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鍶祎受虐記 #6 六、修業常怠惰 笞臀馴劣女 (Pixiv member : 羽白)

 六、修業常怠惰 笞臀馴劣女



     紫荊中學雖然是一所私立學校,但同時是擁有悠久治學歷史的名校,這所學校中匯集了全地區的優秀才俊,甚至慕名前來求學的外地學生數量也相當可觀。這所學校學風嚴謹,教學嚴苛,其中考試制度頗具特色,基本上二三天一小考,每周一大考。這天,考試結果剛剛下發,裴鍶祎的成績不出所料又有很大退步。

     “小裴,高主任叫你去他辦公室一趟”

     “好,知道了,高主任找我啥事啊?”裴鍶祎猜測物理老師找自己是因為這次考試。

     “你這次物理沒考好,我猜他找你訓話吧,你要不把紙巾帶上,之前隔壁班有個女生直接被老高罵哭了”

     “開玩笑!就是老高拿鞭子抽我,我都不帶眨眼的,現在的小女生就是太嬌氣了”裴鍶祎擺出一副飽經世事的樣子。

     “行了行了,趕緊去吧………”


     “高老師,您找我?”

     “知道為什麽叫你來嗎?”高主任神情嚴肅,眼神尤其銳利,不需說話就能給人壓迫感,不怒自威正是他十來年任職訓導主任磨練出來的功夫。

     “我……我……物…物理這次沒考好”,裴鍶祎緊張起來。

      “還有呢?”從高主任語氣中完全判斷不出他的心情,裴鍶祎覺得老高應該挺生氣。

      “我下次一定考高分”

      “啪”,高主任一拍桌子把裴鍶祎嚇了一大跳。“下一次?最近半個月你有認真學習嗎?兩次考試,一次比一次差。我問過其他老師你可不單單物理沒考好………”

      裴鍶祎足足被罵了一節課,無怪乎老高這麽生氣,裴鍶祎原先成績十分優異,這次倒退實在太厲害了。老高雖然是物理老師,但同時是裴鍶祎班主任,因此對裴鍶祎很是上心,更不要說裴鍶祎是高主任的課代表。幾十分鐘過去了,裴鍶祎僵在原地,不敢動彈。聆聽教誨的起初幾分鐘,裴鍶祎還感覺愧疚自責,時間一長,裴鍶祎思想再次拋錨,耳邊高主任咆哮及說教漸漸充耳不聞。裴鍶祎想,老高何必費這麽多口舌,說來說去也就是那麽幾句話,或許被高主任抓起來狠狠打上一頓屁股更加有效。隨裴鍶祎思緒亂飛,身體也慢慢放松下來,裴鍶祎小幅度的活動了下僵硬的脖頸,眼珠子開始亂轉,打量起高主任不小的辦公室,尋找適於抽打自己屁股的工具,幻想著自己趴俯在辦公桌上,紅色的格子裙撩至腰上,內褲被老師緩緩褪去,雙腿張開,露著私處和腚眼,老師一手按住自己的腰,使得自己無處躲閃,另一只手揮舞皮帶狠狠地責打自己渾圓挺翹的屁股,被老師打爛屁股也應當是自己這個不思學習、成績倒退的壞學生所應得的懲戒吧。

     然而一切只是裴鍶祎的幻想,高主任並沒有以打屁股來懲戒裴鍶祎,而是決定每天放學後對她進行一對一輔導。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可以避免自己繼續胡思亂想下去,因此裴鍶祎沒有反對,甚至感覺耽誤老高休息時間很是過意不去。

     放學後,高主任領著裴鍶祎去自己住處,“跟你家里人說清楚,別回去太晚讓他們擔心”,裴鍶祎並不想談自己家庭情況,連連點頭並不答話。裴鍶祎發現高老師家庭條件很是不錯,住宅就在自己家附近,這個地段可一點不便宜,房子很大,裝修也很好。裴鍶祎留意到幾個次臥都敞開著門,其中一間該是老師的臥室,可是最大的一間主臥偏偏緊鎖房門。

     “老師,您家里有人在嗎?會不會太打擾了啊?”裴鍶祎指著主臥,心里更加覺得不該這麽叨擾老師。“哦,那間屋子沒人住,是我的工具間,我內人陪孩子在國外讀書,平日沒人來,可能有點亂。你當作自己家好了,不要拘謹……”

     裴鍶祎突然興奮起來,這種毫無外人在場的私密空間,一位嚴厲盡職的老教師,一個頑劣的學生,如果自己犯錯調皮,又會得到老師怎樣的懲戒呢?

     “要不要調節空調?你要是感覺熱的話”,老師注意到了裴鍶祎因產生羞恥念頭而變得緋紅的臉頰,以為裴鍶祎羞紅的俏臉是夏天悶熱導致。完全想不到此時裴鍶祎心里,已經上演了百八十種懲戒場面,這些場景中裴鍶祎是唯一的女角色………

     “我去做飯,你先在餐廳寫作業吧”,高老師走進廚房,拉上了推拉門。

     冷氣開的很足,可裴鍶祎感覺身體燥熱難安,裴鍶祎坐在餐桌前,腦子里又開始胡思亂想。等到高老師忙碌完畢,拉開廚房與餐廳的推拉門,裴鍶祎才意識到自己作業只字未動,甚至書都沒拿出來,高老師正好看見裴鍶祎手忙腳亂翻開書包。偷瞄著高老師忽然板起的面孔,裴鍶祎卻感覺自己愈發興奮,這種壞女孩調皮搗蛋惹怒老師的橋段讓裴鍶祎十分期待。

     “你在幹什麽?”高老師語氣冰冷。

     “寫……寫作業”裴鍶祎感覺自己的緊張並非源於老師的氣勢威壓,而是源於對一頓懲戒的渴望。

     “這麽久書都沒拿出來,你還敢說在寫作業?”

     “我才寫完一門,剛剛……剛才……是要收回書包……”

     “你寫了哪一門課?”高老師聲調升高,似是因為沒想到裴鍶祎不僅不認錯,這個時候還要撒謊,因而有些惱怒。

     “我…我…” 裴鍶祎心里越來越興奮。

     “好啊,你現在滿口謊話,把老師當作傻子糊弄嗎?”高老師邊說邊在房內來回探視,想要找尋一件趁手的“武器”,四下無果,最後將掃帚桿拆下。

     裴鍶祎感覺自己呼吸變得急促,心跳加快,下體蜜穴似乎也有了反應。

     “把手伸出來”

     “啊?” 裴鍶祎一楞,“怎麽是這樣,真是的,白白浪費情緒” 心底暗罵令自己失望的高老師,裴鍶祎不情不願的伸出右手。

      “伸左手!右手不用寫作業了嗎?”

     “左右手有什麽區別,還能把手打斷不成”,裴鍶祎心想。“左手也不能打,我明天體育課要打排球”。裴鍶祎趕忙找借口,“既然高老師無法滿足自己那個羞於啟齒的欲望,何必再挨他的打呢?”裴鍶祎心想。

     “你……你……”高老師被裴鍶祎頂撞得啞口無言。

     “現在的學生真是嬌氣,罵不得,打不得。偏偏又不聽話不服管教,想我當初上學的時候,哪個學生敢這麽和老師說話?”高老師話音一頓,“敢不聽話、不好好學習?直接吊起來,剝了褲子,拿趕牛的鞭子抽,屁股都給你打爛。”

     裴鍶祎聽得心里發癢,一時竟覺得那個時代的學生好幸福好幸福。“女孩子也要被打光屁股嗎?”裴鍶祎滿懷憧憬,忍不住問道。

      “女孩就不用考大學了?我告訴你,女孩更應該努力學習,不然將來搬磚都沒人要。”高老師看到裴鍶祎不成器的樣子,脾氣再度發作,高高揚起掃帚桿,作勢要打。裴鍶祎嚇得閉上眼睛,卻遲遲沒等到掃帚桿落在身上。

     “你要是我的女兒,我今天非把你吊起來,打得你屁股三四天挨不得凳子。”

     然而,高老師還是沒動手打人。

     裴鍶祎被高老師一番話撩撥得愈發心癢難耐,這老師怎麽就光說不做呢?裴鍶祎暗暗著急,忽然下定決心。

      裴鍶祎轉過身去,上半身慢慢壓低,趴俯在書桌上,讓屁股撅高迎向老師。“老師,我知道錯了,我願意接受懲戒,您狠狠打我的屁股吧……”剛說完裴鍶祎就感覺發窘,自己竟然鬼使神差作出這樣的反應。

     高老師看著面前高撅屁股,主動求打的美麗少女,嘴角慢慢浮現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裴鍶祎今天穿的裙子很短,俯身撅臀的姿勢使得裙子下擺根本遮不住屁股,於是白色純潔的內褲映入高老師眼前。少女仿佛對純白內褲的露出一無所知,又或許這是裴鍶祎故意為之。

     “好,今天我就替你父母好好教育教育你,讓你長點記性,跪到桌子上去,把屁股撅起來”,高老師說完握緊掃帚桿在空中掄了一圈,呼嘯的破風聲讓裴鍶祎又懼又喜,三兩下爬上了桌。

     高老師仿佛對調教女學生的屁股很有經驗,他不急著用掃帚桿抽打眼前誘人的屁股,而打算先用巴掌給裴鍶祎熱臀。高老師一手按住裴鍶祎腰肢,讓裴鍶祎腰身更低而雙臀愈發挺翹。接著提起裴鍶祎白色內褲,將遮住臀肉的布料捏為一條線,讓其嵌入兩座臀丘之間的幽邃裂縫,好暴露出更多臀肉以便施罰。“想不到這丫頭屁股生的這般好看”,高老師暗咽口水,運起左手,在裴鍶祎左右臀瓣輪流摑打,裴鍶祎吃痛不已,兩條長腿亂蹬,扭動著屁股妄圖逃脫高老師的鐵掌。

     高老師並未記數,巴掌揚起、落下飛快,仿佛不打爛少女的屁股就不罷休,裴鍶祎的屁股很快通紅一片。

     “啪”,“讓你學習不認真”

     “啪”,“讓你整天心不在焉”

     “啪”,“讓你頂撞師長,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了”

     “啊……老師,我知道………啊………知道錯了。”

     “啊……我……再也不敢了……”

     “啊……您饒了我吧……”

     ………

     約莫百余下後,高老師把裴鍶祎抱下餐桌,順手脫掉了已被花穴淫液濡濕的內褲,接著繼續摑打裴鍶祎早已通紅發腫的臀丘。

     裴鍶祎被高老師抱下餐桌,本以為可以稍稍喘口氣,結果腳還未沾地又被牢牢按住腰肢,接著屁股上又是一陣暴風驟雨般的掌摑。

     “老師,疼疼疼,屁股要爛了………老師,您換掃帚桿打吧”

     裴鍶祎沒想到高老師肉掌就有如此威力,終於忍受不住,連忙抓起放在一旁的掃帚桿,意圖以此終止高老師對自己屁股的掌摑,畢竟掃帚是空心結構,材質易折,高老師若抽打得大力些就會變形彎曲。裴鍶祎料想高老師就算不憐惜自己這雙早已紅腫不堪的屁股,也該會憐惜掃帚。

裴鍶祎還是錯估了掃帚桿的殺傷力,更沒有想到自己飽受淩虐已無一塊兒好肉的嬌嫩屁股再經不住蹂躪了,臀肉本已經腫脹糜爛,又怎能承受比掌摑傷害更為銳利的掃帚桿呢?

      高老師的風格大概就是快攻快打,先前掌摑屁股就是又快又疾,如今換了掃帚桿也是同樣淩厲,接手掃帚不過幾秒鐘就抽了裴鍶祎屁股七八記。

     掃帚桿頗長,掄起落下需要余地,裴鍶祎腰肢總算脫離了高老師右手的按壓。沒了高老師的禁錮,面對掃帚桿的抽打,裴鍶祎也有了騰挪閃躲的空間,一時竟在餐桌上打起滾來。可惜高老師掄起掃帚桿如臂使指,無論裴鍶祎屁股如何躲閃總是避不開抽打。

     掃帚桿帶著破風聲一下又一下炸開在裴鍶祎紅屁股上,裴鍶祎慘叫連連,不停扭動身子,“老師,別打了,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裴鍶祎終於忍痛不住,一邊求饒一邊不顧形象的用手護住屁股。

     高老師停止了對裴鍶祎打屁股的懲戒,看著臉上梨花帶雨,正委屈巴巴的趴在桌上不住搓揉臀瓣的裴鍶祎,再次感嘆美少女我見猶憐的魅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