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的教育 1

  “李姐,你這個月是怎麽了呀?財務計算頻頻出錯?”一個極有氣勢的女總裁質問道站在自己辦公桌前的40多歲的還算年輕的阿姨。

  “不好意思啊,雲總,我這幾天家里有點事,分心了!”李媛愧疚的答道。

  “李姐,你是公司的老人了,家里有什麽困難可以和我提一提呀!”聽到李媛的難處後,雲熙的臉色緩和了不少,柔和的說道。

   李媛聽到雲熙的話,頓時心中的委屈就湧上來了,嘆了一口氣說道“唉,還不是孩子的事,這才剛上初中,就開始臭美了,要什麽名牌,我們家的收入雖然不低,但架不住一件1,2w的衣服或鞋,你劉哥他又在外面打拼,根本管不住孩子,所以我這兩天才想多加點班,誰知道成了這樣,哎呀。”

  雲熙聽著李媛的抱怨,眼中時不時的閃過一絲光芒,似是在回憶什麽,聽完李媛的訴說後,雲熙想了想,下了個決定說道“好了,李姐,既然這樣你的問題我就不扣你的工資了。”

  “哎,好好好,謝謝雲總。”李媛立即感謝道。

   “不過,李姐你想不想好好管教一下你孩子這花錢的情況啊?”雲熙似是有興趣的問道。

   李媛有些傷心的道“怎麽管啊,管了錢就不好好學習,要學習又要大量的錢。”

  “我倒有個管教孩子的方法,就看你舍不舍得了。”雲熙緩緩的說道。

   “舍得,舍得,什麽方法都可以試試!”李媛立刻說道。

  “這樣啊,李姐,那你先回去,明天上完班我帶你去我家,這個方法你可以先試一下的。”雲熙有些玩味的說道。

   “嗯”李媛點點頭,退了出去。

這個晚上,有兩個失眠的人,其中一個便是李媛,李媛在床上想著自己的總裁這麽年輕,連孩子都沒有,怎麽會有管教孩子的方法呢?李媛帶著疑惑和忐忑的心理睡了下去。

第二天的下班時間,李媛已經坐在了雲熙的車里,看著開車的雲熙,欲言又止,到了一個紅綠燈處,雲熙問道“李姐,我臉上有什麽嗎?別老盯著我,有什麽話說吧,下班了,你就是我的一個姐姐嘛。”

   “嗯,雲總啊。” “直接叫我小熙吧。”

   “哎,小熙啊,沒聽說你結婚啊?你哪里知道的管教孩子的方法啊?”李媛疑惑的問道。

雲熙沈默一會兒,在綠燈亮後,發動了汽車,也張開了嘴“是呀,李姐,我連男朋友都沒交過,因為我厭惡男人。15年前,我剛上高中那會,被人強行做了那種事情,雖然讓那個人判了刑,我轉學了,所有人都以為這件事結束了,但是我懷孕了,家里讓我打掉,當時我想著孩子是無辜的,就把孩子生下來了。剛開始爸媽還不想要他,不過後來也就接受了,在我出去讀大學那幾年,被我爸媽慣壞了,我就用了2年時間給他立規矩。所有的東西(除了生活必需品)都是等價交換或者他吃虧交換,這才讓他乖了不少。”沒等李媛開口,雲熙繼續說道“等價交換就是1塊錢等於1巴掌,10塊錢或者成績少1分是1板子,錯的多了就是藤條招呼了,這樣他為了避免少挨打,花錢會很少,成績也會提高,今天啊,就是這個臭小子放3天月假的日子,今天會給他了結這一個月他欠下的賬。”

李媛張了張口,沈默了一會兒,說道“小熙啊,我不如你。”

雲熙轉過頭,笑道“沒什麽,李姐,我們到了。”

李媛看著這個兩層樓的小別墅,跟著雲熙走進去。剛進入大門口,旁邊的洗浴室便傳來開門的聲音,一個赤裸的13,4歲的小男孩走出來說道“媽媽,你今天回來的好像有點早,我...啊”那個小男孩立刻跑回去,關上門。李媛有些臉紅的看著雲熙,雲熙則是一臉抱歉的說道“李姐,沒嚇到你吧,這小家夥在家里散漫慣了。”聽到李媛說沒事後,雲熙有叫道“雲騰,你洗完了嗎?”李媛知道雲熙的孩子叫雲騰了,雲騰的聲音立刻傳了出來,“媽媽,洗完了。”雲熙領著李媛坐到客廳,然後說道“那你不趕緊出來見見你李阿姨。”

很快開門的聲音和拖鞋的聲音便傳過來了,李媛看著這個裹著藍白色浴巾,耳垂紅紅的和自己家孩子差不多大的小男孩,站在雲熙面前。

“李阿姨好”聽著這個靦腆的聲音,李媛趕忙回答著。

旁邊的雲熙有些憤怒的說道“今天是什麽日子?”

“總..總結...日”蚊子般的聲音傳了出來。

   雲熙:你也知道是總結日啊!那總結日洗完澡出來要幹嘛啊?

   “洗完澡出來先看媽媽有沒有回來,沒有回來看總結表上有沒有.....”雲騰的小眼睛看了看自家媽媽,有瞟了瞟旁邊李媛,聲音緩緩消失。

   雲熙憤怒的吼道:有沒有什麽?快點說?別讓我擠牙膏!

   雲騰一看媽媽很生氣了,然後繼續開口小聲道“有沒有...罰跪,如果有...脫光了...跪....著,沒有就去做作業。如果媽媽回”

  “聲音大點,你李阿姨都聽不到你在說什麽!”雲熙打斷了雲騰的小聲背誦。一旁的李媛有些尷尬的看著。

雲騰睜大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可置信,不過在看到雲熙憤怒的臉色後,用哀求的眼神看了雲熙幾秒鐘,就被已經在心中威壓已久的規矩收了回去,眼神飄忽的看著李媛,開口說道“如果媽媽回來了,應該立即向媽媽請罰。”說完後,“媽媽,這個月的懲罰總共有...巴掌50下,板子30下,藤條7下,散鞭3下。”然後似扭捏似撒嬌的喊了一聲媽媽,希望能夠在客人走後在罰。

雲熙看了自己兒子一眼說道“請罰是裹著浴巾請嗎?”

雲騰聽到這一句唰的整個臉都紅了,立刻低著頭,死死的揪著浴巾的一角,生怕它掉下去似的。

雲熙看著雲騰杵在那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反應,立刻就把雲騰裹著的浴巾扯開,雲騰先是拽一下浴巾,終究是比不過雲熙的力氣,然後立刻捂住下面的小jj,沒有什麽毛發。然後就聽到雲熙的發話“把手放在你該放的位置。”雲騰還是沒做聲,“好吧,既然這樣今天就在加一條不遵守規矩的懲罰吧”雲騰似是想到了什麽,打了一個寒顫,立刻站好軍姿,祈求的說道“媽媽,我錯了,別加,別加好嗎?”

雲熙緩了緩臉色,說道“看你的表現吧,現在去拿東西出來。踏,踏聽著雲騰的拖鞋聲,“把拖鞋也脫了。”

雲熙趁著雲騰拿工具的這段時間對旁邊有些尷尬的李媛的說“李姐,這臭小子每次挨打前有熱臀這個環節,我就把這個環節交給你了。”

“我,我不行,我不會,再說了我怎麽能打你兒子呢?”李媛慌張的說道。

雲熙笑了笑,揮了揮手,然後說道“李姐,沒事,這就是我給你說的方法,你可以先拿小騰練練手,你要是覺得可以啊,回去也對你兒子用。”

李媛還想推辭著,這個時候雲騰從他的房間里帶著一個裝琴的長盒子出來了,左手提著箱子,右手本想捂著下面,但剛伸到一半就又縮了回去,帶著箱子放到雲熙面前,打開,里面的海綿和琴早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今天的懲罰工具,一塊又寬又厚的木板,一條細長的藤條,和一個散鞭,李媛瞪大眼睛的看著那母子兩的情況,雲熙滿意的看著箱子里的工具,雲騰卻耍了個心眼,用開啟的蓋子擋住自己的下面,眼睛時而瞟著自己的媽媽害怕被發現,時而看著這個李阿姨,希望她能識趣的早點離開。

過了那麽幾秒鐘,雲騰羞澀的開口說道“媽媽...今天用到所有的...懲罰...工具...都在這里了。請媽媽責罰。”雲熙看了一眼雲騰就知道他的小心思,然後開口說道“媽媽今天工作很累了,所以你李阿姨要幫媽媽,所以你今天的熱臀就交給李阿姨了,時間是不變的。”

雲騰徹底的呆住了,雲騰本以為可能會在外人面前懲罰自己,沒想到是外人直接懲罰自己。李媛有點心理準備,倒也還算鎮定,和雲熙一起默默的看著雲騰的動作。

雲騰擡頭看了看自己媽媽,猶豫的開口道“媽媽,我可以分兩次的,可以多加一點,好嗎?”雲熙只是搖了搖頭,然後說道“時間已經過去快2分鐘了。”

雲騰痛苦的閉上了眼,然後走到李媛的面前,說道“求李阿姨為雲騰熱臀。”李媛有些慌亂,但很快聽到雲熙的話“沒事,李姐,你讓這小子趴到你腿上,巴掌,拖鞋,木板都可以用。”李媛鎮了鎮神,說道“好吧,小騰來趴到李姨的腿上吧。”雲騰紅著臉順從的趴過去。

李媛做到沙發邊沿,兩條腿岔開一點,雲騰兩腿著地,小jj剛才在縫隙中,然後前身伏在沙發上。李媛看著腿上的小屁股,試探的打了一下,力度不大,只有啪的聲響。雲熙這是走到旁邊,使勁的一巴掌打過去,啪,嘶,雲騰疼的吸了一口冷氣,然後就聽到雲熙的聲音“李姐,那麽小的勁沒用,照這個力度打。”李媛看著雲熙這一巴掌留下的紅印,就知道力氣絕對不小,但還是有些猶豫,力氣稍稍加大,啪,看著沒反應的雲騰,力氣在加大,啪,在加大力氣,啪,這次雲騰終於有了動靜,雙手攥的緊緊的,於是李媛先試著改變力氣,然後實驗著該打哪里,啪,啪,啪,啪,啪。

啪,嘶,“雲騰啊,時間已經過去7分鐘多了,你自己看著辦吧。”雲熙看到李媛找好用巴掌的力氣和方法後說道。李媛看到聽完這話的雲騰,屁眼明顯一縮,然後就聽到一個害羞的聲音“請李阿姨...用木板...狠狠的打...雲騰的屁...股吧。”

然後李媛就看到雲熙遞過來木板,趕忙接著,看到了雲熙默許的眼神。調整了個好用的角度,然後用剛才的力氣就打了下去,啪,啊,這一下可苦了雲騰,這硬木板子加大力氣立刻就起了紅楞子,讓他痛叫出聲。李媛也嚇了一跳,立刻將板子放下,繼續用巴掌打了起來,啪,啪,雲騰感受到變化,有些慶幸,但也有些害怕,咬了咬牙,說道“請李阿姨用板子狠狠的抽我吧。”

李媛有些為難的看著雲熙,雲熙輕笑一聲,說道“李姐,沒事用吧,你可以邊打邊問他為什麽,或者以前我都是怎麽收拾他的。”聽完這話,李媛也就不猶豫了,再次抄起旁邊的硬木板子,稍微減少些力氣打下去,啪,啊,啪,啊

李媛這時也開口問道“小騰啊,你為什麽這麽希望李阿姨用板子狠狠的打你的光屁股啊!”李媛找到了狀態,還在狠狠的和光屁股那里一頓,羞的雲騰不行,把頭埋在沙發里,不想答話。可耳邊卻傳來雲熙嚴厲的呵斥“答”。雲騰只好答道“因為..啊....熱臀...有時間.啊...限制,只有...啊...15分鐘,時間...啊...到了,要是....啊...要是不達標,會有...附加刑...”李媛聽完後,興奮的拍了一板子,啪,繼續問道“附加刑是什麽?”“有姜刑,啊...就是...啊...後面的懲罰..啊...都...啊...塞..啊...著...啊.....姜條...疼啊,..李阿..啊...姨,..啊...求你輕點”李媛聽著雲騰的回答越來越興奮,拍打的力度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這才讓雲騰的回答斷斷續續。

李媛想了想,後面板子的力度就降了下來,雲熙用有趣的眼神看著這邊,對雲騰來說不痛不癢,可是雲騰知道這樣的話肯定會不達標的,立刻懇求道“李阿姨,求你狠狠打雲騰的光屁股吧!”李媛玩味的說道“剛才可是小騰你讓阿姨輕點的,正好阿姨也累了。”雲騰一聽,有些著急,時間不是很多了,連連哀求著,“李阿姨,求你了,狠狠的打吧,李阿姨,我錯了,你使勁的懲罰我吧。”可是李媛就是想看雲騰挨姜刑的畫面,很快這幾分鐘就過去了。“時間到了,小騰過來”雲熙的聲音傳了過來。雲騰打了個寒顫,起身,起身時李媛看到雲騰的小jj上帶著些晶瑩,低頭瞥了一眼,地上已經有了一些粘稠的液體,走到雲熙面前,背過身,彎下腰,兩手抓住腳腕,屁股撅起來,讓雲熙的手剛好摸到有些紅腫的屁股。

雲熙看著這個帶著巴掌印和楞子印的屁股,左拍拍,右摸摸,然後問道“你覺得你的熱臀合格了嗎?”雲騰心里一苦,怎麽會合格嗎?但還是立即答道“沒有合格,媽媽。”“嗯,去拿東西吧。”聽完雲騰就起身像廚房走去。李媛指了指地下這攤粘液,沒說話,但還是看著雲熙,雲熙笑著說道“李姐,很正常的生理反應。”然後繼續說道“這個附加刑是你給他的,就由你來吧,也正好多練練。”

李媛本就有這想法,於是就點頭答應了。很快雲騰便右手帶著一條削的長長的姜條過來,左手拿著潤滑液和手套出來了。走到雲熙面前,打算遞給她,雲熙沒接,只是頭轉向了李媛,示意了雲騰,雲騰身子又是一僵,屁股打了還不行,還要被玩弄屁眼啊...

只好拿了過去,遞給李媛,然後趴到旁邊的茶幾上,身下墊個墊子,然後說道“請李阿姨給雲騰的....屁眼...塞姜條。”李媛雖然有想法,但也沒有做過,只好望向雲熙,雲熙走到李媛旁邊指導著說道“李姐,你先帶上膠皮手套,然後給姜條沾上潤滑液,手套啊,手套不用,手套一直都是潤滑的,你看小騰的屁眼,你用食指旋進去。”雲騰紅著臉羞愧的埋在茶幾上,2個媽媽討論如何給自己塞姜條,實在是臊的慌。

李媛聽從雲熙的指揮,輕輕將食指放到雲騰的屁眼前面,似是有些涼,讓雲騰縮了縮,然後李媛緩緩的旋進去,雲騰不是沒有塞過姜條,可是陌生人給自己塞還是頭一次,冰涼的潤滑液,再加上心里的異樣,胯下慢慢就堅硬了起來,這個變化也被後面的兩個媽媽看在眼中,李媛有些害臊,但雲熙已經見怪不怪,甚至讓李媛去摸摸,“李姐,這有什麽,要不你碰碰他,反正你教育兒子的時候也會經歷這一步。”李媛只是聽了,沒有動作,只是手指旋進去的速度更快了,雲騰更是害臊,想要軟下去,可是怎麽可能呀?只好忍著羞愧接受著這次姜刑,李媛很快在雲熙的教導下,塞上了姜條,火辣辣的痛,與羞愧感不斷的折磨著雲騰。雲熙看著李媛做完後說道“李姐,你先歇歇吧,剩下交給我,你也好學習一下。”

說著拉起雲騰,帶他到旁邊的沙發上,李媛這才發現旁邊的沙發的奧妙。因為沙發腿被厚重的沙發擋住了,看到雲熙從下面拿出來兩個鐐銬,鐐銬的內側有些絨毛,雲騰自己把自己拷上,然後將剛才的墊子放下,想了想將沙發內側隱藏的鐐銬也取出來套進去,然後就是沙發外沿的鐐銬,做完這一切,雲騰就乖乖的趴了上去,整個紅屁股被墊子墊高了,然後就聽到“請媽媽懲罰小騰吧,小騰會乖乖聽話的。”

雲熙很快就拿著旁邊板子走到雲騰的旁邊。雲熙看了看全身緊繃著的雲騰,輕輕拍了拍,示意他放松些,雲騰當然明白雲熙的意思,慢慢的放松下去,剛一放松,雲熙的板子就打過來了,雲熙可不像李媛經驗不足,每一下都讓雲騰吃盡苦頭,啪,啊,一,媽媽我錯了,啪,二,媽媽我會乖的,啪,三,啊,我會好好學習的,啪,啊,四,痛啊,媽媽,啪,啊啊,五,我在也不敢了....很快就打了24下,雲熙頓了一下,雲騰也清楚最痛的10成力要來了。所有懲罰都是前8成用7,8成的力,後面2成會用全力,媽媽不開心的時候甚至會一連串的打下來,根本沒有喘息的時間。

就在雲騰胡思亂想著,很快便聽到屁股那里傳來啪啪啪啪啪啪,6下連打,屁股的痛也慢慢傳來,其中兩下還把姜條使勁往里頂了頂,雲騰大叫著痛啊,疼啊,然後想到了什麽,強忍著痛,眼里帶著淚水的說著“啊,嘶,好痛,三十,謝謝...媽媽懲罰...,我以後會...會...乖的...”

雲熙沒有理會他,然後去旁邊的盒子里拿出藤條,李媛在旁邊注視著雲騰,雲騰看著媽媽的動作,尤其是藤條拿出來的瞬間,眼睛滿是害怕,就是這個經常打的自己每次放假都坐不了凳子,去了學校也要忍耐一兩天才會好受些。

雲熙拿出藤條後,看著雲騰害怕的小眼神,有些心疼,於是又從盒子里拿出一塊不融化的吸水棉,遞到雲騰嘴邊,雲騰立刻含在嘴里,這也意味著這次藤條不用報數了。雲熙走到雲騰後面,狠狠的抽了下去,咻,啪,嗯?嗯!,雲騰痛的掙紮著,咻,咻,啪,啪,很快就打完了5下,然後給雲騰一個平靜下來的時間,摸了摸雲騰的屁眼,緩緩的把姜條抽出來,雲騰雖受著辛辣的刺激,但也明白自家老媽的想法,最後兩下要打在屁眼上。

雲騰有些後怕的閉上眼睛,咻,咻,兩下,聲音不響,但痛苦十足啊,李媛看著雲騰的在那里前弓後仰,臉上更是鼻涕眼淚橫流,哼,哼,能依稀分辨出是疼,痛啊,這些詞。過了幾分鐘,雲騰終於緩過勁來。雲熙打開那幾個鐐銬後,雲騰立刻起身,蹲下去緩解疼痛,李媛看著雲騰的手明顯的想去揉一揉,但卻停在了半空中,然後回來擦了擦眼淚,慢慢的站起身,走到盒子旁邊拿起里面的散鞭,在猶豫的遞給旁邊的雲熙,然後後仰,雙手拄著沙發,腰部前凸,可以看出雲騰有練舞蹈的底子,因為嘴里還有棉花,所以雲熙也沒說什麽,雲熙拿著散鞭往雲騰的小jj那里掃了掃,李媛看不到雲騰的臉,但卻看到雲騰的腿一抖一抖的,顯然是害怕極了,雲熙沒讓雲騰多等,啪啪啪三鞭,聽著不一樣的破空聲,能感覺到雲熙的力度是一次比一次大,打完以後這三下,雲騰立刻就要躺了下去,要是沒人接,紅紫的屁股肯定要磕到沙發沿,還是雲熙接住了他,然後取出他嘴里的晶瑩的吸水棉,扔到垃圾桶里,便放開了他,雲騰緩過勁來,慢慢的蹲下身,小聲啜泣著,時不時的揉一揉,李媛也明白這次的懲罰結束了。

雲熙讓雲騰帶著盒子回屋做作業去了,然後雲熙就對著李媛說道“雲姐,怎麽樣?我這個方法你要試試嗎?”

李媛有點難以啟齒的說道“行吧,我回去對我家那小子試試,只是打的有點重,孩子要是不親近了,可怎麽辦?以後還指望他養老呢!”

雲熙高興回道“李姐,這有什麽,今天是你來了,我招待你,要是往常,這個時候他正趴腿上撒嬌,求我給他上藥呢,晚上還非要陪著他一起睡,給他揉著。這個呀,就是一大棒一甜棗,又乖又親。”

李媛這麽一聽,確實是這個理兒,頓時心動了,說道“那好,小熙,到時候你可要幫我呀!”

“怎麽會不幫你呢,李姐,喏,這塊板子你帶回去用吧,就是這個板子,哪會兒都把他管的服服帖帖的。”李媛看著雲熙放在自己手上的硬木板子,剛想推辭,又聽到“沒事,家里還有幾塊,當時是整棵樹做了3,4塊,所以不礙事。”

李媛一聽這話,不再推辭,知道自己也該走了,便把板子放到包里,提出離開。沒有讓雲熙送,坐上公交車回去了,在車上不斷想著這剛剛經歷的一幕幕,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決心。

雲熙稍微收拾了一下,便到雲騰的房間里準備了,是第二輪的開始,還是挨打後的撫慰?誰又知道呢?

空蕩蕩的客廳只有那墊子上的濕漬證明這剛才的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