錯了理應受罰,母親可否考慮把一部分的戒尺和板子也分到之後再處罰?斯嘉麗每天能多挨十下、不對、二十下板子的。」

  聽出她的小心思,我不禁樂了。她是把自己的屁股當成是在分期付款嗎?

  是想著要反正已經要每天挨打了,多挨點少挨點也沒關係吧?我苦笑著搖頭,這短視的女孩大概到明天板子上身時就會後悔的。

  但是現在的斯嘉麗學姐只想著今天盡量少挨一點,赤裸跪在地上的她眼睛微微向上瞄,緊張兮兮地注視著母親的反應。


  贊茜夫人當然也明白在女兒想什麼,她不是很喜歡這種取巧和逃避的做法,往日的她是會斥責兩句的,但今天她得考慮斯嘉麗還有多少承受的能力。

  本來歇息時間已經讓贊茜夫人消了氣,這時斯嘉麗學姐在罰站後愈發乖巧順從的態度更容易起作用。贊茜夫人細想,把斯嘉麗放到學院以前自己就應該要料到那群欺善怕惡的魔法師們有機會過度放縱她,本來就夠任性的女兒被慣出一身毛病也不奇怪。

  既然人都回來了,還是自己多加管教就是,沒必要真的把女兒打壞。何況每天的警醒說不定還比一次打完更有教育效果。

  「如非必要我也不希望每天對妳動板子,每日懲罰主要是想警示妳,而不是影響妳的日常活動。」

  斯嘉麗學姐以為贊茜夫人要拒絕她的提議,失望地垂下眼睛。

  「不過,早晚各二十下戒尺的確未必足夠提醒妳用功。今天我只再打妳二百下板子,其餘的改成早晚各四十下戒尺,以及每天抄寫三遍女神聖禱文,讓妳靜靜心。」

  「謝謝母親。」

  其實要算起來的話,最後挨打的總數是要比今天一次打完要多的。但是今天要挨的打永遠是最可怕的,聽到數目能夠大幅減少還是讓斯嘉麗學姐稍稍高興起來。

  「還有這個。」贊茜夫人打了一記響指,一條沾滿了肥皂水的手帕便憑空出現了。「抬起頭來、張嘴。」

  斯嘉麗學姐照做了。贊茜夫人指示她把嘴巴張得更大一點,拿著手帕仔細抹淨她的每一顆牙齒,然後把手帕整團塞在她的嘴巴裡。清潔劑的味道停留在斯嘉麗的舌頭上,使她的臉皺成一團。

  「接下來到懲罰結束前都不許吐掉,妳也不用再講話了,這是懲罰妳對師長口出惡言。」

  斯嘉麗學姐說不出話來,只能點頭示意明白。

  贊茜夫人再打了一記響指,這次變出來的東西讓斯嘉麗學姐的臉直變了色。

  「唔唔唔唔!」嘴巴被塞著手帕的她只能發出沒人能聽清的抗議——當然,是無效的。

  贊茜夫人在空中拿起了被施過保鮮咒的薑條,命令道:「轉過身去準備好吧。」

  斯嘉麗學姐的淚水又開始流下來了。但是再一次地,她無法反抗。她緩緩地膝行轉過身去,跪了這麼久她的膝蓋早有點發麻了,然後俯下身至額頭貼著地板,把臀部貼到最高,然後,和剛才一樣雙手扒開自己兩瓣屁股。

  來書房以前才洗過澡,斯嘉麗學姐的下體被清洗得很乾淨,剛剛被責打過的屁股縫依然帶著紅腫。贊茜夫人拍了拍她的屁股示意她放鬆一點,然後把薑條快速用力塞進入口處。

  「嗚!」

  斯嘉麗學姐的屁股反射性一緊,馬上被薑汁辣得又鬆下來。薑片塞進菊穴本來就不好受了,何況是還帶著傷痕的,斯嘉麗學姐發出長長的悲鳴,卻因嘴巴被塞著而模糊不清。

  「好好含著.我給它施了咒,它應該能保持一整晚新鮮的。明天早上來書房以前都不許拿出來,要是妳碰過它的話,我會知道的。」

  「唔唔。」

  斯嘉麗學姐只能發出嗚咽。我的角度是從高處俯視,清楚地看到她的小穴反覆一緊一鬆,本來就紅腫的屁股縫被姜汁辣得更紅,什麼都不用做已經能讓她自己飽受折磨。但無論她如何叫還是扭動屁股,她始終不敢伸出手去碰一下塞在身後的異物。


  這個視角給了我一種征服的滿足感,可惜真正讓她順從的人並不是我。贊茜夫人讓她直起身子,從抽屜裡拿出長寬的木板,雙手平舉著木板膝行到旁邊的沙發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