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收藏家 #10 (Pixiv member : zmscjzz)

 第10章 加藤惠


中午,雪乃跟加藤惠談過之後,加藤惠想具體了解一下雪乃所謂的辦法是什麽,受邀來到了宅邸。


“那麽,加藤小姐,你的情況我了解了,我可以解決你家里的問題。只是如你所見,這一切都不是免費的。”莫德對加藤惠說道。剛剛雪乃已經向莫德大體介紹了加藤惠家里的情況,也向惠介紹了她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阿喏,請問您要怎麽解決我們家的問題那?想空手套白狼可不行哦,我雖然已經做好了心里準備,但我現在擁有的最值錢的東西就是我的身體了,據他們說我的處女可以賣個很好的價錢,可不能被隨意的騙走。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提供證明。”加藤惠禮貌的回覆道,她並不是很相信莫德。她有自知之明,雖然自己的容貌不算難看,但也絕不會有陌生人為得到她花費數億的日元。在她看來,誇下海口的莫德更像是一個空手套白狼的騙子。如果這里不是雪乃介紹的,她現在可能已經轉頭就走了。


“加藤小姐所說的證明是指的錢嗎?恕我直言,你家里的麻煩不是簡簡單單的錢能解決的。”雖說直接給錢也不是不行,普通的貨幣對莫德來說只是廢紙而已。但他在這種交易中從不打任何折扣,雖然只給足夠的錢就能讓自己藏品加一,但為了讓自己之後更加心安理得,在這種交易中,他從來是往多里給東西的。他想了想,說道:“加藤小姐先回家吧,之後我會給你提供證明。加藤小姐七天之後給我答覆就好。”


“多有打擾,我就先告辭了。”聽到莫德這麽說,她現在是徹底認為認為莫德是一個騙子了,還是個一毛不拔的騙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麽雪乃也會跟著一起。在她看來,雪乃並不像是詐騙團夥里的人。


“雪乃,拜托你送一下加藤小姐了。”莫德對雪乃說道,接待客人的地點是宅邸里的會客室,從進門到會客室,沒有任何少兒不宜的東西。莫德並不喜歡自己的藏品被外人欣賞,哪怕對方是女人。


雪乃和惠從宅邸里出來,在門口道別的時候,惠猶豫再三後對雪乃說道:“雪之下同學,要小心騙子哦。”


雪乃楞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惠說的是什麽意思,忍著笑回覆道:“嗯,我會小心的,謝謝關心,加藤同學。”


等惠走遠,雪乃才忍不住,對不知何時站到她身邊的莫德笑到:“噗~騙子,請問你對這個評價有何感想?”


莫德翻了個白眼,說道:“與其關心我的感想,不如擔心下今晚的培訓課程如何?我聽說你已經發出申請了,不愧是你,一點時間都不浪費的。有時間的話,我會去觀賞你培訓時的英姿的。”


“你還真是個讓人討厭的男人。”雪乃的好心情完全消失,不在搭理莫德,轉身走回宅邸。


話分兩頭,加藤惠沒有回學校,而是回了在千葉的臨時的家。她現在已經正式退學了,學校里的行李已經打包好,之後會由學校免費通過快遞送回。


由於之前家里的房子已經被放高利貸的收走,惠轉學的時候,他們全家都來了千葉縣,租了一個不足十平米的地下室,惠住校的時候還好,放假回家的時候一家三口都擠在里面,實在是很不方便。不過,現在的情況,她也沒有挑剔的資格就是了。


“我回來了。”雖然這麽說,但如惠所料,家里並沒有人在。她的父母還在外面工作,要很晚才能回來,或者幹脆整晚都不會回來。


雖說惠對自己未來的遭遇表現的很不在意,但誰又能真的不在意那?上學的時候還能全情投入到學習中以麻痹自己,但她現在已經退學,加上回家之後又是一個人獨處,惠更加的心煩意亂,本來想做些收拾房間之類的家務來分散下自己的注意力,可現在她家里實在是家徒四壁,除了一個地鋪和幾個鍋碗瓢盆,就沒別的東西了。惠沒幾分鐘就來回收拾了三遍,然後就陷入到了無事可做的境地。


躺在地鋪上,對未來忐忑不安的惠不自覺中,睡著了,然後,做了一個美夢。


在夢中,跟父親一起做生意,然後背叛了父親的那個叛徒把錢卷走後的第二天就落網了,被他卷走的錢全數追了回來。在資金富裕的情況下,她的父親一個人就把公司坐大了,於是自認為普通的惠也成了其他人口中的大小姐。


在這種情況下,她的父親當然沒有理由酗酒,之後的吸毒和賭博更是無從談起。後來因為她自己收到了總武高的入學邀請函,她轉學到總武高,加上她父親正好要在千葉縣開分公司,於是幹脆在千葉買了套房子,舉家來了千葉縣,打算在惠上高中的期間,全家就住在千葉不走了。


可惜的是,哪怕在夢境中惠的學業也不慎理想,雖然已經努力的學習了,但一次月考後,成績進步的惠在年紀的名次反而倒退了幾十名,她被那一群從世界各地轉學到總武高的天才打擊到了,於是本來住校的惠在下午下課後,請假回家,從父母處尋求安慰。只是回家時父母因為應酬都出門了,於是惠在給家里做了次大掃除後,在自己的臥室睡著了。


然後,惠從夢中醒來,只是她在的地方卻不是只有十平米的地下室, 而是她夢中足有三層高的獨棟別墅中的她自己的臥室里。


惠狠狠的擰了自己一下,很疼,不是做夢。


慌亂中,惠發現臥室內的書桌上有一封信,她拿起信,之間上面如此寫著


“親愛的惠小姐:


首先,非常抱歉,由於說明起來很麻煩,所以采取了這種方法來進行說明和證明。


這並非夢境,簡單說明現在的狀況的話,是我順著時間逆轉了因果,把現在這個時間線變成了if線。


畢竟,惠小姐家里的狀況不是簡簡單單的錢能解決的。


關於之前時間線的記憶,除了與我相關的人之外都不會有,你的父母也是你本來的父母,沒有換成其他什麽人,敬請安心。


只是,我並非慈善家,如果惠小姐不同意我之前的交易的話,七天後,時間線會回覆原樣。如果你做出如此選擇的話,就把這七天當成我送給惠小姐的見面禮就好。


如果惠小姐同意交易,請於七日後給予答覆。


祝惠小姐的這一周在幸福中渡過。


另:惠小姐可從雪乃處了解與我交易後的境遇,請酌情參考。”


讀完桌子上的信,完全沒接觸過超凡力量的惠一腦門漿糊。


“惠,太陽曬屁股了,還沒起床嗎?快下來吃早飯。”樓下傳來母親久違的有活力的呼喊聲,把惠的注意力轉移了,她連忙把信疊起,裝進了口袋里,然後咚咚咚的跑下樓。


“別跑著下樓,跟你說過幾次了!”


“抱歉...”


“真是的,趕緊洗手吃飯,做的都是你愛吃的。”


“嗯。”


“來,吃這個,補身體。”


“嗯。”


“唉,你怎麽哭了,抱歉,在總武高很辛苦吧。剛剛媽媽不該兇你。”


“沒有,只...只是媽媽做的飯太好吃了。”


“惠,轉學回東京怎麽樣,爸爸這里的生意已經穩定了,你沒必要在壓力這麽大的學習里上學,熬壞身體不值得。”


“沒事,爸爸,沒事。我在總武高很開心哦,沒必要轉學。”


“真的?”


“真的。”


......


吃飯完,回到自己的房間,眼睛有點紅腫的惠拿出兜里有些發皺的信紙又看了一遍,喃喃自語道:“一個糟糕的選擇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