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奇談sp版【白夜玲瓏同人文】 5

   第五章:天賦


  一夜無夢,早晨6點,玲瓏房間,玲瓏此時已經穿好了衣服,座在床上,她穿的還是寫小說時候的衣服,玲瓏隨便洗漱了一下便出了門,過了一會,玲瓏來到了小區,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這地方基本沒人經過。拿出來那張紙,學習了起來。玲瓏先按照紙上的靈力查看方法。想看看自己靈力有多少。不一會。玲瓏失去意識,在次醒來時只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一,這一字很大。直徑50米多。然後玲瓏在一次失去意識,醒來時回到了她身處的地方。玲瓏疑惑說道,一是什麽意思?一點靈力?一級靈力?玲瓏搖了搖頭說道,不管了,看來是有靈力了,有靈力就應該可以使用那些魔法。說完了這些,玲瓏便開始學習了起來。過了3個小時。玲瓏座在石凳上,紫色大眼睛中滿是不可思議的神色,她沒想到,看上去這麽難的四種魔法,她竟然在3小時就全部完全掌握了,玲瓏休息了一會,從石凳上站了起來。拿出小紅。玲瓏還能感覺到它的重量。控制起來也有一點點阻礙。玲瓏意念一動,紅影奏發動,立刻感覺手中小紅輕了很多,同時感覺全身力量都加強了很多。玲瓏,放回小紅和那張紙。紅影奏解除。玲瓏又慢跑了1千米,有點搖搖晃晃,定神調發動,看起來穩了很多。繼續慢跑了3千多米。玲瓏沒有停下,改跑為走。慢慢的走著,與此同時,天冰曲發動幫助玲瓏很快穩定身心,二三分鐘後,玲瓏停了下來,陽春白雪發動,玲瓏在運動過程中並沒有受傷,一分鐘後。玲瓏感覺精力,力量,比沒跑步之前還要高。玲瓏暗嘆一聲說道,太神奇了。我真是天才。而且這魔法強度,除了天冰曲以外,都可以提升到我無法想象的程度,不過完全不需要那種程度。玲瓏看了看手機,此時已經9.47了。先去吃早餐了。隨便找了一個地方點了點東西,吃完早餐,玲瓏想了想,最終,一個消息發給了以貳,下午5點,來我家吧。然後繼續跑著,累了就發動一下陽春白雪恢覆一下,這樣她就能一直連續著跑步前進了,這樣玲瓏的速度大幅度提升,同時她也沒感覺靈力有多少消耗,就像她的靈力沒消耗一般,很是奇異。玲瓏跑過一個轉彎,不小心撞到一個人,還好撞到一剎那就立刻發動了定神調,腳步移了幾下就穩住了,而那個人腳步差點沒穩住,玲瓏擡頭一看,只見一名,看上去四十幾歲的男子。身高有接近1米8,一身白色裝扮,比玲瓏高了大半個頭,他腳步是穩住了,但是他抽的煙不小心弄到了自己脖子上,他趕緊一手把煙拿起,扔到一邊。玲瓏彎腰歉意的說道,對不起,不過大叔,煙頭要放到垃圾桶哦。那個人生氣的說道,你說什麽?你誰家小孩?還管我?有沒有教養?你撞了我,你要怎麽辦?玲瓏聽了他這話,有點生氣,其實也不能怪玲瓏不看,玲瓏畢竟第一次體會這種可以一直跑的速度帶來的快感,還有在玲瓏離他有10米的時候他就出現了,可以避開了。可他非不動,這也只能怪他速度慢。還沒等玲瓏下一步動作,那個煙就再一次飛到了他右手之上,啊,痛苦的感覺讓他叫了一聲,與此同時,一道紅色身影閃過,搶走了他左手上的手機快速回到玲瓏身邊。那個人一身紅色裝扮,眼睛也是血紅色的,玲瓏問道,以貳,你怎麽在這?是的,那紅色身影就是以貳。以貳微笑說道,我買東西剛好經過這,沒想到竟然又是他。玲瓏差異的說道,嗯?你認識他?嗯,上次就是他亂扔垃圾把我手弄傷的,我跟她說他不聽。還罵我,於是我就直接動手把他耳機搶了。玲瓏不滿意的說道,他弄傷你是不對,但是你不能動手吧?以貳說道,玲瓏姐姐,我們把他打發了在說。你們聊夠了沒?快把手機還我!以貳得意的說道,現在手機在我手上,不還又怎樣?那個人被他氣得不輕,生氣說道。不還我,我可要報警了!以貳絲毫不讓的說道,報警?有本事你報警啊。好啊,我今天這手機就不還了,你報警啊,我會在警察來之前就離開這里,有本事你抓我啊!一邊說著,以貳向玲瓏身後走了兩步,繼續說道。亂扔垃圾,還想在這里欺負我的朋友?玲瓏說道,以貳,這件事我來解決,把他手機給我。以貳。以貳把手機給了玲瓏,提醒道,玲瓏姐姐小心點,這個人很不講道理,你也不需要和他講道理。玲瓏微笑答應一聲,嗯。看著她那美麗的笑容。以貳的擔心少了一些,依就警惕著那個人。玲瓏前進幾步,伸出手,把手機遞還給他,玲瓏繼續說道,不小心撞到你我已經道歉了,以貳搶你手機和他弄傷你手的事情,我替他道歉,聽了這話,以貳趕緊說道,玲瓏姐姐,不需要。玲瓏開心的微笑說道,沒事,我們是朋友嘛。玲瓏轉身繼續對他說道,對不起。那個人接過手機說道。弄傷我,搶我手機,你這個小丫頭兩句對不起就完事了?天冰曲發動,玲瓏控制著情緒不讓自己緊張。繼續說道。那你想怎麽樣?他指了指以貳說道,叫他爸爸媽媽來,我一定要叫他爸爸媽媽好好教訓一下他。他這個兩次弄傷我搶我東西的小孩。以貳柔柔弱弱的低沈聲音響起,敢小看我?就你配見我爸媽?剛好,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都去有事了,近期不會回來。以貳繼續柔柔弱弱的說道,你剛剛和玲瓏姐姐說的那些廢話,立刻道歉 。不然,我能搶你手機一次,就能搶第二次!那個人生氣的說道,你試試!以貳微笑著說道,試試就試試,玲瓏說道,以貳,讓我來解決這件事。以貳剛要有所動作,就被玲瓏叫住了,立即收手,玲瓏說道,這種事我做不到。那個人說道,做不到?那就把你爸媽叫過來,玲瓏說道,我爸媽也一樣,出去了,近期不會回來。故意弄傷我,搶我東西,不給我個交代就想走?玲瓏問道,你要怎麽交代?說著,玲瓏拿出20元,繼續說道,這20元給你,回去我在教訓一下他行了吧?以貳說道,玲瓏姐姐,錢我來給他,你先走,嗯,玲瓏答應一聲就走了。以貳走到他身邊說了一句,給你最後一次忠告,不要在煩我,不然。說完,就把錢扔在地上,也跟著玲瓏的方向走去。那個人生氣的說道,又是你!以貳是吧?好,我記住你了。以貳跟上玲瓏,玲瓏問道,怎麽回事?以貳回答道,大概就是這樣了,玲瓏姐姐,為什麽要對他這麽客氣?他這麽說你,你不生氣?玲瓏說道,當然不生氣啊,畢竟是我不對嘛,是我不小心撞到的。以貳不滿意的問道,你怎麽不對了?你好好的跑步有什麽不對的?都是他反應慢你才撞到他的,真是的,真想打他!玲瓏說道,別說不到就動手嘛。有話不能好好說?以貳說道,我想好好說有人會聽嗎?好了,我們不說這個了,我繼續去買東西了。玲瓏答應一聲,嗯。去吧。以貳走了,玲瓏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她隨便找了一個飯店。點了一點菜吃了起來,吃完後,玲瓏也不想回家寫小說了,就在路上散步了,散步過程中她遇到什麽動物需要幫助,她都毫不猶豫的伸出援手。過了2小時,玲瓏覺得有些累了,陽春白雪發動,不到一分鐘,玲瓏就感覺完全恢覆了。玲瓏在一次去了一次那個練習魔法的地方,從那灰色盒子拿出暗鞭,這些工具里面,這暗鞭是唯一需要一定技巧才能使用的,玲瓏就開始練習了起來,過了一會,玲瓏座在石凳上看了看手機,此時已經3.40了。玲瓏心里高興的說道,我真是太有天賦了。練習了不到3小時。就基本會玩這鞭子了。我真是天才。把灰色盒子放回家,玲瓏又去超市買了點東西。回到家,看了看手機,已經4.20了,玲瓏給以貳發了一下她家地址過了10分鐘,以貳回答道,好的,玲瓏姐姐,我會按時來的。一個路上,以貳一邊走一邊想著,她跑步的樣子真好看,紫色長發在背後飄揚的樣子,好美啊。搖了搖頭,讓自己不想這些,繼續走著。玲瓏此時已經做好了一些準備,客廳電視前的那個桌子上放了一盤糖果和一些水果。還有兩個杯子。玲瓏看了看客廳的那個鐘,已經4.42了,過了五分鐘,手機響了一下,玲瓏看了看,發現QQ里以貳發來一個消息。玲瓏姐姐,小區我到了,你在哪里?幾樓?哪一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