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把屁股打開花

 


“怎麽辦啊,怎麽辦啊!!!完了完了,媽媽肯定發現了!”李穎蜷縮在床上,心如亂麻.


李穎,一位十六歲的青春少女,活潑開朗卻也溫柔善良,前不久升上了本市的重點高中.父親多年在海外從商,母親張曉曉在本市的一間一線公司擔任經理也一手一腳照顧著李穎的生活起居.但李穎在這種父母細心寵愛的美滿生活下卻發現自己有一種“奇怪”的癖好,她總有一種渴望被打屁股的欲望,她也不知道這種癖好什麽時候產生的,反正就這麽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隨著年歲的增長,這種欲望也越來越明顯,她開始上網搜索相關的資料,卻發現她的這種癖好不是獨一無二的,反而大有人在,網絡上與之相關的網站嘍啰不絕,他開始正視她的這種叫打屁股的心理情節,甚至有過找主實踐的念頭,不過出於各種原因的考慮還是不了了之.但就在昨天下午,李穎在房間里瀏覽著打屁股的網站,中途內急,想著也就五分鐘的事就沒退出去,卻也就是那麽一會,李穎媽媽張曉曉剛好要找李穎商量點事進了她的房間.當李穎回來的時候只看見母親一臉嚴肅的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電腦里的網站已經退了出來.李穎當時就知道壞了,我去,不會這麽倒黴吧.但張曉曉對這件事只字未提,只是說要出去見個客戶,便轉頭出門去了.李穎心里那叫一個崩潰,她寧願媽媽當場把她痛罵一頓,也不願自己多一秒這種心驚肉跳.直到當天睡前張曉曉也只是對她說明天有家教老師過來幫她補習.


而現在,李穎還被這種心驚肉跳折磨的死去活來,媽呀,我怎麽這麽倒黴啊,媽媽肯定發現了,但媽媽一個字都沒提是蝦米情況,我快瘋了!


就在李穎這麽心如亂麻的時候門鈴響了,李穎知道應該是補習老師來了.不過李穎並沒有急著出去,她知道媽媽總會跟新來老師聊上一陣.果然,門外很快傳來了低低的交談聲.


“穎穎,出來啦.新來的老師到了.” “哦,好的.”"


李穎快速整理了下衣衫就走出了房門.


李穎一出房門就看見新來的補習老師,是一位年紀大概三十五左右的女老師.一身素黑的教師服,里面是一件粉藍色的襯衣,簡潔利落的裝束勾勒出其主人的婀娜身姿,蠻腰纖細,身材卻豐腴有度.一頭柔亮的大波浪帶著淡淡的金色,流淌至腰間.靈動的大眼上架著副藍色的眼鏡,更添幾分知性.成熟的風韻與女性的柔美在其身上完美相融.當真又是個步行街上來個回眸都秒殺萬千雄性的尤物啊.


但李穎卻驚了個半死,語文主上王琪,怎麽回事?她不是學校的特級教師嗎,不會是沒事找份兼職玩玩吧.李穎是學校班里的語文科代,而王琪就是她班上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平時對待學生溫柔親切,加上人長得漂亮在校內有許許多多的擁戴者,而李穎身為科代平時開玩笑也喜歡稱呼她為主上.而親切可人的王老師也很接受學生們一些小小的玩笑.


就在李穎這麽入想非非之際,王琪就起身說道:“李穎同學,好久不見.”


李穎見是平日里頗為熟悉的王老師便沒什麽顧忌“王老師好,你怎麽當起英語家教來了,你不是語文老師嗎?”


“我大學的時候本來就是雙修語文和英語兩門,都取得了碩士學位.雖然後來我當了語文教師,但指導一下你個小丫頭,還是夠底子的.至於怎麽成了你家教嗎,其實我和你媽媽很早就相識了,只不過你不知道而已,最近我也沒什麽事,受你媽媽之托,過來幫你補習一下英語.”王琪悅耳的聲音響起,她對學生總是那麽耐心.


李穎此時真是一萬只草泥馬在心中奔騰而過,我去,居然真的是沒事找份兼職玩玩.  


“好了,閑話不多說了,過來吧.”王琪拍了拍身旁的沙發,示意李穎坐過來.


此時,一直沈默的張曉曉突然起身幫周遭窗戶的窗簾都一並拉上.


李穎對於媽媽這個有些突兀的舉動也沒在意,乖乖坐到了王琪身側.


“好了,現在補習開始,把衣褲脫掉,只留內衣,然後趴到我的大腿上.”王琪淡淡的聲音傳出,飄進李穎的耳中卻像N噸的炸藥在在她耳中一並爆炸.


神馬情況,脫...脫,衣服.王老師想幹嘛啊!


“穎穎,聽老師的.”介時一直沈默的張曉曉出聲.


哎哎,算了,脫就脫吧,反正都是女,難不成怕你把我強暴了.老媽還在場呢,諒你也不敢怎麽地.誒,不過趴大腿,脫衣服......不會吧,一定是自己看網站上的打屁股小說看多了,怎麽可能!


李穎慢吞吞的脫掉了衣服,露出一副青春少女玲瓏有致的嬌軀.嫩白的皮膚上有著年輕女子特有的光澤.


“好,小穎趴到我的腿上.”


李穎乖乖趴在了王琪腿上,王琪用手幫她擺正了下身體.臀部被王琪的大腿高高墊起,其余的部分平躺在沙發上.王琪把李穎的雙手背到身後,並從包里掏出一副精致的手銬,熟練地銬在了李穎的手上.突然王琪一手把李穎的內褲扯到了膝蓋,一只纖細白暫的玉手,輕輕附上了李穎嬌翹渾圓的屁股,然後玉手緩緩地移動,時不時還輕輕的揉捏一下.似是在玩弄一件有趣的玩具.此時李穎的臉已經紅的如同蘋果一般,嬌羞的感覺不停在腦中充斥,雖然王老師也是女生,但畢竟第一次被一個不那麽熟悉的人玩弄這麽隱私的部位,李穎還是羞澀難止啊.甚至已經忘記是否要去掙紮.


突然,一股疼痛從李穎的屁股上傳來,李穎屁股的右瓣上出現了一個淡淡的掌印.“啪”又是一記巴掌狠狠打在了李穎屁股的左瓣上.


“小穎,記住,在我每一次過來開始補習之前都要打屁股三十下,以示鼓勵與督促.”


說完這句話之後,王琪的巴掌更加迅速的拍打在李穎的屁股.沒想到這位王老師看起來柔柔弱弱力氣也真是不小,王琪腿上的李穎不禁被打得一陣陣嬌吟.不過到了最後幾下居然有了一種享受的意味.


三十下打畢,李穎的屁股左右兩邊都均勻的泛起了兩片可愛的粉紅.王琪又幫李穎用手輕輕揉了幾下才幫李穎解開手銬把她扶了起來.


“小穎去,把英語課本拿來.”李穎低著頭紅著臉啥也沒說,一溜煙的就跑進了房間把英語課本拿了出來.


接下來王琪隨機問了李穎二十個單詞和詞組,英語成績本就剛過及格線的李穎,加上事先沒有覆習,連蒙帶猜才對了十三個.


王琪神色似是有些不滿,說道:“單詞詞組背誦不過關,進房把錯誤的七個詞每個抄五十遍,然後出來受罰.”


李穎一聽到受罰倆字嚇得連魂都沒了,趕忙進房把單詞和詞組抄完,然後確認單詞和詞組全都記牢了才出來.


王琪再次抽測李穎,確認她是否全部背牢.


“好,單詞這塊算過關了,接下來就是懲罰時間了.手撐著桌子把屁股撅起來.”


李穎乖乖照做,從王老師叫她脫掉衣服開始她就一直赤著身子,甚至連內褲都沒穿上,全身上下就只穿著一件文胸.


李穎看了看一直坐在旁邊的媽媽,媽媽還是沒有說話,只是投以一個安慰的眼神.


這時王琪也走了過來,手里拿著個長柄的木拍“小穎,這次共責打你七十下木拍以示懲罰,責打過程中需要報數,每十下過後要按順序拼出錯誤的單詞,明白了嗎.”


“嗯.”


“好,開始.”


王琪揮舞著木拍,一下下地拍打著李穎的屁股.李穎也唯有咬著牙堅持報數和背誦.雖然打到後面,李穎的動作不禁出現一點點偏移,但念在她是初次挨罰王琪還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沒有加罰.


七十下打完,李穎的屁股已是滿片通紅,臀峰處還有一點深紅的色彩.


王琪收回了木拍“小穎,去沙發旁罰站半小時了,不許穿衣服.”


聽到這話,李穎如獲大釋,小手捂著紅彤彤的屁股,一瘸一拐的站到了沙發旁.


這次王琪的目光沒有再次聚焦到李穎身上,反而看向了李穎的媽媽張曉曉.“曉曉,小穎英語成績不佳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認為你的管教不嚴是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你可願接受懲罰,表示反省與對小穎的歉意.”


王琪的這話可真的把李穎給驚到了.


但張曉曉卻沒有預料中的憤怒或吃驚.反而十分從容的站起身來“我願意.”


“好,趴到我的大腿上.”王琪神情淡然仿佛一切都是在意料之中的事.


張曉曉利索的把身上的衣服脫掉,甚至連內衣都沒有留下.一副豐滿誘人卻毫無贅肉的身軀就這麽裸露在空氣之中.張曉曉雖然是一個已經有十六歲女兒,年近三十五的媽媽,但臉蛋和身材都保持的非常良好,一頭淺褐色的發絲垂落至半背,肌膚卻還如同少女般白嫩.臉蛋雖然沒有王琪那麽出眾但配上其傲人的身材卻也不輸其多少.


張曉曉麻利的趴到了王琪的大腿上,動作十分標準,臉上滿是順從,乖巧,完全看不出平時那個久經職場,果決狠厲的張經理的影子.


張曉曉的玉臀被王琪高高墊起,裸露在王琪和李穎的視線之中.那雙腿中的隱私部分也完全暴露在李穎眼前,張曉曉的屁股比起李穎的屁股更加肥滿成熟,如果說李穎的屁股是嬌俏可愛的花骨朵,那麽張曉曉的屁股就是盛放的牡丹,美好而誘人.


王琪可沒有慢慢欣賞這美妙的玉臀,揚起巴掌就給張曉曉來了二十下.王琪這時才開始說道:“作為小穎的母親你的管教不力導致了小穎英語成績的不佳,按照我對你們制定的體罰準則需要責打你小穎今日責打次數的雙倍,也就是你需要接受一百四十下的責打作為懲罰.用戒尺和皮帶兩種工具各七十下.懲罰過程中不許閃躲,掙紮,否則加罰.明白了嗎.”“明白了.”張曉曉回答的十分幹脆.王琪取來戒尺啪的一下就抽在張曉曉的玉臀上.一道紅印就浮現出來了,聲音不知比打李穎時清脆了多少倍.啪啪啪啪...又是十下白嫩的玉臀開始變成可愛的桃紅色.李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媽媽竟然爬在老師的腿上被打屁股!媽媽的屁股在富有節奏的擊打聲中一點點的變紅,“好了起來吧”王琪說到,“現在趴到沙發上去,屁股撅到最高!雙腿分開”媽媽順暢的趴了上去,神色似乎還有一些愉悅,李穎好像開始明白,心想老天不會再對我開玩笑吧!啪的一下,皮帶抽在媽媽的屁股上紅臀被抽的一震,啪,又是一下屁股上又浮現出一道紫色.媽媽啊的呻吟了一下,腿分的更開了,以至於褐色的屁眼也露了出來,女人那最隱私的地方也暴露在所有人實現上.就在這時開門聲響了“小李啊,這次的事你幹的非常漂亮,我覺得這次的升職你很有希望啊!”“哈哈哈哪里哪里,王總里面請,里面請.”啊李穎意識到,是爸爸回家了!“啊,這是什麽情況”爸爸驚的眼鏡都要掉了,自己的老婆正在被女兒的語文老師打屁股,更何況自己的上司還在邊上,這時王琪走過來說“李先生,這是我們學校的規定,李穎學習退步我給他給予了責罰,家長也有責任所以 ,李穎的媽媽正在接受責罰.希望你也可以理解”爸爸定了定神“王總.讓你見笑了,可否請你個忙,跟我教育一下我這妻子.”


“這不好吧,”王總咽了口口水“這學習退步吧,家長確實有責任.好吧 小李你放心,你們家長這麽負責我相信李穎學習肯定會有進步”.這是王琪拿了三條皮帶來分給給了爸爸和王總.說“來吧,李穎媽媽,趴到沙發扶手上”然後用繩子把曉曉的腿分別綁在沙發腿上.曉曉屁股達到了最高點.從未被三個人同時打過,曉曉興奮的下面流出水來.“啪”爸爸眼疾手快發現了,直接一皮帶抽上去,心想“你這騷屁股,讓你督促穎穎學習,你還敢流水”,爸爸這是真的生氣了,上去就是十皮帶.“王總,您來教育教育”,王總走了過來.爸爸的上司王總體型健碩,經常去健身,力氣特別大,也是十皮帶上去,媽媽的屁股直接紫了.媽媽被打的大叫起來“穎穎你學習不好,媽媽屁股就是這個下場”李穎看到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已經懵逼了,只是她突然有點羨慕起媽媽來,不禁摸了摸屁股.三個人你一皮帶我一皮帶,把李穎媽媽的屁股,打的腫了起來,紅的發紫,有的地方已經滲血出來,已經不能再打了.王琪就拿了膠帶把那傷痕累累的屁股瓣掰開粘起來,露出褐色的菊花一縮一縮,曉曉就覺得後庭一涼,一根藤條已經準確的抽在菊花上,隨著自己淒慘的呻吟.“每人十下,讓家長記住這個教訓”怕怕啪啪啪


王琪收起了繩子,媽媽倒在沙發上使勁搓著自己紅腫出血的大屁股.“明天是星期六你們好好休息”,說完老師就走了,而我也起來揉媽媽的屁股並說 媽媽讓我看一下你的屁股,看見媽媽的屁股上有些地方都出了血,而我說:媽媽對不起,你都是因為我,而媽媽說:沒事,其實媽媽也有錯,以後不要再犯就行了!“別裝了,我知道你恨不得我犯錯,嘻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