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公司老板

 


“老婆帶我去你們公司參觀一下有什麽難的”我說了半天,老婆始終不肯松口.或許她嫌我這個人太笨,不會說話吧.“少爺特地叮囑過我,不許私自帶人去頂樓的辦公室.”老婆易正言辭的說道.“算了算了,其實無所謂阿,你可以在下班後帶我上去看看.他又不會因為這個打你一頓的.”“哼哼,”老婆的臉有點紅了,“你亂說什麽阿.”“噢,難道你要是不聽話,就會被打?”我開始故意氣她.“對阿,我不聽話,就會被少爺打屁股,滿意了吧?哼.”老婆的臉一下漲得通紅.奇怪,我剛才並沒有提到打屁股阿...這個念頭在我腦中一閃而過.“噢,怎麽個打法阿?”我故意裝作好奇,其實心里面根本就不信.“光著屁股撅起來挨打咯,還能有什麽打法.”老婆的話也是半真半假.算了算了,還是趕快收場吧.“好了好了,我說說玩玩的,算了吧,我們趕快吃飯.”老婆的臉色漸漸的平淡了下來,一聲不吭的拔起了碗里的飯.


下午的時候,老婆突然給我打電話,帶著哭腔說,她把一份文件忘在家里了,讓我趕快幫著去拿.我聽得出她很急,就趕忙請了假,開車往回趕.結果她每5分鐘就打過來問我到了沒,但是路擁擠的一塌糊塗,我給堵得嚴嚴實實,她聽到我還堵著,開始是抽泣,漸漸的變成了號啕大哭,幾乎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不就是一份文件麽,我心里想,明天就不行?老婆卻顯然不認同,抽泣著斷斷續續的反覆強調說,讓我無論如何要在1個小時內拿到她那里,不然她就要倒黴了.   


堵了整整1個小時,我總算是到了家,拿到了文件.其實就只是薄薄的兩張紙,上面有她老板龍飛鳳舞的簽名.內容好像是和要在內部推廣特殊績效考核.“老婆,這個不算重要文件吧,我還以為是和公司的合同呢;就為了這個需要急成這樣麽?”“我是秘書阿,老板反覆說了所有文件都重要的...要有什麽事,就都是你害的!為什麽不坐地鐵回去..都是你不好!害的我被狠狠的罵了..555.”“我也不知道下午3點多就會堵成這樣啊.平時10幾分鐘就能到的.


不過你為啥緊張成這樣呢..別怕我替你向你少爺求情哈.”


“你!就會貧嘴.”


老婆自從知道1小時肯定來不及,反而再也沒打電話催過我.半個小時之後到了辦公樓下,等了5分鐘,就見老婆從防火樓梯上蹭蹭得跑了下來."你為啥不坐電梯阿?"“電梯太慢了!我再不拿到就真的要慘了!!快去幫我按電梯..”我把文件遞了過去,突然發現老婆的衣服和出門時不一樣了.出門的時候穿的是緊身的西褲和女士襯衫,現在怎麽穿著一條緊身的黑色連衣裙阿?而且很薄很貼身,整個身材一覽無遺阿.“你怎麽換了衣服了?”“這是工作裝,”老婆小聲的嘟囔了一句.我暗想,這個工作裝也太暴露了吧..難道是他老板故意的?“所有人都穿這個?”“是秘書的工作裝..哎呀回去再和你說吧,電梯來了.” 這時叮的一聲,電梯門開了,老婆正要往里沖,忽然站住了,然後對著里面走出來的一個人微微屈了一下膝,小聲地說了句“老板好”.原來這個就是她老板阿.我仔細打量了一下,濃眉大眼,端的是儀表不凡;藍襯衫休閑褲,沒有打領帶,看上去穿著很很隨便.他對著老婆點了點頭,說“拿到了麽?”老婆趕忙連聲答應到,拿到了拿到了,我正想給您送去呢.“那我們一起上去吧.”老婆嗯了一聲,走進電梯,站在她老板的身邊,這時候忽然好像記起來似的,對他老板說,“這是我老公..”老板嗯了一聲,斜眼撇了我一下,然後說了句“你好”.電梯門漸漸關閉,我就見老婆兩眼看著地,全身盡似有些微微發抖.哇不會怕她老板怕成這樣吧.


走回地鐵站門口,看了看表,已經快5點了,我想著幹脆就等老婆下班一起回去吧.摸起手機給她打了過去,一直沒有人接.我想了想,幹脆轉身回頭,要不我直接去她公司找她吧,正好借這個機會偷偷看一眼.門衛見我剛回去又來,倒也通融,就讓我進去了.坐上了電梯,直奔頂樓而去.不過這電梯也奇怪,原本該是閉路攝像頭的地方是一個空空的大洞,似乎是故意拿走的.難道有啥秘密怕門衛看見?我動著念頭,倒也沒深想.到了頂樓,和門口的前台說,麻煩喊一下王昕妮,她卻用一個很奇怪的眼光看了我一下.“你找王..秘書?是她讓你來找她的?”“是啊,沒錯.”“她讓你來的?”“對.”我很奇怪,這有啥好問的..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前台穿的真性感啊!她穿的是和老婆一樣的衣服,緊身的黑色長裙,不過可能是角度的關系,胸部開的更低,從上往下能看到完全是白花花的一片.前台小姐似乎也意識到了我的目光,下意識的把領口往上提了一下,然後一臉不高興的說,“不好意思,我們老板吩咐過的,如果是找王秘書,得先通知他.您先坐一會兒,我這就幫您問一下.”


等待雖然漫長,但好在也不是那麽無聊.正是下班時間,很多公司進進出出的幾乎都是美女,而且穿著打扮都很入時性感,以至於我都開始懷疑,這真的是一家金融公司麽.正張望著飽眼福,忽然一個聲音飄進我耳朵里:“王秘書今天估計要倒黴了啊,你看她哭成那樣.”“可不,我剛才見她是跪在那里打電腦,似乎有椅子都不敢坐哦.”“恐怕是坐不下去吧,嘻嘻嘻..”我驚詫的循聲望去,兩個20歲出頭的前台小姑娘一邊咬耳朵,一邊開心的笑.王秘書?不敢坐?坐不下去?難道是我老婆?她真的..被老板..打屁股了?我的腦子嗡的一下,死死的盯著漸漸合攏的電梯,心里面如同翻江倒海.難道是真的?緊貼屁股的長裙,沒有攝像頭的電梯,不能直接去找她的禁令,還有那句’都怪你“,這一切一下子都串了起來.


前台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紛亂的念頭.”王秘書馬上出來,麻煩您久等了.“我一時竟不知如何回答,只是楞楞的盯著她,直到她重覆了一遍,才楠楠的說,好好.門口很快出現了老婆的身影,眼睛有點紅的,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與其說是在走,不如說是一步一步挪到我跟前,說”什麽事情啊?“”你...“我正想大聲責問,你真的給老板打屁股了?突然想著在她公司,還是給她留些面子,話到嘴邊,就變成了”你的腳怎麽了?“”之前扭了一下,又是高跟鞋,不方便走路..“老婆說得很溜,我若不是已經認定了她這是被打了,估計都被她給騙了過去.”一起回去麽?“”啊,就這個事情啊..我今天還要加班,你先走吧.對了..下次最後別直接來找我啊..“”你的手機打不通.“”哦,我..擱成震動了..好了你快回去吧,我還要趕快回去把活做完呢.” 望著老婆依舊嬌柔的臉,我忽然說不出話來.算了,回家以後再算賬吧.


9點的時候,老婆總算是回來了,而且是坐著車回來的.“你們公司待遇這麽好啊.哎你怎麽把工作服穿回來了..”“今天加班遲了麽..”我實在忍不住,脫口而出,“你今天被你老板打屁股了?”老婆呆住了,但又忽然很大聲的說,“你胡說啥!”我一把把她拽過來,打橫往膝蓋上一擺,把她的裙子往上一撩,一個色彩斑斕的屁股一下子甩了出來.老婆拼命掙紮著說,“別,別,你聽我解釋..”這還有什麽好解釋的?我一手摁住她,望著另外一個男人在我老婆屁股上留下的印子,忽然竟有些興奮起來.看來他也是夠狠的啊,整個屁股都是深紅色,有的地方幾乎破了.寬寬的印子是皮帶或者竹板吧,大腿根部窄窄的長條應該是藤條,看來工具也不少啊.我用盡力氣,用巴掌在這片紅色的土地上繼續耕耘起來,老婆的聲音也越來越高亢,甚至開始尖叫了.有些白天被打過的地方捏上去硬邦邦的,再多打幾巴掌就更加顯得青紫了.大腿根部倒是沒有什麽傷,只是零星有幾條紅印,我也轉移目標,努力把它們染紅.打了不知道多少下,忽然發現老婆下面越來越潮,竟有水漫了出來,雖然呼喊聲仍是高亢的很."竟然被打得興奮了?你還真是..喜歡被打屁股?"老婆不說話,忽然轉過頭,婉轉落淚,"老公你饒了我吧,聽我解釋.." “那你解釋吧.從頭開始.”


嗯.老婆忽然楞住了,似乎在思索該怎麽說.我可沒這個耐心,探起身拿了旁邊桌上木尺子,對著膝蓋上那個紅色的屁股狠狠的就是一下.“啊!!我說..這個是這樣的..我兩年前加入公司,你也知道的,合同上說的是平時工資很低,年終考核如果績效好,獎金最多會有12個月.老爺有..啊!!老板老板..啊!!我說錯了..老板有6個秘書,後來又增加到了8個.我開始也不知道為啥要那麽多,後來很快就知道了原來都是雇來給他打..打屁股的..我去了很快,大概是第二個星期,就發現原來秘書是要給老板打屁股的,而且要罰跪..那天我和王姐..啊!疼..王姐你沒見過,我們私下里活動都不帶家屬的,她也結婚了,30歲了.那天我和她一起拿文件去老板辦公室,一進去就看到小玲,嗯,這個你也沒見過,她本科才畢業..就看到小玲撅著光屁股跪趴在地板上,屁股上還擺了個木板,屁股中間塞了一個小尾巴,屁股上紅紅的腫起來老高了.我當時就嚇呆了,一下子手腳發軟,文件灑了一地,心砰砰的跳的老快了,整個人就像發了高燒,只能呆呆的看著.然後老板示意王姐帶我走,我就被她拖到了一個會議室.王姐就開始和我解釋說,這個是公司的特點,如果我們秘書做錯了事,會被老板打屁股懲罰的.老板會酌情先打一頓屁股,然後罰跪.我當時楞在那里;等驚嚇過去了,忽然覺得好刺激哦,下面居然也開始有點潮了..啊!!疼疼..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當時非常想知道細節,就開始八卦王姐,你也被打過麽?她說當然,不過像我結了婚的,老板會酌情打輕一點,不留傷痕.不過她的丈夫經常出差,不在的時候,老板就會打得很重.她又和我說,一般也沒標準要具體打多少下,“輕”就是打紅,只用手和木板;重就是用幾種工具,木板,藤條,小馬鞭,散鞭,小木棍,等等.啊!!..我這次?我這次算是中等程度吧,還..還被打過更重得,第二天趴了一天..啊!!疼啊..我繼續,繼續說行麽..嗯,我繼續..輕打一般就是光著屁股,重打就要全身脫光.打完之後還會罰跪30分鐘.她還狠神秘的告訴我,有的時候還會增加BANNED的..情趣活動..就是那個啦..啊!疼!!啊!啊!..嗯我也被那個過幾次的.“幾次?每次打完都會被上?”我又狠狠打了一下,然後惡狠狠的問.“555..嗯.差不多吧..不過他沒有進去過下面,都是讓我用嘴還有..”說著,老婆的手挪到了屁股中間的屁眼兒上.“我跪著的時候他會先塞一個尾巴進去,然後等過一會兒再那個...這樣確實不會那麽通.”“那你的第一次呢?”


嗯,我的第一次啊..老婆似乎欲言又止,然後開始說了.我和王姐聊過之後,她就把我帶回了老板的辦公室.小玲還在那里跪著呢,我這次有了心里準備,就當沒看見,聽老板吩咐完工作,就轉身要走.老板叫住了我,問我是否願意繼續工作下去,並承諾給我一晚上考慮.如果願意,第二天上班穿著裙子,並且..並且不穿內褲,他會試打一次,說是要測測手感...如果不願意,就遞辭呈,他不會為難我.我當天晚上整晚都沒睡,你也出差在外,而且這個事情..我實在沒法和你商量啊...本來想要辭職,可是心里面有個小惡魔,總是在最後關頭跳出來,悄悄的說,就當作遊戲吧..好刺激啊..第二天早上我換了好幾次衣服,最後一分鐘一咬牙套上了一個西裝短裙,內褲當然還是穿著的,然後腫著眼圈打了個車上班去了.進了辦公室,發現王姐居然坐在我的位子上等著,見我穿著裙子,嫣然一笑,對著我耳語到“你還真聽話呢,內褲脫了麽?”我羞的無地自容,不知道該說什麽好,就被她硬拖到洗手間,然後半推半就的被脫了內褲,然後又被她一路推回了位置.“在這里等著吧,我去和老板匯報一下.”我光著屁股,和冰冷的椅子只隔了薄薄的一條裙子,還要用力並住雙腿一動不動,不然走過路過的就都知道我是光著屁股了..就這樣等了好久好久,直到我精疲力竭了,老板的電話終於打過來了,還是那個冰冷威嚴的聲音:到我辦公室來. 我那是心幾乎要跳出來了,磨磨蹭蹭的走了進去.老板瞟了我一眼,就說了句跪下.我當時楞在那邊,站著不動.他突然就走上來,啪啪對我就是兩個耳光,打得我眼冒金星..真的是能看見小星星阿,我至今都記得..然後一下子把我揪過去按在腿上,一只手把我雙手按在背上,另一只手把我的裙子一下就撕開了.他力氣真大,我就這麽拼命反抗,也掙脫不開,只換來一下下的重打,還被笑話說掙紮的時候屁股很好看..不知道打了多久,反正肯定是好久好久,我的屁股從麻變痛又變麻了幾次,已經疼得都不能動了..老板雙手齊上開始把玩我的屁股,我對於這種羞辱顯然沒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我的身體有些顫抖,呼吸變的急促,雙腿不由自主的亂動起來“保持姿勢,不要亂動”


老板從櫃子里拿出來一包的五顏六色的蠟燭“這是低溫蠟燭來,趴下,我想滴在你的屁股上試試” 老板拿出打火機點燃了一根蠟燭,這個蠟燭確實比較奇特,滴下的蠟沒有普通蠟燭那麽的燙,也不會燙傷皮膚,但是灼熱的感覺還是很明顯的.一滴一滴的蠟滴在我的屁股上還直接讓蠟滴到我的屁股縫里面“啊.....啊.....”那個地方太敏感了.老板又開始抽打著我的屁股“啪”“啪”“啪”“啊..啊...啊.....啊.....”


“啊...啊....不要打了,你饒了我吧” 老板毫不客氣的伸手進了我的股間,在那片黑森林上盡情的遊玩,屁股肉球被分開花蕾完全露了出來老板的手指噗吱一聲插進來“啊……不要……”“這里還是第一次嗎?”“是……”“噢!里面很緊,你的屁眼兒操著真爽.”“說,請主人享用我的身體”


“啊....請...請主人..享用我的身體”我的屁眼兒感到疼痛只是一剎那,火熱的肉棒在剎那間就進入我的屁眼兒里,那是非常熟練的動作.


老婆不敢往下說了,抽泣的說“老公你饒了我吧, 咱們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頭呢....”“以後我全聽你的還不行嗎.”其實我除了興奮還是興奮那有生氣,但我仍假裝氣哼哼地說“這事算了,不過你總該給我點補償吧”“ 老公你說,我什麽都答應你”


“我也很喜歡打屁股”


“老公你....


“別怕我不是說要打你,你們公司那兩個小前台讓我很不爽”我就把那兩個小前台笑老婆的事說了一遍,“你也是你們公司四大秘書之一,能不能想個辦法讓我打那兩個小妮子一頓屁股過過癮也是為你報仇”. 老婆想了想“哼”了一聲,“敢笑我兩個小妮子我早就看她們不順眼了,老公我會讓你開心過足癮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