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子搶銀行的懲罰 (Pixiv member : ᗜ‸ᗜ)

 開頭再重覆一遍,白子是單純善良的乖孩子,各位老師要對學生們溫柔一些哦。

———————————————————————

在基沃托斯,有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組織——泳裝蒙面團,據說這是以一個名叫浮士德的學生為首的,且成員全部戴著標有數字的頭套,專門對銀行進行搶劫的團夥。

她們最廣為流傳的一次行動是成功搶劫了凱撒銀行的一億信用點,而且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人知道她們面罩下的真面目。

根據目睹了她們犯罪過程,來自格赫娜學院的便利屋68的四人的描述,這一團夥平時作為偶像活動,一到晚上就會化身打倒壞人的正義怪盜。而且常把“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無情亦孤高、行吾道如行魔境”這一座右銘掛在嘴邊。

但是各大學校根據這些線索展開的調查始終沒有任何進展,泳裝蒙面團逐漸成為了基沃托斯的一個謎一般的傳說。

但其實泳裝蒙面團的那幾位學生是阿拜多斯的廢校對策委員會的孩子們,搶銀行的計劃由其中的砂狼白子同學制定。至於浮士德,則是聖三一的日富美同學,路過那里然後被他們臨時拉過來當了帶頭的老大。

如果你問我為什麽會知道這些,因為我,是夏萊的老師。為幫助阿拜多斯解決學院的問題但卻陰差陽錯的全程參與了搶銀行的事件,而這件事的真相其實便利屋68的那幾人也知道,不過我已經請她們保守這個秘密了。

阿拜多斯的孩子們為了償還學校的債務付出了很多努力,也為此經常召開相關會議。無論是成立偶像團體、對一些明顯的詐騙的團體進行投資,還是一些什麽異想天開的方案,她們都曾提出過,雖然都沒有被通過就是了。

可阿拜多斯的那五個孩子里,砂狼白子同學所提出的方案最令人不安。“綁架外校學生,索要贖金或是逼迫轉學的方案。”“搶劫各大銀行,一舉解決債務問題的方案。”都由這孩子提出。而且每次她都會去付諸實踐,幸好每次在釀成大禍之前,由我出面解決才沒有出現問題。


今天仍然是一個好天氣,時間剛到下午,我便完成了夏萊的工作,現在正靠在窗邊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吹拂在臉上,雙眼注視著熟悉的街景,讓我感到十分愜意。

“今天的基沃托斯真是安靜啊,街上也沒有搗亂的學生。”

我回到座位上,給很少能有的下午茶時間做準備。我正打算去休息室把冰箱里的蛋糕拿出來時,我才意識到我剛才好像立了一個天大的flag。這里可是基沃托斯,如果一天沒有學生搗亂的話那才叫做奇怪。

果然,我的momotalk上傳出了幾聲提示音,點開一看,發現是綾音發過來的。

“老師,白子同學她。”

“騎著她的車,又要去搶銀行了。”

“再一次拜托您幫幫忙。”

白子還是老樣子,充滿了青春與活力。

“沒問題,綾音,我會解決的。”

......

“話說,這是這個月第幾次了?三次?還是四次?”

白子她總是做這種事,之前每次逮到她之後都進行了一番說教,每次也都認錯,而且上一回我還象征性的用手打了她的幾下屁股,然後告訴她下回會有更嚴厲的懲罰。

可即便如此,沒多久就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而且間隔的時間比上次還要短。

我邊想著這些邊在momotalk上回覆綾音。

“真的很感謝老師,白子之前每次都是開完會後才動身,這次卻是瞞著大家自己去的。”

“我看見白子拿著那個頭套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勁了,跟了一會後發現果然要去做這種事。”

“幸好之前您給了我定位器,白子的位置已經發給您了。”

“白子怎麽總是不吸取教訓啊...”

我也常常看見白子爬到高處進行觀察然後在腦中進行相關的模擬,這似乎已經成了她的一個習慣。為此,我給了綾音一些定位器,讓她幫忙監督白子,好讓我提前做出準備。

“這樣下去會很危險啊...如果哪天我沒有及時幹預,恐怕後果會難以想象...”

想到這里,我覺得我需要好好教育一下白子了。

“放心吧綾音,這件事就交給老師吧。”

“白子會吸取這次教訓的。”

回覆完綾音,我收拾了一下東西出門。

看了一下白子的位置,分析出了她的目的地。我騎上車,飛速向目的地前進。我之前經常陪白子進行鍛煉,再加上千年學院的堇同學經常要我幫忙進行“協助”訓練,我的體力已經是出奇的好。而且作為夏萊的老師,我無比熟悉周邊的路線,因此我在白子之前就到達了銀行附近。

因為經常阻止白子進行相關的犯罪行為,我也逐漸學會了進行相關分析。我就這樣在附近蹲守,等著白子出現。

不久之後,白子果然出現在了我預期的地點,而我的位置離白子非常近,得益於我精湛的偽裝技術,白子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為了防止誤會,也為了獲得確鑿的證據,我並沒有立刻出來阻止,決定先觀察一會。

“子彈、手榴彈、無人機...嗯...路線和時間點再次確認,全部沒有問題...”

隨後,白子又掏出來了那熟悉的藍色頭套。

“果然如此嗎...”

就在白子把頭套帶上時,我從我的藏身地靜步走了出來,然後將兩只手輕拍在了白子的兩個肩膀上。

“啊”

白子立刻舉槍,同時轉頭並進入警戒狀態,在看見是我的一瞬間,白子明顯楞了一下,但是很快又強裝鎮定。

“白子...”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

白子無力地辯解著,聲音很輕而且沒有任何底氣。我強硬的把白子的頭套摘了下來,眼看再也瞞不過去,白子低下了頭,兩只狼耳也耷拉了下去。

“對不起...老師...我又...”

“推上車,跟我走。”

和往常不同,我這次是用比較嚴厲的語氣和命令的口吻說的。

我和白子推著各自的車往夏萊走去,我一路上故意陰沈著臉,還時不時的回頭看一眼白子。打算在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好給白子一個下馬威,而白子在路上始終不敢說一句話。

我們把車停好,一同坐上了電梯,回到了辦公室。

關上窗戶、拉上窗簾、鎖門、將竊聽器的信號屏蔽,我做了平常懶得去做的事情,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不能有其他人參與。

我上下打量了白子一番,此時此刻的她在我面前正低著頭露出愧疚的神色。現在與其說白子是一只剛強兇悍的狼,不如說是一只在主人面前犯了錯的小狗。

我知道白子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孩子,並不是外表看起來的不近人情。她跟對策委員會的大家一樣,無比珍惜阿拜多斯的一切,因此不惜采用這種比較強硬和極端的手段也在我的預料之中。可犯罪就是犯罪,要是釀成嚴重後果只會讓問題更嚴重,一想到這里,我再一次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老師...這件事是我不好...老師怎麽罰我都沒關系...”

白子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變化,她可能覺得我是生氣了吧,我能從她話中感覺出慚愧和害怕。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生氣,但我聽見白子這麽說,我決定順勢把戲給做足了。

“既然這樣,那麽...”

我把白子的包和圍巾放在了一邊的沙發上,把辦公桌收拾了一下,然後指了指幹凈的桌面。

“趴下”

“誒?”

白子露出了詫異的表情,依然在原地沒動,似乎是楞住了。

“我說趴下。不趴的話也沒關系,那老師以後就不會去管白子了。”

“不...不要...我...我聽老師的話...”

而且似乎是感覺到了我在生氣,白子戰戰兢兢的走向桌子,趴在上面,用手肘支撐著身體。

“我上次說過了,再犯的話會給白子更嚴厲的懲罰。”

我走上前,掀開白子的裙子,再把內褲脫下,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我並不是第一次打學生的屁股,因此我本來是抱著很平常的心態去做這些事的。

可是我無法否認,白子的身體真的非常具有魅力,僅僅是下半身就已經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看了好一會。

也許是因為經常運動的緣故,白子的屁股和腿部看起來緊實且有彈性,我有些忍不住,走上前向用手在上面捏了兩下。

我的手上立刻傳來了舒服的感覺,於是我再一次把手放在了白子的屁股上,然後稍微用力揉了起來。我感覺我的呼吸變得不穩,心跳開始加速,而且身體里有一部分血液開始向某一個地方匯集,總想著做點什麽別的事情。

“嗚咿...”

白子發出來的輕哼聲立刻喚醒了我的理智,我趕緊調整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

“啪啪!”

調整完畢後,我立刻揚起手向白子的兩瓣屁股扇打了兩下。

白子的屁股上很快就顯現出來兩道淺淺的痕跡,我很清楚的看見我的手在打中的一瞬間陷入了白子的屁股肉中,手感跟剛才捏的和揉的感覺明顯不同。柔軟、光滑、富有彈性,白子也因為受到擊打而微微顫抖,再加上我為了多感受一會這難得一碰的美臀,每打一下之後我的手會在上面停留幾秒的緣故,我的手跟白子的屁股產生了更長且更密切的接觸,如此下來,我的心情竟然比剛才好了不少。

“這真的是令人興奮的,絕佳的觸感。”

我的內心不禁如此感慨道,我承認這是我目前為止打過的所有屁股里讓我感覺最舒服的。於是我每打兩下就停下一小會,仔細回味著這一舒服的感覺。

重覆這一系列操作應該有十幾二十下之後,我發覺好像又有點不對。我看了看白子略微發粉的屁股,又看了看我那有些發燙的手,意識到這與其說是在懲罰犯錯的學生,不如說這是在滿足我的個人私欲。

不能再這麽下了去,平時沒事的時候對學生發發癲也就算了,這時候要是再繼續下去恐怕就要真的變成人渣了。我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臉,最終決定狠下心給面前的屁股染上紅色。

“白子,熱身結束了。”

我試圖通過這句話掩飾剛才的種種行為,雖然白子在剛才看上去並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

我解開了腰間的皮帶,將它折疊起來,在空中揮舞了幾下以熟悉感覺。而白子似乎是聽見了皮帶在空氣中揮舞的聲音而感到害怕,趴的比剛才更深了,事實上,這樣會讓她的屁股撅的比剛才更高,只會讓我更方便的進行懲罰而已。

我脫掉外套,把里面那件襯衫的袖口免了起來。準備好了後,我深吸了一口氣。把皮帶輕輕的貼在了白子的屁股上,然後迅速回到高空,用力一揮。

“啪!!!”

“咿呀啊!!!”

“呼...哈...啊啊...咳...咳...咳咳咳!”

皮帶猛地抽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回響在只有我和白子辦公室內,緊接著的是白子因為受到劇烈疼痛而發出的尖叫、喘息和咳嗽。

剛才那一下皮帶打完後,白子的屁股上立刻浮現出一道深紅色的印記,而白子的雙腿也因疼痛而彎曲,瞬間就顫抖著身體向下蹲去,兩只手也出於本能而捂住了屁股。幾秒後,白子蹲在地上扭頭看了我一眼,此時的我正緊握著皮帶楞在原地。似乎是以為我對她剛才的舉動不滿,害怕我會對她訓斥並進行更嚴厲的處罰,很快就恢覆了原來的姿勢,只是比剛才多了輕微的抽泣。而在白子扭頭的那一刻,我瞥見她眼角處的淚滴快要流了出來,我還看見桌子上有幾滴液體,那應該是白子剛才咳嗽時所帶出來的口水。

我意識到我剛才做的有點太過分了,事實上,我本來打算迅速接第二下皮帶的,可剛才第一下皮帶所造成的效果把我自己也嚇到了,如果我沒有收手,恐怕第二下就要打在白子的背上了。

我剛才下手實在是過重了,我為了掩蓋之前的一些不好的行為而沒有控制力量導致了現在這個樣子,一股罪惡感從我的心中產生。

“白子...”

我把皮帶放到了一邊,用一只手摸著白子的頭,另一只手揉著我剛才打的位置。

“對不起...老師”

“白子讓老師生氣了...”

“是白子的錯...是白子該打...”

白子發出顫抖的聲音向我道歉,我聽著這可憐的聲音,又看著我剛才打出來的傷痕,我有些不忍心繼續打下去。

可是懲罰才剛剛開始,要是就這麽結束的話肯定沒有任何效果,我決定隨便說句話把剛才的失誤掩蓋下去,之後再好好補償白子。

“白子知道錯了就好。”

“這是對白子屢教不改的懲罰。”

“要好好接受。”

我又把皮帶拿了起來,繼續責打白子的屁股。

“啪!啪!啪!”

我快速揮舞著皮帶,每次用的力量都比第一下少了許多,同時盡可能的避免打在第一下皮帶造成的傷痕上面。

可畢竟是在懲罰,而且用的還是皮帶。不一會,白子那白皙的屁股已經全部染上了紅色。白子逐漸無法抵抗連續襲來的疼痛,發出了輕微的抽泣聲。姿勢也開始難以維持,身體有些發抖,雙腿輕微彎曲,兩只腳偶爾向後輕踢。

這些都在我的預料之內,每個被我以這個姿勢懲罰的學生基本都會產生這些反應,白子也不例外。我並沒有在意這些,繼續用皮帶對白子的屁股進行抽打。

“啪!”

“白子以後要好好聽話。”

“啪!”

“像是搶銀行、綁架這種犯罪行為。”

“啪!”

“以後不準再幹了!”

“嗚...”

“白子...一定...會聽話,一定會改正。”

我一邊說教一邊責打著白子的屁股。白子也用微小的聲音回應了我。

我在打學生屁股的時候一般不會定下數量,只會打到我滿意為止。所以跟往常一樣,我並沒有數打了幾下,但估計至少有五、六十下了吧。我突然發覺白子的反應怎麽那麽小,換做其他學生早就哭起來了,而且白子也沒有對剛才的一番說教做出太大的回應。辦公室里除了打屁股的聲音和輕微的抽泣聲以外基本沒有其他太大的動靜。

於是我在做揮舞皮帶的動作的同時,用眼睛的余光看了一會。發現白子正用雙手捂著自己的嘴巴讓自己避免發出太大的聲音。

我想可能是在害怕吧,害怕哭出來後,我給她的懲罰會變得更嚴厲,害怕哭喊聲會讓我更生氣,害怕我以後不再管她。

事實上絕非如此,這是在懲罰,想要哭泣、喊叫是才是理所當然而非禁止的。疼痛給她帶來的是反省,哭喊則是疼痛的證明。

“白子...”

“哭出來吧,沒關系的。”

“老師不生氣了。”

我把皮帶放下,並示意讓白子休息一下。

聽見我的話語,白子把手從嘴上拿開,隨後爆發出了積蓄已久的哭喊聲,身體再也支撐不住,雙手捂住屁股並蹲在了地上。

我走向前,俯下身子將白子抱住安慰著她。

“其實老師已經原諒白子了,只要等懲罰結束就好了。”

“我們休息一會再繼續。”

“啊...啊”

“老師,真的很對不起,白子知道錯了...”

“......”

白子聽見我的話,似乎是因為得到了我的原諒而沒有了任何拘謹和顧慮,將頭埋進我的胸口里大聲哭泣,口中不停地向我認錯道歉。

我任由白子趴在我的身上哭泣,等到白子平靜下來,我抱起她向休息室里走去,我把床上的枕頭放在中間,脫掉白子的鞋襪,將白子放在了上面,這個枕頭將白子的腹部挺起,並使屁股撅高。

這個姿勢讓我比剛才更清楚地看見白子的屁股的全貌,只是和剛開始白皙的樣子不同,現在上面交錯呈現出由皮帶造成的深淺不同的紅色印記。可即便被打成這個樣子,白子的屁股依然好看的令我垂涎欲滴。

而且,白子的下半身現在是一絲不掛的趴在我的床上,雖然剛才在桌子那里時也差不多,可現在的視角可比那時候好太多了。我吞了一口口水,非常想用自己的雙手在白子身上來回的撫摸和揉捏,。

“請繼續懲罰白子吧...老師...”

白子的話再一次將我拉了回來。

我站起身,平靜了一會後,重新把皮帶拿了起來。

“啪!”

皮帶再一次抽打在了白子本就紅彤彤的屁股上,可能是之前的疼痛被激發並且和剛才那一下的疊加,白子輕聲哼了出來。

被打的那部分屁股上的紅印變的更加清晰,這讓我越來越心疼白子了,想要停下對白子的責打。可懲罰還沒結束,我必須繼續下去。

我以和之前一樣的頻率揮舞著皮帶,大概二十下之後,白子的屁股已經全部變的深紅。

“嗚...哇”

白子再一次忍受不住哭了起來,盡管劇烈的疼痛讓她的身體發抖,雙腳也有些微微亂動,但雙手仍然抓著床單,而且不僅沒有躲閃一下,屁股的位置基本沒有變化。真是堅強的孩子。

“快結束了,堅持一下”

我邊說話邊揮舞著皮帶,白子的屁股隨著我的抽打而抖動並變的更加紅潤。我發現上面已經有不少地方發腫。還有床上,白子的淚水已經浸濕了面前的床單,嘴巴不停喘著粗氣,嘴角還流出了少量口水,時不時的咳嗽還會將口水噴出一些。

白子受到的懲罰已經夠多了,我決定不再繼續,便向白子的紅屁股上打了最後十下皮帶。

“懲罰結束了,白子。”

然後我把皮帶放在床頭櫃上,坐在床邊,用手在白子又紅又燙的屁股上輕揉。白子依然趴在床上哭泣,斷斷續續的持續了一段時間。

等到白子平靜下來,我打算出去把白子的內褲拿進來,可在我起身的那一刻,白子忽然抱住了我,她的眼神十分不舍,似乎不希望我離開她的身邊。我便停下動作,輕輕地把白子摟入懷中,一只手抱著她,另一只手輕揉白子的屁股。

我又把白子的頭放在我的大腿上,舒服的膝枕讓白子發出了放松的聲音,我從床頭櫃里拿出藥膏,慢慢的抹在了白子的屁股上,藥物抹在傷口上的疼痛感又讓她輕聲哼了幾下。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還能在意我,還能管教我。”

“白子是好孩子哦,老師可是很喜歡白子同學呢。”

我的手在白子的耳朵和頭上來回輕撫,而白子又往我的身上靠了靠,默默地享受著我的撫摸。

白子的屁股暫時是騎不了車了,我便讓白子在我這里住了一陣子,等屁股好了再回去。

白子回到阿拜多斯的幾天後,我的momotalk上出現了綾音發過來的幾條消息。

“老師,白子同學她真的不去做那些犯罪行為了!”

“現在只是提出來計劃和做模擬,但是再也沒有付諸實踐了。”

“老師您是用了什麽方法讓白子聽話的?”

“不管我怎麽問,白子她都不肯說。”

“還跟我說也有別的學生知道,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問到。”

“能不能偷偷告訴我,或許以後也有用呢。”

最終我並沒有告訴綾音我做了什麽。

“啊,這個方法嘛,是秘密,但確實有很多學生知道哦。”

“怎麽老師也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