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鍶祎受虐記 #9 九、再答卷樂在其中 窺隱秘本相初露 (Pixiv member : 羽白)

 九、再答卷樂在其中 窺隱秘本相初露



     門後是一張嚴厲的臉,高老師並沒有接待客人的熱情,可高老師這樣令人生厭的神情偏偏讓裴鍶祎歡喜期冀,裴鍶祎伸手摸了摸屁股,久未受責的屁股仿佛已經開始隱隱作痛。“吃過飯了嗎?”這是高老師的第一句話。“沒有”高老師對學生真的很關切啊,裴鍶祎心想。“先吃飯吧,吃完飯再說你的問題”。

     晚飯飯吃的很壓抑,裴鍶祎卻愈發興奮。

     “試卷你後來做過一遍嗎?”

     “還……還沒有”

     “哼”高老師冷笑一聲,“我不去學校,你就不用學習了啊”

     “現在去做,就在我家做好了,答完拿給我批改”高老師拿起鬧鐘定好交卷時間。

     裴鍶祎感覺自己就像是辛辛苦苦攢夠了錢,滿心歡喜去買好看的衣服卻得知已經售罄,等待補貨而又遙遙無期,高老師總是不著急做正事啊。“我真不要臉,明明是被人家打屁股,還那麽主動積極,我怎麽這樣淫蕩啊………”

     “啪”

     “啊”,裴鍶祎吃痛,尖叫出聲。

     “好好做題,又開始心不在焉了?”高老師不知什麽時候站在身後,手中拿著一柄戒尺,狠狠抽在了自己臀側。

     裴鍶祎開始慢慢調整坐姿,撅起屁股來,使飽滿的臀瓣懸空在凳子之外。高老師對裴鍶祎異樣坐姿一言不發,好似視若不見,可偏偏戒尺笞打總是準確落在懸空的臀瓣上。接下來裴鍶祎再無心思答卷,頻繁走神換來無數次的笞打,戒尺隔著校褲狠狠落下,傳來聲聲悶響,裴鍶祎不斷前傾身子,迎合著戒尺的舔舐,裴鍶祎雖然穿著校褲,可一身曼妙的曲線依舊裹的緊緊的,像是在捆綁著無法釋放的肉色欲望,曼妙的線條肆無忌憚的在張揚源自少女翹臀飽滿的美感。

     先前答卷時,裴鍶祎盼望時間過快些,而現在裴鍶祎又希望這場考試永不結束。

     “叮鈴鈴~”鬧鐘響了起來,60分鐘匆匆過去。高老師瞥了眼裴鍶祎的試卷,“行了,你不用寫了,拉磨的驢子抽它兩下它還知道走兩步,你呢?考試的時候睡覺,我拿板子打你都不願意寫,我還能怎麽教你?”

     “我……我知道錯了……我願意接受老師懲戒……”裴鍶祎聲音顫抖。

     “那你說我應該怎麽懲罰你”

     “請老師打我……打我屁股吧”

     “打你有什麽用,你做卷子時也沒少挨板子,你認真做了嗎?”

     “老師先前打的不夠重……請老師扒了我的褲子,再狠狠……狠狠地打我的光屁股……”裴鍶祎如同喝多了酒,面龐發燒而紅潤,一邊說,已經褪下了外褲。裴鍶祎彎下腰將褲子脫至腳下,屁股高高撅起,經過先前幾番笞打已經有些泛紅,誘人的弧線就像成熟的水蜜桃。“動作麻利點”高老師又是一板子狠狠落在裴鍶祎屁股上。裴鍶祎不敢或者說不願耽擱,將內褲一扯到底,兩瓣挺翹彈出。

     裴鍶祎還沒來得及將內褲從腳下脫下,高老師已經順勢把裴鍶祎按在桌前,戒尺高高揚起重重落在裴鍶祎屁股上。裴鍶祎再次領略高老師狠辣力道。屁股疼的左右扭動,就像一條被捕獲的美女蛇。

     高老師望著裴鍶祎紅腫臀瓣,面容扭曲陰毒,就像垂涎小白兔的惡狼,裴鍶祎始終背對高老師,因此無法看見高老師眼底的淫褻以及恍若擇人而噬的嗜虐情欲。

     裴鍶祎越是扭動掙紮,越是激發高老師變態欲望,於是板子落下越來越重越來越快。戒尺落在裴鍶祎嫩臀上留下道道紅印,臀浪陣陣,裴鍶祎慘叫不已,連忙用雙手去護住雙臀,不料戒尺打在手背上竟比落在肥厚屁股上更疼。

     “還敢擋?現在知道怕疼了?學習的時候怎麽不記疼?把手放下”

     “老師,我知道錯了,別打了,再打屁股要爛了”

     “手不放下是吧,行,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高老師猛地抱起裴鍶祎,徑直走向閉著門的主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