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防疫規定還想繼續偶像生涯只好接受體罰了 #3 (Pixiv member : 珈乐大魔王)

 第三章:調教小向晚?馴化小乃琳!


“現在知道你們的錯誤有多嚴重了嗎?我們整個企劃差點被你倆給毀了!”晚晚和乃寶趴在乃琳的大床上接受著ipad里羊駝的教訓。“我們和杜總商量過了,考慮到你們傷還沒好就不現在體罰你們了,但是隔離期間你們的訓練量加倍。以下是老師錄好的視頻,隔離結束後必須全部練好。你們兩個里每有一個人有一支歌舞沒練好,兩個人一起加十板子,上不封頂,聽清了嗎?”

“王向晚!這都是你幹的好事!”乃寶瞪著哭紅的眼睛對晚晚說,“你早點自己去隔離不就好了嘛!”

“你還說我咧,還不是你把綠碼p給我的。”晚晚滿不在乎的說,“你怪我是吧,那你別穿我的睡裙!”

因為屁屁上的傷口十分敏感,兩人心照不宣地在宿舍里保持真空狀態。晚晚的真絲睡裙十分柔軟,觸碰在傷口上也沒有一點刺痛,乃寶看著眼饞,就死氣白賴借了一條過來穿。由於乃寶身材高挑,晚晚穿著正合身的睡裙被乃寶穿成了齊B小短裙。“咳咳,我們現在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乃寶岔開話題。“你聽見羊駝說的了嗎?你每拉胯一首歌,我就得被你連累挨十板子。我宣布,後面十四天你要全都聽我的,狠狠地給你練出來,哼。”

“怎麽就是我拉胯了!”晚晚大聲抗議,“你的腰再下不去,我們倆的屁股就完蛋了好吧。”晚晚瞥了一眼乃琳潔白修長的大腿和春光乍泄的裙底,突然有了一股沖動。“這樣吧,你訓練我背歌,我訓練你記舞,怎麽樣?”

“一言為定!乃老師我可保留體罰的權利喲。”

“切, 誰怕誰。”


乃寶和晚晚沒羞沒臊的刻苦訓練開始了。

“總是厭煩逆來……誒不對……逆來順受的……的自己”“錯一次!”

“偶爾也會放空……”“錯第二次!到十次就要接受懲罰了哦。”

“乃琳!你夠啦!那個,譜子再給我看一下……”晚晚伸手要搶乃寶手中的譜。乃寶把手往後一縮:“我們說好了只能看一次的呀,你承認自己沒背好是不是?”“是……是啦,給我再背一次,快!”“那第一次背譜失敗,開始接受懲罰!”乃琳興奮地換了個坐姿,讓晚晚趴到自己腿上。晚晚不情不願地趴了上去,感覺屁股瞬間被乃寶的大腿頂得翹了起來。乃寶用另一條腿壓在了晚晚的膝蓋處,晚晚翹起的臀部霎時間動彈不得。乃寶從一只小猴公仔上拔下了一根毛茸茸的大尾巴,用來抽晚晚的屁股。

“啊!”晚晚被混雜著一絲快感的疼痛激活了。這根大尾巴十分柔軟,抽在正常的皮膚上只會覺得癢癢的,可晚晚的屁股上傷還沒好,十分敏感,這一下又痛又癢,十分奇妙。尾巴掃過小穴時,讓晚晚渾身一陣酥麻。

“二……三……晚晚不準亂動哦。”

“你幹什麽啦乃琳,為什麽調戲我!”十下抽完,晚晚已經把乃寶的大腿都弄濕了。屁股上又疼又癢的感覺讓她十分想撓,卻又不敢用力。

就這樣被乃寶調戲了四五次,並且在乃寶腿上被毛茸茸大尾巴弄高潮了一次後,晚晚終於背完了一首歌。“到你了!你的舞要跳到位哦,有一個動作不到位就等著挨罰吧!”

乃寶跟著視頻開始扒舞。沒過兩個八拍,晚晚就興奮地跳了起來:“哈哈,腰這麽硬,讓我來幫你變軟一點吧,嘿嘿。”“什麽嘛!人家明明做到了……”“不要嘴硬,快跪到床邊去。”晚晚壓著乃寶跪在床邊的軟墊上,上半身趴在床上,通紅的屁屁高高撅起,睡裙的下擺連小穴也遮不住。

“這不僅僅是懲罰你,還是幫你變軟哦。”晚晚拿起一個跳蛋,塞到了乃琳的小穴里。

“啊!什麽東西!”乃琳跳起來要打掉跳蛋,沒想到向晚搶先一步坐到了乃琳腰上,順便把乃琳的雙手壓在身下。晚晚背朝乃琳坐著,拉起真絲睡裙,滿意地欣賞著乃寶扭動的翹臀。

“等高潮以後,身體就軟了哦,說不定軟得都站不住了哦。”晚晚拿起乃琳剛才用過的毛絨尾巴,輕輕地掃過乃寶臀部的傷口,掃過大腿根和小穴,把上面粘著的自己的淫液塗在了乃寶的唇瓣上。“好癢啊……”乃寶呻吟了一聲,小穴不斷地縮緊,跳蛋仿佛在被一張嘴不斷地吞吐。“啊……”隨著一陣抖動,乃寶癱倒在床邊,瘋狂分泌的淫液的潤滑下,劇烈收縮的小穴把跳蛋都擠了出來。

“晚晚……我沒力氣跳了……”

“這就不行了嗎?”晚晚一邊壞笑著,一邊伸手脫掉乃寶和自己的睡裙,“今天才是隔離的第一天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