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奇談sp版【白夜玲瓏同人文】 3

 第三章,實線


  兩個人剛走沒幾步,以貳就喝了口冰水。玲瓏買了單,她把冰水放桌子一邊就走的,以貳就把冰水拿了自己一邊喝一邊走,那一杯以貳用來潑她的水,是服務員送的。以貳疑惑的說道,玲瓏姐姐,看著我幹嘛?放心,我把吸管換了。以貳繼續微笑說道,玲瓏姐姐,要不我們不去賓館吧?玲瓏疑惑的問道,嗯?為什麽?以貳回答道,因為我不想用錢啊。玲瓏無奈的說道。放心吧,錢我出就好了。以貳聽了她這話,有些意外,他本來是沒想到這麽容易就讓他不用錢的。高興的點了點頭說道,嗯,玲瓏姐姐真好,玲瓏摸了摸他的頭,說道,不要高興的太早哦。兩個人繼續走著,不知道走了多久,一個賓館出現在二人眼中,賓館門是玻璃的,門前面站著兩個人,一男一女。都身穿白色工作服。那兩個人說道,歡迎光臨。以貳嗯了一聲。與玲瓏走進了賓館,路是以貳帶的,這是以貳為了給玲瓏省點錢,就找了價格最便宜的賓館。二人走到收銀台,以貳說道。麻煩你給我們開一間房。價格最低的那種。由她付錢。以貳生怕要自己錢,指了指玲瓏說道,玲瓏聽他這麽一說,有點生氣。但還是微笑的說道,嗯。收銀台那名男子微笑說道。好的,沒問題,你們要開多久?以貳想了片刻道,3小時吧,收銀員說道,好的,一共45元。玲瓏說道,嗯,等我們出來再付錢。說著便拿起鑰匙帶著以貳去找房間了。玲瓏走了幾分鐘,就找到了她要找的房間,玲瓏放下灰色盒子,用鑰匙打開了門,以貳走了進去,房間並不大,只有差不多十幾平方,玲瓏把灰色盒子放在右邊的床頭,房間里有著一張白色的單人床,長2.1米,高三四分米,並不大,玲瓏躺在上面。只有一點移動範圍。以貳此時已經去洗澡了,過了十幾分鐘,以貳走了出來,衣服並沒有換,還是一身紅色冬裝。及其絢麗。他的頭發此時還沒幹,他拿出吹風機,吹了一會。玲瓏此時站在以貳前面,微微一笑,說道,可以開始了吧?以貳期待又有點害怕的點了點頭。玲瓏座在床上說道,那就來吧。以貳脫了紅色棉襖。放在床上。他里面是一件紅色的毛衣。以貳把褲子全部脫了放在棉襖上面,他此時沒穿襪子。只是穿了一個拖鞋,很快就脫完了,內褲也沒留下,露出他那一雙長腿。他的腿也和他的臉一樣,很白。他的屁股也是這樣。以貳趴在玲瓏大腿上。移動了幾次,屁股撅起,說道,玲瓏姐姐,可以打了,在打之前,你能先說說要求嗎?玲瓏摸了摸以貳屁股,想了想說道。不要亂動,屁股撅高,每打一下都要報數,不要亂叫。以貳微笑答應道,嗯,好的,玲瓏姐姐,來吧。玲瓏說道,你來說說,跟我開這種玩笑,應該打多少下?以貳想了想說道。100下。他剛說完玲瓏左手便放到他背後,右手微微擡起,然後快速打在以貳左邊屁股之上發出啪的一聲,玲瓏的手不大,只能打到以貳一半屁股中的二分之一,1。玲瓏用的力氣並沒有很大,以貳只是有點痛。玲瓏再一次擡起右手,以剛才的力氣又打在以貳右邊屁股,2,玲瓏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用水潑你,繼續吧。玲瓏又一下打在了以貳右邊屁股上。3。玲瓏又擡起右手。啪的一下又打在了以貳左邊屁股上。4。...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10.,此時以貳屁股已經有點粉紅色了,玲瓏加大了一些力氣,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打了30下,玲瓏力氣又加大了一些,啪,41。玲瓏此時有點不舍得繼續打下去了,力氣小了一些。啪。此時以貳屁股粉色已經變的很深,以貳微笑說道,42。玲瓏姐姐,不用擔心,我能承受,用力吧,玲瓏沒好氣的說道,打了這麽多下,我的手都有點痛了,以貳說道,那玲瓏姐姐怎麽不用那些工具呢?玲瓏輕輕一笑說道,因為還不需要,我的手就夠打你了。其實以貳還是很痛的,他以前diy過很多次,但他沒想到玲瓏的手打起他的屁股還這麽痛,他自己用手打怎麽打也很難痛,最多就是一開始有點痛,而他diy用的都是板子,最多也就是一開始比較痛,後來就打不痛了。他最多也就打到通紅而已。而玲瓏打他就不一樣了,以貳一直能感覺到痛。玲瓏又是一下。啪,打在了他左邊屁股上,43。玲瓏姐姐就這樣,很好啊,繼續。......................啪65,此時以貳屁股已經變成了紅色。玲瓏說道,手好痛。以貳。就打到這里吧?以貳說道,好啊,玲瓏姐姐。以貳立即起來,說道,對不起玲瓏姐姐,我不該跟你開這種玩笑。玲瓏微微一笑,她的笑容依然很美。說道,嗯,我原諒你了。以貳繼續說道,還有35下,玲瓏姐姐要怎麽打呢?玲瓏對此有些無奈,說道,我的手好痛,還有35下就不打了吧。以貳不滿意的說道,那怎麽行?說了一百下就一百下,一下也不能少,不然怎麽達到懲罰效果?玲瓏無奈的說道,好吧,那你反過來趴,以貳立即趴了上去,玲瓏左手擡起,又打了起來,力氣比原來大了幾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90,這一下玲瓏用的力氣很大,以貳差點叫出聲來。啪91,玲瓏的力氣不減反加,啪,92,以貳微微扭動一下,差點屁股沒撅好,啪啪啪啪啪...啪,98,啪,玲瓏力氣又又變大了一些,以貳強忍著痛,說道,99,啪,100。最後一下終於打完了,此時以貳屁股已經通紅,還有點發白。玲瓏吐了一口氣說道,打完了。以貳聽到玲瓏這句話,立刻從玲瓏腿上離開。玲瓏此時兩只手都有點紅。以貳沒有柔一下屁股,也沒有急著穿褲子,站在玲瓏身邊說道,玲瓏姐姐。謝謝你原諒我,玲瓏說道,嗯,過來,以貳向玲瓏方向走了幾步,玲瓏說道,趴到床上,以貳沒有任何猶豫趴了上去,問道,玲瓏姐姐,還要打嗎?玲瓏搖了搖頭說道,不,一邊說著,左手就在他屁股上揉了揉。說道,痛嗎?以貳回答道。不痛。過了一會,玲瓏說道,起來穿褲子吧。以貳嗯了一聲。然後他便起來穿好了衣服和褲子。玲瓏說道,我們走吧。以貳再次答應一聲。二人出了房間,玲瓏付了錢,二人就走出了賓館,此時天色已經晚了,以貳喝完了那一杯冰水。說道,玲瓏姐姐,現在我們是朋友了。玲瓏開心的說道,嗯。我這就回家寫小說,明天再見。說著,玲瓏拿著灰色盒子走了,以貳只看到她那紫色長發的背影,在黑暗中消失。過了一會,以貳搖了搖頭。自言自語的說道,走了,回家畫畫了。玲瓏走在路上,剛經過那個遇到灰色盒子的地方,突然就有一張長方形的紙飛到了玲瓏前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