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鍶祎受虐記 #11 十一、菊門失禁慘被辱 臀溝受責終稱願 (Pixiv member : 羽白)

 十一、菊門失禁慘被辱 臀溝受責終稱願






     裴鍶祎正忍受著臀瓣的劇痛,忽然又覺得腹部絞痛,接著是一陣陣噴薄欲出的強烈便意。“老師,我……我想上廁所,快放我下來”

      裴鍶祎雙腿糾纏在一起,拼命夾緊尻穴,可高老師並未因此停手,反而笞撻更加淩厲,裴鍶祎再也抑制不住菊門噴薄欲出的便意,白線黃線自裴鍶祎下身兩個洞口濺射而後和緩,順著大腿蜿蜒流下。裴鍶祎羞臊難堪,屈辱的淚水從緊緊閉上的眼睛淌下,裴鍶祎感覺渾身癱軟,絕望痛苦到極點,恨不得一死了事。

     不知過去多久,或許千年萬年,又好像不過片許,裴鍶祎已經失去時間概念。高老師試圖分開裴鍶祎糾纏在一起的大腿,裴鍶祎感覺到高老師手掌輕撥小心翼翼,仿佛在觸碰世間最污穢的事物。

     “把你腿分開,露出你那骯臟下賤的屁眼”

     “不是的,老師,我不是”裴鍶祎不敢相信在學校受人愛戴的高老師嘴里竟然會說出那樣難聽又羞辱人的話語。

     “還不承認嗎,看看你把房子搞成什麽樣了”

“啪啪啪”,高老師在裴鍶祎臀瓣邊緣接連抽打,“還不把腿張開,讓我清理幹凈”

     “不用麻煩老師了,老師,您放了我吧,我自己清理就好了”,裴鍶祎屁股遭高老師不斷掌摑,可她依舊緊緊夾住雙腿。露出蜜穴和菊花任人家觀看已經是極羞恥難為情了,更何況自己剛剛那樣失禁,此刻蜜穴和菊花穴污穢不堪,怎麽能再次暴露在人眼底呢?

     裴鍶祎感覺雙腿被大力分開,又分別被捆綁起來,被迫暴露出尚粘著黃水的排泄器官。

     “真是骯臟污穢啊”,雙腿大開後,高老師上下打量反而不急著幫裴鍶祎清理穢物了。“求求你,不要看……不要看那個地方了”

     高老師終於開始清理少女臀腿上的穢物,高老師先用紙巾擦去污穢,接著又抽出濕巾自少女纖纖玉足向上,流連至修長膩白的腿間,動作輕柔仿佛擦拭著珍貴文物,裴鍶祎被摩挲得發癢,可雙腿被牢牢栓住。冰冰涼涼的觸感攀及臀瓣,裴鍶祎感覺一陣劇痛,原來高老師換上了酒精棉片,傷痕累累的臀肉經酒精棉擦拭傳來的痛感令裴鍶祎再次扭動起屁股來。

     “啪啪啪”,臀掌相擊的清脆聲響起,“你再動一下試試,信不信我把你的屁股泡在酒精里”。

     裴鍶祎不敢再動,高老師繼續褻玩少女青腫的臀肉。冰涼的觸感再次遊走在滑嫩臀腿上,經過少女茂密森林及林中幽深洞口,最終停在嬌小的菊花蕾,沿著花蕾褶皺紋路打轉,冰涼酥癢的觸感仿佛讓嬌嫩菊花十分受用,開始微微翕合,誘人直探花心。做事嚴謹的高老師自然不會遺漏菊花深處,何況眼前嬌嫩的菊花正是穢物源頭。高老師用濕巾裹起二指,“噗”的一聲刺進並打起旋來。

     “啊,老師不要,快拿出來,”裴鍶祎說著不要,可聲音聽起來卻十分享受,這樣充實的填滿給了裴鍶祎極大的快樂。

     “嘴上說不要,可身體還是誠實的,屁眼夾那麽緊幹什麽?分明不想讓我抽出手指嘛”。

     “真是個淫蕩骯臟的屁眼啊”高老師一邊言語羞辱著裴鍶祎,一邊摑打起裴鍶祎的屁股。裴鍶祎羞憤難當,幾乎昏厥。心底似乎隱隱約約留戀起高老師的手指。

     “咻——啪”,細長藤鞭抽在裴鍶祎臀峰上,劇烈疼痛讓裴鍶祎再度清醒,高老師不知何時拿起一根藤鞭。

     “豈有此理,老師幫你清理穢物,你不知感謝嗎?真是缺乏調教、不懂禮數”

     “謝……謝謝老師”

     “咻——啪” “謝什麽?你就是這樣道謝的嗎?”

     “謝謝…老師幫我…我清理穢物”

     “咻——啪” “清理哪里的穢物?”

     “清理那那……那個地方”

     “現在知道怕羞了?你隨地排泄的時候怎麽不知羞恥?說清楚是哪里”

     “謝謝老師幫忙清理裴鍶祎屁眼的穢物”,裴鍶祎咬緊貝齒,渾不覺下唇已被咬出血。

     “裴鍶祎,你是三歲小孩嗎?還是說你是缺乏調教的野犬,這麽大的女孩子還控制不住排泄嗎?”

     “我不是……我也不想的”

     “哦,你也不想?這麽說來,亂排泄不是你的意願?”

     “不……不是,我不是有意搞臟老師家的”

     “那就是說其實是你的屁眼頑劣調皮,不聽管教嘍?既然這樣,那真應該好好調教調教你這下賤的屁眼”

     聞聽此言,裴鍶祎再度恐懼起來,此時此刻,自己雙腿受縛,使得肛門蜜穴無遮無攔,股間風光一覽無余。酒精的擦拭揮發不斷帶走肌膚上的溫度,裴鍶祎感覺暴露在外不設防的屁眼涼颼颼的。

     “咻——啪”,藤鞭炸開在裴鍶祎股間臀溝,嬌嫩臀縫比起豐腴的臀瓣更加敏感,裴鍶祎疼得死命掙紮,嫩白腰肢及手腕腳踝被皮帶勒破皮也在所不惜。

     “咻——啪”

     “讓你到處排泄,你這骯臟的屁眼………”

     “老師,別打了……”

     “咻——啪”

     “下次再敢亂拉,我就用針線把你縫起來”

      “老師……疼,再打就要打爛了……”

      一連抽了裴鍶祎臀溝數十下,高老師停了下來,細細觀察了一番裴鍶祎腫起的臀縫,藤鞭在裴鍶祎臀溝間菊穴處戳戳點點,藤鞭仿佛長了眼睛,細長的前端竟然找準洞口捅入一截。“不行啊,這根棍子太細,抽下去接觸面太小。這樣下去怎麽能讓你這個頑劣下賤的屁眼得到教訓呢”。

     高老師也不拔出插入裴鍶祎屁眼的藤鞭,走到陳列的刑具前再次挑選起來。藤鞭在裴鍶祎股間豎立,就好像是一條細長的尾巴。

     高老師取了新的刑具,這條藤鞭前端連著一段皮革,高老師拔出了那條一截沒入少女菊花穴的藤鞭棄置一旁。新刑具前段皮革比藤鞭略寬,放在少女臀溝間恰好將嬌小的屁眼覆蓋。高老師再次抽打起少女屁眼,先前藤條鞭笞還受到兩片肥厚臀丘緩沖,與其說是責罰尻穴不如說是責罰臀縫,而現在卻是實打實落在嬌嫩菊花蕾上。

     “我一會把你的手解開,你用手把自己屁股朝兩邊掰開,讓你那個淫賤頑劣的屁眼露出來,聽見沒有!”

     “老師,求你了,不要……”

     “啪”

     “啊,好痛……”

     “亂排泄的屁眼就應該得到懲戒,你要是敢松開屁股瓣,我就用鴨嘴器幫你松松屁眼”

     裴鍶祎被高老師嚇住,哆哆嗦嗦得用雙手掰開了兩片臀瓣,原先小巧的菊花蕾綻放得更加惹眼。

     “咻——啪”

     “咻——啪”

藤鞭精準落在裴鍶祎屁眼上,高舉藤鞭揮舞還能落點如此精準,足見高老師造詣,這也是無數女孩血與淚造就。

     火辣辣的疼痛自屁眼傳遞大腦,裴鍶祎疼痛難忍,不斷哀嚎讓裴鍶祎嗓子近乎哭啞,流幹了淚的紅腫眼睛里也再不見神采。

     ………

     癱軟在刑架上的裴鍶祎仿佛失掉所有力氣,在高老師面前,裴鍶祎一無所有了,靈魂與意志,尊嚴與人格都已經隨著一灘便溺從自己身體中流泄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