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佐伊佑 #1 (Pixiv member : 尼小诺Gaiki)

 認識她,就像是陰天被一滴雨砸在了頭頂,伸手望天,卻發現並沒有下雨。緣分或許有些牽強,倒像是一種巧合,如果是別人砸在了頭頂,也許就並不是她了。說起這段經歷還是夏天的時候,炎熱的天氣炙烤著這座沒有耐心的城市,催促著人們急急地趕路,油的發亮的道路像是鐵板,撒上孜然就可以濺起陣陣花火。直到晚上這股熱氣並沒有消散,與朋友聚會後的宿醉並沒有讓我有任何些許的釋放,反而腸胃的反應和唱K後嗓子的陣痛令我更加沮喪。回家後在經歷了一陣難熬的上吐下瀉後,便直接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早晨醒來的我,發現自己躺在並不屬於自己的床上,周圍的擺設也有些奇怪,第一反應便是這並不是我的屋子。我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手機,發現已經10點多了,


“不好!早上9點還有一場會要開啊?我這不是已經遲到了嗎?”


可是仔細一看卻發現,這根本就不是我的手機啊?我趕緊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物,是一件陌生的小熊圖案的卡通睡衣······依著自己這種要強的性格怕是八輩子都不會買這種睡衣的。


突然有種奇怪的想法湧上了腦袋:我這是穿越了?


既然不屬於我的世界了,豈不是會議也不用去了?我有些開心的翻下床,還好不大的房間里有一個落地鏡,可是站在鏡子里的是另一個女孩的模樣,身高相比我原來的大高個子矮了一些,好像只有一米六五多一些,五官精致有些可愛,眉眼之間透露著一絲清純,完全就是一副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模樣。


“這小姑娘的樣子還挺可愛的呢。”我心里想著,可是還是有些懷念我之前的那副樣子了,唉,怎麽會這樣呢。


我決定重新認識一下現在的自己。


我開始在房間里探索起來,桌上擺著一台筆記本電腦,旁邊整整齊齊擺著一些筆記本,桌上的小書架里還有一些經濟學的課本和初會的輔導資料。筆記本上整整齊齊的記著筆記,還有小紙條在頁邊貼上了可以方便查找的書簽。


“看來還是個學霸妹妹呢。”我心里想著開始一個抽屜一個抽屜的拉開,抽屜里都是一些雜物,化妝品面膜還有常用藥品什麽的。只是最底下的一個抽屜是上著鎖的,怎麽也拉不開。我擡頭望了望房間,發現衣架上有一件外套,在口袋里探了探發現了一串鑰匙。


在挨個試過之後,抽屜的鎖被我打開了,抽屜里竟然擺著一把檀木戒尺,戒尺一旁是用來裝戒尺的布袋。我把玩著戒尺,輕輕在手心里試了試,還挺疼的。


“這小家夥,不會還是個圈里的吧?”我暗暗想著,心里倒有些期待。


正當我陷入自己的幻想時,電話卻響了起來,備注是一個單字‘姐’。我平覆了一下心情,接通了電話。


“喂?”


“還喂,姐都不會叫了是嗎?”電話那頭的語氣嚴肅的有些生氣的樣子。


“額···姐···”


“你睡迷糊了?不是說早上九點嗎?人呢?”


“啊····?”我突然覺得有些後怕,不會是沒有去開會被發現了吧?可是我的通訊錄里沒有這個備注啊?


“啊什麽啊?睡過頭了是吧?帶著你的作業來找我!”


“可是···姐,在哪啊··?”我有些詫異,便脫口而出。


“我家啊?怎麽,我家在哪都忘了是吧?你可真行了!給你10分鐘,晚了後果自負!”


那邊的聲音戛然而止,只剩下嘟嘟嘟的忙音。我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是什麽心情,只是我現在有些蒙了。我拿起那部手機,還好手機有指紋解鎖的的功能,可以試出來。我習慣用食指,可是並沒有解開,手機震動的嗡了一下,像是對我提出了懷疑。想了想使用習慣,我試了一下中指,結果還是震動的嗡了一下,對我提出了更多的懷疑。仿佛發現了今天使用它的主人有些奇怪。


“怎麽會有這麽離譜的手機呀?”


試了好半天,終於是打開了手機的鎖定。我硬著頭皮翻找了半天聊天記錄,才從半年前的記錄里翻到了一個小區的地址。在衣櫃里胡亂翻找了一件寸衫和一條短裙便出門了,走到半路才想起來好像是要帶什麽作業,又折回去將課桌上的幾本經濟學的資料用布包裝著跑出門。路上的景致顯得有些覆古,好像只有小時候才會見到這樣的大帆布招牌。翻了半天也沒有從手機里找到個像樣的地圖軟件,問了沿街商鋪的大叔大媽才勉強找到了記錄里的小區。


我在小區里轉悠了半天才找到那棟樓,老式的防盜門鐵皮耷拉在鐵欄桿上,仿佛用手搓一下就能掉下來很多。我平覆了一下心情,剛準備敲門,門卻突然開了,伸在半空中的手楞在了那里,門里的姐姐也被楞了一下。


“你今天怎麽了?這麽晚才來,我都要出去找你了!”


“我····”


“別我了,趕緊進來!看我怎麽收拾你!”


大姐姐拉著我進了屋,屋子里不大卻非常整潔,我躡手躡腳的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換鞋啊,楞著幹啥?今天吃錯藥了?”


厚實的巴掌拍在了後腦上打得我一機靈,我捂著頭暗暗皺眉,將鞋子脫下放在一旁,她卻擡手把我耳朵揪著像拎小朋友一樣把我拎進了屋。一直到房間里她才放我下來,我痛得大叫,不停的揉著耳朵。她像是輕車熟路一般,坐在床上,一把將我往她的腿上一拉,我突然覺得這姿勢有些不妙,可剛想著呢裙邊就被掀了起來,緊接著纖細的手指插進了我腰間的內褲,馬上就要把它們拉下來,我猛地回頭拽住了她的手


“你幹嘛啊?”


“什麽幹嘛?揍你啊!我看你今天真的是吃錯藥了···”


她的左手一把拽住了我剛剛阻止她的胳膊,反繞了一圈便被她別著摁在了後背上,右手熟練的將我的內褲扒拉到了大腿上,我剛想掙紮,可一動雙腿內褲就失去了支撐,一下子滑落到了腳踝上,隨後又落在了地上。


“你動什麽?遲到一小時加不聽話,看來你今天是真的吃錯藥了。那我就有必要好好給你長長記性了。”


“啪!”


她的巴掌突然響亮的抽在了我的光屁股上,我疼的叫了起來,剛想掙紮就被她摁的死死的。


“啪!”


巴掌又重重的落在了另一半的屁股上,我感覺自己的臉已經燙了起來,不停的想著自己雖然也是圈子里的,但畢竟是主啊,怎麽會在這被打著屁股呢?還是光著屁股挨打。不過眼下來看,我必須先挨完這頓打,才能想接下來的事情。我似乎成了一件玩具,她把玩著,並不著急,我把頭埋低,像是一只大難臨頭的鴕鳥,想把自己藏在土里。她的手臂摁著我的腰間,手上有規律的拍打,就像是懲罰自己的女兒一樣。


不過很快這種疼痛不再那麽明顯了,反而有一些特別,巴掌的聲音是有魔力的,雙臂似乎被一種力量侵蝕而癱軟,而這種力量傳到了眉間,控制著我的呼吸,把我帶到了另一個領域。又是那種熟悉的感覺,心間放了一塊剛剛撥開的糖,不一會兒就吸引了無數的螞蟻,每一個觸須都勾動起皮膚上的毛孔,隨著律動電擊著腦中的每一個末梢。隨後,她打在我身上的每一下都伴隨著我的輕哼,這種感覺不像是疼,倒像是一種癮。


她似乎覺察了我的異樣,手上加了力度。是疼,疼又把我喚醒,像是經歷了一次奇妙的戰鬥:一只天使和一只惡魔在戰鬥,惡魔把我摁在水里,天使把我拉上水面。身體像是被撕扯著,心頭的癢和身後的疼在爭奪著我身體的最終歸屬權。


她的巴掌停了下來,在我的帆布包里翻找著什麽


“給你布置的題,寫哪去了?”


“啊??”


“怎麽給我的這個設定里,這個小丫頭這麽不乖啊!”


我心里暗暗想著,要是自己是這個小姑娘的主,一定會把她的小屁股打爛。可突然覺得有哪里不對······眼下我才是那個小姑娘啊!如果我是這麽想的,那眼前的大姐姐豈不是······


“作業也不寫,我說怎麽不記得見我呢,小屁股不想要了是吧······戒尺呢?”


她將我從她的腿上弄下來,我沒撐住一把摔在地上,她卻以為我偷懶,朝著我吼了一聲


“跪起來!問你話呢!”


我嚇得趕緊跪直,楞的懵懵的,完全沒辦法將這懸殊的身份轉換過來。這才想起來,當時在抽屜里找到的那把黑檀木戒尺,心里後悔的很徹底為什麽不把它帶過來,如果有後悔藥的話····啊不對,要是帶過來,豈不是要被那戒尺打屁股嗎?那戒尺打在屁股上·····還好沒帶。


“我我我···我忘在家里了···”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心想著沒有工具,這場懲戒應該就能快點結束了吧。


“忘了?啊···行,等著”


她起身從床頭拿出了一樣紅色的橡膠板,我可太了解了,那是小紅······


“既然忘了,那就用這個吧!”


“別別別···別用小紅啊,那個疼····”


“喲,我沒給你見過,你上哪知道的這個名字?疼···疼就對了,不然記不住!”


我聽了腿差點軟下去,看著她拿著那小紅一步一步的朝我走過來,就像是一只獅子,走向一只孱弱的獵物,絕望、驚恐,我不禁抖了起來。她不緊不慢的重新坐好,拿著小紅輕輕點了點自己的大腿,我知道這頓打再也躲不掉了,便慢吞吞的站起來重新趴到她的腿上。


“啥啊?起來!”


“啊?”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話,問的有些蒙圈。


“衣服脫了···”


細語輕聲勝過了每一句命令式的吼罵,我不太流暢的解著裙子,雙手伸進腰間,短裙也掉在了腳下。我雙手本能地擋住了前面的羞處,想著自己本來是主,可在這世界里怎麽成了貝啊?剛才的一頓巴掌直打得屁股上現在還隱隱作痛,可接下來這頓小紅可怎麽挨啊···


“還有上面···”她拿著小紅,點了點我的肚子。


“啊···?”


“動作快點,別磨磨蹭蹭的!”


我雙手不情願的解著襯衣的紐扣,緩緩脫了上衣丟在一旁的床單上,又將內衣脫下擺在襯衣上。我靜靜地站在了她面前,害羞給我的臉上染了色,讓我的雙腿發軟,我一刻都不想這樣一絲不掛的站著,雙手緊緊貼在胸前卻發現羞處還露在外面,手忙腳亂的竟一時遮不過來,她看著我這滑稽的樣子竟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現在知道羞了?早幹什麽去了?趴我腿上來···”


她溫柔中又帶著一絲嚴厲,仿佛一切都不可置疑,我緩緩彎下身子,趴到了她的腿上,雙乳的追漲感讓我本能地用雙手撐住了地板,她腿上牛仔褲粗糙的質感觸碰到了肚子下敏感的皮膚,又不自覺向上撅了撅屁股,腳趾輕輕點著地板。她看我總算是安分了下來,便將腿微微分開,我感覺腳尖離開了地板,雙腿完全被懸空了,我突然緊張了起來,撐住上身的手臂也不停顫抖了起來。


她把小紅輕輕在我的兩片屁股上點了點,隨後又拿開了,我感覺風聲逐漸靠近了自己的光屁股,猛地一下,屁股上便挨上了打。


“啪!”


疼痛在我的左半邊屁股上炸裂開來,隨後又迅速刺穿了我的後背,像是一箭射在了我的大腦里,迫使我喊了出來。身為主的我清楚的知道,小紅的疼痛會是多麽的強烈,可如今真的打在我自己的屁股上,竟然是這樣的難熬的疼痛。


“啊!”


一種像是能抽離皮肉的疼,左右循環著在我的兩片屁股上炸裂開來。雖然這身體並不是我自己的,但我的意識卻能清楚的感受這一切,她的每一下都是十足的、不帶水分的抽打,每一下都會讓我不自覺的抽動著那無助的兩塊肉,每一下都伴隨著我絕望的喊叫。疼痛讓我的雙臂顫抖,撐不住自己的上身,便猛地栽下來,我本以為會一臉砸在地板上,可這小妹妹的上半身沒有那麽長,雖然失去了雙臂的支撐但還未觸及地面,只是懸在半空無助的吊在姐姐的腿上。


“啪····啪”


屁股上的疼痛不斷的襲來,我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還在被裸罰的羞恥,懸空的上身和雙腿讓我完全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可能的抵抗動作,只能被動的忍受著小紅的抽打。我的內心渴求著,渴求著她能快點結束,渴求著她能饒了可憐的我,不打的那麽重。可迷惘中我的腦海里有另一個相反的願望,我渴求著能慢點結束,渴求著下一板疼痛的抽打。我似乎經歷了一次奇妙的戰鬥:一只天使和一只惡魔在我的意識里發生著戰鬥,天使讓我喊出放棄,惡魔捂著我的嘴不讓我說。我並不清楚誰贏了這場戰鬥,只是感覺姐姐手中的小紅慢慢停了下來。


疼嗎?”


我點點頭;


“這樣的力度受得了嗎?”


我顯得有些遲疑,但還是點了點頭;


“還要繼續嗎?”


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


“你要是默認了,我就繼續了”


我沒有做出回應,而是重新用雙手撐起了上身,努力向上撅了撅已經紅腫不堪的兩片屁股蛋,閉上了眼睛。


“啪!”


“啊!”


這次的疼,比剛才的更加強烈。打在紅腫屁股上的小紅顯得更加難熬,尖銳的疼伴隨著嵌在皮肉里的酸,讓每一下小紅都顯得更殘忍。疼痛讓我蹬直了雙腿,每一下都可以讓我傷處的肌肉劇烈痙攣,每一下都足以讓我後悔剛才的決定。不過,那種感覺似乎又回來了,我感覺雙腿間似乎有一些液體在流動,順著我的大腿如蚊蠅一般的叮咬,總是幻覺著液體流過的地方泛起了一行叮咬過後的腫包,疼痛又能緩解這種奇癢,同時好像流出了更多的液體。


我好像陷入了一圈沒有終點的死循環。


屁股上難捱的疼痛,抓撓著克服它的奇癢,直到被抓的破皮,這是一種久違的疼,又是一種沒有體會過的癢,這是我當主動時,完全沒有體會過的感覺。疼痛戰勝了不可忍受的癢。而疼似乎並不滿足,需要更疼才能把你喚醒,它唆使著,像是破皮的傷口,像是想讓你把酒精倒在傷處,讓你失聲痛哭,讓你驚叫呼喊,讓你獲得釋然···


而最後拯救我的,依然是疼,讓我恢覆理智;當快感消失,唯剩下身後的陣陣疼痛,大姐姐輕輕將我扶起來,讓我在床單上趴好。我趴在床上,她望著我掛滿淚痕的臉,而我卻隱隱蓋住了嘴角的笑。她輕輕撫著我已經淩亂不堪的頭發,摸了摸我的頭頂,我害羞的將頭埋進了胳膊。


我感覺到她也把額頭輕輕貼在了我的額頭上,隨後是她的臉頰,又輕輕在我額頭上親了一口,我像是渾身觸電了一般,一種酥酥麻麻的感覺貫穿了自己的靈魂。


“謝謝你~姐姐”


我把頭埋進了手臂,她把我摟進懷里。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說謝謝哦~”


“啊···第一次說嘛?”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打你這麽重····下次可不許這麽不乖了!”


她的手指輕輕在我的鼻尖上刮了一下,我開心的沖她笑著,絲毫不記得眼淚此時還掛在臉上呢。她從冰箱里拿出準備好的冰塊,用毛巾裹著放在我紅腫不堪的光屁股上,輕輕揉著,冰敷緩解了屁股上的疼痛。姐姐留我在家吃了午飯,見我被打腫了屁股,還端著飯碗來床前喂我一口一口吃著。光著身子雖然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可是美食的味道還是讓我把這些都忘的一幹二凈。吃飽之後,我也覺得沒有剛才那麽疼了,姐姐將我扶起來,又幫我把衣服穿好。


“下個星期,把這周的和上周沒寫的補上!到時候我檢查,你要是再忘,就把你的小屁股打得更腫,聽到了沒?”


“聽到啦!”


從姐姐家出來,我便拖著一屁股的傷,往家里走著。這段路不遠,走一遍便可以記住。我回到家,屁股剛一挨上椅子便疼的彈了起來,齜牙咧嘴的不停的揉著傷處。我沒有辦法,將床上的枕頭墊在椅子上才勉強坐下,忍著隱隱的陣痛,開始補著那份作業。其實前面的講義中稍微找一找便可以填出來,一下午的時間,不僅補完了之前沒有完成的作業,也做完了下周的作業。


我站起身來,感覺內褲似乎緊緊地貼在了屁股上,我剛想整理一下,卻發現好像比我想象的要更緊一點····它好像粘住了。我幾乎是嚎著才將內褲和屁股分開,我脫下短裙和內褲,站在落地鏡前檢查自己的屁股,還好沒有破皮,剛才粘上應該只是坐的時間太久了。


我感覺肚子有些餓,一看表已經六點多了,找了一圈也沒有在房間里找到吃的,我顯得有些失望。便一下躺在床上,屁股上的疼痛讓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但折騰了一天總歸還是累得不行,緩緩地我進入了夢鄉。


半夜,我被尿意驚醒,一睜眼,我竟然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里。似乎下午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我自己穿著制服躺在床上,手機也只剩12%的電量,在一旁提示我要不要進入省電模式。我把手伸進內褲里,摸了摸屁股,發現根本就沒有紅腫的跡象,仍然好好的在那里。


方便之後,我在鏡子前又看到了熟悉的自己,熟悉的臉,熟悉的著裝,我還是有些懷疑,在鏡子前我緩緩脫下內褲,仔細檢查,發現根本沒有受傷的痕跡,仿佛被小紅抽打的紅腫不堪的屁股,像是夢里出現過的一般,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枕頭完好的放在床上,並沒有出現在椅子上。房間的書桌也沒有任何作業本,只有一堆被翻得雜亂的物品。


可是為什麽會有那麽深的印象,那麽真切的痛感?


難道···不是夢?


第二天,我如往常一般去公司,而我倒像是個剛剛來公司的新人一樣,回頭率達到了百分之一百,同時還竊竊私語的偷偷看我。我心里納悶,又怕是早上化妝梳頭的時候是不是做錯了什麽步驟,弄出了什麽驚艷的造型,連忙跑進了廁所里。


看著鏡子中無比正常的自己,我松了口氣,不過又開始疑惑了起來。


為什麽今天大家的樣子都那麽奇怪呢?


正在這時,部門主管任歡弈從廁所里出來,看到我在鏡子前發呆,便在我屁股上重重拍了一下,我疼的跺腳,這才緩過來,揉了揉自己的屁股。


“我們的劉依佐小朋友,剛才在想啥呢?腦子轉回來了?”


“啥?”對她的話,我顯得特別疑惑。


“你可得請我吃飯啊,昨天會議不僅遲到,輪到你講方案的時候,你竟然一個字都說不出來,要不是我反應快,幫你講了,你今天都不用來了。”


“啥?”聽到這,我顯得更疑惑了。


“你可別不認賬啊,這頓飯你必須得請!”


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陷入了沈思


“你是說,我昨天來開會了?”


“那當然啊,不過你昨天就像是吃錯藥了一樣,變了個人。”


我的思緒完全跟不上任歡弈的描述,呆呆地看著她。


“不過今天,也是像變了個人,不過變回來了。”


“那我昨天幹啥了?”


任歡弈看我這麽一說,便偷偷笑了笑。


“你該不會是,前天喝斷片了,斷了昨天整整一天??想知道嗎也可以,樓下星巴克幫我帶一杯燕麥拿鐵,要低因的原萃濃縮,去奶泡的大杯,加兩份香草糖漿,哦對要KidTemp的。”


我聽著兩眼翻著魚肚子,雙手叉腰白了她一眼:“你在這開藥方呢?”


“哎呀,別急啊,你怎麽還急眼了呢。這樣吧,我點好了你給我帶上來,我給你講,這總可以了吧。”


其實心里還是挺想知道昨天發生的事情,我才被迫和她達成了一致。等我剛剛回到座位上,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工作系統里蹦蹦跳跳的十幾條未讀消息,都是昨天沒有處理完的事情。我只能靜下心來一一處理。


研發部的顧愷軒拿著一疊材料放到了我桌上,我剛剛方案改的出神,他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這才注意到他。他高高的個子,總是穿著一件白寸衫,同那些油膩的有些禿頭的研發工程師完全不一樣,我心里的小兔砰砰跳個不停,想著剛剛竟然冷落了他,真想給自己兩耳光清醒一下!


“你沒事吧?”


關心的語氣,真是直接要把我送走,雖然心里已經泛濫成河,但還是努力平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啊···沒事沒事,就早上了,有點犯困 = = ”


“哦哦,那行。這是你昨天提的產品修改意見,我按你說的改完了,你看看效果。Demo在測試服務器上,地址我給你放在方案里了,你到時候看下。我先去忙了。”


“啊···啊,好好好,我先看看。那個···你注意休息。”


他顯得有些不好意思,擡手摸了摸我的頭。他竟然摸了我的腦袋!頭皮中像是過了一股電流一般,頭皮發麻整個人都變得酥脆了起來。


“你還是,昨天那個發型可愛。”


“啊···?”


“沒什麽,我先走了。”他掩著嘴,偷偷笑著走了。


雖然我覺得有些奇怪,不過看到自己的男神竟然跟自己有了接觸,不禁還是開心的自己在座位上意淫了起來。只不過,突然間,企業微信里蹦出了一個消息,是任歡弈的。


“樓下,星巴克,幫我拿下咖啡,謝謝。”


“謝你個頭!”


我嘴里嘟嘟囔囔的,怪她打破了我的幻想,明明腦海里就差一步就可以和自己的男神······我無奈的從座位上起來,到樓下的星爸爸店里拿了咖啡,進了她的辦公室里。


“喲,這麽快啊!”


我把咖啡放在她的桌上,轉身便要離開,她卻叫住了我。


“不想知道昨天的事情了?”


“想知道!可是我今天的事情還有很多。”


“沒事,我剛剛讓別人去做了。”


聽到不用幹活了,我便換了個臉色,笑瞇瞇的找了個椅子,到她旁邊坐下來。


“謔,你這變臉比變天都快啊!”


“那還不是,任姐關心我嘛,嘿嘿嘿~那我肯定不能板著臉啊~”


任歡弈偷偷笑了笑,喝了一口咖啡,然後轉身對著我,臉上的笑容突然爆炸開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差點把剛才喝進去的咖啡噴到我臉上。


“有言在先哈,我說完你不許捶我。”


“那···得看你說了啥”我一本正經的開著玩笑。


“你昨天快10點鐘才來,要不是我打電話給你,你估計一天都不會來。打電話的時候,你還問我,哪個公司,弄的我還以為你要辭職了呢。然後來了以後,你竟然紮了個雙馬尾來···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得笑會哈哈哈哈~”


聽到這里,我腦子里嗡嗡的響個不停,在她的笑聲中根本沒辦法想象自己紮著雙馬尾來開會的囧相。我的腦海中出現了畫面:自己的奇異的紮著雙馬尾,出現在辦公室里,不僅遲到被所有人注視,還要因為奇怪的發型被當眾嘲笑,我望著公司高樓的窗外,真想一躍而下。

但是看到辦公室的隔音玻璃外面,顧愷軒正好從里面的辦公區出來,還舉起手中的咖啡杯沖我笑了笑,我趕緊回了一個笑臉,剛好把一躍而下的想法堵在了里面。


“那,後來呢?”

“後來,就是產品研討會了,本來應該你來匯報的,但是你站起來,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我還以為你緊張了呢,看你平時那麽幹練,沒想到關鍵時候你給我掉鏈子了。不過···原諒你是個新人,我還是站起來替你發了言。”


“啊···那個,任姐,不好意思啊···”我趕緊向任歡弈道歉。


“沒事沒事,不過你的提議倒是給了我啟發···”


“我的提議?”我聽了她的話之後,又開始迷惑了起來。


“對啊,你說交友的APP不應該只是有姓名和性別這些,弄的像是人口普查。你說追求靈魂上的共鳴,應該有兩人都會懂的囈語。而交往方式不應該通過簡單的姓名和照片,更多的應該是兩人所受教育環境的交流。”


“我說過這些?”我心里想著,總覺得哪里有些不太對。


“好啦,你想問的,我都說完了,你現在該去忙你的事情了。”


“不是都交給別人做了嗎?”


“是的,你有更重要的事情。看到顧愷軒給你的那份方案了嗎?這次,你來做這個新APP的產品經理。”


“啊···任姐,我才剛入職一年,還有很多要學···”我趕緊推辭,畢竟這不是什麽好事情,做不好工作可能都丟了。


“不用了,我想過了。在這方面,你能想到的,我想不到,所以你比我更適合這個產品。”


雖然心里有些摸不著底,但是還是勉強接了下來。


“如果記性不好,就把要做的事情,寫在紙上!”


聽了她的提醒,我還是完全想不起來我昨天的一丁點事情,腦海中僅存的也只有那小鎮里的小屋,桌子上的經濟學練習試卷,被哪個不知名的大姐姐用小紅痛打了一頓光屁股。到底哪個是夢,哪個是現實,已經分不清楚了。不過我還是拿起桌上的便簽開始將自己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記下來,畢竟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得了健忘癥。


平心而論,在圈子里的一些交往習慣,卻是讓我對這個交友的APP有些獨到的理解。我看著顧愷軒送過來的一份資料,又在demo里仔仔細細看了很多遍。將一些自己的想法,記在了便簽上。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鐘了,然而周圍的同事還是沒有要走的跡象。這時任姐倒是成了救星,她走出辦公室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先到這里吧,明天早上不要遲到了!”


我脫著疲憊的身軀關上了電腦,在電梯里我幾乎是飄著的。晚上的地鐵顯得格外的清涼,不過還好租住的公寓在地鐵口,慶幸這麽晚下班不用走很久的夜路。回到家里的,簡單洗漱之後我便開始倒在床上睡了起來。


夢里的半夜時分,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又置身於那個奇怪的房間里。擺設就如同昨天的一般,課桌上擺放著經濟學的課本。我本身很累,想著自己應該是在做夢,便換了個姿勢準備入睡,可屁股挨到床墊的一剎那,一股劇痛便沖上了腦袋,似乎前天的那股疼痛又席卷了起來。我艱難的將姿勢挪好,皺著眉頭睡著,可後半夜我夜起上廁所,房間里的擺設又回到了原樣,仿佛自己同時存在於兩個平行的時空里一般,來回變換。


一瞬間,我仿佛覺得自己得了妄想癥。


“可能我得去看看心理醫生了···”我回到床上,倒頭便開始睡了起來。


第二天,太陽當頭,我趕緊驚醒,又突然有些費解。我想坐起身來,可屁股上特別疼,我用手摸了摸,它是腫起來的。


“我昨晚上明明定了鬧鐘的啊?怎麽還是沒有反應?”


而書桌上,卷子整整齊齊的擺放在那里,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個時空里的房間。


我已經分不清哪個是現實,哪個是夢里了。我揉著屁股,艱難的起床,發現桌上多了一份便簽,寫著:


“上午10點,經濟學輔導課,南湖苑1棟402室”


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九點鐘了。我怕又同上次一樣,遇到一個會打屁股的壞姐姐,這次趕緊洗漱完走出了門。一路問著大爺大媽,找到了地址。這一天的生活,倒還是挺簡單的,聽一聽課便好,其實大學的時候自己因為分差沒有讀到想學的經濟學專業,這次倒算是在夢里幫我圓了夢。


我聽著老師的講解,屁股坐著顯得非常疼,我努力不讓周圍的同學察覺出我的異樣,便開始記筆記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老師講著知識點,身後的刺痛讓我精神集中的聽著,等到老師講完最後一個知識點,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問題,轉過頭說了一句:


“陳伊佑同學,你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所有同學的眼光刷刷刷地看向了我,我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不過我猛然明白了,我就是那個老師口中的陳伊佑。我站起身,因為剛才一直用心聽課的緣故,很輕松便答出了老師的提問。待我坐下,同桌的女生悄悄跟我說:


“哇,你今天好厲害,怎麽會的?”


“啊?不都是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點嗎?”我顯得有些木訥。


“那你原來怎麽不會?哈哈哈哈,今天突然開竅了?”


晚上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雖然說都是夢里吧,但是今天的這一切又那麽真實。似乎在夢里睡著,就可以在現實中醒過來一般。我懷著疑惑,躺在枕頭上慢慢進入夢鄉。等我半夜里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現實里了,不過身旁的手機屏幕卻亮著,在漆黑一片的房間里顯得非常刺眼,我轉身想去關掉,可屏幕上卻是便簽的頁面,上面打著一行字,寫著:


“你是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