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奇談sp版【白夜玲瓏同人文】 2

  第二章,奇遇


  玲瓏的手機是粉色的,有點深的粉色。手機長接近二十厘米,寬六七厘米。玲瓏看著這信息,這信息是今天1點多發的,時間並沒有什麽問題,心里各種想法層出不窮,他想給我看什麽?這鏈接會不會有問題?.........。最終還是好奇,點開了鏈接,過了一會,一個網頁浮現在玲瓏的手機中,網頁全是黑屏,只有左上有3行灰色字,左下角還有紅色字聯系方法,QQ.....微信/手機號.....右上角還有深紫色的兩個字。那紫色很深,其他地方又是黑色,不仔細看很難看到,那兩個字是;SP。那三行灰色的字是,第一行是,我畫的畫。第二行一樣,第三行也一樣,不一樣的是。第一行後面一個字是1,第二行是2,第三行是3。玲瓏點了一下第一行灰色的字,那灰色變深了一點。然後就進入了一個頁面,頁面有十幾張圖片。圖片很小。看不清。玲瓏隨便點了一個圖片,那圖片變大了很多,左上角出現返回兩個字,玲瓏這才看清,這是一幅畫,畫的是一個小女孩和一個雪人在雪地里玩。玲瓏點了返回,又點開了一個圖片,也是一幅畫,畫的是兩個小精靈在打架。玲瓏看了好幾幅畫,畫的都並不是很好,但是想象力極高,玲瓏竟在這些繪畫中找到了一些靈感。玲瓏決定感謝他一下,便加了他的QQ,玲瓏沒想到的是,她加了不到兩秒鐘就被接受了。玲瓏剛要說話,QQ里就發來信息,你好,你是玲瓏老師是吧?玲瓏趕忙回了一個字,嗯,過了一會,又發來一個消息,玲瓏老師,我的畫你看了嗎?我畫的怎麽樣?玲瓏回答了他,畫的並不好,但是想象的蠻好的,謝謝你給我看你的畫。他回答,嗯,沒事。他又問,玲瓏老師我們做朋友好嗎?今天有空來..咖啡店嗎?你的小說寫的很好看,我也許還能給你點靈感呢。玲瓏回答,好。我有空。他回答,好的,那我這就去..咖啡店等你過來。玲瓏回家放好了上學的東西後就立即出門去,往那個咖啡店走去,今天有點奇異,路上的人非常少。幾分鐘只有幾個人經過,突然,玲瓏感覺一絲不對勁,立即向後跑了3步,然後立即擡頭向天上看去,只見一個灰色盒子。一秒鐘後,砰地一聲,灰色盒子落在了玲瓏剛才的位置,玲瓏再慢一秒的話,那盒子就直接命中玲瓏的頭了。玲瓏松了一口氣,心里說道,剛才好危險啊。玲瓏走近了一點,那盒子是灰色的,盒子長五十幾厘米,高二十幾厘米。盒子上面有四個字,sp工具,sp?玲瓏自言自語的說道。這是什麽意思呢?也沒想太多,玲瓏打開盒子,盒子里有一個長四十幾厘米的尺子,尺子是長方形的,有幾毫米厚,尺子上一面有刻度,這木尺是粉紫色,並不像木頭有的褐色。右邊有一個小孔,穿了個線,玲瓏拿出來,尺子還有一面右邊有紫木戒尺四個字。左邊就是粉紫色的木頭面。玲瓏把尺子放回去。又看到了一個紅色的板子,手柄是綠色的,玲瓏拿出來那個板子,板子綠色的手柄有十幾厘米長。其他板子有25厘米以上長,厚度有2厘米之多,並不硬,板子手柄上還有兩個紅色的字,小紅。這個板子重量不輕,但是玲瓏要用他也不難。玲瓏把那個板子也放了回去,又看到了一個板子,這是一個褐色的木頭板子。手柄只有5厘米多,板子20幾厘米長。重量也比那小紅輕的多。手柄處有兩個字,板子。玲瓏把那個板子放回去,又拿出了一個細木頭,那木頭也是粉紫色的。是一個很小的圓柱形。厚度只有2 3毫米,長35厘米左右,手柄有5 6厘米左右長,手柄處有四個字,紫木藤條。玲瓏放回了藤條,又看到了一條折疊了3次的鞭子。玲瓏拿出鞭子,鞭子是紅色的,紅色的鞭子有1米多長。鞭子摸上去有點像布制的。有一種及其堅韌的感覺,玲瓏輕輕一揮。鞭子落在地上,發出一聲啪的輕響。玲瓏放回了鞭子,發現盒子下面有一張紙,玲瓏拿出來一看。那是一張白色的長方形紙,紙上寫了幾個字,sp工具。用法請去找會懂sp的人為你說明。玲瓏把紙放進了垃圾箱,疑惑說道,這些是什麽啊?幹嘛用的?好像都是懲罰別人的東西啊。sp?對了,先不管這個了。把盒子也帶到咖啡店吧。玲瓏心里說道。那個人也許知道。盒子重量有點奇異,還沒她拿出來的小紅重量大呢,因此玲瓏一直分神看著盒子,生怕又遇到什麽突如其來的東西。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到了那個咖啡店。玲瓏拿手機,發了個消息,我到了,你在哪?他回答,哦。我在7號位子。玲瓏找了找。看到7號位站著一名男子,男子看上去有15 6歲樣子,他的頭發是黑色的,不長,但很深,黑色的頭發只是在他頭上豎立著,他有著一張瓜子臉,皮膚略顯白皙。眼睛很是奇異,他擁有著一雙血紅色眼睛。是的,血紅色、像鮮血一般的顏色。他身高有1.7米多,比玲瓏只低了一點。他身穿一件紅色棉襖。還有一件褲子,褲子也是血紅色的。一身紅色服裝。及其絢麗,但他畢竟是男生,可沒有玲瓏那種美麗,但也及其好看。玲瓏老師,你好我叫以貳。那名叫以貳的男子,低沈的聲音響起。以貳聲音及其低沈。但並不難聽,反而非常好聽。玲瓏說道,嗯,認識你很開心。對了,給你看一個東西,玲瓏把手中的灰色盒子遞給他,此時以貳剛好能看到盒子上那四個字。問道,玲瓏老師知道sp?玲瓏說道。嗯?看來你知道啊。這是我路上看到的一個盒子,這盒子差一點就打到我了。來,跟我說說sp是什麽吧?玲瓏老師,還記得我給你的鏈接嗎?你仔細看一下右上角,有兩個紫色的字,你點開看一下,里面有解釋sp是什麽,還有我收集的sp圖片和視頻。還有一些我畫的畫和我寫的作文。玲瓏在一次打開那鏈接,找到了右上角的sp兩字,同時玲瓏也點了一杯冰水,玲瓏看了起來,30幾分鐘後,玲瓏放下手機,又喝了一口冰水,微微一笑說道,她笑容極美,這個有點意思,打屁股嗎?這個東西對我沒什麽靈感,不過你寫的作文讓我有了不少靈感啊,這次放假不用一直在家寫小說了,也有人和我說話了。玲瓏繼續說道。我也想打別人試試呢,以貳看著他,忽然驚喜的說道。哦,那很簡單啊,他拿起杯子向玲瓏頭發上到去,玲瓏看到他拿起杯子就覺得不對,立即低頭,那水全部到在了她那紫色長發上。玲瓏生氣的說道。你!為什麽要潑我水?即使在生氣,但玲瓏的聲音聽上去還是有一種輕柔的感覺。以貳微笑著說道,這樣不就可以打我了嗎?玲瓏老師。玲瓏聽了他這話,有點想笑,但還是強忍笑意繼續說道。那我今天就要好好收拾一下你。以貳高興的說道,好啊,玲瓏老師,玲瓏氣氛的說道,叫姐姐,我沒這麽老。以貳趕忙微笑著答應道,好的,玲瓏姐姐。對了,玲瓏姐姐,你點的那一大杯冰水。你自己買單哦。玲瓏哼了一聲說道,不就1塊錢嗎?自己買就自己買。你沒點東西嗎?是啊,玲瓏有些無語。以貳拿出一條毛巾給玲瓏,玲瓏隨手擦了擦自己的紫色長發,買完了單,便帶著以貳向賓館走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