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蘭嫣然之罰

 卻說雲韻和納蘭嫣然辭了蕭炎,不一會,就來到了魔獸山脈,雲韻道:“嫣然,師父想下去走走。”嫣然知道,老師又在思春了,點頭答應了。使徒二人不知不覺來到了那個差點讓雲韻失身的洞穴,雲韻臉紅道:“嫣然,幫老師一個忙,給,給我,上藥。”納蘭嫣然點了點頭,雲韻褪下了衣裙,納蘭嫣然大叫一聲,捂住眼不敢看,道:“老師,上藥為什麽要脫裙子啊。”雲韻害羞道:“老師,老師被蕭炎狠狠地打了……屁……股呢。”到最後竟是聲若遊絲。納蘭嫣然聽聞驚道:“什麽?我這就去找這個色鬼捶一頓。”其實納蘭嫣然在揣著明白裝糊塗,就想借此去看一眼蕭炎。雲韻道:“是我自願的。你我還有師公對蕭炎和蕭家做了那麽過分的事,我還阻止他報仇。不讓他打一頓我這個宗主的屁股,又怎麽過意的去。”眼角竟有些淚水。納蘭嫣然眼神黯淡下去,看著雲韻血淋淋的豐臀,一股愧疚感湧上心頭。雲韻趴在石台上,等著納蘭嫣然上藥。.

只見納蘭嫣然將藥液倒入手中,抹在了雲韻的豐臀上,“啊~”雲韻吃痛,發出了呻吟。納蘭嫣然的玉手一邊上藥,一邊揉捏著雲韻的玉臀,心道:老師的屁股真有彈性,蕭炎還真有福氣,就是不知道我的能不能跟老師比。猛然搖了搖頭,心說:這可不是思春的時候。上完藥,雲韻忍受著藥液的疼痛,沒多久就睡著了,囈語道:“蕭炎弟弟,對不起,姐姐當時是不得不離開,不要走,你,你打我好了。”忽然從夢中驚醒,惺忪中見洞外一個身影走近,顧不得只穿了貼身小衣和臀部的劇痛,就滾下床,爬過去道:“蕭炎,你來了?”身影至身前,才看清是嫣自己的徒弟納蘭嫣然。幹咳一聲,迅速穿好衣服道:“抱歉,老師剛才還沒完全醒,老師要去清醒一下”說罷,面帶紅暈跑了出去,回來時紅暈已退,卻見自己的徒弟納蘭嫣然跪在那里,雲韻道:“嫣然,你這是?”納蘭嫣然道:“一切禍事因我而起,我粗暴的退婚傷了蕭炎的自尊,導致現在老師和蕭炎不能在一起,請老師重責。”

對於現在的雲韻來說這可真是想到一塊去了,雲韻現在可真是一肚子無名火。立馬眼神凜冽起來,道:“那你還不脫光了,把屁股撅起來!”納蘭嫣然嚇了一跳,從來沒見過老師這麽兇惡的對自己。趕緊脫光,上身伏地,把屁股撅高。雲韻折了幾根藤蔓,擰在一起,揚起手“啪!”的一下打在了納蘭嫣然豐滿白嫩的玉臀上,納蘭嫣然的玉臀頓時紅腫起來,“啪!”又是一下,掀起一層層臀浪,“啪!啪!啪!”雲韻不斷的揮舞著藤鞭,每次藤鞭落下激起的臀浪都使得雲韻無名火起,在藤鞭的抽打下,納蘭嫣然的玉臀,從白皙到紅腫到破皮,“啪!”一下,藤鞭在玉臀上撕裂了口子,“啪!”血染紅了藤鞭,“啪!”臀血四濺,但雲韻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心中的嫉妒,憤怒,委屈,欲望驅使著她繼續瘋狂地鞭打著納蘭嫣然的玉臀,“啪!”“老師,嫣然錯了!”“啪!”“老師,饒了嫣然吧。”“啪!”鮮血四濺,納蘭嫣然含淚道:“老師,您要打死弟子嗎!”聲音不大,卻直入人心,雲韻慌忙搖了搖頭,清醒過來,看著跪在地上,豐臀早已血肉模糊的納蘭嫣然,雲韻心疼的掉下眼淚,滴在了納蘭嫣然的血肉模糊的豐臀上,納蘭嫣然看著雲韻那悲傷的眼神,以為自己令老師失望了,道:“對不起,老師。嫣然,嫣然不說話了,請老師繼續打嫣然吧!”雲韻跪了下去,一把摟住納蘭嫣然,眼淚不斷的流下,納蘭嫣然知道老師為什麽會如此。今後,將只有二人相依為命。

相擁過後,二人情緒平覆了,雲韻給納蘭嫣然上藥,手揉捏著納蘭嫣然的玉臀,心道:我居然在吃弟子的醋,真是太好笑了。晚上,師徒二人互相撫摸著對方皮開肉綻的豐臀,相擁而眠,二人做了同一個夢,夢見了自己摟著蕭炎。

第二天,師徒二人發現這羞恥的姿勢,都不禁臉紅,卻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師徒再無嫌隙。鬥氣化翼,向中州略去

夢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