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的教育 2

 第二章 總結日還未結束

雲熙推門進到雲騰的臥室中去,看到雲騰跪趴在自己小床前面高桌子上寫作業,桌子高度剛好讓雲騰挺直腰板,頭與書本的距離也剛剛好,旁邊的白熾燈剛好籠罩整張小桌子,雲熙靜靜的站在門口,看著雲騰時不時的把左手伸下去,揉兩下自己的屁股,慢慢走了過去,啪的一下,力度不大,可嚇的雲騰整個身子一激靈。然後雲熙想要摟抱雲騰,雲騰使勁掙紮著,“怎麽啦,寶貝,你以前挨打完可都是要抱抱的?”雲熙眼角帶笑的撇過頭去的雲騰,雲騰沒有答話,雲熙的笑意瞬間就沒了,“雲騰,我在問你話呢,別給我耍小脾氣,否則你的屁股今晚睡覺前還要在腫一圈。”雲騰一聽這話,身子僵硬的轉過頭,撅著嘴說道“打吧,打死我,你設規矩我也就認了了,你怎麽還讓外人打我,啊,嗚嗚”說著就哭了出來。雲熙看雲騰哭了,心疼的抱著他說“好了,多大點事,不就是被外人看到打了兩下嘛,有什麽可耍的!”

“才不...才不...一樣...呢,嗚...我...只想...讓...媽媽...嗚...懲罰。”雲騰帶著哭腔說道。雲熙聽完這話,心里有些甜蜜,摟著雲騰“好了,男子漢,別哭了,你李阿姨這不是向媽媽取經了嗎?媽媽也是幫幫她,你肯定也感覺出來你李阿姨是好人了。”雲熙看著雲騰不怎麽哭了,還讚同的點點頭,繼續說道“好了,媽媽向你保證,今天的這種情況絕對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好吧。”“認真的,保證了,不許反悔。”雲騰認真的看著雲熙點了頭。

雲熙溫柔的揉著雲騰的小屁股上的青紫,突然想到什麽,問道“前面疼嗎”“嗯...疼”雲騰有些害羞的說道。雲熙笑著捏了捏雲騰的臉,“疼啊?!可我沒見你揉啊”“媽媽,未經允許觸碰下體1分鐘以上10下散鞭,每超過一分鐘加10下,這麽嚴厲的規矩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的。”雲熙滿意的看著雲騰,然後讓他在床上跪好,允許他屁股坐在小腿上,左手輕輕的摸過去,問道“這里痛嗎?”“在下面點,嗯這里”“好的,這里我輕點揉。”過了一會兒,“好點了吧,那我去做飯啦。”“嗯。”說完起來和雲熙一起去廚房。看著雲騰齜牙咧嘴的走向廚房,雲熙覺得有些好笑,又閃過一絲心疼。

“先洗手,再幫我洗菜,找你愛吃的,然後你就可以繼續去寫作業了”雲熙叮囑道。看著雲騰點了點頭,便去外面餐桌上打開電腦工作,時而看看雲騰。

雲熙看著正在洗菜的雲騰的背影,皺著眉想了想,覺得自己忘了什麽,然後再仔細看看後,問道“寶貝,你是不是忘了點什麽呀?”

雲騰皺著眉,忍著痛在那里洗著菜,聽到雲熙的問話,身體一僵,轉過身來說道“媽媽,那個姜刑還沒滿一個小時,啊...不過...媽媽,那個是李阿姨給的懲罰,李阿姨走了,就不要了吧,媽媽!”雲騰的聲音到後面也越來越小,頭也慢慢低下去,不敢看雲熙憤怒的臉。只聽到雲熙平靜的聲音“懲罰就是懲罰,你竟然還找理由逃避?好吧,既然你不喜歡姜刑,那姜刑就換成灌腸吧,先洗菜吧,灌腸在你睡覺前在罰。”

雲騰有些害怕的點了點頭,也不敢祈求,眼睛里充滿了懊悔,慢慢轉過身繼續洗菜,不一會兒洗好菜,便走回了自己的屋里,路過雲熙旁邊時,似是要開口,但沒說什麽,繼續走回自己的房間。

雲熙看了看雲騰,準備做一頓好吃的,時間不長,兩個人有些僵持的吃著飯,雲騰時不時可伶巴巴的看著雲熙,可一看到雲熙看過來,就立刻低頭吃起飯來,雲熙臉上面無表情,心里卻對雲騰的小心思知道一清二楚,以前吃飯總會給他墊個軟墊,但現在什麽也沒有坐在這大理石凳子上,自然是癢痛難耐,雲騰也知道雲熙這是故意的,但想在雲熙氣在頭上,只好忍著,然後時不時借著夾菜的機會,站起身,來緩解癢痛,並且加快吃飯的速度。

很快兩人吃完飯,雲騰便去刷碗,然後聽到雲熙說“刷完了碗,去做假期作業,做完了來我屋,我會給你上藥。”雲騰有些開心的應道。去雲熙屋說明晚上雲騰有可能在雲熙屋里睡,享受雲熙的按揉。平時都是在雲騰屋里上藥,雲熙有輕微的潔癖所以不會再雲騰的小屋里睡。雲熙在雲騰上了一年級,7歲的時候就讓他一個人睡了,想要和雲熙睡只有做了讓雲熙十分滿意或十分不滿意的事情的時候,十分不滿意則是屁股被打的有些破皮,或者滲出血珠來,這種時候雲熙怕雲騰晚上一人傷口感染,便讓他和自己睡一晚,確定沒事了,第二天就讓雲騰回去睡。

今天挨的打也不重啊,為什麽可以去媽媽屋里睡呢?還是只會上完藥就被轟出來?晚上9點多幾分鐘,雲騰帶著滿腦子的疑惑走向雲熙的臥室,雲熙的臥室在別墅2樓,雲騰臥室則是在一樓。輕輕的敲敲門,說道“媽媽,我寫完假期作業了,我可以進去嗎?”“進來吧”里面傳來雲熙有些疲憊的聲音。雲熙坐在大床旁邊的電腦桌前,努力的工作著,頭轉向雲騰,說道“先灌腸,自己去調配生理鹽水和甘油的混合度。”雲騰聽完這句身體有些停頓遲疑,雲騰最痛恨的就是對自己後庭的懲罰,屈辱而又難熬。慢慢的走向雲熙臥室里面的衛生間,衛生間里有浴缸,浴缸旁邊則是一個洗漱台,里面有3個小格子,靠近浴缸的兩個格子里是雲熙的洗漱用品,最後一個格子里面放著一個小盆,小盆里有500cc的注射器,幾瓶高濃度的甘油和生理鹽水。在小盆里調好500cc的灌腸液,拿注射器吸幹凈後,帶著它到雲熙旁邊,雲熙察覺到後面的腳步聲,正好轉過身來,接過雲騰手里的注射器,然後說道“先把衣服脫完,放在那邊的衣架上。”雲騰只是一楞,然後立即脫掉吃完飯後換的袍子,掛到旁邊,漏出光溜溜的身子,然後兩腿岔開到最大,伏下身子到床上,雙手扶著床,使自己的py和jj全都漏了出來。雲熙看著這一連串的動作,覺得這幾年沒白調教,然後輕輕的捏一下這紅屁股上的青紫部位,提醒雲騰後面太緊張了,放松些。雲騰前面感受到疼痛,先是py一縮,自己也開始深呼吸,過了那麽幾秒,雲騰覺得差不多了,搖了搖自己的屁股,這讓雲騰很害羞,覺得自己像一只搖尾乞憐的小狗一樣。

雲熙摁了摁雲騰的py,覺得沒問題後,將注射器對準,塞進去,能感受到有很大的抵觸,這讓雲熙不滿的舉起巴掌拍了兩下,雲騰只好大口呼吸著來放松,雲熙開始慢慢的推進活塞,冰涼的液體開始進入後面的腸道,雲騰緊閉著雙眼,呼吸慢慢平緩下來,覺得這1分鐘很漫長,然後聽到雲熙的聲音“不要肛塞或者拉珠10分鐘,要的話按型號加1分鐘和1下藤條。”雲騰知道自己不要肛塞或者拉珠肯定堅持不住,但是肛塞和拉珠是自己最厭惡的東西,就在雲騰思考的時候,雲熙又說話了“不需要嗎?那就跪到墻角去吧”雲騰立刻著急的說道“需要,需要”雲熙從自己桌子的抽屜里拿出兩個一模一樣的小盒子,“選左手還是右手?”“右手”雲熙將左手的盒子放回去,將拿在右手的盒子打開,“大,中還是小”“....小”雲騰猶豫了一下,終究不敢嘗試大一點的東西,雲熙抽出一張紙巾,然後拿出盒子里帶油的拉珠,剛剛灌完液體的py還不是很緊,拉珠慢慢的一顆顆進去,雲騰的下體也慢慢起了反應,雲熙塞到只留下一個拉環後,彈了一下雲騰的小jj,然後說道“既然是拉珠,那就跪在我旁邊反省吧”雲騰滿臉通紅的應著,跪在雲熙桌子的右邊,腰部挺直著,兩手放在腦後,屁股不敢亂動,雲熙看到雲騰這樣,便繼續了自己的工作。

雲騰聽著自己媽媽開始工作的聲音,有些松了口氣,雲騰想了想,松了口氣的原因是什麽,不用被媽媽盯著糾錯,不對,是不用感受媽媽看著自己光著身子的目光,自從上了初中學過生理課的時候,雲騰就曾經哀求過雲熙給自己留一條小內褲,也曾反抗過,但無疑不以失敗告終,帶來的後果則是無盡的疼痛與羞辱,漸漸的在自己媽媽面前赤身裸體已經開始常態了,但潛存的羞恥心還是時常會讓雲騰感到折磨,殊不知這正是學過心理學的雲熙的手段。

雲熙看著旁邊的雲騰好像有些神情恍惚,立刻將手伸到拉環處,輕輕的一勾,第一個拉珠被拉出來,雲騰也立刻回過神來,這意味自己加了5下板子,這一回神帶來的後果可不止這些,跪著的雲騰使腸胃里的浣腸液更加翻滾,更想流出來,肚子里傳來不斷的絞痛。雲騰緊張的撐著,後背也開始發汗,雲騰堅持著,又過了那麽5分鐘,雲騰痛的身上的汗越出越多,身體也開始有些顫抖,雲騰想著要不是這拉珠,現在自己應該已經忍不住了吧。再次度過煎熬的5分鐘後,雲騰的身子開始有些輕微的晃動,雲熙看到這種情況也再次拉出一顆珠子,不過時間很快也就到了,雲騰後面的拉珠已經被拉出4顆了,恍惚的聽到雲熙說了時間到後,扶著墻壁站起來,慢慢的走向廁所,就在雲騰剛剛要取出拉珠,做到馬桶上時,雲熙進來了,雲騰慌慌張張的說道“媽媽,你怎麽來了?快出去吧...”雲熙笑著說道“你自己拉出那條珠子還是太慢了,媽媽幫你。”然後走到雲騰後面快速的拉出只剩下一顆珠子時,雲熙說道“媽媽要拔出來嘍”雲騰當然不敢排泄在雲熙身上,只好想辦法憋住,然後立刻坐到馬桶上,一時間沒有收住力,使自己這紅腫的屁股受了力,雖然有些痛,但他還是強忍著排泄完,再起來。當他排泄完結束的時候,才看到自己的媽媽雲熙一直都在盯著自己,這使得雲騰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雲熙卻開口了“排泄完了吧,我去拿藤條和板子,你放熱水吧,今天的懲戒就在浴室了。”

說完雲熙嘴角帶著笑容便離開了,雲騰只好在浴缸里放上熱水,剛放上熱水,雲熙便回來了,將板子和藤條放在浴缸的頂端邊沿,拿起旁邊的花灑說道“過來,先沖一下。”雲熙沒有用太過激烈的水流,只是輕柔的沖洗著,然後打開浴室內的電暖風。雲騰有些沈醉在這樣的溫柔中,然後就聽到“今晚還有多少沒罰啊!”雲騰立刻站在雲熙面前,嚴肅的說道“今天逃避姜刑,需罰20板,灌腸時的拉珠需...罰20板,4下...藤條”雲騰說道後面的底氣越加不足,想到今天下午屁股的舊傷還沒好,又要添加新痛。雲熙看著雲騰的樣子說道“去,扶著這個把手”雲騰雙手扶著固定花灑的把手,雙腿微微岔開,屁股向上撅高些,雲熙在這個時間將藤條泡在浴缸里,然後拿起板子,找到一個順手的位置,然後說道“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雲騰認命的回答道。

浴室晚罰正式開始了。

啪,啊,一,媽媽我錯了,雲騰先是一下痛呼後,才報了數,不知道是沒有適應這個力度還是這一下打在舊傷上了。

啪,啊,二,媽媽我在也不敢了。

啪,嘶,三,媽媽,啊....求你輕點。一般情況下,雲騰還是不敢祈求的,因為一兩天才有可能罰一次,像這樣一天罰2次或者更多的時候,雲騰會耍些小聰明,借著舊傷的名義讓雲熙輕點。不過今天雲熙可沒有讓雲騰的小聰明得逞。

啪,啊,四,媽媽我在不逃避姜刑了。

啪,啊五.....六....十二.....雲熙的板子打的很慢,一是為了讓在水里浸泡的藤條有著充分的浸泡,二是雲騰抓的桿子較小,兩手攢著還合在了一塊,在加上地板濕滑怕雲騰摔倒,這也苦了雲騰,每一板的痛意都感受的**切切。

啪,啊,三...十...七,媽...媽,我...錯...了,這時的雲騰有些快撐不住了,這時的每一下都是雲騰痛苦流涕,雲騰的臉上已經分不清淚水,霧水和鼻涕了。兩腿也是每一下後都要動一動。雲熙也看的出來,只好最後三下快速打下去,雲騰痛的立刻撒了手,腳底因為痛流出的汗像油一樣,要讓雲騰摔倒,不過這個時候雲熙也扶住了他,讓他在這休息一下洗把臉,雲熙去外面給他弄杯水。

雲騰看著媽媽出去,真的很想伸手去屁股那里揉一揉,但他不敢,懲罰還沒結束,除了媽媽能揉以外,自己碰都不能碰。只好去洗把臉了,可是洗把臉讓自己更精神的挨打,感受疼痛嗎?雲騰扶著浴缸邊沿,看著里面即將落在自己屁股上的藤條,也看著自己剛剛洗好的臉,有些害怕。這時的雲熙也回來了,對和自己生活了10年多的兒子,他的一舉一動表達了什麽,都能被她看出來,這時兒子的恐懼她當然也清楚了,但沒做聲,輕輕的拍拍雲騰的小屁股,扶著他起身,給他遞了一杯水,自己坐在浴缸邊沿,讓雲騰趴在自己腿上,輕輕的揉著雲騰這處處發紫的屁股,尤其是大腿和屁股的交界處,這里是雲熙最愛罰的地方,再來就是臀縫。雲騰趴著喝著水,喘了口氣後,小聲遲疑的開口說道“媽媽,藤條...藤條...能不能明天或者以後再罰啊”延遲罰是平等交換家規剛開始時給的特權,那時候自己小,犯得錯誤也多,所以雲熙會讓他分開罰,一周內5,6天是要挨打,可是自從上了初中後,延遲罰這個特權沒了,無論什麽錯誤犯了就是當天結算,或者放在按月結算的那一天必須罰完,雲騰也祈求過幾次,那幾次是因為自己快開學了,挨了罰會被同學們發現笑話自己。今天雲騰是有些受不了了,所以再次祈求道。“有些受不了了?”雲騰沈默了一下,回答了“嗯”。“那也不行哦,延遲罰那是對你小時候的不懂事的包庇,現在你已經大了,可一說是男子漢了,所以不行哦”“可是...可是...”“沒有可是,是你自己為了躲避家規而住宿,所以我才給你改變規矩將日結變為月結的,還有今天的錯誤你不覺得自己犯的很重嗎?試圖逃避懲罰,可是大過哦,你說說大過的懲罰是什麽?”“是...是要去地下室挨罰半天...媽媽...我錯了,不要...不要...去..地下室...好不好?”雲騰有些恐懼的帶著顫音說道。“嗯,放心吧,媽媽不會讓你去的,乖。”

“好了,那我們現在挨藤條吧,我給你帶了一個吸水棉,含住吧”雲熙看著雲騰平靜下來後說道。雲騰接過吸水棉含在嘴里。準備離開雲熙這柔軟的腿,卻被雲熙摁住了,然後就聽雲熙說道“好啦,知道你害怕藤條,這3下就在媽媽腿上挨吧,怕疼就緊緊摟住媽媽,3下不多的。”雲騰聽完這話,立刻摟住自己的媽媽的腰。

雲熙看著雲騰的動作,笑了笑,然後拿起旁邊浸泡的藤條,韌性十足,輕輕的甩了水,從腰間傳來的緊縛感,應該是剛才的聲音嚇到他了。雲熙看了看雲騰屁股,想找塊罰的輕的地方打下去,但好像沒有,臀峰已經滿是紅紫,屁股與大腿之間也是有些發紫,打在屁股上半部又怕掌握不好力度,臀縫因為下午的細藤條,現在還是有些紅腫。只好狠下心了。咻,啪,第一下隨著破風聲,打在臀峰靠下一點的地方,雲騰抱的更緊了。咻,啪。雲熙很快再打第二下,打在臀峰靠上一點,咻,啪沒等雲騰反應,最後一下就又抽了下去,三下抽完,雲騰的屁股已經再次滲出血來。雲騰也是痛的在雲熙懷里亂動,腿更是痛的亂踢。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雲熙就這麽抱著雲騰等他平靜下來後“好了,不疼了,今晚在媽媽屋里睡。”“嗯”雲騰將口里的吸水棉扔到旁邊的垃圾桶里回答道。

“嗯,那現在先給你這個一身臭汗的混小子洗個澡,好嗎?”“能不能明天洗”雲騰現在屁股真的什麽都不想碰。“不行,太臟了,那可就不能讓我抱著睡了,而且只能睡在地鋪上。”雲騰一想自己每次挨完打最好的福利就是雲熙能溫柔的對待自己一兩天,可不能浪費了,只好答應了。“嗯,那就好,咱們母子兩一塊洗。你先進去吧,我脫一下衣服。”雲熙扶起雲騰,讓他自己進去,自己則在旁邊脫了身上早已被浸濕了的衣服,雲騰呲牙咧嘴的將自己的屁股放在水中,然後轉頭看到剛脫好衣服的雲熙,頓時眼睛就離不開了。雲熙不是第一次和雲騰洗澡了,但雲熙的身材絕對是最好的,時常保持著健身練武,皮膚也越來越光滑細膩,雲熙的下面因為經歷那種事留下了心理陰影,所以時常剃著。雲熙看著眼睛直楞楞的雲騰,皺了下眉,沒說什麽,慢慢走進浴缸里。

雲騰也慢慢感受到了屁股處傳來的癢痛感,想要去撓,去揉,被雲熙拍了回去。“現在還不是碰的時候。”雲騰聽到雲熙的話,知道這是自己每次挨完罰後的洗澡水,里面有著藥物作用。但是以前都是花灑沖洗,癢的時候就不在沖了,今天是直接泡在里面。

“很癢嗎?”

“嗯”

“那你就給我搓搓背吧!”

“唉?”

“沒事可以的”

“好吧。”雲熙轉過身去,雲騰看著自己媽媽跪直的後背,雲騰猶豫了一下,然後開始拿起搓澡巾,輕輕的上手搓起來。

“力氣太小了,小騰,可以再大點力氣。嗯,在大點。”雲騰的力氣漸漸大了起來。兩人沈默著。這時雲熙突然開口“小騰,你今天很不老實呀?”

“嗯?媽媽你在說什麽?”

“剛才直到現在,你的小jj還在勃起哦”

“啊,媽媽...媽媽....我...”

“不用多說啦,媽媽知道你現在也開始發育了,但不要做錯事。”

雲騰聽到這里,知道媽媽是不希望自己會成為那個人。堅定的說道“媽媽,我知道了,我不會作出那種事的,我更不會傷害你的。”

“哈哈,好啦,不用那麽嚴肅的,又不是在體罰你,我們只是說說悄悄話。”

雲騰靦腆的笑了笑。

“那小騰是不是有戀母情結啊?”

“媽媽...媽媽...我...沒有”雲騰尷尬的說道。

“嗯,媽媽知道了,不過媽媽還是要說,因為家庭因素,媽媽影響你太多了,但媽媽就是媽媽,希望媽媽不會影響你的擇偶觀念和對象吧。”

“媽媽,沒有啦”

“沒有影響?那也就是說小騰已經有女朋友了嗎?”

“怎麽會,我沒有啊啊...媽媽”雲騰有些緊張的說道。

“嗯,有也沒關系,媽媽對這個還是不是很反對的,而且有了媽媽也希望你給我說說,媽媽會幫你分析什麽女孩子可以,什麽不可以。好嗎?”

“嗯”

“好了,差不多了。你先擦一擦,然後去床上等我,給你上完藥,我們就可以睡覺了。”雲騰慢慢的扶著墻站了起來,雲熙輕柔的擦完了他的上半身和腿腳,只留下屁股和下體,讓雲騰自己擦,擦完後雲騰扶著墻走了出去,趴在床上。雲熙看著雲騰出了浴室,想了想,然後也站起身來,擦了擦身子,穿上早就準備好的睡衣,走出去,然後在電腦桌子的抽屜里拿出藥膏來,給趴在床上的雲騰敷上。

“啊,痛,嘶,慢點”

“咦?這藥膏是止痛消腫的,怎麽會痛?”

“啊...嘶...媽媽,你的...力氣...有點大”“哦,抱歉,還以為是要挨打的屁股呢。”

“好了,你晾一會,等藥膏幹了,我給你換上睡裙。”

“不要穿睡裙!那是女生穿的!我是男的,不穿,不要,不要!”

“不要穿,也可以,那你必須穿內褲,或者回自己的屋子光屁股睡去。”

“好吧....,我...穿,我穿就是了,別趕我走。”“嗯。真乖呀,寶貝。”

睡覺時。

“媽媽,你輕點揉,嗯,這樣就很舒服了。”“就會享受的傻小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