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惡作劇的康娜醬進行打屁股懲罰!其一 (Pixiv member : 朱鹭月麟)

   周三清晨,小林家的公寓中,鬧鐘照常在六點鐘響起,小林揉了揉眼睛嘆了口氣,準備起床去公司上班

  「哈啊…竟然做了個被壓扁的夢…是因為地鐵太擠了才這樣的嗎…不管那個,得去準備了才行…唔…什麽情況啊這個…嗚哇!被子好緊!」

  醒來的小林發現自己被被子牢牢地捆住了難以動彈,掙紮著往床邊一看,發現被子邊緣被無數釘子給牢牢地釘住了,難怪自己完全起不來

  「托——爾——!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麽了快點救救我!再拖下去的話上班就要遲到了啊!」

  「怎麽了小林桑…哇這是什麽情況!情況緊急的話就讓我把被子給…」

  「啊啊啊不行不行!被子要是扯壞的話今晚就沒東西可以蓋了啊!」

  「那樣的話,晚上幹脆就用我的身體來溫暖小林桑吧~」

  「別鬧了!講真的快一點把釘子都拔出來!時間快來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打鬧的兩人,靠在門口暗中觀察的康娜搖晃著尾巴,露出了惡作劇成功的笑容

  「嘿嘿嘿…作戰成功啦!小林被嚇了一大跳!下次要怎麽惡作劇好呢~」

  這只喜歡惡作劇的小只銀發蘿莉就是康娜,由於惡作劇被趕出家門現在暫住在小林家,不過她那喜歡惡作劇的性格還是沒有一點改善就是了

  「那麽我走了!買菜就拜托你了托爾!」

  大門砰地一聲關上後,康娜也背起書包準備偷偷溜走,然而還沒來得及邁出第一步,她就被滿臉笑容的托爾給直接拎起來了

  「那個…托爾大人,我也要去上學了…不然也會遲到的…請放我下來…」

  「小學上學的時間可是九點啊?這麽早你到底是想去幹什麽呢?」

  康娜小心翼翼地轉過頭用軟軟的聲音請求著,然而托爾沒有一點放過她的意思,直接把她給丟到沙發上了

  「你應該記得的吧?要好好地遵守家規噢,家規!你的父母把你趕出去後,她們把懲罰和管教的權利交給了我噢?對於惡作劇的壞孩子,必須要好好懲罰才行啊!」

  將試圖掙紮的康娜用右手按在桌子上後,托爾打開了記載著家規的小冊子開始翻動著

  「不能夠影響小林桑的上班…這可是翻了很嚴重的錯誤噢?再加上,又做了惡作劇…康娜,這一次我可要狠狠地懲罰你啊!」

  「但是…托爾大人,我還要去上學…花太多時間的話…就會遲到…」

  「還有兩個半小時多,安心安心~」

  「但,但是屁股被打得紅腫會被看到…」

  「有視覺認知阻礙魔法沒問題的啦~那麽,談話也就到此為止…到懲罰時間了!」

  裙子掀起脫掉內褲後,康娜那肉乎乎的大腿就完全暴露了出來,飽滿白皙的屁股如同剛剝殼的煮雞蛋般漂亮,吹彈可破的肌膚讓人十分想要大力搓揉一頓,不過很可惜,如此可愛的屁股馬上就要染上痛苦的顏色了

  「屁股要好好地撅高,明白了嗎?」

  「嗚,我知道了托爾大人…」

  托爾滿意地看著撅高了小屁股的康娜,開始搜索著打屁股用的工具

  「稱手的工具…啊,有了!就用這個了!」

  托爾從魔法陣里取出了一根木制手杖,這根盤根錯節的手杖和家里所有懲罰康娜的工具一樣都是經過附魔的,能夠封印住康娜的能力讓屁股無法快速恢覆,很快,托爾就握住了手杖的頂部掂量著

  「我說康娜,你還記得你一共在床上釘了多少顆釘子嗎?」

  「唉?那個…好像…40多顆?」

  「不對噢。床左側23顆,右側25顆,再加上18顆…所以呢,要對你的屁股狠狠地打上66下才行啊!」

  聽到這個數字的康娜臉都被嚇白了,話音剛落,手杖末端就狠狠地打在了康娜白凈的屁股上

  啪!

  「嗚啊!」

  附魔的道具起了效果,現在的康娜能力被封印住,雖說龍的屁股很耐打,但是疼痛還是一視同仁的,這一擊令康娜豐滿的屁股微微一顫,將她的恢覆能力封印住了

  「嗚呀啊啊啊!」

  細長堅硬的手杖末端狠狠地打在肉體上,又是啪的一聲打得屁股顫抖著,這一次康娜除了痛呼之外,小小的嬌軀和尾巴也開始劇烈地顫抖了起來,那白嫩的屁股上也是被烙上了一道紅色的痕跡,光是一下就讓她痛得抖個不停

  由於本體是龍,即使是想要昏迷來逃過疼痛也是不管用的,一想到接下來要這樣子以精神清醒的狀態下被打64下,康娜完全怕了起來

  「康娜大人,我知錯了嗚噫噫噫!」

  「要是怕了就別再惡作劇了!屁股不會這麽輕易就打壞的,放心吧!」

  托爾完全沒理會康娜的求饒狠狠地抽打著她那白凈的屁股,在少女的痛呼和顫抖之中,好幾道紅色的痕跡就交錯著浮現在康娜的小屁股上,連帶著白嫩的肌膚都微微泛紅了

  「嗚啊啊啊!咿啊啊啊!好痛嗚啊啊啊!托爾大人!我知錯了!我知錯呀啊啊啊啊!!!」

  「知錯是知錯,但是知錯就改,之後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啊!雖然說差點可以讓小林桑騎我去上班很好…總之!這之後的改正才是最重要的!」

  托爾停下了抽打開始了說教,這是為了讓康娜充分感受下尖銳的痛苦好好反省,畢竟,現在還有兩個小時,時間還早

  「嗚嗚…我知錯了…我不會繼續…嗚…這樣子阻礙小林上班了…」

  眼里充盈著淚花的康娜用柔弱的聲音回應著,屁股上傳來的火辣辣的痛苦令她微微地顫抖,但是很明顯,她還沒有什麽悔改之意

  「只是阻礙小林上班嗎…嘛,總之先換板子好了…還有57下噢!畢竟之後你也要去上學呢」

  啪啪之聲響起,板子狠狠地擊打在康娜那布滿痕跡的肉乎乎屁股上,圓潤飽滿的屁股被狠狠地打扁隨後又恢覆形狀,在那飽滿臀瓣上激起一陣肉浪,留下了長方形的熾熱痕跡。子帶來的鈍痛感和之前尖銳的疼痛混合在一起,強烈且尖銳的痛苦令康娜不停地扭動,哭喊,求饒著

  「請饒我吧…嗚咕,好痛…噫嗚嗚嗚…托爾大人…求你了…輕一點啊…」

  「所以說你不惡作劇不就沒事了嘛…還有54下!好好地反省吧!」

  在附魔板子的無情拍打下,康娜飽滿柔軟的臀肉不斷地重覆被打扁和彈起的過程,每次拍打就會更腫一分的屁股已經完全被打成了紅色,疼痛和疼痛疊加在一起形成更刻骨的疼痛,現在每次拍打著,康娜的尾巴就會猛地豎起來,接著萎靡下來重覆著這個循環

  「康娜的屁股已經和煮熟螃蟹一樣了啊…打完這一板子,還有42下嗯」

  「咿嗚嗚…嗚嚶…托爾大人…嗚啊啊…我真的…不行了…嚶嚶嚶…屁股…真的好痛啊…」

  縱使想要扭動屁股擺脫板子的拍打,然而托爾的每一擊都命中了她想要打的位置,康娜的哭喊聲隨著拍打變得越發柔弱可憐,不過,康娜得意的假哭對於托爾是沒有用的

  「沒用的,我知道你還能忍耐的,與其想功夫做這些,不如好好反省下吧!還剩41下!」

  「咕嗚嗚…哈嗚嗚嗚…痛嗚…呼嗚嗚嗚…」

  板子繼續揮舞擊打著忍耐著痛苦的康娜,她那原本就肉乎乎的屁股被打扁了不知多少次已經徹底紅腫,已經變得如同豐滿少婦般豐滿,只是,每當扭動著屁股時,臀瓣的相互摩擦就會令康娜痛得難以忍耐,試圖著分開雙腿,然而很快就被托爾給呵斥了

  「姿勢怎麽變了?屁股擡高!不然就要加重懲罰了!現在可還是有一個半小時的噢!」

  「嗚咕…好疼啊嗚嗚…我知道了…咕嘶…嗚…」

  此時眼淚隨著拍打不斷零落的康娜能期待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被打久了屁股之後的麻木,只要屁股麻木了疼痛就不會那麽尖銳了。情況也如她預想的那般,被板子大面積地拍打成深紅色的屁股,麻木的感覺逐漸湧上來,打屁股變得不再那麽疼痛了,即使板子狠狠地把紅腫的屁股打得一陣肉浪康娜也沒有什麽激烈的反應

  「嗚嚶…好痛…已經夠了吧…嗚啊啊…屁股…要被打壞掉了…」

  不過隨著疼痛感減弱,康娜的哀求聲也變得不再那麽高亢,感覺到了這一點的托爾把板子一丟,讓渾身顫抖哭泣的康娜休息一會兒

  「還有31下…不過,你還沒吃早飯呢…啊,說起來小林桑好像也沒吃早餐!也沒帶午飯!之後還得帶過去…還得買菜呢…尾巴肉一定…嗯,總之康娜你先休息一會兒吧!之後就一口氣打完好啦!」

  「嗯嗚…我明白了…」

  托爾去廚房後,得到了喘息時間的康娜小小的身體一下子就趴在了桌上大扣喘著氣,為了讓屁股好受點而張開雙腿努力不讓被打的部分貼著桌子,雖然是將秘處完全暴露出來的不雅姿勢,不過現在的她已經顧不上這些了

  雖然麻木感有效地抑制了部分疼痛,但是整個屁股已經被打成深紅色,疼痛仍然在不斷刺激著她讓她淚流滿面。不過只要接下來一口氣打完了,只要忍下來都會沒事的,康娜是這麽想的…

  「久等了!早餐隨便做了點什麽,然後魔法陣我也記住了!接下來就一口氣打完吧!」

  看到拿著早餐回來的托爾,康娜有氣無力地回應著

  「嗯…謝謝托爾大人…不過魔法陣,是什麽呀…」

  「畢竟是你父母拜托我來懲罰和管教你,而你好像沒有反省的樣子…所以我就去看了看然後記住了噢,解除麻木狀態的魔法陣」

  「唉………唉?」

  「所以要一口氣畫完噢~那麽,就開始吧!」

  看到拿出了手杖的托爾,康娜慌忙地想要逃跑,不過她的身體很快就被按住,緊接著便是響亮的啪地一聲,手杖的末端再次抽打在她的屁股上,在深紅色的屁股上打出了更加深的紫紅色痕跡

  「嗚啊啊啊…好痛…好痛啊…嗚啊啊啊…討厭…不要…」

  熟悉的尖銳疼痛,不過即使有麻木的幫助,這種尖銳的疼痛打在飽受摧殘的屁股上,其疼痛可以說是初始時候的數倍,光是一下子康娜就開始不停地抽泣著,尾巴如同觸電般瘋狂顫抖,屁股也開始拼命地扭動著

  「屁股也不撅高的壞孩子,就要這樣子懲罰才行啊!」

  每次抽打都會打著康娜一陣顫抖和落淚,即使哭喊求饒也不會有絲毫留手,魔法陣就這樣子一劃一劃地,被深深地刻印到了那紅腫且顫抖不已的屁股上,不知道多少下後,甚至手杖末端都被抽打變得熾熱起來,覆雜的魔法陣終於是完成了

  「好痛嗚嗚嗚嗚……嗚嚶嚶嚶……痛得要死了啊……嗚嗚嗚嗚……」

  「還沒結束哦康娜。你不會忘了吧,魔法陣還是需要外圈才能完成的噢?這次的解除麻木狀態只有一個圈,可以說是便宜你了呢」

  「等…還沒結束嗎…嗚嚶,托爾大人…我真的不行了…嗚嗚…饒了我,饒了我吧…嗚咿…」

  然而托爾毫不留情地將康娜的屁股給並在了一起,其上的魔法陣已經成型,就差一個圈了,然而紅腫的臀瓣被強行並在一起,雖然康娜努力忍耐著,但是疼痛還是令她掙紮顫抖個不停,令托爾有些頭疼

  「這樣子的話,最後的圈就不能一筆畫完了噢。康娜你是要一口氣結束,還是說要我抽個好幾次呢?」

  聽到這話的康娜身體被嚇得一激靈,想象著還要被打好幾次的痛苦,她最後還是顫抖著讓屁股緊緊地並攏然後點了點頭,等待著魔法陣的完成

  「最後關頭才變成好孩子了呢。那麽,我就要開始了呢」

  緊緊並攏著屁股的康娜可以說是在經受著地獄般的痛苦,字面意思的如坐針氈,屁股上猶如紮著無數根針般的尖銳疼痛讓她不停地發出痛苦的喘息聲,她只能祈禱著托爾快一點畫完

  「好…用極致的力量和速度…一筆畫完!好!」

  「嗚咕啊啊啊…疼…好疼…嗚嗚…」好痛…好痛啊…」

  就在魔法陣完成的那一瞬間,原本被麻木抑制的疼痛就如同決堤的洪水般,一口氣向康娜奔湧而來,視線被淚水模糊,幾乎要被疼痛撕裂卻無法昏迷求個痛快的康娜努力地想要張開屁股,然而又被托爾給按住了

  「還沒完呢,還有視覺認知阻礙魔法…掙紮地這麽厲害的話,下次就不要惡作劇了哦…」

  「嗚咿啊啊啊…呼啊,哈啊…好痛…嗚嚶…」

  然而康娜被疼痛折磨著根本沒有注意到托爾的話,只是在喘氣呻吟著,在如同缺氧的魚兒一般扭動抽泣。一旁的托爾則是給康娜拍了一張照片並在下面標注日期和懲罰原因,這已經是慣例的事情了

  在康娜不知抽泣了多久後,終於是到了上學時間,托爾為康娜下半身上了個魔法…只是由於康娜痛得不停在動,魔法沒能很好的完成

  「因為給你的下半身全部都上了魔法,所以就算你張開腿也沒問題,其他人類是看不出來的。我還是很溫柔的吧?好好反省噢!」

  「撕…哈…謝謝托爾大人…哈嗚…哈啊…那個…呼啊…請幫我把裙子…用雙肩包壓住…」

  「好了~一路順風噢!」

  托爾向著完全露出被刻印魔法陣的屁股的康娜揮了揮手,目送她用一顫一顫的步伐去上學後,也開始準備去做便當和買菜了

  「啊,說起來因為康娜掙紮地很厲害,視覺認知阻礙魔法只能持續到她回家…嘛,反正到時候她就回到家了,沒問題的吧~」

  

  幼女入學中…

  

  來到學校後,康娜一臉愁容地看著椅子,雖然說魔法能夠讓其他人看不出下半身的情況,但是有沒有坐下去還是能看清楚的,老師已經走到講台上,這椅子是不坐不行了

  只是小學里普普通通的椅子,但是要坐在這個上面幾乎一整天,在此刻的康娜眼里,這普通椅子可是比她那個世界的鐵處女,銅牛等拷問用具還要可怕數倍呀

  “怎麽了康娜同學?要上課了噢,快坐下吧”

  「好的…嗚…」

  (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

  紅腫的屁股剛是接觸到冰涼的椅面康娜就痛得一陣顫抖,只是保持稍微接觸的情況下的話…但是很明顯,老師並不會讓她這麽做

  “康娜同學…坐姿端正也是很重要的哦?”

  「好…我馬上就坐下…嗚呀啊!」

  試圖坐下的康娜屁股和椅面來了個親密接觸,接觸面的變大令疼痛翻了數倍,屁股如同被無數根針紮的康娜痛呼著直接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桌子被康娜撞了一下發出巨大的響聲,把其他人都嚇了一跳

  “怎…怎麽了康娜同學?是哪里不舒服嗎?讓我給你看看…”

  「不,不用了!我只是因為上學很開心而叫了一聲而已!沒問題的!」

  “沒事的話就好。那麽康娜同學坐下吧,我們馬上開始上課”

  康娜努力地忍住疼痛坐到了椅子上,本就肉乎乎的屁股被打紅腫後變得更大,深紅色的臀肉緩緩地在椅面上壓扁勻開,每一寸肌膚接觸都令她痛得顫抖不已,還好她捂住了嘴才沒有發出聲音。到最後,那深紅的臀肉甚至是占據了整個椅面,還好在魔法掩護下,沒有人會發現她屁股的異樣

  光是坐在椅子上就已經是坐如針氈,康娜在心里發誓著課間的時候絕對不要站起來,屁股脫離椅面的痛苦還好,坐下去的疼痛真的是讓她痛得度日如年

  第一節課還好,然而第二節課,康娜很不幸地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了

  “那麽,這個問題…康娜同學你來回答吧,2+6=?”

  「唉?好!嗚咿…」

  和椅面親密接觸著,將其染上一層熱熱的痕跡的屁股不得不和冰冷的空氣接觸,突如其來的痛感化為康娜的痛呼聲回響在教室里,把老師嚇了一跳

  “怎麽了嗎康娜同學?你看起來…”

  「我,我沒事!我是說答案是5!5!」

  “哈哈,答錯了噢,2+6=8呀。好了,那麽坐下來吧”

  又是讓屁股和椅面親密接觸,雖說被屁股捂熱的椅面不如之前那樣疼痛,不過接觸的痛感還是令康娜捂住了自己的嘴

  “康娜同學,你看起來果然不對勁啊…臉很紅,還把臉捂住了…是怎麽了嗎?”

  「嗚…呼嗯…這是,因為答錯了…很害羞…所以咿嗚…」

  “原來是這樣啊,沒問題的,所有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那麽下一題…”

  在課堂上的時光雖然很煎熬,但是只要忍住的話總算是會過去的。不過康娜完全給忘記了,今天下午有體育課,所有的人都必須要穿運動服,為了不讓腫起來的屁股被運動褲繃住,康娜的下半身依舊是真空短裙,不過平時活潑的康娜在體育課上竟然只是待在一邊,川才和其他同學們都擔心得圍了上來

  “怎麽了康娜?今天你好像不是很活潑的樣子啊…”

  「我,我沒事的…只是在養精蓄銳而已…」

  “啊,也是啊…畢竟今天有跳遠測試呢。估計馬上就快了吧?”

  「唉?嗯,啊…是這樣啊…應該沒問題的吧…應該…」

  “好,熱身結束了!大家,都來準備跳遠吧排好隊!”

  “““““”好””””!(齊聲)

  「嗚嗚…明明今天不想要動起來的…」

  所有的人都在沙坑的前面排好了隊,一個接一個地跳著,每次前進一步,康娜的屁股就要被迫磨蹭著,然而在隊伍里她也不好叫出聲,只好努力咬著嘴唇忍耐著

  摩擦一會兒的痛感後就是休息時間,休息了之後又是摩擦,簡直是監獄里被虐待拷問的犯人,隔一段時間就要被叫醒不給睡覺那般折磨。眼前的人慢慢地減少,屁股變得越來越敏感疼痛,終於是輪到了康娜來跳遠

  「嗚…真不想跳啊…」

  眼前只是一個小小的沙坑,對平時的她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但是現在這個狀態下,能做好嗎…不管怎樣,都只能去跳了

  「嘿呀…嗚咿咿咿咿!!!」

  由於跳躍前緊閉著雙腿,起跳的這個動作讓屁股一陣陣的痛,康娜沒能跳多遠,就這樣子一屁股坐到了沙坑上。如果是穿著運動褲還好,然而現在的她身下可是真空的,那紅腫的屁股直接就和粗糙的沙子來了個親密接觸,沙子無情的接觸令她痛得直接痛呼一聲跳了起來

  痛得直接蹦起來的康娜把其他人都嚇了一跳,在其他人眼里她只是運動褲上沾著沙子,但是實際上康娜紅腫的屁股上已經沾滿了沙,敏感的屁股被粗糙的沙礫狠狠地折磨著,哪怕光是動一下就讓康納痛得淚流滿面

  “康娜同學沒關系吧?”

  “褲子上全部都是沙子…我來給你拍掉!”

  「等…嗚嗚嗚嗚嗚!」

  好心的同學為她拍掉運動褲上的沙子,然而實質上卻是在不斷拍打著沾滿沙的屁股,紅腫敏感的屁股被拍打的同時,粗糙的沙也在磨蹭著敏感的肌膚,疼痛的夾擊讓康娜痛得直接雙腿一軟,拼命地捂住了嘴才不發出聲音

  「嗚…哈啊…我只是憋不住想上廁所了!那…咕嗚…我就先去廁所了…嗚噫…」

  拼命地從嘴里擠出柔弱的話語後,康娜捂住嘴巴盡可能抑制住聲音,忍耐著屁股與沙子摩擦的疼痛一瘸一拐地往廁所里逃走了

  「康娜醬…她沒事吧…」

  川才擔心得目送著康娜的身影消失在廁所里。而康娜在確認了廁所里完全沒有人後,緊緊地關上了門,擺出了M字開腳的姿勢蹲在了洗手台上,看著鏡子里自己大腿和屁股上的情況

  「嗚嗚…屁股上沾了這麽多沙子,這樣子清理起來會很麻煩的啊…但是,待太久的話其他人說不定也會來…必須要快一點…」

  不想要感受疼痛的康娜此刻卻不得不讓自己感受疼痛來清除掉沙子,緊緊地咬住了嘴唇後,康娜開始手尾並用地將沾在屁股上的沙子摘掉

  「咕嗚嗚…呼嗚嗚嗚…哈啊,哈啊…嗚嗚嗚嗚…」

  每摘掉一粒沙子康娜就會痛得顫抖個不停,尤其是摘掉痕跡附近的沙子時,痛得淚流滿面康娜就會腿腳發軟靠在鏡子上喘個不停,眼淚順著鏡面不斷流下一道道痕跡。還好現在是上課時間,康娜還是成功地摘掉了所有沙子,但是那些細小的沙粒還是留在屁股上

  如果要全部拍打下來的話毫無疑問會痛得要死,但是如果不拍打的話接下來的課程屁股就要被細沙折磨…經過了一番鬥爭後,康娜最終還是決定一口氣拍打完畢了

  「要一口氣,一口氣…嗚呃呃呃…哈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哈啊啊啊…」

  雙手一口氣猛地拍打掉沙子後,康娜立馬就因為激痛而整個人軟了下來。現在的她臉頰紅通通地趴在洗手台上穿著粗氣,眼淚和口水不停地流淌著,身體還時不時顫抖著,如果不是她的精神還無比清醒,她看起來和被玩壞的肉便器少女簡直沒什麽區別了

  「嗚咕…哈啊…動不了…快點…到放學吧…」

  還好下午沒有什麽事情發生,康娜平安的迎來了放學的鈴聲

  

  幼女放學中…

  

  康娜好歹是平安度過了滿是煎熬的一天。在她準備回家的時候,川才湊了上來

  「康娜醬,你今天表現好像有點奇怪…沒問題嗎?」

  「沒問題…不用擔心…那麽,我就先回家了…」

  在學校忍痛坐了一整天的康娜恨不得想要立刻回家躺在床上,屁股受罪了一天的她已經完全忍不住了

  「嗚,是這樣子啊…我還準備了很多蛋糕和點心準備和康娜一起吃來著…太可惜了…」

  「什麽!蛋糕和點心!」

  康娜是十分喜歡吃東西的,也很喜歡吃到好吃的東西,於是她就這樣子跟著川才到她家去寫作業了

  「啊嗚…嗯嗚嗯嗚…很好吃…」

  「唔…趴著寫作業嗎…嘛,康娜醬你吃地開心就行啦,那我去給你拿更多呢~」

  康娜張開雙腿趴在床上,在她一邊趴著吃著點心蛋糕一邊寫作業的時候,托爾的視覺認知阻礙魔法到時間失效了,就在這時候,端著一大盤點心的川才進來了

  「康娜醬我回來…唉唉唉!?什麽情況?為什麽康娜醬會張開雙腿露出屁股…等,為什麽沒穿…等不對!這都不是重點!屁股什麽時候被打得這麽腫的呀!?而且上面還有奇怪的紋路!啊啊啊不行,得趕快去拿藥!」

  「啊…」

  意識到魔法失效的康娜剛想要說什麽,川才就一溜煙地跑出去拿藥了。過了一會兒,手里抱著藥瓶子和棉簽袋子的川才就跑了回來

  「康娜醬,放心吧!我馬上就來給你塗藥!」

  「唉,不,但是…」

  因為是用附魔的工具打的屁股,所以普通的藥什麽的是完全沒有作用的。但是康娜看著川才一臉擔心的表情,不忍拒絕她的好心,還是點了點頭同意了

  「那,那就拜托你了…要輕一點呢…」

  「那是當然!康娜醬竟然會被打成這樣子…嗚啊,這個面積好大…得盡快處理才行…」

  康娜聽著川才那滿含擔憂的聲音,心里感覺暖暖的。川才她,竟然會這麽擔心自己…雖然肯定會很痛,但是只要有她的這份心意,康娜感覺自己能夠忍耐下去

  「那,我要開始了呢…趴好不要動呢…」

  對拿著沾滿了藥膏的棉簽的川才點了點頭後,康娜乖乖地趴了下來任由她塗抹

  「要溫柔點…嗚…啊嗚…」

  冰涼的藥膏觸感令康娜發出了微弱的悲鳴顫抖著,慌了神的川才趕緊拿開了棉簽不停地道歉著

  「哇啊啊啊對不起!沒事吧!抱歉,那個,我還是太用力了嗎…」

  「沒,沒事的…只是有點太冰涼了,有點難受而已…」

  「那…那就好,那我,就繼續了呢?我會努力溫柔點的…」

  川才拿著棉簽繼續了塗抹藥膏,一點點地將藥膏塗上了紅腫的屁股,每次藥膏塗抹著,康娜就會發出微弱的呻吟聲,屁股也會微微抖動著,看著的幼女,川才開始有了奇怪的感覺

  川才開始意識到,自己這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地觀察著康娜的屁股,即使紅腫起來了。它還是如此可愛,想要感受它撫摸起來的觸感,不由得將臉慢慢地湊近…

  「嗚咿…等下,那個…呼吸碰到了…痛…」

  「嗚啊啊啊!對不起!我會注意的!非常抱歉!」

  集中了注意力的川才將雜念甩出腦海後開始繼續塗抹著藥膏,當塗抹著那些花紋的時候康娜的反應就會變得更強烈,於是川才就更加小心地塗抹。但是這樣子的結果就是塗得很慢,過去了好久,才塗好了一小塊地方。再這麽塗下去的話,天黑了估計都沒辦法全部塗完了

  「川才,不用全部塗藥,其實也可以的…」

  「不行的呀!康娜醬,康娜醬的屁股這麽可憐,不快點都做處理的話不行啊!這麽慘的狀態,必須要好好地處理才行啊!」

  看著眼淚汪汪神情激動的川才,康娜思考了一會兒,最後,終於是下定了決心

  「那樣的話,就直接用手來塗抹,會快一點吧…可以幫我把甜點拿過來嗎?這樣的話,我說不定會好受一點了…」

  「啊,當然好!這就拿過來!那,我要開始了呢…」

  下定了決心要忍耐被搓揉屁股,也是為了讓塗藥快點結束的康娜大口含住了蛋糕,向川才點了點頭後,塗藥再開

  「嗚呼…呼嗯唔…嗚恩…」

  川才將雙手塗滿了藥膏後開始盡可能輕柔地搓揉著康娜紅腫的屁股,這樣子大面積的接觸,使得嘴里的甜味完全被疼痛給蓋過去了,而康娜只能努力地咀嚼著甜點將注意力從屁股上轉移開來

  本就豐滿的肉臀的觸感十分良好,在川才的輕微的塗抹下微微發生著形變,看起來分外誘人,川才的呼吸慢慢地變得粗重了起來

  「已經塗抹了快一半了,那我就繼續塗抹了呢…給,甜點」

  「好的…啊嗚…嚼嚼…」

  微弱的冰涼感和屁股火辣辣的同感如同冰火兩重天般令康娜痛得直想扭動,但是她又不想讓川才擔心,只能夠努力地讓身體保持不動,不過她顫抖著的姿態和痛苦的呻吟,還是被川才聽見了

  (嗚,康娜醬這麽痛苦…我卻還在胡思亂想什麽的,真的是太糟糕了…現在的我,我只能快點結束康娜醬的痛苦了!)

  「康娜醬,我馬上就幫你塗完…塗完就不痛了…馬上就結束你的痛苦!」

  「嗯…我會忍耐的…來塗吧…」

  深呼吸了一口氣後,川才加速了塗抹的動作,動作也加上了些許力氣,康娜豐滿紅腫的屁股在這樣的塗抹下柔軟地改變著形狀,雖然她本人則是痛得顫抖呻吟不止就是了

  「嗚咕…咕啊啊…嗯嗚嗚…嗚哈,嗯啊啊…」

  「馬上…馬上就結束了!這就是最後了!」

  下定決心後的川才開始大力地將剩下的部分大力搓揉著,紅腫的屁股在她的搓揉下掀起一陣陣臀浪,而康娜再也忍耐不住疼痛,開始扭動著屁股嗚咽著

  「等…嗚嗚…輕一點…好痛啊…!」

  「我是知道的啦!就是因為痛所以要快點結束啦!就差最後一點了!等別亂動啊!」

  看著扭動的康娜急了的川才強行把藥給塗抹了上去,看著已經完全塗藥的屁股長呼了一口氣,只不過眼前的康納已經哭得淚眼朦朧顫抖個不停,看起來已經沒法跟她搭話了

  「咿啊啊…嗚啊啊…哈啊…哈啊…嘶…哈啊啊啊…嗚啊啊啊啊…」

  從屁股每一寸肌膚上都傳來藥膏的冰涼感和熾熱的疼痛感,康娜感覺自己如同在冰窟之中,又覺得在大鍋里沸煮,想扭動屁股又怕會變得更痛,只能在床上顫抖個不停,床單甚至都已經被少女的杯水浸濕了一塊了

  (嗚,這樣子的康娜醬好可憐,但是又好可愛…拍一張作為紀念吧…)

  在川才偷偷地拍了一張照片後,康娜過了好久才恢覆精神,艱難地回到了小林的家中

  

  幼女歸宅中…

  

  「托——爾!我說你啊…嗝…又在便當里放了尾巴肉是吧!啊——?你這不倫不類的女仆裝看著就來氣!趕緊給我脫下給我侍奉啊侍奉!」

  「嗚咿咿咿咿!對不起所以請不要扯我的女仆裝了!」

  康納艱難地挪到了門口,卻聽見門里傳來了吵鬧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醉酒狀態的小林正在鬧著

  「我跟你說啊——咕——咕——哈啊!那個狗上司啊,因為遲到的事情又教訓了一大堆——啊!多麽!可惡!的家夥啊!」

  看起來是完全喝醉了酒的狀態,而且很生氣…應該是因為早上的惡作劇吧…

  (這種情況下不摻和比較好吧…屁股還很痛…趕緊去床上躺著吧…)

  康娜試圖潛行!然而屁股疼痛的她不小心弄出了聲響!小林發現了康娜!

  「康——娜——!給我到這邊來!你這家夥——咕嘟——咕嘟——噗哈!遲到罰的錢可以買一箱子啤酒了!一箱子!一箱子啊!」

  喝醉狀態的小林露出了可怕的死魚眼表情,拿著一卷報紙搖搖晃晃地走了過來

  「康——娜——!你想要去哪里啊!你知道——嗚——你幹的事情——啊啊啊!火大!得好好懲罰一下你才行!喝啊!這什麽…沒用的報紙!喂托爾——快!拿點有用的東西來!」

  「馬上就為小林桑準備!給!」

  看到有機可乘的托爾拿來板子後,對康娜說了一句「接下來就交給你了!」然後就溜走了

  「托爾大人!不要丟下我…我的屁股還是很痛的呀…」

  「哈?屁股…嗯…好!就打屁股了!喂康娜!趕緊——的把屁股露出來!快點!是算了我自己來!」

  「咿啊啊啊!不要!」

  在沙發上按住康娜後將裙子掀起,醉酒的小林有些驚訝地看著紅腫不堪的肉乎乎屁股自言自語著

  「托爾那家夥——這不是做得很好嘛!但是啊…總覺得看著這個就想起巨乳了啊!啊——啊,一想到今天的情況就來氣——康娜!做好準備啊!」

  啪!

  「嗚呀!」

  雖然說是打屁股,但是醉酒的小林根本沒能好好地打上去,作為懲罰的打屁股都是盡可能不讓屁股搖晃而直接垂直地打上去,不過小林這個狀態下完全不能掌控好,從側面偏斜的一拍直打得肉乎乎的紅腫屁股一陣搖晃,那力道自然數減輕了許多

  「哈啊?還在搖晃?康娜你——咕嘟——真的有好好反省嗎!不給你點——呼呃——厲害的不行了啊!」

  「我錯了!再也不敢了…嗚啊…對不起小林…饒了我吧嗚呀!」

  求饒的話語沒有絲毫作用,發泄憤懣的板子依舊是沒能好好地打中,只打得一陣陣臀搖,不過已經完全紅腫的屁股已經是痛得在一陣陣顫抖了,連尾巴都猛地痙攣了起來

  「肯定是姿勢不——不好!康娜!趴到桌子上面去!趕緊地!」

  「嗚嗚…我知道了…」

  康娜乖乖地趴到了桌子上面後,喝醉的小林晃悠悠地拿著幾罐啤酒放到了桌子和康娜的背上,打開了一罐大口噸噸噸了幾口,噗哈了一聲再次揮舞起了板子

  「康娜你這家夥…明明家規上都寫了!啊!為什麽——會記不住呢!」

  醉酒小林的板子胡亂地打在又紅又腫的屁股上,又是打得一陣搖晃,不過小林絲毫不在意,一邊抱怨著上司一邊抽打著各個部位

  「那狗屎上司——給我記住!啊!你這張臭臉!看我給你打爛!還好意思挎著個逼臉!啊!?看我不給你打爛!」

  雖然雜亂無章的打法並沒有造成什麽實質性疼痛,只能打地屁股上一陣陣顫動,但是康娜的屁股已經是被打得紅腫無比,在此基礎上再次堆積著的疼痛不容小覷,抽泣的康娜開始哀求了起來

  「嗚…嗚嚶嚶…小林…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之後不會再做這種了…拜托了…原諒我吧…」

  康娜開始擺出一副柔弱的姿態求饒著,試想一下吧,屁股被打得紅通通的少女滿臉淚花,帶著楚楚可憐的表情,用嬌弱的聲音求饒,已經到了聞者傷心聽者流淚的境界,誰還忍心繼續拍打呢

  之前也是如此,只要一哭的話,小林打屁股的懲罰就會減輕或者直接是推遲到之後再執行,然而這一招對於醉酒狀態的小林是沒有用的

  「哈——啊?這就不行了?別扯謊了!龍絕對不止這個程度的吧!康娜你——咕嘟——還需要教訓啊!」

  又是一板子歪斜地打在屁股上,這一次甚至直接滑掉了,不過依舊是打得康娜屁股一陣顫抖。惱怒的小林由於不能好好地命中而抓狂了起來,直接開始用手大力搓揉著屁股

  「搞什麽啊——這個肉乎乎的屁股!你這家夥不是蘿莉龍嗎!又不是史萊姆——嗚呃——到底為什麽這麽滑啊?啊!」

  「嗚咿…好痛…小林饒了我吧…我真的錯了…不要再打了…」

  屁股被狠狠地抓住的康娜痛得淚流不止繼續求饒,不過小林完全沒有注意到康娜,而是看著自己的手,好像…怒氣值又增高了的樣子?

  「我就說怎麽黏滑滑的…康——娜——!你這家夥,竟然為了打屁股還準備對策耍小聰明了啊?!」

  「啊!那個是…不對!那個是川才同學給我塗的藥!」

  這一層黏滑的液體,正是之前塗上去的藥膏,正是它的存在令板子懲罰的略微減輕了,不過醉酒小林根本沒有聽進去的意思

  「問答——無用!今天我就是要好好教訓你這個——臭上司!啊!看招!」

  「嗚咿咿咿!」

  小林抓起了一張衛生紙就粗暴地把屁股上的藥膏給全部抹掉了,如今的她可謂是醉酒+泄憤——憤怒模式三合一,無盡怒火即將化為狂暴的拍打,直到將屁股打壞為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哈哈哈!就像是…什麽…音遊一樣!太鼓達人~對!就這樣子來打好了!」

  小林左手巴掌右手板子,在紅得發紫的屁股上有節奏地拍打出響亮的聲音,而她竟然還面帶笑容…醉酒小林真的是無比恐怖!康娜在這一連串的拍打下痛得是顫抖不已,只能繼續哀求著

  「嗚呀啊啊啊…咕啊啊…不要…小林…請住手呀…屁股真的…不行了啊」

  「啥啊!我這邊可是在演奏——純音樂啊!純音樂!不需要vocal!閉嘴讓我打鼓!」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交替不斷的鼓點,根本不知道小林接下來會是單打還是連打的,只能不停地流著眼淚嗚咽著扭動屁股試圖逃避小林的拍打,然而小林根本沒有懲罰的意思,只要能發出響聲就好——僅僅是在純粹地拍打著而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很不錯——呼哈哈!接下來就是——高潮的連打階段了!要上咯~」

  「咕嘶…求你了小林…不要…嗚咿咿咿…咕哈…咿啊啊啊…呼啊啊啊啊…」

  完全不在意節奏的小林開始了手掌和板子的無間斷連打!紅得發紫的屁股在每一擊下都抖得花枝亂顫,縱使康娜努力地忍耐著,她的呻吟聲也是不斷地從小嘴里漏出,在房間里回響著

  啪啪啪啪!然而,聲音卻中斷了,原來是小林打嗝的時候被嗆到了,好不容易得到休息時間的康娜是視線已經被眼淚所模糊,即使是想要求饒,疼痛也令她的喉嚨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咳…咳咳…咕…哈啊,好多了…啊啊啊!這不是斷掉了嘛!康——娜——你…呼啊…不行了…好暈…嗚啊…」

  「嗚嗚嗚…啊嗚唔…呼嗯,哈嗚…好痛嗚嗚嗚…屁股嗚嚶嚶嚶…」

  …

  躲在房間里的托爾聽到外面沒有了動靜於是跑出來,看到了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小林,還有趴在桌子上抽泣個不停,屁股完全被打成了紫色的康娜。托爾搖了搖頭後,給康娜拍了一張照片並在下面標注日期和懲罰原因,接著就把兩個人抱回房間里了

  「屁股被打地這麽慘…之後就不要惡作劇了呢,晚安」

  康娜趴在床上,依舊是在不斷地哭泣著。這段慘痛的經歷,大概能讓她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吧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