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女兒的方法一

 


林琳無奈的看著即將中考的女兒還躺在床上玩著遊戲機,心中一陣煩悶 隨機遍登上了論壇 心想必須好好懲罰這個不知規矩的女兒 但是她作為一個年輕的母親 還並不知道如何去實施懲罰 只好進行了提問


 林琳無奈的看著即將中考的女兒還躺在床上玩著遊戲機,心中一陣煩悶 隨機遍登上了論壇 心想必須好好懲罰這個不知規矩的女兒 但是她作為一個年輕的母親 還並不知道如何去實施懲罰 只好進行了提問


 


 


 


             “如何懲罰15歲的女孩?”


 


 


 


       本以為會很久才得到答覆 可不一會兒 一個匿名的用戶進行了回答


 


題主您好 對於一個15歲小女孩 我個人認為體罰還是比較管用的 我女兒原來也是犯錯時我手足無措 但是實踐後我發現打屁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要有方法即可 以下是我個人懲罰女孩的家規


 


 


 


  1.首先思考是否要打女兒屁股 要將打屁股變得有儀式感 時間最好定為晚上 因為打完之後女兒反思過後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 不會影響到她其它事 一旦決定好了 就可以通知她晚上要做好挨打的準備了


 


 


 


  2.挨打不僅僅是用痛去進行警告 所以準備工作是很重要的 可以先讓她洗個澡 放松一下 挑一件衣服挨打時候穿 這一件衣服先和孩子商量好 也要準備幾套她較為喜歡的用於以後的挨打 讓她身體和心情不要那麽緊張 而且也要營造認真的氣氛 之後就是您的準備了 準備好工具:戒尺(可以刻上她的名字 必須的工具 很有警示感 痛感不錯 打她時要收點力 一般用於打腫)藤條(打人很痛 大錯時才用)橡膠拍皮帶等也可以備 自由發揮 接著 一定要注意隱私保護 準備一個安靜的房間 可以是臥室 提前開好空調並將房間整理好 也要準備幾個枕頭 可以讓她趴在桌子或床上時墊在腹部 也可以在跪趴挨打時墊在膝蓋(罰跪時不需要)


 


 


 


  3.然後是挨打前了 此時她會很緊張 你可以先讓她跪在房間里 您過來後 坐著告訴她 挨打要開始了 這個時候您應該考慮挨打標準了 我這里可以給點參考


 


 


 


     微紅(粉色):犯了小錯 比如粗心,弄壞了東西 沒有講禮貌罵了臟話 不講衛生 亂丟東西 玩的時間太長沒有遵守約定等


 


 


 


    紅腫(深紅):學習類問題 學習不認真 考試成績不佳等


 


 


 


    紫紅(或用藤條打出多道紅痕):原則類問題,欺負同學 撒謊 偷東西 作弊等


 


 


 


  了解到題主情況 由於中考在即 這種行為肯定是學習態度不佳 建議直接打到紅腫,且女兒有良好的反思態度為止 不要心軟 打屁股本來就是嚴重的懲罰 一旦決定就不能敷衍了事


 


 


 


  4.打屁股前,先可以打點其它地方作為鋪墊 


 


 


 


   打手心:女兒跪在您面前用戒尺打非慣用手10下 慢慢打 不用太重


 


 


 


   打腳心:趴在床上打兩只腳各10下 不過打腳心可以快點


 


 


 


  5.正式打屁股:先用otk姿勢開頭 您坐在床上 讓女兒上半身趴在您身上 屁股撅起 兩腿支撐 可以隔著裙子或褲子先打7,8下 也可以直接打光屁股 如果女兒害羞 可以先隔著內褲拍打幾下 不過打光屁股是必要的 內褲和裙子外褲都要擼到腳踝 女孩害羞 手感好 也很痛還可以隨時觀察屁股的狀況輕輕撫摸光屁股 讓她放松後開打 剛開始中速 中等力度 這個時候可以與她溝通錯誤 當然 打她屁股之前你就應該確定她犯錯了 你可以提問 讓她保證不在犯同樣的錯誤 打的時間為6分鐘左右 但她必須已經被打哭了 這樣才起到了第一步的效果 之後應加大力度 快速拍打25下左右後讓她站起來


 


 


 


   6.疼痛懲罰:要用工具了 最好先用戒尺 讓她趴在書桌上衣服撩到胸部就可以 認識到自己是學生 戒尺緊貼她的屁股30秒左右 讓她休息一會並恐懼


 


 


 


可以不使用報數 讓她把精力放在屁股受到的疼痛上 打到通紅為止(小錯只要打到淺紅) 如果期間她有遮擋 用戒尺打手5下並警告她 不用捆綁 要加強她的忍受能力 可以考慮讓她抓著軟枕頭


 


 


 


   7.跪趴挨打:腹部下放個枕頭 上半身趴在床沿 下半身跪在地上枕頭上 手按住腰 用木板或拖鞋或橡膠棒等較短的工具拍打到紅腫 學習類錯誤跪趴和趴在床上二選一 大錯都要打


 


 


 


   8.趴在床上挨打:腹部下面放枕頭 全身放松 可以使用羽毛球拍,戒尺,藤條 等較長工具 達到效果為止 期間也不許遮擋 解決辦法如上


 


 


 


   9.反思:挨打完成了,趁熱打鐵 跪在房間里 面壁思過 雙手將戒尺舉過頭頂 此時可以放任她哭泣 但要保持姿勢 15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10.撫慰:溫柔的摸摸頭和挨打完的光屁股 告訴她您還愛著她 打她是為了讓她變得更好 為她上藥 安慰她 之後可以給她一個擁抱 讓她趴著休息一會兒 為她冰敷 不出意外 她晚上只能趴著睡了 但是您和她的關系反而會很和諧 她會更聽話 也能更理解您 您第二天可以和她去公園走走 散散心


 


 


 


  希望能幫到您


 


 


 


   林琳關掉了手機 看向時鐘 6點20了 那麽,這次挨打可以開始了


 


林琳心中百感交集 既有即將懲罰女兒的責任感 又有不知如何開口的尷尬 以及尋求到方法的興奮


 


 


 


    終於 她走到女兒的身邊 開口道:“我的乖女兒 你已經玩了兩個小時了”


 


 


 


    林琳的女兒其實很聽話 但對於遊戲的誘惑 她向來抵擋不了 她只好放下遊戲機 點了點頭


 


 


 


   “這都要中考了 你怎麽還玩這麽長時間 你的作業寫了嗎?”林琳嘆了口氣


 


 


 


   “還沒呢 媽 我現在去寫”女兒答道


 


 


 


    林琳看了她一眼 “不必了 我覺得比起寫作業 有一件事更為重要”


 


 


 


   “什麽事?”女兒小心翼翼地問


 


 


 


   “那就是懲罰你,給你一個教訓”母親嚴肅地說


 


 


 


   “罰抄嘛?”女兒問


 


 


 


    “等下再說吧”母親拉著女兒站了起來,“我們先去買幾套你喜歡的衣服”


 


 


 


   女兒不知所雲地隨母親出門了 心中滿是問號


 


 


 


   到了女兒最喜歡的奢侈服裝店 母親才開口


 


 


 


 “ 這回帶你來買衣服 不是為了表揚你 而是為懲罰你做準備 你先選三套吧 以後再說”


 


 


 


   女兒急忙問“媽媽 你要怎麽懲罰我呀”聲音極低 還帶著害羞


 


 


 


   “我決定,你以後犯錯都要考慮打你的……屁股”母親下了審判


 


 


 


   女兒聽著 楞在了原地


 


 


 


   女兒名叫易音 是班里的班花 學習成績一般 但是勝在動人的笑聲和清純的容貌 當然 提前發育的酥胸和美臀也構成了迷人的曲線 這回聽到母親的話 臉色漲紅 道“媽 我不敢了”


 


 


 


   “小音 我只是為了讓你長長記性 就算這頓不打 以後我還會用打屁股的方式教育你的 你現在處在青春叛逆期 體罰也是管理你的一種手段 這是沒法商量的 相信媽媽吧”林琳強硬地說 這也是和那人私聊得出的 溫柔但不失權威 樹立嚴格的形象


 


 


 


“好了 去選衣服吧 媽媽買單 選自己喜歡的 以後的挨打時你就穿”媽媽說


 


 


 


  易音心里雖然恐懼挨打 但是想著沒法逃避 媽媽還通情達理地讓自己選好看的衣服來讓自己減緩壓力 只好蹦蹦跳跳地選衣服去了


 


 


 


  媽媽看到女兒的行為 松了口氣——目的達到了


 


 


 


   林琳向女兒喊:“選完就呆在這兒 我過會兒就來”


 


 


 


   說完 她邁向了一家sp專門店


 


 


 


   進店後 看著琳瑯滿目的工具以及幾個家長 她苦笑了一陣


 


 


 


  “您好 是要教育小孩子嗎?多大了?”店員熱情的問


 


 


 


   “你怎麽知道”林琳問


 


 


 


   “哎呀 現在中考高峰期 家長想著教育孩子呢 所以來的多”


 


 


 


   林琳報上了女兒歲數 並告知了她的臀部數據(出門前量的) 方便制作專屬的戒尺和挑選其他工具 


 


 


 


  林琳作為單親媽媽和事業有成的女總裁 相當有錢 所以挑選工具來也毫不吝嗇 工具也準備挑的最高級的材質


 


 


 


   “這根皮帶不錯的 白色配色 真皮 型號也適合您女兒 打起來痛感不錯 也不會有很嚴重的傷口”


 


 


 


  “這個橡膠拍打到屁股上很彈 也很輕巧 適合您這種家長輕松懲罰孩子”


 


 


 


“這個藤條是精選最好的材料 打起來很順手 犯大錯事時您可以用 非常疼 效果很好哦!”


 


 


 


   林琳毫不猶豫地買下了 幾分鐘後 她拿到了戒尺


 


 


 


   原木的戒尺呈木色 上面刻著易音二字


 


 


 


  “這個是專門制作的 最配您女兒挺翹的美臀 她會感受到的”店員幽默的說


 


當林琳到達服裝店時 易音已經佇立在了收銀台


 


 


 


  “選完了?”林琳問道


 


 


 


   “嗯”易音害羞地點點頭 她想到這衣服的用處就感到無比的羞澀 以至於小臉像盛夏的紅草莓


 


 


 


  “一共4211元 女士”收銀員笑著說


 


 


 


  林琳看了看三件衣服 第一件是藍白的jk 上身純白 裙擺則是蔚藍色 還配了一雙過膝的白襪 第二件是一身寬松的運動服 上衣是一件質地極佳的灰色T恤 褲子是超短褲 漆黑之中帶著典雅的圖案 充滿活力 還有一件則是宛如高貴公主的連衣裙 華貴的金白十分可人 衣領用了金色絲綢的設計 不過林琳想了想 挨打時穿這件有些奇怪 但還是隨手結了帳


 


 


 



 


 


 


 “回家吧”林琳拉著女兒的纖手


 


 


 


   易音瞟了一眼母親手中的另一個神秘袋子 打了個寒戰


 


 


 


   “不會要用工具吧”易音暗暗想著


 


 


 


   回到家 明亮的燈光難以驅散易音心中的緊張 母親也看出來了 但她卻松了口氣 因為事實證明了 那位匿名用戶說的沒錯 前戲也是懲罰的一部分 人對未知的事物是充滿恐懼的


 


 


 


    但是在懲罰女兒之前 談談打屁股這件事是重要的


 


 


 


    林琳和女兒一起坐在了沙發上 女兒先開口了:


 


 


 


    “媽媽 為什麽一定要用打屁股這種……奇怪的方式懲罰我呢?”


 


 


 


    “這是個好問題”媽媽笑了 “你肯定會有這種困惑的 那在你挨打前 我來談談這項體罰吧”


 


 


 


      “你父親雖然去世的早 但是我們家條件還是比較不錯的 我們母子倆一起住在別墅里 你的物質需求我也盡量滿足你了


 


 


 


     “但是啊 我卻忽略你的教育問題 這點從你不上不下的成績可以看出來 我在尋求一種教育方法來糾正你的錯誤時 我偶然接觸了打屁股這一懲罰手段 當時我以為只是簡單的打幾下就可以時 一名網友給出了不錯的建議 讓我明白 打屁股只是懲罰女兒的一個主要環節 教育你要綜合考慮才行 她為我提出了一個懲罰你的方法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先來講講打屁股的好處吧 第一 屁股脂肪多 不易打壞 第二 疼痛能使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第三 能培養親近感 


 


 


 


    “所以 我覺得打屁股這種方式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它能幫你改掉不少壞習慣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我也能通過這種方式更了解你”


 


 


 


    “原來是這樣”易音暗咐 她突然覺得 有這樣為自己考慮的媽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別人的家長都是簡單粗暴的發泄怒火 而母親則是努力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想到這里 易音已經接受了現實 她問道:“媽 我明白了 我也同意用這種方式來……懲罰我 我覺得做錯事還是需要管教的”


 


 


 


   其實易音是一個內心渴望被管教的女孩 她也渴望變好 只是她缺乏懲罰這一方式去教育她 雖然想著打屁股肯定很痛 但如果能改正錯誤 她也願意挨打


 


 


 


  林琳十分欣慰的說:“我就知道我們家小音最乖了 那好 我們就來講講家規吧”


 


 


 


  易音點點頭 悄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咳咳 首先呢 我講講什麽時候會需要挨打呢 這里我將錯誤分為了三類 由輕到重挨打 不過在同一類錯誤也會有大有小 所以就靈活調整了


 


 


 


   生活錯誤:尊重他人 按時作息 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生理期不吃生冷食物 不和媽媽頂嘴等 違反屁股打紅


 


 


 


   學習錯誤:學習態度不佳 成績不佳 不按部就班完成學業 屁股打腫


 


 


 


   原則錯誤:偷竊 作弊 撒謊等 屁股打到紫色


 


 


 


  生活錯誤不一定直接挨打 有時會提醒 但學習和原則錯誤一經發現 必須挨打


 


 


 


  生活錯誤挨打當天晚上總結執行 學習類錯誤和原則錯誤周五晚上執行


 


 


 


  注:1.挨打時不許大幅度掙紮和遮擋 第一次打手板 第二次多打幾下屁股 第三次直接上升等級


 


 


 


      2.如果女兒表現良好可以考慮免除生活錯誤


 


 


 


     3.挨打時可以哭喊 但不能辱罵母親或罵臟話


 


 


 


     4.挨打開始就不能暫停 應服從命令


 


 


 


     5.該家規可以靈活調整”


 


 


 


     易音聽後心里很矛盾 一方面是恐懼 另一方面又是第一次挨打疼痛的好奇


 


 


 


    “好了 先去好好洗個澡 自己選好衣服跪在你自己的臥室里 面朝墻壁 我去準備一下”


 


 


 


    易音點點頭 離開了沙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