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收藏家 #3 (Pixiv member : zmscjzz)

 第3章 夜宴(中)


為了給陽乃演示,狂三拿著板子,對著式的屁股接連不斷的輸出。


“啪!啪!啪!啪!啪!啪!。。。”


使用的力道不輕不重,板子下去連血印子都沒有,但是式的屁股卻慢慢染上了紅色。一邊打,一邊給陽乃解釋到:“因為主人不喜歡血淋淋的場景,所以確實如她所說,只要不流血,就不會立刻恢覆,但只要出血,身上的傷就會立刻恢覆,除非使用特殊物品才能改變。


所以要用巧勁對著皮的下方輸出,做到即讓她疼痛,表皮不破。這樣才能給她足夠的痛苦。”她嘴上解說,手上不停,式的屁股越來越紅,也慢慢的腫了起來。明明狂三使的力氣比陽乃要小很多,但式卻遠沒有剛那麽輕松,一直保持不動的身子慢慢的顫抖起來,扒著自己小穴的手也開始不穩,數次想松開手護住屁股,但都忍住了。她的臉上的輕松之色不見,咬著下嘴唇,努力忍著不讓自己發出聲來。


很快,式的臀部全變成了均勻的暗紅色,整個屁股大了一圈,像個被抽腫臉的胖子,屁眼兒被腫起來的屁股蛋子擠的看不見了。式的渾身布滿了毛絨細汗,顯然對她來說這一頓板子並不輕松。


“就這樣了,猴子屁股,調教師入門的手藝。”看著式的屁股,狂三點點頭,把板子遞給陽乃:“本來到這步,就該在她屁眼里和陰道里都插跟冰棒,然後讓她在這里撅著亮臀,讓其他人來參觀。等冰棒完全融化後才能讓她恢覆。但她前後都還是處女,這種手段不能使,所以你讓她恢覆把,接著用她來練習。唉,處女就是麻煩。”


“我不會治療啊?”羊奶為難的說道。


“什麽蠢問題。”聽到陽乃的疑問,狂三說道:“去,拿最大的那個板子,兩只手,對著她的屁股用最大的力氣抽下去。注意別打錯位置就成。”


陽乃恍然,選了個前端足有兩掌寬的長板,站在式的旁邊,兩只手拿著板子,把板子前端舉到式的屁股後比劃著,準備像打棒球一樣打一發大的。


這時,在這具身體的心靈深處,式和織正坐在一個桌子旁淡定的喝紅茶,不控制身體的時候,她們對身體的感覺大概就像隔了一層夢境,大概只能感受到十分之一的痛覺,身體的感覺對她們來說不疼不癢。


“喂喂喂喂,這不太妙把。”織吵鬧著:“是不是求饒比較好。”


“你覺得求饒有用嗎?現在又不是我們兩個控制身體。”式在旁邊微紅著臉吐槽,她是這三個人格里最有正常的那個了。哪怕是隔了一層夢境,不是太感同身受,但自己的身體被像貨物一樣檢查,現在還在舞台上在聚光燈下被打板子,終究是讓這個最響正常人的她“倒是你,想好自己要什麽了嗎?”


從檢查身體開始,控制式的身體的一直是根源式。一是因為在與莫德的交易的大頭是切斷她與根源的鏈接,二是因為之前一直與根源鏈接的緣故,她更類似於一個能自己思考的人偶,而不是正常的人類,她並沒有人類的羞恥心。當然因為式和織,她知道什麽時候應該去羞恥,但沒有實感。不管是穿著和服,在櫻花樹下品茶,還是赤身裸體,像貨物一樣任人檢查,對她來說沒有任何差別。從奴隸開始做起,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她想親身體驗各種極端的感覺,


這會兒,經過了狂三對她屁股的一頓輸出,雖然沒有感覺到羞恥,但屁股卻有了些異樣的感覺。跪著的她明顯感到陽乃舉著板子在自己屁股後面比劃,她有些期待,這一板子下來會讓自己有不同的感受,然後她默默的把屁股往後又撅了撅。


“這家夥,沒救了。”織吐槽道。


這時,陽乃已經瞄準完成,像打棒球一樣,兩只手高高的把板子舉了起來,然後轉身,以腰用中心,使用全身的力量,把板子掄了180度,狠狠的拍在了式的屁股上。


“啪!!!!!”全壘打。


比以往都要響都要清脆的聲音響起,式再也保持不了剛剛的姿勢,因為屁股被重力轟擊,身體平平的飛了出去,向前滑出了將近一米。這一板子下,已經被狂三打到臨界點的屁股仿佛爛西瓜一樣爆開,里面的果肉和果汁飛濺。然而馬上,式的屁股再次恢覆成了最開始的狀態。


本來在心靈深處很淡定的坐著的式和織捂著屁股跳了起來,哪怕不到十分之一的感覺,她們也受到了極大的刺激。


對她們來說都是如此,更遑論百分百體驗的根源式,雖然屁股已經恢覆,但疼痛的感覺沒有立刻消失。因為太過疼痛,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手不自覺的捂住了自己的屁股,兩腿大張的趴在地上大口喘息。雖然這一下她強忍著沒讓她上面哭出來,但下面卻沒有忍住。兩股間一片狼藉,尿道還在淅淅瀝瀝的往外噴灑著液體。不染塵埃,遺世獨立的仙子赫然被著一下打的在大廳廣眾之下失禁了。哪怕屁股已經恢覆了一會兒依然沒能控制住自己的尿道。


“嗯,這一下還不錯。”看著式被一擊打的噴尿,狂三點頭讚到。


“還不錯個頭”莫德氣道,“這是宴會廳,又不是懲罰室。她還沒有清理身體,你讓她在這里尿出來是鬧哪樣?快清理幹凈。”


“抱歉,是我的錯誤,她剛剛表現太好,忘記她是新來的了。”狂三連忙道歉,然後分出及格分身,拿盆的拿盆,打水的打水。把舞台快速打掃幹凈。


“起來,接著撅著。”狂三本人則過去把依然失神中的式拽了起來,讓她撅著屁股。式無言照做,狂三端過一個水盆,仔細的給式一片狼藉的下半身做清理。不知羞恥為何物的根源式因為剛剛當眾失禁,現在又撅著屁股讓人給自己做清理,臉色罕見的有些發紅。


“喂,我好像知道要什麽了。”心靈深處,織對式說道。


“你想要什麽?”哪怕沒有控制身體,看著自己的身體失禁,式也有些臉紅。


“好像很刺激的樣子,你覺得讓我們在不控制身體的時候也能有身體百分百的感覺怎麽樣?”織興奮的說道。



我的兩個人格都是變態,我該怎麽辦?


“你的願望,隨你。”式沈默了會兒,式說道。


。。。


"雪乃小姐,有沒有興趣也上去活動活動,和你姐姐組成個雙打隊伍?"看著舞台上狂三清理完成,式也恢覆了剛剛撅著屁股,等待挨揍的姿勢,莫德對雪乃問道。


雪乃剛剛旁觀了式被打到失禁的整個過程,這期間一直非常沈默,聽到莫德的問話,她沒有回答,而是問道:“她為了自己的目的,自顧自的把雪之下家整的七零八落。而在你這里,她確這般沒有尊嚴的取悅你。強者就可以對弱者肆意妄為嗎?”


“強者制定規則,而弱者只能遵守。雪之下小姐你是怎麽認為的那?”莫德回答道。


“你說我對你的價值很高,可以再向你許個願望是嗎?”雪乃沒有回答,而是問道。


“當然,雪乃小姐,你想好了嗎?”莫德饒有興致地問道。


“這個願望有什麽限制嗎?”雪乃積蓄問道。


“什麽願望都可以。但你的待遇會根據你的願望來決定。”莫德說道。


“我要力量。”聽了莫德的話,雪乃堅定的說道。


“這個可太寬泛了。”莫德摸著下巴問道:“什麽程度的力量?比她更強的力量嗎?排除這座宅邸里的人,這個世界沒人能打敗她。”說完,莫德指了指舞台上的兩儀式。


“比她強有什麽用,還不是像這樣光著腚撅著屁股。給你表演余興節目。”雪乃說道:“超過你的力量,我想要超過你的力量。”


“雪乃小姐你真的沒讓我失望,不愧是日本高中生。”聽了雪乃的話,莫德沒有任何的意外,反而高興的說道:“可惜的是,我沒能力直接給你超過我的力量,但我可以給你機會,可以變強的機會。能不能超過我我不確定,但只要不放棄努力,你可以不斷的變強。”


“你這話聽著像是在空手套白狼。你不是說什麽願望都可以嗎?”雪乃嘲諷道。


“雪乃小姐,我說的是可以實現大多數願望,我自己都沒有我自己強,怎麽可能直接給你超過我的力量。這是悖論。”沒理會雪乃的嘲諷,莫德解釋道:“我確實可以給你今次於我的力量,雖然需要付出一些代價。但是這麽做,就意味著你永遠無法進步了。看在你讓我很開心的份上,你可以許這個願望。但是,如果你想超過我,則必須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獲得的力量。我給你提供一切你需要的條件,只要你堅持自己的路,不管碰到多大的痛苦也能堅持不放棄,那你就有趕上我甚至超過我的機會。雪乃小姐要選擇哪種?”


“當然是第二種,我要超過你,然後讓你體會一遍我遭受的和我將要遭受的痛苦。”雪乃說道。


聽完雪乃的話,莫德開心的說道:“我期待有那一天,我無敵太久了,老實說,沒有對手的日子很無趣。”


“但是我要提醒你一件事,雪乃小姐。類似的願望,你不是第一個。我的收藏品里不乏有想殺了我或者想反過來讓我當奴隸的人。她們大多還在這條路上努力,但已經有很少的一部分因為受不了苦放棄了,放棄的那些現在都呆在奴隸階層。”莫德繼續對雪乃說道:“所以這個願望沒那麽好實現,當奴隸比走這條路輕松多了。你確定這就是你的要求嗎?”


“我確定,這不就是你希望的嗎?你是個變態,更喜歡羞辱對你有反抗心的人,不是嗎?”雪乃冷冷的說道。


“準確的說,我喜歡玩弄的是有趣的靈魂。”莫德糾正道:“摧毀一個人的思想太簡單了。催眠,思維鋼印,甚至僅僅只是通過科學的調教,想讓一個人變成沒有思想的rbq的方法有很多。但那沒有意義,那種只是由有機物組成的沒有自己思想的肉塊罷了,哪怕再好看,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我喜歡的是哪怕是身處地獄也能散發自己光芒的少女。我就是你們的地獄哦,雪乃小姐。”


“這有什麽可自豪的嗎?不就是強調自己不是變態,而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大變態人渣。”雪乃說道:“請別再三確認了,我選第二種,大變態。”


“好吧,那就交易成立?”


“交易成立”雪乃說道:“需要我做什麽?到舞台上脫光衣服和她趴在一起,撅。。。撅著屁股讓你欣賞美少女被打板子的節目?事先聲明。我對忍受疼痛不是很有自信,可能會稍顯吵鬧,也可能會弄臟宴會廳。我有心理準備了,在超過你之前,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但是,請記住,等到我比你強的那一天,我會全部報覆回來。”


“雪乃小姐原來這麽急性子嗎?還是雪乃小姐有抖m的愛好,看了式的表演忍受不了了?”莫德調戲了雪乃兩句後解釋道:“雖然你有選擇當奴隸的權利,但是別著急,雪乃小姐。你還有別的選擇,收藏品並不都是從奴隸開始的。不過再次之前,時間已經夠久了,先開始今晚的宴會把。”


聽了莫德的話,雪乃臉色微紅。莫德對狂三吩咐道:“讓廚房開始上菜,不要一道道上了,一起端上來。還有,看看有誰在上班,這里缺幾個燭台。”


因為要照亮舞台的緣故,宴會里的燈都熄滅了。這樣欣賞舞台上美人挨揍確實很方便,但太暗的話對吃飯並不友好,所以需要擺幾個燭台,一是不影響舞台的展示效果,二是這樣比較有宴會的氛圍,三是為了給雪乃說明些東西。


“已經通知繪里奈大人了,她說這就上菜,另外她讓我轉告主人:‘粗俗的混蛋,我做的是法餐,都是一道道上菜的。’以上。這是繪里奈大人說的,和我沒關系。”狂三報告道:“另外,姐妹們大多都在,她們聽說雪之下妹妹當面辱罵主人,對她很感興趣。”


“那就讓她們都過來。”莫德吩咐到。


不一會兒,一位穿著一身潔白廚師服的少女推著餐車進入宴會廳,習以為常的看了舞台上一眼,便推著餐車到宴會桌旁上餐。


“前菜:百葉三葉草。”,“湯品:美食濃湯”。。。雖然菜是一起都上來了,但少女還是盡責的每端上一道菜,就報一道菜的名字。


雪乃認識這位廚師,以17歲的年齡就成為了遠月學園總帥,日本廚師屆的驕傲,與世界最強的100個廚師同台競技,獲得了第44名的天才廚師,‘神之舌’薙切繪里奈。沒想到,她也在這里,她也是莫德的收藏品嗎?


“雪乃小姐,我說過了我的收藏品有四個等級。”再繪里奈上菜的時候,莫德對雪乃介紹到:“奴隸之上的那個等級,我戲稱為打工人。工作時間996,最低工資每天十點貢獻點。當然,根據工作的不同,收入也有所不同,而且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可以勝任的工作。工作時間之外,時間自由,可以自由出入這座宅邸。如果想加班的話需要通過申請,有雙倍加班費。


啊,你問996是什麽?每天十二小時工作制。一周工作六天,有一天休息時間。


可以選擇的工作範圍很廣,上至宅邸的管理員,外界的公司經營,資金管理,下到拉車的馬,性欲處理器,寵物,都輸入這個階層。


總的來說,這個打工人這個階層,就是為我工作的人,她們需要考慮的,就是怎麽為我更好的服務。”


“聽起來比奴隸強了點。”雪乃說道。


“根奴隸不同,除非工作需要,可以自由的穿衣服,只需要負責自己的工作職責之內的事,而且可以拒絕不合理的要求。不能像對待奴隸一樣,沒有任何理由的就施加懲罰。但根奴隸不同,除了貢獻點,其他的三個階層有另外一種點數。叫做懲罰點。如果工作中出現錯誤,就會有懲罰。對於懲罰,不允許拒絕,必須執行。拒絕的,無條件扁為奴隸。根據錯誤的大小,懲罰一級到十級,從輕到重。當然,這些懲罰可不是扣點工資。”莫德說到。


“如果懲罰是那種的話,打工人也沒比奴隸好到哪去。”雪乃指了指舞台,說到。舞台上陽乃還在拿著板子,根據狂三的指導,興致勃勃的抽著式的屁股,但顯然她還沒有找到竅門,力道不是太輕就是太重,完全達不到剛剛狂三演示的效果。


“算上狂三幫忙打出的那一下,換算成懲罰,這懲罰最多算四級。收藏品里過的最輕松的就是放棄往上爬,什麽都不考慮,躺平任草的奴隸了。”莫德聳聳肩,說到:“畢竟我是個念舊的人,舍不得銷毀自己的收藏品,只能當養豬式的養著她們了。”


“不用嚇我,我不會改主意的。”雪乃說到:“所以,我能當個...打工人?”


“想的美,要做打工人得先精通至少一個技能,你做個尿壺估計都得漏出半泡尿來,你現在能勝任哪個工作?”嘲諷這個毒舌少女的感覺,意外的不錯。


“宴會中能不能別這麽惡心。”上完菜後的繪里奈沒有離開,而是站在雪乃旁,介紹每道菜的特點和吃法,聽到莫德說的話,無可奈何的指責道。


“啊,抱歉,抱歉。”莫德一點都不誠懇的說道:“你能選擇的是第二級,我叫做追夢人。請原諒我,我起名的天賦確實不怎麽樣。


需要每天繳納2貢獻點的‘稅’,貢獻點需要通過工作獲得,且這兩點貢獻點必須是自己掙得。”莫德介紹到。


“哪個腦癱想出來的。為什麽還要交稅?你這里是等級越高,待遇越差嗎?”雪乃吐槽。


“。。。我會記住你的嘲諷的。”莫德威脅到。


“雖然要交稅,但是工作輕松,工資高。每小時最低1點貢獻點的時薪,上不封頂。有人工作1小時,就能掙出半個月的稅。最重要的是,對於追夢人來說,貢獻點除了交稅就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消耗。”


“為什麽?”雪乃問到。


“貢獻點能換的東西,只要追夢人有需要,我都會免費提供。當然,僅限於自用。追夢人的大部分時間是在追夢,像你旁邊的繪里奈小姐,當初的願望是治愈她母親的厭食癥和她自己成為最強的廚師。厭食癥早就治好了,但她成為最強的廚師卻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她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精進廚藝。追夢人的情況都是這樣,否則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還追什麽夢啊。與打工人最大的不同,打工人是給我工作,而追夢人是為自己工作。”莫德回答道。


“那,代價是什麽?你總不能這麽好心把。”


“更容易被懲罰。”在雪乃旁的繪里奈回答道:“他會給你訂個目標,設置考驗。如果完成的不夠好,或者是完不成,就會有懲罰。而他定的目標,通常是竭盡全力,而且一點都沒有失誤才能完成。”


“做不好被懲罰是理所當然的吧。順帶一提,夢想越難實現,完成目標的難度也就越大,繪里奈平時竭盡全力的練習廚藝,而且沒有任何失誤才能完美完成目標,而你的夢想,比繪里奈的難兩倍以上吧。”莫德說到:“很公平不是嗎,夢想越難,達成夢想的路也就越艱難。如果這點困難都堅持不過來,就別做夢可以超過我了。雪乃,你可以換個夢想,這個太難了,無論你有多努力都會受到很多很重的懲罰,你很可能在完成夢想之前就因為壓力過大,身心崩潰。然後安心做一個沒有思想的奴隸。”


“確實很公平。“雪乃說到,“我不會換的,我一定會超過你,然後報覆你。”


這時,狂三的分身分別推著八個箱子進了宴會廳,在餐桌的周圍擺放好。莫德和雪乃的左右都各有一個。剩下的四個均勻放在餐桌的兩旁。每個箱子上都蓋著一個很大的西餐蓋,說到:“燭台準備好了。”


“雪乃小姐,機會難得。跟你介紹下在築夢人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工作。誰都能做,沒有準入門欄。”看到這幾個箱子擺好,莫德指著雪乃旁邊的箱子說到。“你自己把上面的蓋子掀起來如何,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


雪乃聞言,伸手慢慢掀起了一個蓋子。但縱然因為剛剛聽到的話做了好心里準備,看到蓋子里的景色,依然差點驚的松手。


蓋子里的並不是菜,而是擺著一個白花花的屁股,仔細一看,屁股卻是從箱子里探出來,只是箱子太過嚴絲合縫,咋一看來像是長在箱子上一樣。與剛剛挨過打的式的屁股比起來,這個屁股更為小巧,但更為白皙,像最高級的白玉一樣,僅從這個探出來的臀部看來,屁股的主人肯定是一個嬌小的美女。兩瓣屁股微微分開,白玉一樣的臀部映襯者正中心那朵嬌嫩的菊花,完全讓人感覺不到這本應是人身上最污穢的位置。這朵菊花筆直的對著天花板,等待著它自己的命運。


哪怕雪乃並沒有特殊的愛好,但在震驚期過後,看著眼前的美景,不由自覺的被吸引了。


“景色不錯吧。”莫德見雪乃呆呆的看著箱子上的臀部不動,說到:“人體燭台,每小時一個貢獻點。如果願意,可以加大難度,以獲得更高的收入。”


箱子旁邊的狂三分身端著一個盤子,對雪乃說到:“有你來做最後的安裝吧。”


盤子上放著三顆蠟燭,兩個蠟燭架子,一個蠟燭架子是三叉戟樣式,上面可以插三根蠟燭,一個則只能插一根。兩個架子下面都是一個男人勃起的陰莖狀的棒子,長度大概有10多厘米。


狂三介紹到:“用一根蠟燭的架子,工資是每小時1積分,三根的是2積分。不用架子只用蠟燭,同樣是兩積分。放心,這些都是經過她同意的。請按照自己的心意選擇用哪一種。怎麽安裝不需要說明吧。”


“用自己的身體當燭台,這就是最搶手的工作?”雪乃有些接受不了的問道。


“嗯,當然。箱子里面其實很舒服,冬暖夏涼,還可以帶書本,遊戲機等等自己喜歡的東西進去,箱子的隔音效果很好,再里面可以隨意看視頻,玩遊戲。要做的只是把屁股露出來,唯一需要的是要保持穩定,不讓燭光出現晃動。但這很容易,不需要怎麽訓練就能做到,而且這項工作露腚不露頭。很少有人能看腚識人,可以有效的減少羞恥感。最主要的是,可以以增加難度的方式提高收入,你那個選擇的是最簡單的,如果選最難的,一小時可以有10點貢獻點的收入,做兩個小時,一周就不用做其他的工作了。是不是很吸引人?”


“你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雪乃說到。


“這件事我比你更清楚,不需要總是重覆提醒我,還有,我很期待雪乃牌燭台。”莫德說到:“快點安裝如何,菜都上完了,再不吃就涼了。”


雪乃無言,看著盤子里的東西,猶豫的不知道選哪一個。一會兒,狂三的分身拿起一根蠟燭遞給雪乃幫她做了選擇。:“這個燭台適合直接用蠟燭,不用這麽糾結,在這里這是很正常的。”


蠟燭直徑越為兩厘米,大紅色。雪乃拿著蠟燭,把蠟燭的底部緩緩的向臀瓣之間的花蕊中心插去,菊花無力反抗,隨著蠟燭的前進,慢慢的張開,被一寸寸的侵入。但只進去了大概2厘米,沒有經驗的雪乃就不敢繼續了。


“繼續,太淺了。這樣一會兒蠟燭就掉了,而且容易晃動。工作做的不好也會有懲罰的,你這是再害她。”狂三的分身指點道:“不用那麽小心,插道位置她會夾緊屁股,到時候停止。”


雪乃聞言,拿著蠟燭的手繼續往下用力,菊花被蠟燭繼續侵入,但並沒有抗拒的反應,反而盡力的放松,以便蠟燭繼續進入。直到蠟燭進去了大約10厘米,雪乃都開始慌了的時候,才用力夾緊,雪乃的手感到阻力,連忙松手,這時,依然在外部的蠟燭也就只剩了10厘米左右。看著很小巧的臀部竟然吞了一半多的蠟燭。


只見,白嫩嫩的臀部中間筆直向天的伸出了一截尾巴,充滿了異樣的美感。雪乃插完蠟燭後,被蠟燭侵入的菊花通過收緊和放松,讓蠟燭微微的搖動,像是搖尾巴似的,俏皮的和雪乃打了個招呼。


接下來的事就不需要雪乃做了,狂三拿著火源把蠟燭點燃,蠟燭正好呈九十度對著天空,燈焰筆直的燃起,給白玉般的臀部染上了一層鮮紅的色彩,這台人肉燭台更加美的動人心魄。


由於雪乃怕動作太快,傷害到燭台,所有的動作都很輕柔,等雪乃這邊全部點燃燭火,其他的七台也都點燃了。可能是為了配合這邊的選擇,所有的燭台都是直接用的蠟燭,溫柔的煙火燃起,照亮了晦暗的餐桌。


“感覺如何,雪乃小姐。對將來需要做的工作有心里準備了嗎?”莫德問到。


“這比我曾經想過的要輕松多了。”雪乃回答到。


“那就太好了,雪乃小姐。今天還有最後一件事需要你了解,你要知道,作為追夢人,最難熬的不是工作,而是懲罰。”莫德認真的說到:“今天在宴會的時候,會執行幾個懲罰,讓你對此有個清楚的認知。”


“因為我的原因,就要懲罰別人。你是要讓我一來就被孤立嗎?”雪乃冷冷的說道:“沒想到你是耍這種小手段的人。”


“雪乃小姐,你誤會了。”卻是站在雪乃旁邊的繪里奈回答到:“沒人會因此孤立你,倒不如說,這對我們是件好事,月末的最後一天叫做懲罰之日,所有懲罰大多都集中在那一天執行。只有他有提前執行的權利。雖然無論在哪執行懲罰的方法都不會改變,但懲罰之日的時候,是在懲罰之間一個大舞台上執行,到時候這座宅邸的所有人都會在舞台旁圍觀,那天是奴隸的休息日,在那天,奴隸可以話費貢獻點指定懲罰,甚至執行懲罰。當然,奴隸都是女的,這座宅邸里沒有除了他以外的男人。但有些奴隸比他還要惡虐得多,而且,女人更擅長玩弄女人,這里花樣繁多的懲罰大多數都是女人想出來的。”


“是。。。是嗎。”雪乃喃喃地說:“抱。。。抱歉。我誤會了。”


“嘛,我很大度的。不過...”仿佛想到了什麽,莫德對繪里奈問道:“難得的機會,這次你要參加嗎?雖然這次你肯定要去懲罰之間走一遭,但是少一個算一個嗎?懲罰內容由我決定。”


繪里奈點點頭,說到:“好的,多謝。”


“雪乃小姐的未來已經決定好了,陽乃小姐也出了氣了,就先離開。去做登記吧。狂三你來安排,順便把式小姐也牽走。優先給她做基本的奴隸培訓,我有用處。式小姐是個天才,更是有三個人格。肯定可以很快的學會的。”莫德吩咐到。


狂三分出了兩個分身,一個帶著陽乃往外走,另一個拿了個寵物的項圈戴在式的脖子上,然後牽著式往外走,陽乃沖雪乃點點頭,示意她不要擔心。式則什麽都沒說,默默的被牽著光著屁股爬出了宴會廳。


“難得有這麽好的機會,作為道歉的誠意。雪乃小姐做次懲罰用的道具吧。”聽到繪里奈答應,莫德轉頭問雪乃。


“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吧,什麽忙?”雪乃問道。雪之下雪乃,是個追求正確,尋找真物的人,恩怨分明。她會毫不畏懼的指責自己認為不正確的事,也會對自己犯的錯誤負責到底。


看到雪乃同意幫忙,莫德問道:“你還記得這三天你都吃過些什麽東西嗎?”


“我這幾天並沒有吃太多東西,大概都能記住。”這三天因為雪之下家的事情,雪乃並沒有胃口吃飯,三天總共也就吃了四頓飯,每頓的飯量都很小。


”請盡量回憶,並寫下來,請別遺漏,也別出錯。”莫德說道,並招呼狂三給雪乃準備紙筆。


聽到莫德的話,繪里奈想到了什麽,皺著眉頭想說什麽,最後卻閉上了眼睛默默的嘆了口氣,什麽也沒說。


雪乃雖然不知道莫德是什麽意思,但依然認真的回憶,並在紙上認真的一條一條的寫著。


“完成了。”雪乃說到。


“雪乃小姐確定沒錯,沒多,沒少嗎?這很重要,請務必不要失誤。”莫德說到。


“應該沒問題。”雪乃又仔細檢查了一遍。


“那就好。”莫德說:“請雪乃開始用餐吧。只是用餐之前,請雪乃小姐把內褲脫下來,然後把裙子卷到腰步。狂三,給雪乃小姐換個椅子。”


雪之下雪乃今天穿著一身白色為主色調,紫色為輔色調的禮服。下半身的裙子大概剛剛過膝。相比於校服的清純來說,添了幾分成熟嫵媚的氣息。


“你有要玩什麽變態的把戲?為什麽不讓我直接脫光?那樣不是更方便?”雖然嘴上埋怨著,但雪乃知道事已至此,自己沒有選擇,而且,她來這座宅邸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覺悟。


她站起來,手伸進裙子里,緩緩的把自己的內褲脫了下來。照著莫德的要求,把裙子慢慢卷起來,別再腰部的系帶上。這樣雖然上半身還正常,但少女下半身修長的美腿,白嫩的臀部就統統暴露了出來。雖然早就有了心里準備,但還是清純處女的她被迫在自己很厭惡的人面前主動裸露下半身,還是非常羞恥:“接。。。接下來怎麽做?”她緊緊的夾著雙腿,站在餐桌旁,有些局促不安的問到。


“雪乃小姐,請坐。”這時狂三已經給換好了椅子,這個椅子並不像雪乃想象的是很奇怪的那種,只是把原來有靠背的椅子換成了無靠背的凳子。雪乃拘謹著坐在這個凳子上,赤裸著臀部坐在上面卻沒有感覺到冰涼,反而溫溫的。確是狂三已經提前預料了這種情況,提前給這個凳子做了處理。


“請別在意,雪乃小姐。你只要做懲罰的道具就好,不要有心里負擔。”莫德說到。


“繪里奈專屬九級懲罰,‘品菊’。”莫德宣布:“繪里奈需要通過品菊知道雪乃小姐這三天都吃了什麽,然後寫下答案,如果她的答案和這張紙上一致,則完成懲罰。”


“這怎麽可能能猜對。”雪乃驚道,她一直在想剛剛讓她些的那些是因為什麽,沒想到是因為這個。


“這次懲罰的結束時間是雪乃用餐結束之前,沒問題吧,繪里奈。”沒回答雪乃的問題,莫德問繪里奈。


“是,沒問題。”繪里奈回答道,說完,她摁了一下她左手腕的手環,然後她身上的廚師服變得像水銀一般,延著她的身體流進了手環之中,露出了廚師服內完美的玉體。聞名世界的天才少女廚師在宴會廳中赤身裸體。餐桌上放的全是她親手做的食物,而做這些食物的廚師這時確屈身跪在地上,像一只母狗版向雪乃身後爬了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