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的遊戲

 序章

我是一個男生,準高一,剛剛中考完,有一個姐姐,雖然說是我姐姐,但我很不服,她才比我大了幾分鐘而已,根本可以忽略不計嘛。當然,她也是一枚準高一學生,剛剛中考完。大家應該知道,中考完的假期,那是特別的浪,更值得高興的是,父母竟沒有給我們報各種補習班,可能他們也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玩兩個月,然後準備高中的課程。

我是圈里人,但沒有實踐經驗,只是沒事看看視頻,小說啥的,當然,我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應該有兩年了,父母姐姐都沒有發現。當我準備好好享受這個假期的時候,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第一章

考完試第二天,父母很早就出門上班了,其實也不算早,七點多走的,但我直到十點多才起床,當然很早了。起床後,我去拿了點水,喝了一口,不知是還沒醒透還是怎麽,一口水沒喝穩就嗆到了,隨即一陣咳嗽,難受。這是姐姐也從她的房間出來了,說“要不是你咳嗽,把我整醒了,我能睡到十二點。”她的身材可以說是非常火辣了,一米七的個子,才100斤,大波浪,小蠻腰,前一陣流行什麽反手摸肚臍,對她來講是so easy。她皮膚很好很白,嬌嫩到給人感覺似乎能掐出水來,長得也可以說是很標致了,還有她那長長的卷發,更顯迷人。她的聲音也很甜美,早上聽到她的聲音似一股清泉流淌進我心中。說真的,以前沒發現她竟然這麽美,可能是迫於考試的壓力和覆習的緊張,而準備考試前她還沒這麽迷人的原因。我問“姐,早飯還吃嗎?挺一會吃中午飯吧。”她“哦”了一聲,但依舊是睡眼惺忪。我問她“姐,上午有啥打算呀,離午飯還有一個多小時呢。”可能是由於中考完緊張的壓力一下放松,有點不知所措了。她打開電視,說“看看電視吧,聽說有一個懸疑的電影不錯,咱倆看看,看完正好去吃飯。”然後,我們開始看電影了。但電影有些情節實在無聊,我只好邊玩手機遊戲邊看,而我姐卻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我一擡頭,看到一個孩子和家長吵了起來,然後家長一擡手,把孩子摁倒腿上開始打屁股,還邊打邊說“讓你不聽話,讓你和我頂嘴。”這時姐姐突然說話了,我還沒被這麽打過呢。說者可能無意,但聽者確實有心,我嘿嘿一笑“姐姐想試試嗎?”

我姐先是一楞,然後暫停電視,起身低下頭,走到我右邊,我當時正坐在沙發上。我一看,我靠,什麽情況,我父母一向很慈祥,犯錯也很少說我們,難道她真想被打?姐姐輕聲問道“真的可以嗎?”我放下手機,一擡手便把她按到了大腿上,當時我心里是慌張的,以前雖然看到過很多小說,很多視頻,但真讓自己當一個男主的時候,心里還是非常慌張的。我一直幻想能當一個主,但真的有小貝在我腿上時,還是好緊張,畢竟是我的親姐姐。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只是擡高手,落向了我面前的這個屁股。姐姐輕叫了一聲,這時我才意識到,我竟然下手打了我的親姐姐,我忙扶起她,看到她的臉很紅,但臉上有掩飾不住的興奮,我連忙道歉,但姐姐卻說“你打的好舒服啊,還可以嗎?”我感到我的臉也紅了。說實話,我雖然有個姐姐,但很少接觸,畢竟男女授受不親嘛,今天這麽近距離和姐姐接觸,真挺緊張的。姐姐又站了起來,這次是她主動趴到我腿上的,說“你就打我吧,我挺享受這個感覺的。”我靠,現在女生都這麽狂了,自己的屁股隨便讓男生打,雖然是自己的親弟弟。我這次是真不客氣了,但我也沒像第一次那麽使勁,每一次都盡量控制自己的力道。“你還是一個男生嗎,手這麽沒勁,還以為你會打的很重呢。”最後一句她是小聲嘀咕的,但我聽見了,我能明顯感覺到她說話時的害羞,但似乎為了激怒我,不得不這麽說,我想讓她以為她成功了,然後惡狠狠地說道“這可是你說的,嘿嘿嘿。”我一臉壞笑,看了看粉嫩的睡褲,我說“你站起來一下,我調整一下姿勢。

她一聽,絲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似乎想要節約時間,起身後,她下意識地去捋頭發,然後,我看準她的睡褲,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當仁不讓之勢,拽下了她的褲子,我很謹慎,雖然動作快,但我只是拽下了睡褲,內褲我並不敢動。她驚叫一聲,下意識彎腰去提,可我卻在她手從頭發里拿開之前把她又一次摁倒了我的腿上,然後說“這個姿勢你還滿意嗎?”她小聲說道“你個壞人,哼。”但她並沒有掙紮,而是十分順從,我擡手就是一掌,沒了睡褲手感就是不一樣,這一掌十分清脆,打得我不由得心疼起來。我並沒有著急打第二下,而是玩弄起姐姐的屁股來,手感真的好好啊,那麽光滑,柔軟,雖隔著內褲,但手感已經非常好了。但我馬上反應過來,這時我的姐姐,我不能這麽玩弄她,既然她讓我打她,那就別做那些多余的事了,免得勾起我的欲望。其實想到這,欲望已經產生了,但並不強烈,至少我還知道,只是我的姐姐,我不能做出不該做的事。接著,我又打了二十多下,我看到她的美臀由雪白轉為淡紅,又略顯一絲粉嫩,可愛極了,但我意識到,我不能下手太重,畢竟是第一次,細水長流嘛,於是我扶姐姐起來,她的臉上略顯一絲失望,說“這就完了?”我說“我累了,用手打人很累的,都快十二點了,去吃飯吧。”然後我們去外面吃了一口飯,餐館離家很近,出了餐館,姐姐讓我先回家,她要去買點化妝品啥的,我一想我姐這麽美,挑個化妝品肯定很慢,我怕我等著急了,也就答應了,然後我就先回家了。但她出乎我的意料,我到家剛剛半個多小時,她就回來了,拎了個紙袋,挺大的,我對化妝品不感興趣便沒看她都買了啥。

姐姐把紙袋子放到了自己屋子里,然後出來,看到我在沙發上玩手機,便走過來。她小聲嘀咕道:“弟弟,我還想......感覺真的好興奮。”我擡頭看了她一眼,發現他正低著頭,雙手緊張的擺弄著,可能是她感覺這種感覺貌似不太正常(各位不喜勿噴,只是我自己的的見解,說實話我一直感覺受虐是一種不可描述的不正常的思想,各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要在意),但她確實渴望著。我說好呀,並且面帶微笑,希望顯得自己彬彬有禮一點,免得讓姐姐覺得太尷尬。她緩慢地走到我的右側,慢慢俯下身來,趴在我腿上。由於剛剛到家,沒換衣服,所以她現在穿的是一個超短裙,但我並沒有著急掀開裙子,我看視頻啥的,輕度實踐都有“預熱”,我模仿著視頻里的,先隔著裙子打。我這次下手比較重,我甚至都感覺到手有些疼,並且每打一下,姐姐都輕輕呻吟一聲,雖然聲不大,但我聽得一清二楚。大概打了二十下,足足花了三分鐘。這時我停手了,我確實有點累,畢竟每一下都不能盡全力打,有時控制力度比盡全力要累,姐姐見我遲遲未動,便起身,我說:“姐姐這麽著急嗎?剛剛只是熱身而已。”我依舊面帶微笑,彬彬有禮。我看見姐姐的下嘴唇有些紅,不知是剛剛咬的還是試口紅時沒擦幹凈。姐姐楞了一下,然後很主動的把裙子撩了起來,塞進了裙子的松緊帶中,我看她行動這麽果斷,反應這麽機敏,不由得心中暗暗讚嘆,真不愧是親生姐弟,心有靈犀呀。雖然這是第二次看到姐姐的內褲了,但還是禁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她再次乖巧的爬到了我的腿上,看到她的屁股已有點泛紅了,心想剛剛熱臀應該還算成功吧,不輕不重剛剛好。於是我開始了第二輪實踐。前幾下,我並沒有太用力,只是像是提醒一樣,拍了幾下,第五下左右,我揚起手,猛的一下,很清脆的啪的一聲響徹在我耳邊,可能是姐姐沒有準備,叫出了聲,小腿也輕擡了一下,但隨即恢覆了平靜。大概過了6,7秒鐘,我才出手打第二下,想讓她“充分享受”一下。第二下依舊下手很重,以此類推,我打了大概有三十幾下,屁股已經由粉嫩淡紅轉向紅色。

我突發奇想,問道“姐姐,你知道某地某處的縮寫是什麽嗎?(答案是sp)”我這麽問是想試探一下姐姐到你是不是圈里人,有不會暴露自己。但我剛問完,我就想姐姐怎麽可能,她的眼神那麽純真,像是個什麽也不懂的孩子。圈里人難免會看到一些小電影,姐姐則麽還能那麽純真呢?相比較,我就比較污了。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姐姐蹭的一下蹦起來,眨著她的大眼睛,十分驚訝有帶有一份好奇地看著我,說:“難道......難道弟弟你還是圈里人?”她的回答讓我十分出乎意料,但想到她主動請罰的事,也便可以理解了。我又急切的問道“姐姐,你有網站嗎?”她看了我一眼,掏出手機,輸入了一個熟悉的網址,沒錯,私塾學堂(強行植入廣告)我不禁有些興奮,看來姐弟再次心有靈犀了。我看了一眼她的空間,竟然,竟然想找男主,我一想到自己想找女貝,不由得一驚,不禁叫出聲來“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姐姐此時顯得有些興奮,說到“這不應該是我的台詞嗎?”一想到自己有一個女貝姐姐,不禁興奮起來,看看時間,才兩點,父母回來還早呢,玩點什麽呢?姐姐放下了裙子,回走向房間,並讓我跟過去我沒猶豫,跟她過去了,然後看到她走向裝化妝品的袋子,拿出了一支口紅,一瓶指甲油,一瓶香水還有,還有一個奇怪的化妝品,是用來化妝屁股的,沒錯,一把戒尺,實木的,估計有半米長,我說她幹嘛要準備一個這麽大的袋子,原來是裝這個的。她突然跪下,像女仆一樣,然後低下頭,雙手遞上戒尺,並說到“主人,這是我為您準備的工具,請責罰我吧!”我看出這是要玩角色扮演啊,然後接過戒尺,單膝下跪,用一只手捏住她的下巴,把她的頭擡了起來,我這麽近距離的看她,發現她真的好美呀,然後說道“這可是你說的。站起來吧。”她站了起來,我轉身坐到了她的床上,而她,脫下來裙子,只留下一條粉嫩的內褲。她的屁股雖然還紅,但不燙了,看了,可以準備下一輪的遊戲了。

她又主動的爬到了我的腿上,拿起戒尺,毫不猶豫的揮手,打下去,我只是用了三成力,就聽見響亮的“啪”的一聲,緊接著是姐姐的一聲慘叫,聲音不大,但卻令人心疼。我又一次揮手,“啪”,依舊是三成力,但這次姐姐沒有叫,只是像是呻吟一樣,“啊”了一聲。我故意沒有和第一次的印記重合,怕她受不了,但卻和第一次的紅痕緊挨著。接下來三下,依舊是不重合,緊緊挨著,她的嬌嫩可愛的小屁股已經布滿新一層紅暈。我放下戒尺,雙手撫摸著她的小屁股,有一些熱,但還不燙手。突然,我刷的一下褪下了她的內褲,但沒有脫下,只是放在了屁股和大腿交界的位置上。她近乎瘋狂的喊道:“你幹什麽,你連我的內褲...”她還沒說完,我一揚手,照她的屁股使勁打了一下,她“啊”的一聲慘叫出來,我說:“哪有女奴跟主人這麽說話的?”說完有時蓄力一計重擊。姐姐連忙說道:“主人我錯了,請主人狠狠打我吧。”看來她又進入角色了。我拿起戒尺,說:“我再打最後十下,會很煎熬,我會幫你計數,聽懂了嗎?”她說:“女奴聽懂了,請主人狠狠責罰。”我拿起戒尺,揚起手,用盡全力,真的是用盡全力,打了一下。因為我學過羽毛球,很會用手腕的力,所以這一下很響,姐姐的叫聲也很大。我說道:“這是第一下,也是最輕的一下,接下來會越來越痛苦。”說完,我舉起手,依然蓄力一擊,我繼續計數:“這是第二下。”這次並沒有那麽溫柔的避開第一次的痕跡,相反,我還是照著第一次的位置打的。這一下與上一下基本重合,紅色的印記雖然不寬,但很紅,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挺過十下。“啪”“這是第三下。”第三下,依舊慘無人道的打在了舊痕上,姐姐幾乎哭了出來,她輕叫了一聲,啜泣著,似乎想掩蓋自己的痛苦。我接著揚起手,手舉尺落,依舊是與前三次位置基本一致。“第四下。”只是四下,姐姐的屁股就由紅轉紫了,但還不明顯,似乎尺痕邊界處要破皮了。我停了下來,說:“你的屁股也太不經打了,這才幾下就有點發紫了。”姐姐說道“女奴屁股不耐打,讓主人掃興了。”我說:“今天我開心,接下來六下就打手心吧。”

姐姐起身,背對著我,先是提好了內褲,然後才面向我,很恭敬地跪下,就像日本女人的坐姿一樣,屁股貼在雙腳上。她伸出雙手,舉過頭頂,我坐在床上,她舉的高度剛剛好適合打手心。我說:“左右手各三下,一共六下,有問題嗎?”姐姐說:“女奴甘願受罰,請主人責罰。”我摸摸姐姐的頭,滿意地點點頭,說:“真聽話。”於是,我揚起手,看好她的右手,“啪”姐姐嘴里發出“噝”的一聲,但姿勢很好,竟沒有縮手。接著我又連續打了兩下右手,她白皙的右手上,已經開始泛紅了,接著,我又打向了她的左手,“啪啪啪”連打三下,雖然快,但並不輕,姐姐的姿勢依然沒動,保持的很好。我說:“今天先饒了你。”姐姐恭敬地說道:“謝謝主人的責罰,女奴不勝受恩感激。”我離開了她的房間,去了一趟衛生間,突然我想起她再打手心時是主動跪下的,於是我就想她有可能特別喜歡罰跪呢,我得給她個“驚喜”。我在衛生間找了半天,終於在櫃子里找到了塵封的聖器——搓衣板。這個實木的搓衣板棱很鋒利,磨著都有些紮手,先問問姐姐意見吧。我走向姐姐的房間,敲了敲門,姐姐說:“進來吧。”我才進去,她正趴在床上輕輕地揉著自己的屁股。我把搓衣板藏在了身後,說:“姐姐,我又找到了一個好玩的。”她下了床,好奇的看著我,我亮出了搓衣板,她先是一驚,然後說道:“哇,你個變態,刑具你都上。”我放到地上,她很配合的上去跪了一下,然後說:“這個太疼了。”說完便起身了。我說:“我都找出來了,你就跪一會嘛。”她十分牽強的跪了下去,呲牙咧嘴的,我雙手搭在她的雙肩上,猛地向下一摁,然後一聲慘叫撕裂了天空。她眼圈里含著淚:“你幹嘛呀?你個大壞蛋!”我笑著說:“你不是想當女貝試試嗎,滿足你。還有,我看你挺喜歡跪著的的呀。”她說:“你你...這你都發現了?不愧是我弟弟。看在你這麽孝敬,就讓你當我的男主吧。”她這是還在跪著,但她擡起頭沖我笑了笑。我看了一眼時間,快四點了,於是說:“爸媽快回來了,收拾一下吧。”於是姐姐起身,我放好搓衣板,姐姐去藏戒尺,我們打開了電視,想讓父母以為我們一直在電視。

第一天晚上父母回家沒有發現什麽異常,第一天也就這麽過去了。晚上睡覺時,我還在想明天晚點什麽呢?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我醒來一看表才八點鐘,突然我的房間響起了敲門聲,父母應該去上班了,姐姐要來我屋幹什麽呢?我說進來吧,然後我聽到了開門聲,她慢慢地走了進來,腳步很緩慢,像是在猶豫一樣。雖然是自己的親姐姐,但我們並沒有熟到能看對方只穿一條內褲的地步,並且她也很少進我屋,所以我用被子把自己蓋得嚴嚴實實的。我看到她穿了一件粉紅色的睡袍,她走到我的床前,擺弄著身前的睡袍的衣帶。我有點受寵若驚,身體往回縮了縮,問道:“你...你要...要幹什麽?”她竟然慢慢解開衣帶,把衣服向後展去,我看到了她穿著一件可愛的胸罩,粉嫩粉嫩的,雖然她的胸罩很大,但我依然看到她的胸想要從胸罩中逃逸一樣,想要擠出來。她還穿著一條可愛的內褲,很小,只能剛剛好擋住粉嫩的隱私部位。她笑著說:“說實話,弟弟,我覺得我缺愛了,沒人愛我,我希望你能給我一點愛,可以嗎?”我說:“你可是我姐姐,你...你知道你在幹什麽嗎?你還沒破處呢吧,要玩sp就玩唄,不要玩過了呀。”姐姐說:“你真以為我這麽純潔嗎?其實初二時,我不太懂,讓咱們那個校草給灌醉了,就是考完試那天,你跟你哥們嗨了一晚上,我回家沒敢說,就說跟我們同學出去了...”我聽後很吃驚,其實我內心也有欲望,但還有理智,但姐姐令我吃驚的話徹底沖破了我的理智,膜都沒了,那還矜持什麽?我鼓起勇氣,上前去一把摟住姐姐的腰,往床上一拽,她就上了床。我很麻利的脫掉她的睡衣,把她摁到床上。她現在在我眼中不是姐姐,應該說是一個玩偶,或者是妓女?無所謂了。她雙手自然地平鋪到了床上,我雙手撫摸著她的腰肢,慢慢往上滑動著,直到胸罩邊緣。我問道:“可以嗎?”她微微地點了點頭,既然得到了她的允許,我就開始對她的胸展開了一波總攻。我從她的胸罩下面慢慢探入,摸到了一個小疙瘩,她的胸真的很軟,很柔和,卻又不失彈性。我開始搓揉著她的酥胸,我看到她眼睛微閉,很享受的樣子,接著,我的手探到了後面的,想解開胸罩,可是我並沒有解過,試了兩次,她倒是先急了,直接反手不用一秒鐘就解開了胸罩,然後挑釁的說道:“沒幹過幾個妹子就是不行,解個胸罩都解不開。”我聽到這話有點來氣,一把扯掉她的胸罩,我看到她的胸因突然沒了束縛在跳動,也看到兩個乳頭,是那麽誘人。我直接上嘴了,咬住她的乳頭,她說:“咬那里多沒意思,來。”我松口,她竟然一把摟住我的脖子,親上了我的嘴,我感覺到她的舌頭在我口腔中的移動,她的唾液都略帶芬芳,我也很深情地配合她,然後,我慢慢松口,起身,說了一句:“別玩過了,起床吃早飯吧。”其實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接下來的行為,只好脫身了。

吃完飯,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了看坐在身邊的可愛的姐姐,一把摟住了她,問道:“我親愛的姐姐,今天有什麽打算?”話音剛落,客廳里就響起了敲門聲。我去開門,姐姐跟在後面呢,我透過門鏡看到了一個快遞小哥後,就直接打開門了,他遞給我一個大箱子“你的快遞。”我剛剛要開口詢問,姐姐說道:“辛苦了,O(∩_∩)O謝謝。”她關上了門,我問道:“只是你的?”她說:“算是吧,我昨天買的,今天就到了,xxx網站真是快呀。”(並不打算打廣告,又沒收廣告費)她急急忙忙的打開快遞,我在旁邊看著,她從中拽出來一根藤條,我看到藤條,伸手去拿,她直接遞給了我,我看了看,很精致,表面十分光滑,看到姐姐買這個東西,不禁有些驚喜,她又從中掏出四根,之後又拿出了很多東西。我看了看,有口球,眼罩,手銬腳鐐,肛塞,灌腸器,乳夾等等很多東西,我還發現了幾個避孕套。我倆把東西拿到姐姐的屋里,我看了看姐姐,她只穿了內褲和一件長袍睡衣。我坐在床上,叫姐姐過來坐在我腿上,我抱住她,開始慢慢地解開她的睡袍,慢慢敞開,慢慢脫下。這是,她只穿了一條內褲,我說:“你自己脫吧,我就不上手了。”她點點頭,起身,慢慢地脫下了內褲,沒錯,這是最後一層防備,她即將赤身裸體在我面前。我感覺到自己下身硬了,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她已經一絲不掛的站在我的面前,我看了看她的陰部,陰毛已經很茂盛了,但卻不雜亂,我看到她的陰部很白,很粉嫩,一點不像視頻里那樣是黑的。她可能看到我在看她的陰部,她急忙用手蓋上,漲紅了臉,低下了頭,說:“討厭...”我說:“來吧,寶貝兒,趴到床上,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她很乖巧的趴到了床上,我想把她的全身都玩遍,就直接從腳開始了。我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腳掌,她的腳很小,我記得她買鞋子都買36,37碼的,腳型也很好看,腳心很柔軟。我輕輕地撓了幾下,她的腳一個激靈,彈了起來,我知道這是生理反應,控制不住,就沒吱聲,繼續擺弄這她的小腳。不僅她的手指很纖細,腳趾也是,趾甲修剪的幹凈整潔,不禁讓人喜愛。我突然有了一個壞想法。我看到她系著馬尾辮子的皮套,讓她拿下來,她很聽話的遞給了我,我把皮套套在了她的腳上,在腳心那一側拉起皮套,突然松手“啪”姐姐叫了一聲,我知道,這麽玩會很疼,但我開心,這一次我更加用力的拉皮套,基本上我拉不動了,才松手,又是“啪”一聲,但姐姐這一次忍住了,沒叫出來。我又拉緊皮套,彈了兩次,姐姐的腳心上已經有一道又紅又腫的分界線了,我為她拿下皮套揉了揉腳,我決定放過了她的腳,再往上應該是小腿了吧,韓國有用藤條打小腿的習慣,這次正好嘗試一下新買的藤條。

我讓姐姐站起來,站在床上,我坐在旁邊,剛剛好打到她的小腿。我拿來一根藤條,揮舞著,藤條劃過空氣,發出“呼呼”的響聲,讓人聽了就害怕。我一揚手,揮下藤條,並沒有打得太重,但可能是姐姐的皮膚比較嬌嫩,她還是叫了出來“啊——好疼!”並且雙腳幾乎要跳了起來。我裝作冷酷的喊道:“站好,否則的話,你懂的。”姐姐只好再一次站好,我揚起藤條,又是一下,這次比上一次的力度要大了一些,但這次姐姐忍住了,沒有太大的反應。我又打了一下,這次姐姐可能是真的忍不住了,竟彎下腰來來回揉自己的小腿,我說:“這可是你不聽話了。”我用盡全力,掄圓了胳膊照著屁股就是一藤條,姐姐又一次大叫出來,然後,她立刻站的筆直,怕再次惹怒了我。我掄圓了胳膊,照著屁股上第一次的鞭痕處又抽了一下,可能是我瞄的準,基本上沒有差錯的落在了第一次的鞭痕上。鞭痕立刻由紅轉紫,但姐姐卻沒敢吭一聲。我說:“真聽話,來吧躺倒我的懷里,我就喜歡乖巧的小姑娘。”我撫摸著姐姐的大腿,問道:“姐姐,我剛剛是不是打疼你了?”姐姐說:“是,很疼很疼,但我好激動,一點也不痛苦,反倒有一種快感呢。”我說:“那就好,別傷到姐姐就好。”說著,我便在她的大腿內側擰了一塊肉,狠狠掐住,姐姐疼的眼淚都直在眼眶里打轉,接著,我輕撫姐姐的大腿,在她的大腿內側來回摩擦,姐姐竟然輕輕呻吟起來了“啊...啊...”我感覺我這是激起了姐姐的性欲望,我立刻又狠掐了一把,姐姐還沈浸在那種快感之中,被突如其來的狠掐疼的大叫了一聲,我嘿嘿地壞笑著,左手摸到了她的胸上,抓住她的乳頭,開始捏來捏去,乳頭玩夠了,就開始玩整個乳房,我就這樣一只手撫摸大腿,一只手捏著乳房,玩了大概十分鐘。玩膩了,我讓姐姐跪在床上,雙手撐床,開始打屁股了。我拿起戒尺,揮舞著,聲音比藤條悶,找準臀峰,舉高了手臂,照著臀峰揮去。

我用了八成力打向了姐姐的臀峰,姐姐身體稍稍向前傾了一下,很快恢覆了姿勢,“從現在起30下,自己計數,要是敢用手擋或者是姿勢擺不好,就用手銬把你銬起來。”我想要將三十戒尺平鋪在姐姐的屁股和大腿上,於是第一下接在了第零下的下面,幾乎是無縫銜接,姐姐報數“一”我又打了一下,依舊是往下一點,平鋪在了姐姐的屁股上,“二”第三下,我並沒有按常理出牌,而是用盡力氣打向了姐姐的臀峰,“啊!三”姐姐身體向前趴下去,我說“這可是你自找的,才三下呀。”我拿起姐姐買的手銬,將她的雙手拷在了身後,我讓姐姐頭貼在床上,腿依舊跪著,沒有手的支撐,屁股顯得更高了。我說:“你內褲幹凈嗎?”姐姐說:“還可以,昨天換的。”我說好。於是讓姐姐先坐起來,又給姐姐戴上眼罩,讓她張嘴,她問道:“你要幹嘛?”我說:“哪那麽多廢話,張嘴!”於是姐姐很聽話的張開了嘴,我先是把姐姐的內褲塞到了她的嘴里,她想往外吐,嗚咽著,緊接著我有把口球給她戴上了,從後面系上,根本掙脫不開。這是姐姐的嘴已經被撐得很大了。我又讓姐姐恢覆了原姿勢,姐姐一直嗚咽,我也不知道她說了什麽嗎,但她遲遲沒有按照要求擺好姿勢,我便直接把她摁到了床上。。我說:“不用你報數了,我打到開心為止。”我的戒尺如雨點一般落在了姐姐的屁股上,姐姐在嗚咽,但幾乎發不出一點聲。緊接著我看到了姐姐褲子上的皮腰帶,女士的腰帶都很細,我順手抽了出來,揮起皮帶就開始打她的屁股。皮帶果然好用,每一處鞭痕都清晰可見。戒尺的痕跡比較均勻,又比較淡,加之細皮帶的痕跡,顯得更有層次感。打了五、六下,姐姐就開始拼命掙紮,雖然她幾乎動不了,但我能感覺到她的痛苦。我讓姐姐起來,為姐姐摘下眼罩,看到了姐姐的淚痕,又為姐姐解開了口球,她立刻吐出口球和內褲,大口大口的呼吸,我又為她解開手銬,她看著我,喘著粗氣,竟然一耳光打了上來。我知道我做的有點過分了便也沒反抗。我拿起旁邊的一個浴巾,先用浴巾圍住了姐姐的身體,然後抱住姐姐,對姐姐耳語道:“姐姐,我知道我做的有點過分了,別生氣了。”姐姐說:“既然你這麽擺布我,我要你付出代價,一會我要你請我吃牛排,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