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鍶祎受虐記 #16 十六、百里艱難虧一簣 稚童辣手正德行 (上) (Pixiv member : 羽白)

 十六、百里艱難虧一簣 稚童辣手正德行 (上)






裴鍶祎今日才知道陸遜卿家住何處——恰好與高老師同一小區。裴鍶祎心里琢磨著,陸遜卿是否才是高老師家中那間刑房的常客?這或許才是陸同學穩坐年級第一的原因所在。心中憤憤不平的裴鍶祎全然未覺自己正在合理化受人責打光屁股的怪異行徑。或許只有把挨打與學業掛鉤,才能壓服自己僅存的點點理智吧。

裴鍶祎又要自欺欺人到何時呢?


菊穴緊夾著鋼筆走路讓裴鍶祎難受極了,況且後庭的刺激讓花穴也濕答答,不斷淌著水。與之相比,不穿內褲感受校裙與密處與紅腫臀肉摩擦倒沒那麽難忍,畢竟前些時候在高老師家中早晚自習的日子里,自己已經習慣了這般著裝。

裴鍶祎忍受屁股的紅腫疼痛,壓抑著菊穴異物的排出,夾著腿走起路來十分別扭。陸遜卿落在裴鍶祎身後,雖然裴鍶祎走路這樣磨蹭。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超人的直覺,裴鍶祎感覺陸遜卿的視線始終不離自己隱藏在校裙底下豐腴的屁股,一雙嬌臀不知是受人凝視還是先前挨了打,總之火辣辣的。

    “啪啪啪”,裴鍶祎心神同臀腿肌群一樣緊繃,時刻留意著鋼筆從菊穴冒出幾多,專注某事物的時候總不免對外界環境失察,因此突如其來的掌摑驚嚇到裴鍶祎,於是裴鍶祎再難控制括約肌,鋼筆排出大半,僅余筆頭留在菊穴。或許因為裴鍶祎屁股挺翹豐腴,兩瓣臀肉成功夾住鋼筆末端,使其不落。

“啊”裴鍶祎尖叫出聲,“你幹什麽?”

“我看你走路屁股扭成那樣,分明是在誘我上手抽打”。裴鍶祎出了校門就選擇了人跡稀少的小道,本來是避免自己醜態被人發現。這時卻後悔起來,這種四下無人的小道,萬一陸遜卿色欲熏心又該如何是好。

“我走路才沒有扭屁股…”裴鍶祎頰上飛霞。“你…你…你到前面去,不許在我後面……”

“憑什麽,這條路又不是你家的”

“那我不走了…”裴鍶祎當然不會說讓陸遜卿走在前面是因為此時菊穴上的鋼筆搖搖欲墜,自己亟須調整再把鋼筆推入菊花深處,而又怎麽能在陸遜卿面前做這種事情。

“那好啊,我們在這賞賞風景…”興許是裴鍶祎幾欲垂淚的可憐相打動了陸遜卿,他還是走到了前面。

陸遜卿步伐雖慢,但好似並沒有轉身回頭瞧裴鍶祎的意思,裴鍶祎趁機微蹲身子,撅起屁股,伸手探到股間將鋼筆再次推進。

陸遜卿卻突然轉身,正好看到裴校花撅起屁股,手伸到裙底屁股後不知做些什麽。“大庭廣眾的,你也不注意一下,怎麽能在這扣屁眼呢?”陸遜卿臉上先是驚愕轉而鄙夷。

“我沒有扣……你轉過去,不準看,我…”陸遜卿的神態深深地刺傷裴鍶祎的自尊心,裴鍶祎羞憤難當,淚水奪眶而出。

“好啦好啦,我不逗你了。那支鋼筆還插在你後面嗎?”陸遜卿裝作無所適從而又無辜的樣子。

“都是你那個樣子對我……一個女孩子……”

“你怎麽還不拔下來?我也沒說過不讓你拔下來啊?難道我不說,那只鋼筆你要插在菊穴一輩子?”陸遜卿一副受害者的口吻,“明明是你自己喜歡被打屁股,喜歡被玩弄菊花……”

“你還說…”陸遜卿所言確實符合裴鍶祎心思,不過裴鍶祎絕對不會承認,陸遜卿越說,裴鍶祎越是羞。

“前面有個公園,里面有衛生間”關心的話語尚未落地,陸遜卿見裴鍶祎止住哭腔再次挑逗,“能走過去嗎,你不會拉在路上吧?”

………

傍晚時光,天空抹上一層淡雲,風輕柔吹著,並不覺得怎樣涼。公園綠樹蔭中,零碎擺下些惹眼的盆景,點點朱紫,在綠油油的葉子上正初生出來,分外嬌艷。水池子里有荷葉,約莫二三十片,在魚鱗般的浪紋上飄蕩著。水邊那些楊柳,拖著丈來長的綠穗子,和水里的影子對拂著,然而裴鍶祎急著尋廁所,沒有閑心雅致。

此時各家都忙著回家備飯食,公園空蕩,保安大爺邊看電視邊就著鹹菜下飯,瞥見裴鍶祎兩人,大概覺得是情侶幽會,嘴上嘀嘀咕咕。

……

公園不小,裴鍶祎便意忍了一路,最終還是沒能忍下,距離廁所不過百余米,裴鍶祎卻趕不到,只來得及朝向綠化帶蹲下身。

裴鍶祎屁股底下,鋼筆隨穢物一瀉千里,或許還得感謝高老師先前扒了內褲,不至於弄臟衣褲。

裴鍶祎正僥幸公園無人見到自己醜態,就聽見身後一男童叫嚷“羞羞羞,這麽大人居然還隨地大便”。男孩聲音出奇洪亮,“快來快來,有個大姐姐不講公德,隨地大便……”

裴鍶祎匆忙擦拭穢物連忙整理衣裙站起身,轉頭看見四個小男孩,背著書包大概是剛剛下學的小學生,不急著回家四處野遊,也幸爾沒家長在側。

“不過是幾個小毛孩……”裴鍶祎故作鎮定,自我安慰,卻不知道即將到來的磨難屈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