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奇談sp版【白夜玲瓏同人文】 7

  第七章  回禮


  以貳聽到玲瓏說這話,並沒有反應,玲瓏疑惑的問道,還不起來?還想被打不成?以貳剛想說是,就看到玲瓏紫色大眼睛中的不忍之意,看著玲瓏眨了眨眼睛,以貳這才起身。穿好了褲子。說道,當然不是。以貳繼續說道,玲瓏姐姐,我現在要你做第四件事,嗯?是什麽?玲瓏疑惑的問道,以貳嘿嘿一笑說道,就是我要在你房間看一會你這里的書,不過放心,你不讓我看的書你可以拿走。玲瓏說道,好的,說著, 拿著草稿紙和那灰色盒子就走了出去。以貳立即拿過好幾本書,翻開一本,看了起來,一邊看一邊心里說道,太好了,這些書里還有很多我想要學習的東西,比如這識毒藥的各種方法,關於一些。植物,動物,藥草,毒草,毒藥的作用與辨別方法。還有這種好玩的書。這些書對我有很大用處,要學會才行。於是以貳便開始認真看了起來,玲瓏在客廳里一邊右手拿著水筆,左手按注草稿紙寫著小說一邊等待著,過了大約2個小時。玲瓏都寫了幾千字了。玲瓏問道,看完了嗎?以貳說道,快了,此時已經7點半了,以貳有興趣的那一部分書他看了第三遍了,玲瓏走進廚房。過了一會,以貳說道,玲瓏姐姐,我還是有一些沒記住,可以把一些書借我嗎。三四天以後還你。玲瓏說道,好的。對了,來一下吧。以貳走了出來,看到玲瓏此時雙手拿著一個白色小碗,有很多藍色花紋。以貳低沈的聲音響起,問道。有事?玲瓏姐姐。玲瓏微笑著柔聲道,你送了我棒棒糖和這發夾,我也要回你呀,吶,這是我做的韭菜雞蛋湯,你嘗嘗。說著,便將手中的那個碗給了以貳,以貳接過碗,碗有以貳一只手大小,他一只手剛好拿注,低頭聞了聞,一股熱氣和韭菜的香味傳入,溫和的感覺令以貳全身抖了抖。座到那椅子上,把那一碗湯放到桌上,玲瓏把一雙筷子遞給以貳。以貳拿過筷子,夾了一點韭菜和雞蛋就送進了嘴里,韭菜味道極為濃郁,不知道是韭菜問題,還是玲瓏手法問題,以貳讚美道,嗯,好吃,比。說到這里,他停了下來。以貳一口喝完了這碗湯,湯味清晰,感覺不出鹹味,同樣感覺不到水的那種味道,應該是鹽味和清水味相抵造成的,清晰的味道與溫和的感覺令以貳全身軟和很多。玲瓏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一把粉色的木頭,形狀極為奇異,長有二十幾厘米,手柄有七八厘米,前面是一個彎彎的弧形,就像月亮一樣,玲瓏把它放在自己左手手掌之中,向以貳伸出左手,微笑說道。送給你,以貳放下空碗,接過這木頭,說道,謝謝你,以貳把玩了一下這東西,發現有點不對,右手拿著手柄,左手拔了一下,那粉色木頭脫落,露出那碧綠色的刀身。以貳在刀口輕輕摸了一下。說道,玲瓏姐姐,這刀非常棒啊,竟然已經給我了,那就是我的了。玲瓏看著這一幕有些呆滯,過了一會。玲瓏搖了搖頭說道,沒事,這東西我路上撿到的,這刀我拔不出來,還以為這只是一個外形奇異的木頭呢。這麽危險的東西還是少用吧。以貳隨口答應一聲,嗯。繼續說道,已經晚了,我能在你家吃好飯在走嗎?玲瓏有些無奈,別人一般都是等人家問要不要在家里吃飯,而他這,玲瓏無奈的笑道,好的,沒問題。以貳跳了一下,開心的說道,太好了,飯錢省了。以貳吃完了飯,說道,玲瓏姐姐,在給我一碗湯,嗯,玲瓏給他倒了一碗。以貳慢慢的喝著,過了一會。以貳就喝完了。玲瓏姐姐,我回家了,過幾天在見,玲瓏說道,你要幹嘛?以貳說道。當然是看書和學習一些東西。玲瓏答應一聲,嗯,以貳收拾好東西,拿著紅色袋子,走進玲瓏房間,拿了一些書,放進紅色袋子里,又跟玲瓏說了借哪些書,說完便走了。以貳下了樓。唉,嘆息一聲,心里說道,玲瓏姐姐,那韭菜雞蛋湯,是我喝過的最好喝的一次了,我非常喜歡這道菜。可惜,以後還會有人做給我嗎?我真的要這樣做嗎?以貳想起了過去,一些陌生人和自己的媽媽聊著,唉,這小孩以後一定沒出息。嗯,就是啊,要是他好好的,你有多幸福啊,幸好還有她,嗯,她這孩子一定會很好的,上幼兒園都成績這麽好。以後一定還是會一直好的,以貳繼續回想,好?關上門,以貳閉上了眼睛。不知道在想著什麽,又回想起有一天,以貳,媽媽給你做了你喜歡的韭菜雞蛋湯,就專門為你這個沒用的家夥做的。你為什麽不聽媽媽說的話,只有我會對你這麽好。要是交給別人,估計已經不要你了。媽媽,夠了,我說了!我不要做沒用的工作!老是問我同樣的問題,煩不煩!?我只要畫畫,也只喜歡畫畫!至於賺錢,我自有辦法!不用你擔心。我可是很厲害的。你厲害,你到是賺個錢給我看看啊。當時以貳直接不想和她說話就走了,以貳成績非常好,14歲就初中畢業了,但是由於他上的學校的問題,以及爸爸媽媽不想管他的緣故,就沒上高中,以貳15歲的時候,因為妹妹的關系,以貳爸爸媽媽經常出去,而這次要至少1個多月才回來。但是他們每天兩三天就來一次電話,以貳根本沒興趣聽。搖了搖頭,以貳血紅色眼睛中滿是堅定之意,心里說道,我一定要這樣做!我一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厲害。真正的厲害絕不是錢多,更不是能賺錢,而是我,我就是最厲害的! 想通了這些。以貳就開心的笑了起來。不過,今天的意外收獲不少啊,這些書和這一把刀。這刀及其鋒利,硬度也非常高,正好少一件防身與害人的武器。過了一會,以貳便回到自己家里。回到自己房間,看起了那些書,玲瓏家,玲瓏已經把桌子收拾幹凈。此時已經,8.24了。玲瓏來到陽台,陽台向北,擡頭仰望著天際,空中懸掛著一個彎彎的月亮,無數星光閃耀。看了大約幾分鐘,玲瓏回到房間,開始寫起小說。以貳房間,以貳坐在椅子上,看著書。過了大約2小時,以貳揉了揉眼睛,說道,今天就先看兩遍,明天繼續學習吧。與此同時,一個路上,一個白色車子停了下來,一名男子走向一個公司,男子看上去四十幾歲的樣子,身高有接近1米8,一身白色裝扮,正是中午被以貳搶走手機的那個人。門口的接待人員說道。你來我們公司有何事?白衣中年男子說道,是這樣的........心里說道,以貳,看你這次怎麽辦?此時玲瓏房間,玲瓏說道,哎,寫好了,睡覺了。早晨6.25,玲瓏房間,玲瓏睜開眼睛,掀開被子,座起身來,只感覺很冷,玲瓏此時身穿一件粉色睡衣,和一件灰色秋褲,將她的身材完全顯現出來,忍著寒意,玲瓏快速穿好衣服,衣服和昨天一樣,一件黃色棉襖,袖子有點長,她的手一半都在袖子里面,只露出半只手。下身是一件紅色褲子。她穿的是一雙粉色棉鞋,上面有著兩個圓形小熊,一個藍色,一個綠色,有核桃大小。過了一會,玲瓏洗漱完成,拿起梳子,理了理紫色長發,又帶上了那個小貓頭飾,以及昨天以貳送給她的那兩個紅色發夾。此時以貳房間,以貳身穿一件血紅色棉襖,褲子一樣是血紅色。就連鞋子,也一樣穿的是一雙血紅色的棉鞋。衣服,褲子上,都有著各式各樣奇異的黑色花紋,而他鞋子正上,有著一個黑色雪蓮花圖案。 以貳此時正座在椅子上看著書,過了十幾分鐘,以貳拿出那個昨天玲瓏送給他的刀,開心的說道,這東西以後會很有用,應該還沒有名字吧,那我給你起一個吧。竟然刀身碧綠色,刀鞘和手柄是粉紅色。碧綠色代表冰冷,粉色代表溫柔。就叫做,冰暗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