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旅-子彈之國 (Pixiv member : Evanoa)

 “所以...這里就是所謂的子彈之國嗎?”灰之魔女伊蕾娜望著眼前肆虐著的暴風雪,不禁對自己是否值得花錢來造訪一下這所謂子彈之國感到一絲困惑。“這麽大的暴風雪確定是人待的地方?早知道本魔女就不涉足這片土地了。聽說這個國家的人解決問題,相比於安安靜靜口頭和解,更喜歡用一顆子彈一勞永逸式的解決問題。嘛,雖然聽著很暴力可怕,但遇到像我一樣美若天仙又性格高潔的魔女,就算是子彈之國的人也不會對我怎麽樣吧?”伊蕾娜想到這里,苦笑了一聲。

  這時,她看見似乎不遠處隱隱約約閃耀著一絲光芒。“沒準是一戶人家,嘗試去問下看看能否借宿一宿,不然的話本魔女也許真的就得要麽一夜無眠或者睡在石頭上了。”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伊蕾娜重新坐上了掃帚,向著光芒的方向飛去。

  “有人在家麽?”伊蕾娜敲響了房子的門。

   來開門的是一個男人。伊蕾娜見到有人開門,便問道:“不好意思可以借住一晚麽?”

   男人的回答顯然沒有多少遲疑。“不可以,小姐。”

  “嘿埃里克,你別這樣。”身後出現了兩名似乎是男子的朋友的人。“你看著小姑娘長得多漂亮,也許我們可以......”說著說著,兩名男子的手已悄然向腰間的牛仔左輪手槍伸去。

  在外面闖蕩了好幾年之後練就了敏銳的洞察力的伊蕾娜很快察覺到了不對勁,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掏出了魔杖,對眼前三位男子使用了魔法攻擊。隨著一聲聲哀嚎的響起,三名男子和他們的同夥們一一倒下。

  “麻煩總算解決了...總之先進去看下吧。”

  “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尖叫聲著實把伊蕾娜下了一激靈。轉頭望去,是一位只穿著睡衣的金發女子。她顯然受到了不輕的驚嚇。

  “小姐,沒事的,小姐。”伊蕾娜把魔仗扔到了地上,“我沒有武器。”

   經過伊蕾娜的簡單安撫,金發女子已稍微鎮靜了些許。伊蕾娜上前抱了抱金發女子,試圖進一步安撫她的情緒,並順勢將她扶到了墻邊坐下。

   “他們...三天前來到了這里,他們殺...殺了我的丈夫。”“很抱歉聽到這樣的消息。介意我叫你姐姐嗎?”“嗯。”

   “姐姐你名字叫什麽?我是旅行者伊蕾娜。”“我是阿德勒。莎迪·阿德勒。他們...”

  眼前這位叫莎迪的女子的聲音有著程度不清的沙啞。“想必是因為長時間哭泣而導致的吧...真可憐。”

  也許是因為伊蕾娜長時間疲勞奔波外加莎迪受到巨大驚嚇導致精神相當疲憊,她們倆肩靠肩,沒多久便進入了夢鄉....

   “天吶...這麽多奧德里斯科幫的人的屍體...”在莎迪和伊蕾娜二人進入夢鄉的幾個小時後,身穿黑衣的高大男人帶領著自己的兩位手下涉足了這片區域。

  “有人嗎?”黑衣男人的聲音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莎迪和伊蕾娜。“別擔心,我們不會傷害你們的。”黑衣男人看起來並無惡意。

  “介意和我們走一趟嗎?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幫助到你們。”伊蕾娜相信了黑衣男人的話,拿上了魔杖,和莎迪一起跟隨著黑衣男人的腳步,坐上了他和他的手下騎著的馬匹。

  “兩位小姐你們叫什麽名字?”

  “我是旅行者伊蕾娜。”

  “我是莎迪·阿德勒。”

   “原來如此。我是達奇·範德林德。很榮幸能幫到你們。這位穿著藍色衣服的先生,是我的老朋友亞瑟·摩根。而這位穿著紅色大衣的先生是我的另一位朋友,他叫邁卡·貝爾。”“二位好。”穿著藍色大衣的金發男子主動打了招呼。

   經過了在暴風雪中的一段騎行之後,一行人到了一處似乎是廢棄的村子的地方。到達之後,達奇把自己的白化色阿拉伯馬拴了起來。與此同時,似乎是達奇的手下的男男女女們悉數圍了過來,其中一些人好奇地看著眼前的兩位陌生人。

  “格里姆肖女士!幫這兩位小姐安排一下住處。”“好的,達奇。小姐們跟我來,我叫蘇珊·格里姆肖,很高興認識二位。”面前這位叫蘇珊的中年女子推開了一扇門。“兩位小姐就住在這里吧。雖然條件確實很簡陋,但這也是我們唯一能給你們的了。”“謝謝你,格里姆肖女士。”伊蕾娜向這位中年女子表達了自己的感謝。

   被範德林德幫的眾人救下後,伊蕾娜很快便適應了自己的“新家”,並逐一認識了幫派剩下的各成員。

   就這樣過了幾天,當初把二人接走的首領達奇宣布要南下遷徙。伊蕾娜和莎迪跟隨著大部隊,遷徙到了一個叫馬掌望台的地方。

   大夥剛剛安定下來,達奇就找到了伊蕾娜。“伊蕾娜小姐我來跟你介紹下我們營地的規定吧。最中間的那輛馬車,是營地的廚子皮爾遜先生的。如果你能給他帶點獵物或者魚類的話,他會把這些放到燉菜里面,並且我們都會很感謝你。我的帳篷前面的那個小箱子是營地的稅箱,幫派成員需要不定期上繳一些物品,可以是一塊手表或者幾枚硬幣。如果你長時間沒有對營地做出貢獻的話,格里姆肖女士會嚴厲斥責你的。箱子旁邊的是營地賬本,每次大夥上交一些財務都需要在賬本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以及貢獻的物品,價值。我給你安排了床位,你和營地的姑娘們睡一起。懂了麽?”“嗯懂了。”“既然你是旅行者,對這個國家有困惑或不了解嗎?”“沒有,我來這邊之前做足了功課。”達奇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神情,“好,希望不久後我能在賬本上看到你的名字。”

  此時的伊蕾娜心里,正在醞釀著一個小心思。“既然幫派的成員都會不定期上繳物品的話...那我就過幾天去偷一點然後收入囊中吧!”

  兩天後,伊蕾娜決定執行她的計劃。她趁著大清早多數人都在熟睡的時候,翻開了營地賬本。第一頁上赫然寫著這麽一行字:

藍尼 金懷表 $10.00

  “十美金...不錯足夠到附近的鎮子上買點東西順帶飽餐一頓了。”她環顧了下周圍,雖然亞瑟·摩根在自己不遠處抽煙,但伊蕾娜覺得自己應該不會被發現。在確定沒人會看到自己後,伊蕾娜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箱子,拿走了金懷表。她剛把金懷表放到自己口袋里,剛剛還在抽煙的亞瑟就拍了下她的肩膀。

  “伊蕾娜小姐,你剛剛是不是從稅箱里拿了什麽東西?”

  亞瑟的突如其來的拍肩和提問著實把伊蕾娜嚇得不輕,但她依靠著自己在外旅行多年鍛煉出的心理素質強裝鎮定。“亞瑟,我..什麽都沒拿呀。”亞瑟對此微微一笑道:“既然如此你不會介意我看下你口袋里有什麽東西吧?你口袋里好像裝了什麽東西呢。”說完亞瑟便伸手去搜伊蕾娜的口袋。伊蕾娜試圖躲閃但被力大如牛的亞瑟抓住了一只手,最終還是被強壯的亞瑟從口袋里掏出了伊蕾娜剛剛的“光榮戰績”—一塊金懷表。

  “伊蕾娜小姐這是什麽?我這幾天可沒見你出過營地。而且你剛剛在稅箱旁邊鬼鬼祟祟的,這怕不是...從稅箱里面偷拿的吧?嗯?”

  被亞瑟這般逼問,伊蕾娜練就的心理素質已然不起作用。“我...我沒有啦亞瑟,真的。這是我在你不在的時候出去搞到的。”

  “哦是嗎?”在江湖闖蕩了多年的神槍手亞瑟·摩根,這種撒謊的小把戲對他顯然是司空見慣之物。“先和我打個賭,如果這塊懷表是從營地稅箱偷的,怎麽辦?”“亞瑟我保證這真不是從箱子里偷的。如果是偷的的話,你...你打我屁股。”

    “可以啊。”亞瑟說著打開了營地稅箱和賬本,“第一,從山上下來這兩天,所有成員貢獻的東西都在箱子里,唯獨藍尼之前放進去的金懷表不見了。你怎麽解釋?”“我...我...”

“第二,營地稅箱前面的腳印顯然比較深,說明有人曾經在此站立過。而這個腳印的新鮮程度可以說是最多幾分鐘之前形成的,而這幾分鐘內唯一接觸過營地稅箱的人就是你伊蕾娜。你咋解釋?除非你能拿出讓我信服的證據證明這不是你從箱子里偷的,我就直接認定你確實偷了。而如果你確實偷了但是主動認錯,我應該能對你手下留情一些。”

  “那個...亞瑟我確實是從營地稅箱偷了這塊表,對不起...”“為什麽偷?”“因為我想到附近的鎮上購購物順帶胡吃海喝...”

   亞瑟作為範德林德幫資歷最深的成員之一,對於任何原則性違規可謂是零容忍。“你想去鎮上購物吃喝都可以,缺錢的話可以借,但你從營地稅箱偷東西,這可是原則性的問題,不可以直接放過你。所以我打算如同你之前跟我約定好的一樣,如果是你偷的,懲罰就是打屁股。”

  “打屁股?”聽到這三個字伊蕾娜明顯變的慌張。“亞瑟哥哥人家是鬧著玩的啦,人家也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原諒原諒人家嘛~”對女人不感興趣的亞瑟對於這種萌混過關的招數沒有任何反應,“來,裙子和內褲都脫了,趴倒樹下那顆石頭上。如果你乖乖的,我可以考慮手下留情一次。”

  “....行吧。麻煩打輕點。”伊蕾娜不情願地脫下了裙子和內褲,趴倒了石頭上。與此同時亞瑟也解下了自己的槍腰帶並卸下了槍套。

  轉過頭去的伊蕾娜看到亞瑟拿著槍腰帶,瞬間變了臉色,“亞瑟,可以不要用那個嗎我求你了?皮帶打屁股可疼了。”“不疼你怎麽得到教訓呢?安靜點,現在多數人都還在睡覺,除非你想聲音太大把別的男性吸引過來然後看到你的光屁股。”聽到亞瑟這番說辭,伊蕾娜不得不安靜並告誡自己一會挨打的時候不要叫。

   “啪!”第一下皮帶抽在了伊蕾娜裸露的屁股上。伊蕾娜沒有挨過亞瑟的打,她不知道亞瑟的手勁居然這麽大,使得她不禁“呃啊!”地一聲叫了出來。

  “叫多響隨便你,把營地里其他男人吵醒了也不要緊,反正害羞的不是我。”伊蕾娜雖然心中一萬只草泥馬奔騰而過,但也不得不認了這個事實。自己身上沒有魔杖,就算試圖反抗肯定會被亞瑟再控制住,而那樣的話自己的屁股將會更慘...

   “啪!啪!”連著的兩記皮帶使伊蕾娜的屁股75%的區域以及開始泛紅。

   “啪!啪!啪!啪!”又是四下皮帶連抽,經過這四下,伊蕾娜的整個屁股都已經變成了淡紅色,不禁有一種特異的美感。然而她的懲罰怎麽可能就這麽結束...

  伊蕾娜為了不吵醒並吸引營地里別的男人過來,強忍著沒有叫出來。

  “啪!啪!啪!啪!啪!”又是五下皮帶。剛剛升起的朝陽散發出的光照耀著二人,有些滄桑的壯碩男人和身材姣好的少女的反差,使得這幅場景頗有一種溫暖夾雜著冰冷的反差感。

  “疼嗎?”亞瑟暫時停下了抽打,第一次向伊蕾娜展現出了些許的溫柔。

  “當然疼啦你個老混蛋!變態!”亞瑟苦笑一聲,“那我可就放心了。”說完亞瑟便立即揚起了皮帶,重重地抽在了伊蕾娜的屁股上。

  “啊啊啊!”這一下抽打的力度明顯比前幾下要大得多,甚至可能和前幾下加起來差不多,使得伊蕾娜忍不住叫了出來。

  “看來我們親愛的伊蕾娜小姐想把別的男人引過來呢。” 

  伊蕾娜心中的委屈和怒氣沒有消去,亞瑟的皮帶抽打也沒有停止。亞瑟的皮帶把伊蕾娜的屁股從白皙變成了蘋果般的深紅,再變成車厘子一樣的紫色。期間伊蕾娜不免有破壞姿勢的情況,但每次一破壞姿勢亞瑟就會立即把她按回到原本趴著挨打的姿勢,伊蕾娜可謂是真的毫無退路。在這一次次地抽打中,伊蕾娜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疼痛。等懲罰結束一定要找機會好好整亞瑟一把。伊蕾娜氣憤地想著。

  亞瑟的皮帶每一下都用了十足的狠勁。畢竟亞瑟的目的是讓伊蕾娜吸取教訓以後不敢再犯,而不是讓自己一飽眼福順帶調教羞辱伊蕾娜。畢竟亞瑟對女人又不感興趣。

  皮帶抽打在屁股上的啪啪聲和伊蕾娜強忍住不叫出來的聲音,儼然形成了一曲交響樂。

  “咋了?被打哭了?”亞瑟注意到了哭泣著的伊蕾娜,再次展現了自己的一絲溫柔。“不是,只是被男人打屁股太羞恥了....”

  “好了你可以起來了。以後要是再讓我抓到偷營地稅箱的東西,可不這麽簡單了,明白?”“明白......”亞瑟重新系上了槍腰帶和槍套,留下伊蕾娜一個人跪在地上痛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