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之,末日求生

 “啊,娘娘開恩,饒了奴婢吧,奴婢再也不敢了,別把我喂喪屍,不要,求求你~~”一聲驚恐的尖叫,我滿頭大汗的驚醒,臉色煞白,好像做了噩夢一般,但是,我知道不是做夢,我應該已經死了,被那賤人陷害,丟出庇護所給喂了喪屍。

這里,難道是地獄麽?嗯,有點不對勁兒!

我突然朝四周看去,極致豪華,我的閨房?

十幾分鐘後,我冷靜下來,自己居然重生了,回到末日前一天,,,末日前,自己是豪門千金大小姐,家里要錢有錢,要權有權,多少人巴結。

末日後,不知過多少苦日子,掙紮三年,為了一口吃的,為了不被丟棄,拋卻尊嚴,舔著臉倒貼上去,跪下撅著給男人操屁股,不知多少次!伺候的男人,不止一個,顛沛流離,朝不保夕,能活著,就是最大的奢望!後來,末日第四年,自己有幸被帶到市中心,最大的庇護所,又遇上了那個女人,楊**!末日前自己的閨蜜,巴結自己最多的那個,也是她!更是她,末日前一天,和自己訂婚男友,抱在一起親熱被發現,怕被兩大家族勢力報覆,哭哭啼啼,跪著求自己放過她,自己一時心軟沒追究,只是絕交!第二天,就末日,兩人再沒見面,這次相見,居然在庇護所?而她楊**,因為覺醒了異能,居然成為了,最有權利那個男人的妃?沒有錯,末日後誰拳頭大誰說了算,市中心的庇護所,幸存者十萬,那個男人在一些狗腿子建議下,稱帝了。

我被楊**帶去,最豪華的別墅,當了她的洗腳婢,為了報當日下跪之恥,當然是受盡折磨,屈辱到了塵埃,可,我還是不想死,我想活著,只可惜,最後還是被她,折磨一年後,喂了喪屍,,,:“知道麽?林秋月,我為什麽覺醒異能,因為我偷偷拿了你的貼身玉佩,本來我指望賣點錢的,後來,因為它覺醒異能,我留著你一年,是為了通過你的血,更加研究這玉佩,現在已經有些成果了,你自然沒必要活了!!!”

然後,我就被喂了喪屍!!我心中一陣陣寒冷。

“秋月,讓伯母放過我吧,我真的只不過一時糊塗,才和王少在一起,我發誓,以後再不會了,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也是聽你說起,你不喜歡個訂婚對象,才~~~,你知道我的家庭情況,我也是想過上好日子,嗚嗚!伯母已經打來電話,要對我,還有我的家人,采取措施!還有王少的母親,說我勾引王少,破壞兩家聯姻,要聯系警察局,把我抓進去。。嗚嗚,秋月,我們倆這麽好,你千萬不能眼睜睜看著我進監獄啊。”半個小時後,果然一如前世,楊**來到,跪著求饒。

前世自己心軟了,但是,這次,絕對不會的!

“楊**,你怎麽不去找王少?”我冷漠的問。

“我,我,王少被關禁閉,電話打不通,我也見不著,只能求你了,秋月,你幫幫我。”楊**道。

“我有一個玉佩丟了!”我突然開口,淡淡的道。

楊**一哆嗦,臉色煞白,趕緊交出了玉佩。

我內心,略微激動,這可是異能的關鍵啊!

“秋月?”楊**,期待的看著我,哀求道。

我冷笑:“你搶我未婚夫,還讓我幫忙,哼,不過,我就給你一個機會,但是,略施懲戒,還是要的,來人,給她說一說~~~~~”立刻,兩個女保鏢進來,對林秋月,說了我的決定!不屈從,那後果她自己也知道,我就袖手旁觀嘍。

二十分鐘後:“賤女楊**,犯淫罪,勾引王少,導致兩大家族不合,使秋月大小姐顏面丟盡,罪過太大,求大小姐原諒,求秋月大小姐,嗚嗚,對,對賤女上大刑!痛責賤女渾圓又騷,碩大雪白翹屁股,使竹板子往死里打,揍賤女不敢扭它勾男人!還得用拖鞋,掌賤女的嘴,以後方不敢嘴欠出去亂說話!再用筷子夾賤女手指頭,免得手欠偷東西!”楊**此時,肯定恨之入骨。

但是,末日掙紮了幾年的我,根本就不怕。

一揮手,有人褪下她的裙褲,內褲扒掉,客廳茶幾上,趴好又墊枕頭,圓潤,飽滿白屁股撅著。

啪啪~~~~“啊,疼死我的大屁股啦!!”

啪啪~~~~“求大小姐饒了賤女吧,再也不敢吶,啊,疼到骨子里了,再不會勾引人!!”

啪啪~~~~“大小姐,啊,留賤女,,啊,一命,賤女給大小姐做牛做馬,別再打啦!”

啪啪~~~~“啊,大小姐,賤女一時糊塗,才會犯下錯事,啊嗚,求求你,饒恕賤女吧,賤女白白的大屁股,早已經嫣紅腫脹,記著屁板滋味,再不會發騷,當真不敢,啊啊,就一條命吧!”

啪啪啪啪!!!!!楊**當著我的面,撅聳白屁股,讓我的兩個女保鏢用竹板子,狠狠的抽打,從臀尖開始,順著腚溝向下,一直到臀腿相接處,一寸一寸的揍著,她疼得左撅右扭,沒命求饒,滿頭大汗,眼淚落了茶幾全是,沒多久便是板痕交叠,嫣紅腫脹,什麽不要臉的話也說了出來,哭著哀求,那樣子真是可憐極了,被我的保鏢,打了二百多下屁板,有的滿月般惹人憐愛的白臀,成了紅艷艷的山桃子嘞!實在解氣!

“啊,大小姐,秋月大小姐,求求你饒了我吧~~~~~~~~~”楊**,何曾受到過這樣的折磨,還以為我要把她弄死呢,以我們家的勢力,弄死她,也能壓的下去,別看什麽法治BANNED,但是,權利和財富是掛鉤的,可以解決這麻煩。

想到這,楊**惶恐起來,見不打了,趕緊爬過來抱著我的腿,嚎啕大哭,但是我只是一個冷哼,她就不敢吱聲了,又按照之前說的,跪撅著滿月般嫣紅肥美的大腚,卑賤道:“求大小姐給賤女上大刑,用拖鞋,掌賤女的嘴~~~~~”

啪啪啪啪啪,大嘴巴子,抽的她面若桃花,口鼻流血,頭暈乎著,還得保證:“賤女縱有一萬個膽子,也不敢出去胡說,大小姐饒賤女,吧,啊!”

抽了嘴巴子,又開始用竹筷子,夾她的手指頭,腳趾頭,把她疼得嚎啕大哭,腿腳抽筋!!

“好了,放心,你就現在我這養傷吧,在這才不會有警察來抓,對了,等母親和王伯母消了氣,我自然會給你求情的!!!”我居高臨下淡淡道。

兩個保鏢,自然拖著楊**到了一個房間。

然後,解了一下心頭之恨,我就忙碌起來,讓別墅所有的傭人和保鏢出去給我購買物資,水吖泡面啊,大米,肉幹罐頭,大批量購買,還有各種蔬菜,裝滿了冰箱,飲用水也備了許多,如果省著點用,這些東西,完全夠我食用一年半載!

接著我又讓保鏢,給我買了許多武器,槍是不可能了,但是,斧子,鞭子,錘子,電棍什麽的,還是準備妥了!末日前期,沒有覺醒異能,末日功法也沒修煉出成果之前,我是不準備輕易離開的,做完了這些,我就命人連夜把自己住的別墅區圍上了鐵柵欄,嚴密的封死,還留下了許多鐵定,尤其是往水泥墻里邊,釘釘子用的氣槍,準備了很多的電池!對了,電,末日後第三天,一切通訊設備,電力都會停下,五天後水也會聽,我趕緊連夜折騰,買來了大量的蠟燭,還有備了十幾桶汽油!!!這些東西,是我的準備!

時間緊迫,我暫時能辦到的,只有這些!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家境和權勢,這些東西,我也不可能短時間,準備出來,我總算松了口氣,打發了所有人,讓保鏢都回家了!!!

末日來臨,什麽人都可能變成喪屍,保鏢和傭人,也不安全,在前期對我有威脅吖。忙完了,滿頭大汗,洗了個澡,接到了母親的電話,跟我說千萬不要做傻事,還要過來陪我,我趕緊拒絕,再三保證,但是,我沒提醒她末日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根據前世的記憶,末日剛開始,母親和父親就沒能抵得住病毒,成了喪屍!

今生,我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麽辦法,改變這一切,只能在電話里,和母親說了很多,還纏著父親,讓他過階段請假,帶我出國旅遊,父親無奈只好答應了,大約聊了一個多小時,才依依不舍的掛了電話,再見了,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眼中,流下傷心的淚水,鎖死了存儲物資還有武器的房間,放一把匕首在枕頭邊,有鎖上了房間的們,這才沈沈的睡著!我知道,明天醒來,世界的規則,就該變了,這一次我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吼吼~~~~’第二天,一大早醒來,我就被熟悉的喪屍低吼,嚇得醒了過來,一身冷汗,恍惚中,好像又回到了,末日掙紮求生的日子,我用自來水,洗了把冷水臉,讓自己漸漸頭腦清醒。

然後,站在窗口,在別墅二樓的部位,朝著遠處忘了過去,城市中,街道上,果然一片死後,亂成了一團,交通癱瘓了,到處都是喪屍,追著驚恐的人們,吞吃這人們的血肉,內臟~~~~。

“末日,果然又來了。”饒是有所準備,我還是靜的發抖,勉強冷靜下來,打了母親父親的電話,果然,如前世一樣,傳來芒音。

“先研究玉佩,看看什麽異能!”我心頭一動,想到了重要的。

外界,一片混亂的時候,末日之初,我卻安穩的呆在別墅,滴了一滴血,在那塊玉佩上,果然,玉佩和自己,產生了一絲聯系,然後我感覺,玉佩進入了我的手腕,成為了一塊紋身,然後,那里有這個,一個大約十個立方的隨身空間,居然是攜帶空間?

難怪了,楊**著賤人,能在末日中,過的滋潤!!我想著。

“先把空間天滿,存放物資和武器!”我馬上作出了決斷。

打開一個屋子,把其中重要的食物,飲用水,還有武器什麽的,搬空了,放在空間內,這樣一來,我才感覺到了不少安全感。

剩下兩個屋子的食物和物資,一時也裝不下,幹脆平日使用。

然後,我吃了一點東西,開始嘗試,前世的末日功法,感應氣的存在,末日功法,末日後第二年,被人類科學家,研發出來,可以讓末日的幸存者,吸收空氣中的靈能,體內產生一種氣。

擁有搏鬥喪屍的能力,但是,每個人的資質都不一樣,甚至有的人,感應不到氣,只能淪為普通人,豬狗不如,前世輾轉反側,使用渾身解數,自己撅著,扒開屁股瓣,露著腚溝,給那個男人足足操了兩個小時,才得到了末日功法,可惜,我的資質只是下等,雖然能感受到氣的存在,但是,修煉的速度,非常之慢。

加上地位低下,朝不保夕,也沒辦法把末日功法,修煉到高深的地步,只能當作強身健體,對付普通喪屍還行,變異的進化型喪屍面前,我就只是小螞蟻,所以,才過的那麽淒慘。

半個小時後,我睜開眼睛,苦笑了一聲,想不到,重生了資質還是這麽菜,不過,我還是感受到了一絲氣,在體內,強化著身體:“算了,比別人資質不行,但勤能補拙,末日功法,兩年後才能出現,我提前兩年修煉,總能有點成就吧,希望如此吧~~~~”

我這麽想著,又修煉了一會兒,才去給自己弄了點東西吃。

‘哢~~~’楊**頂著紅眼圈,穿著襯衣襯褲,迷糊的走出。

“秋月,你吃什麽呢,我也餓了?”楊**還懵懂的問。

“餓了關我什麽事兒?楊**,你還不知道吧,現在已經世界末日了,你聽,外邊全是喪屍的吼叫,還有人們的慘叫。”我道。

“什麽?”楊**吃了一驚,趕緊跑到二樓,扒窗戶看去。

十五分鐘後,她臉色煞白,雙腿發軟,踉蹌的走了回來。

“秋月,這,怎麽會這樣?我們怎麽辦?”楊**驚恐。

“能怎麽辦,活著唄~~~~~~~”我看著楊**,平淡道。

昨天她挨了打,受到羞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昏沈沈就睡著了,也不知道,我後來折騰,囤積了很多的物資,但是,過了一會兒,她突然反應過來,道:“秋月,既然世界末日了,這兒似乎就我們倆,我們要團結一致,想辦法生存下去,你說是不是?”

“然後呢?”我瞧著她,自然明白,她打著什麽樣的主意。

“我們吃飽了,再到二樓,觀察別墅附近的情況,有沒有幸存者摸進來,喪屍有多少,都要知道。”楊**看著我手里的吃的。

“那是你的工作,除了這些,平日你還要負責打掃房間,並且,每天負責燒好熱水,伺候我洗腳。”我理所當然的說道。沒別的。

“你,林秋月,你什麽意思?現在世界末日了,你還以為,自己是大小姐呢,對了,我差點忘了,世界末日,為什麽我要和你商量,哼,吃的東西放在哪,我自己去拿。”楊**變了嘴臉。

“吃的東西,本來就不多,都被我所在二樓的兩個房間里,我的別墅,都有指紋鎖,只有我的指紋,才能打開,你是得不到的,還有,世界末日了不假,但是,你在我面前,只能比以前,更卑微,明白嗎,楊**?恩,對了,你看過宮廷劇吧,從今天開始,我就好比宮里的貴妃娘娘,而你,不過是我的洗腳婢,負責打掃,負責警戒,負責逗我開心,這樣,我才會賞賜你一點點吃的,不然的話,你等著餓死吧?明白了,這就是你的位置。”我說道。

“你,林秋月,你是不死瘋了?”楊**指著我扭曲臉叫道。

說著,她撲上來,要用指甲撓我的臉,並搶奪我的吃的,給我一個下馬威,但是,我突然順手拔出了一把刀,冷冷看了過去。

我在前世,末日中,雖然只是個戰五渣,但,也是掙紮求春了好幾年,真正殺過喪屍,砍過人的,又有刀,她楊**,頓時嚇得臉都白了,後退幾步:“林秋月,你,你要幹什麽,別過來。”

“這是你的日常行為規範,什麽時候背會了,背好了,想明白了,再來找我~~~~~~~。”我丟下一張清晨準備好的紙張,上樓了。

“林秋月,我就不信,你能一直囂張下去,現在都末日了,你還這麽拽,總有一天,我要你好看,啊,我楊**,要你好看~~~~~~~~~”楊**在樓下大廳,抓著那張規範,臉色扭曲連連。

這一幕,我在二樓,通過大廳的監控,看的一清二楚,冷笑:“楊**,我們慢慢玩,錢是你給我的,我都會一一的還回去!!”

“現在就把你弄死了,豈不是很沒趣,再說,別墅只有我一個人,空落落的!”我自語了一聲,立刻用臥室的健身器材,鍛煉。

平日我也是愛美的女孩兒,健身器材什麽的,在家里常備。

鍛煉了兩個小時後,我又修煉末日功法,氣在一點點壯大。

並且,我感覺,體內的食物,被氣分解,吸收,強大身體。

一修煉,就用了兩個多小時,天漸漸黑了,咚咚咚,敲門聲。

“進來!”我眉頭一挑,說了一聲,楊**才走了進來。

想是做了劇烈的心理鬥爭,楊**走進來,做了決定,來到我面前,跪了下來:“大小姐,婢子楊**,該大小姐請大安!”

“恩,去給我準備洗澡水,伺候我洗澡。”我滿意的笑了。

二十分鐘後,我在浴缸里泡澡,楊**把襯褲卷在膝蓋網上,白嫩的小腿,摟著,跪在浴缸旁,伺候著我,又拿香皂,又遞來毛巾的,就如一個女仆一般!我倒沒看出,他有什麽不願意的,似乎已經接受了命運,但是,我相當了解她,這楊**,就是一條毒蛇,等著什麽時候,咬我一口呢,這一點,我一清二楚。

不過,我一點也不怕,甚至,巴不得她鬧出一點動靜來呢。

“去,給我捏捏腳!”我踹了她一下,淡淡的,吩咐一句。

“是,婢子遵命!”楊**跪過去,給我捏腳,逆來順受。

晚上,我自己做飯,食物這種東西,必須自己掌握才行。

楊**跪著搓衣板,眼巴巴地瞅著,因為,這是我給她的懲罰,因為,我覺得剛才的洗澡水,有點燙,這是隨便找的接口。

“還不錯,挺乖的,過來吧,這些剩飯剩菜,賜給你了~~~~~~~~~~~~~~~~~~~”我把我吃剩下的一些飯菜,留在茶幾。

“婢子謝大小姐恩賞!”楊**松了口氣,已經餓的全身無力,趕緊謝了一句,爬過來,就對我吃剩的,狼吞虎咽了起來。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楊**跪在我的床頭,手捧著兩塊,我命傭人緊急準備的竹板道:“婢子楊**,請大小姐,賜規矩!”

“恩,看你今天挺乖的,三十板子,自己動手。”我笑道。

“諾~~~~~”楊**轉過身,扒了襯褲,把自己滿月似的雪白肥屁股,高高的朝我撅著,然後用竹板,狠狠的抽自己的屁股。

啪啪~~~~~~“啊,謝大小姐賞婢子屁股竹板!疼死啦!”

啪啪~~~~~~“婢子雪白大腚啊,保證老老實實,伺候大小姐!”

啪啪~~~~~~“啊嗚,婢子記著屁板的威力呀,不敢二心!”

啪啪~~~~~~“婢子屁股疼著嘞,大小姐開恩吧!!”

她一個大美女,撅著白屁股,用竹板子,用力的抽打自己屁股瓣,這種場面,如果換作一個男人在這兒,那要過癮的,說不定還得好好憐惜一番,但很可惜,我是一個女人,末日掙紮的女人。

按照我寫的規範,這叫做睡前責,楊**還真能忍屈受辱。

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啥時候?打完了,又讓她把自己屁股瓣掰開,然後,把一個高跟鞋的跟,塞進腚眼,疼的她臉都白了,拍拍她發燙的屁股肉:“今天晚上,你撅著睡覺,不允許掉下來。”

“你的房間,有我的監控哦~~~~”我淡淡的提醒,似乎調笑。

“婢子記得了!”楊**撅著大屁股,爬回了自己的屋撅著。

接下來幾天,楊**,果然很老實,對我規規矩矩地,把自己當成了奴婢,我稍有不高興,她就跪下,請罪,求饒,一聲令下,她保準扒了襯褲,屁股撅著高高的,使勁兒抽自己屁股板子。

第三天,停電了,我取出了一些備用的蠟燭,晚上也能有光。

第四天,自來水也停了,我也不敢輕易浪費水洗澡,因此,每天的鍛煉也少了,怕冒汗,把自己身上,弄得黏黏的,我們還有吃的,但是,楊**只能吃殘羹剩飯,我這些天,修煉末日功法,體內額氣,越發茁壯了,讓我的體能,猶如一個特種兵一般。

加上前世的經驗,三五個大男人,也不可能是我的對手,再說了,我還有武器呢,第六天白天,似乎覺得,自己的卑微順從,已經讓我放松了警惕,似乎時機到了,楊**居然開了門,把一個外人,引了進來,居然是當晚,給我搬運物資的一個工人,這男子,三十多歲,他知道我的別墅里,存儲著海量物資,冒險跑到這,幾天前,他就和楊**,在晚上說話,兩人似乎商量著陰謀,講著條件,今天他們認為,時機成熟,終於把他放進來,要對我下手!那男人,顯現出劣根性,猥瑣的摸著楊**的屁股,楊**皺眉,但是,也沒說什麽,他們兩個看我下樓我道:“楊**!”

“林秋月,這位是楊大哥,從今天起,這棟別墅,他說了算,另外,我已經成為楊大哥的女人,而你,只能是小妾,這條規範,從此以後,就是你要履行的,我這幾天怎麽做的,你也怎麽做?明白嗎?”楊**高傲的拿出規範,瞅著我,趾高氣揚的呵斥。

“是麽?誰給你的底氣,他麽?”我冷眼瞧去,嘲諷一笑。

“媽的,女人,給臉不要臉,還不過來,跪下給老子舔,哎呦,豪門的大小姐,這滋味,肯定不錯。。。”男子猥瑣的獰笑著。

我踩著拖鞋,故意扭腰擺腿,邁動大長腿,走了過去,到了旁邊,在楊**得意的笑容,還有那男人猥瑣中,我的手里,不知怎麽的,出現了一把刀,手起刀落,然後躲開,男人瞪圓了眼珠子,腦袋落地,血噴了楊**一臉,我然後到廚房,做飯去了。

“啊~~~~~~~~~~~~~~~~”楊**,發出了刺耳的尖銳叫聲。

等我吃了飯,中午的時候,楊**慘白著臉,瑟瑟發抖的跪在我的面前,恐聲道:“婢子楊**,啊,請大小姐安,大,大小姐,你饒了我吧,不要殺我,求求你,我以後再也不敢起別的心思。”

“規範怎麽寫的?”我看著她,似笑非笑,拍了拍她的臉頰。

“婢子引狼入室,犯了天大的忌諱,跪請大小姐嚴懲,只求大小姐,留下婢子一條命,大小姐,求你給婢子楊**,上大刑!婢子該扒光屁股,撅著大白臀,使板子,往死里揍,定必責至顏色深紅,肥大兩圈,癍痕累累,才可輕饒婢子的賤屁股!還當用皮鞭,抽婢子的奶子,疼到鉆心才是!!嗚嗚,婢子下賤的又去狗男人,求大小姐再賜婢子拖鞋掌嘴巴,杠壓小腿,另外,賤蹄子也得上大刑,就,賜婢子赤腳走石子路,大小姐覺得如何?還~~~~~~~~~~~~~~~~~~”她為了保命,一叠聲就說出了這些大刑。

“那好吧,先伺候著~~~~~~!”我冷笑了一聲,淡淡的隨意道。

楊**趕緊顫抖著,罷光下身,趴在茶幾上,枕頭墊著小腹,把十五月圓般,飽滿挺翹的大屁股,高高的絕好,我用竹板子,一五一十,狠狠的抽打了起來,啪啪啪啪!她當然是左撅右扭,屁溝子也露著,哭爹喊娘,什麽不要臉的話,也都說了出來:“啊,啊啊,大小姐,啊,婢子騷屁股活該挨竹板,但大小姐輕饒了吧,啊,大屁股哇,啊,太疼了,啊,大小姐,留下婢子一條命把,婢子再不敢了,求求你了,啊,哇哇,觀音菩薩,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誰來救救我呀,大屁股哇,紅艷艷啦,啊,大小姐,求您消消氣把,婢子痛死啦,婢子再不會有下次,記著竹板子威力了,求求大小姐,饒了婢子吧,婢子楊**,啊,楊**的屁股瓣,已是深紅腫脹,又肥又大啦,腚也扭不動啦,饒了一回吧。”

她哭天抹淚,疼的撅扭著,屁股搖晃的,那叫一個歡實嘞!

不一會,她裸出下身,脫了內衣,淚水朦朧,托著肉滾滾的一對奶子,求我用皮帶抽,我當然滿足她這個請求,啪啪啪啪!

“啊,婢子沒命活啦,大小姐,別再上大刑啦,饒了婢子,啊,楊**再也不敢了,饒打壓,一輩子感恩戴德。”她哭叫著。

抽的奶子像是山桃,粉紅一片,然後她奶子貼地,壓成了圓餅,疼的直抽抽,並且,塌腰撅臀,把紅腫的肥美屁股,撅高了,撅好了,我才用一個古代衙門用的打板子,一頭放在茶幾下,然後搭在她的小腿,然後,用一只腳,踩了下去,狠狠的碾壓著。

嗷嗷嗷~~~~~~~~~,楊**騰地慘嚎,上身扭動,撲騰著,不一會,就翻白眼,昏了過去,我用水,把她潑醒,懶得再動手,她又跪撅著肥碩嫣紅美屁股,帶著一身傷,用拖鞋,狠狠抽自己嘴巴,抽的眼歪嘴邪,兩臉暈紅,才算停下,求饒都沒力氣了,只是哼唧著,我淡淡道:“站在石子路上,好好疼一下賤蹄子,另外,給我訓誡式戰力,身體背貼著強,扭腰擺臀,雙腿並攏,夾一張紙,掉了下來,仔細你的皮!”楊**連滾帶爬的走了去。

不一會,在我在客廳沙發上,修煉氣的時候,她在大廳的墻根,放了石子,赤足踩上去,膝蓋夾一張紙,然後,挺胸收腹提臀,展現出,那人最完美的身段,紅饅頭似的奶子,明晃晃的,好像兩個大燈,然後她微微屈膝,扭腰擺臀,肥大了兩圈,挨了擊敗下竹板子狠揍的光屁股,在墻上摩擦著,那滋味,定必不好受。

尤其是這個動作,時間長了,腰酸腿疼,不吝於再次上大型。

但是,她根本不敢說別的,見識到了我殺人,手起刀落,眼睛都不眨,至少短時間內,她是怕極了,恐懼到了骨子里邊。



我很確定,至少此刻,楊**怕到了骨子里,對我的一個眼神,鬥心驚膽戰,很長一段時間,她將老老實實,當然了,在她適應了末日殘酷,並且找到合適的機會時,也未必就還會怕我了。

在吃人的末日,一切忠心,都是非常可笑。

她的膝蓋,夾著一張白紙,赤腳踩著石子,微微屈膝,挺著挨過皮帶,肉滾滾的一對奶子,晃啊晃的背對墻壁,扭腰蹭屁股,她的豐滿肥碩大屁股,挨了我的幾百下竹板子,深紅腫脹,疼得太厲害,蹭在墻壁摩擦,那滋味定必不好受,而且這個姿勢很累,不一會她就滿頭大汗,淚水滾滾,腰酸腿疼是肯定的了!我很清楚,這種難過,因為,前世這種苦頭對我來說,算不上太難熬,比起卑微的活著,再累再疼她也能忍。

經歷過的我,非常堅信,一個女人求生潛力。

大約扭了半個小時,楊**再也堅持不住,雙腿一軟,跪在了地板上,哀求道:“大小姐,饒了婢子一回吧,保證再也不敢了,啊,嘶,求求大小姐,婢子當真不會有二心啦,老老實實伺候大小姐~~~~~”她瑟瑟發抖哭著,朝我博同情。

我瞧著她的狼狽樣,就想起了前世的自己,道:“今天沒你的飯吃,給我撅在樓梯口反思。”

“諾~~~~”楊**虛弱的應了,然後,等我上課二樓,她跪在樓梯處,雙手交叠,作宮廷禮儀朝拜的樣子,一對奶子壓在台階上,葫蘆似的腰臀曲線,完美極了,塌腰撅腚屁溝居然露著,現在二樓的門口,居高臨下,看的一清二楚。。

我沒多瞧,就回自己房間,練習末日功法,體內那一股氣不斷強化著身體,然後就休息起來。

第二天早上,天亮起來,推開門,楊**還在樓梯處,艱難的撅著,我走下去,一腳踹她屁股上:“滾過去打掃房間,把院子里我種的青菜苗看好,它們可比你金貴一百倍,明白了嗎?恩!”

“諾~~~~~”楊**腿都麻木了,緩了一會才一瘸一拐的打掃房間,給院子里的菜苗澆水去了。

而我,則給自己,做了一頓好吃的補充營養,最近我很能吃,因為末日功法的原因,氣在分解食物,獲取能量,強大自己的身體,我當然樂意。

反正,暫時我食物儲備還夠用,自然不怕消耗。

但是,每天我也只會,賜予楊**,一點點可憐的食物,非常之少,殘羹剩飯,她也受著。

過了三天,她才被允許穿上自己的衣服!

吼吼!!!!喪屍聲音,不斷響起,有時似乎很遠,有時似乎很近,我也沒出去冒險的想法。

至少,暫時沒有這個資格,去外面冒險。

值得開心的事,空間異能我也研究出來了,一些其他的功用,那就是,危險的時候,或者睡覺


那就是,危險的時候,或者睡覺休息的時候,玉佩會放出無形的空間之力,包裹我的身體,形成保護,讓我不會被人暗算!甚至,我都發現,氣槍射出的鐵釘,打在我體表,都能被我一瞬間,轉移到隨身空間中,安全大增。

平靜的日子,枯燥的日子,修煉的日子,一晃一個多月,我唯一的娛樂,便是調教楊**。

經過了上一次的教訓,她老實了很多,對我言聽計從,奴顏卑膝,幾乎便是奴婢,伺候主子。

一個月後,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身體素質,再度提升,超越了特種兵的極限,非常的厲害。

前世末日掙紮好幾年,我也就這個戰力,在幾年後,我這個戰力,乃戰五渣,到現在卻很強。

當然,我也沒有出手展現力量,楊**不知。

她眼中,只知道我,每天身上時刻帶著一把刀。

“你說,又有幸存者,覬覦這個別墅,晚上和你說話了??嗯!!”這天,我驚訝的看著楊**。

“是,大小姐,婢子不敢胡說!”楊**趕緊說。

“哦?!”我雙眼一瞇:“是什麽人,有沒有什麽武器,有多少人?你有沒有透露我們的情況?”

楊**道:“來找我的,是一男一女,女的身材挺好,但是晚上我看不清樣貌,聽說話。男的好像是個保鏢類的收下,他們問我別墅有多少人,有多少食物,還說,他們老大是覺醒者,很厲害,看上了我們的別墅,要在這,建立一個臨時基地,打探我們的實力,,這,怎麽辦啊?”

“這次你沒放他們進來?”我似笑非笑的問。

“不敢,婢子絕沒這個膽子,而且,他們也不想好人!!!!”楊**嚇得哆嗦了一下,趕緊道。

“嗯,你讓他們老大,明天來和我談。”我道。

“諾~~~”楊**不敢反對,趕緊退下了。晚上,我在二樓窗戶,看的清楚,鐵柵欄外有人影和楊**說話,我很清楚,別墅防守再嚴密小心,但並不是銅墻鐵壁,晚上還好,但是,白天我在二樓晃蕩,肯定會有幸存者,發現別墅有活人。

而且圍了鐵柵欄,那就說明,有存儲物資?

被人盯上,也正常,只是令我在意的是,居然說有一個覺醒者老大,看來,恐怕。不好對付。

距離我的別墅,一百五十米外,一個辦公樓二樓里邊,一個辦公室,兩個大美女,跪在真皮沙發前,把豐滿雪白,蜜桃似的大屁股朝天撅著,他這似乎有備用發電機,晚上也有一點小燈光,兩女搖晃著大白屁股,騷態百出,爭先恐後舔著男人那東西,一個含著蛋蛋,一個舔冰棒一樣,一口一口,沙發上躺著一個男人,舒服的被伺候。

片刻後,其中一個美女,被提起來按在沙發上,掰著肉白的屁股瓣狠狠操了起來,女人咿咿呀呀的叫喚著,又騷又媚另一個美女糾纏上來,抓著男人大手,放在自己奶子上,男人也不客氣,用力揉搓,使之奶子搜,變幻各種形狀,還道:“浩哥,你說那棟別墅,啊,嗯。真有很多食物嘛,啊啊嗯,我們吃的,啊已經不多了。”

“哈哈哈,放心,我們觀察很久了,別墅那個女人,白白胖胖的,還有心情做飯,肯定有儲存,就是不知道,實力怎麽樣,我得小心一點。”

“啊,啊啊,浩哥,啊,你的實力,啊,還怕他們???”挨操的女人,斷斷續續的拍著馬屁。

“你懂什麽,對方是有錢人家,勢力肯定不小,萬一有槍,我現在暫時還擋不住。”男子冷笑道。

“啊,嗯,啊啊,對!!”二女趕緊一叠聲伺候。

顛鸞倒鳳,玩了四十多分鐘後,抽著事後煙,聽外面小弟道:“浩哥,他們回來了,有情況~~”

浩哥一聽,立刻來了精神,在兩個美女大白屁股各自狠狠抽了一巴掌,把還剩的半根煙,插在左邊美女腚眼:“賞你一口煙,哈哈,撅著!”

“嗯,啊,謝浩哥~~~”那美女,勉強笑道。

男子也不在乎,又取出一根沒點燃的煙,放在右側美女屁溝,讓她夾著:“你也夾著,我回來抽。”

說話,兩個大美女,撅著光屁股夾著煙他走了。

男子剛出去,門又開了,一個美女,進來了。

“王麗坤,怎麽樣,今天有什麽消息?”一美女問。

進來的美女,看著兩女撅屁股的樣,似乎習慣了,道:“說明天,讓我們老大,浩哥去談。”

“那,到底有沒有食物啊?”另一個美女問。

“有,但是多少就不一定了,明天我們都得小心點。”後進來的美女,嘆了一聲,苦澀道。

兩女沈默,道:“他很謹慎,每天晚上,都派一個他的女人,還有一個心腹小弟去探風,就是怕一個人去,回來欺騙他,先問小弟,回來再問你。唉,話說,他挺厲害的,末日能跟著他我們也總能活著,王麗坤,別說我沒提醒你,剛才我們倆雖然把他伺候舒服了,但是,他覺醒後那方面挺強,一會回來,說不定還要折騰你!!”

“放心,我知道!不過。別墅前兩天你們也看到了,至少有兩個女人,長得不賴,以後他女人多了,食物足夠還好說,食物少,想吃得飽,就得想法討好他了,,,,”王麗坤,美女嘆聲道。

另外兩個美女問不說話,但是,如果不是燈光昏暗,仔細看就會發現,這三個大美女,居然都是當紅的美女明星,王麗坤,佟麗雅,蔣歆!

她們三個,正當紅,最大的蔣欣才二十四歲,女人最美的年齡,前途無量,本來正在一個劇組拍宮廷劇,誰知道,末日突來差點死掉,最後,迫於生存壓力,不得不委身於叫浩哥的男子。

這浩哥本來只是影城的一個小保安,但是末日覺醒,非常強勢,敢打敢拼,收十來個收下,帶著三女,一路走走淘淘,來到了這盯上別墅了。

不多時,男子回來,果然又聽王麗坤說了一遍晚上的事,想了一會,便又對王麗坤動手動腳。

沒多久,美女明星王莉坤,也被他狠狠地操上,安排的明明白白,過足了癮後。才休息睡著。



“你叫王浩,覺醒了力量型異能?要在我的別墅,建立臨時基地庇護所,我為什麽放你進來?”第二天,正午,我在別墅的院子里,看著外邊人問。

表情很平淡,但是,心里卻蒙的一逼,這不是前世最厲害的異能者之一嘛,市中心,庇護所稱帝的那位,雖然眼下這個男人和前世所見,很大區別,但是依稀可以分辨出來,年輕的樣子。

這個男人,覺醒力量型異能,到後期甚至刀槍不入,變異的喪屍,也不是他的對手,才稱帝。

另外,這男人雖然不是好人,但也並非完全冷血無情的,前世他可是大人物,居然遇到了。

看樣子,他如今,並不是過的很好啊!!!

“女人,我們老大要進去,你居然不同意,別給臉不要臉。”幾個小弟,已經面露兇光的看著我。

“怎麽樣,我會保護你們的!!”王浩邪笑道。

“你,哼!”我冷哼一聲,並不在乎,搖搖頭。

接下來,在楊**心驚膽戰時,我們進行了友好的談判,打開門,放他們進入別墅,但是,王浩可不那麽好說話,也不守信用,讓別人就在外邊自己就闖進我的閨房,看樣子要收拾我一頓,然後讓我淪為他的女人之一,他屬於梟雄人物,生性多疑,習慣把一切。掌握在自己手里,他的想法,大概是翻臉無情,把我狠狠揍一頓,用小命威脅,逼迫我用指紋打開密碼鎖,然後操作出來,把物資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像之前談妥的,他們負責保護我們,對付喪屍,我負責提供食物,掌握資源,我就還是別墅女主人。他果然反悔了,直接要解開腰帶,對我來一個霸王硬上弓,但是,我混末日幾年了,哪會對付不了他的小把戲,在他以為多了一個美姬時,二十分鐘後,王浩癱在地上,眼神呆滯的看著我,看著我手機的一把刀,輕輕劃過他的脖子。

“浩哥!”我故意嬌滴滴,拿出前世對付男人的語氣,笑道:“在末日,可不要小瞧任何人哦。”

“你要殺了我?”王浩勉強冷靜了下來,咬牙問。

“怎麽會呢。浩哥,遇到一個覺醒者,可不容易,不過,你要得到我,也沒那麽容易,等你哪天能打贏我,我就從了你,怎麽樣,這也是激勵你變強嘛,努力吧,我也是一個覺醒者,你應該明白在末日,不算上我的物資,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對了,我給你一個建議,你可以稱帝,以後收集資源,建立庇護所,召集收下,當然了你的皇後娘娘只能是我,我也不禁你有其他女人,當然了,她們的知道自己的身份。”我嫵媚的笑著。

其實我現在可以殺了他,但是,反覆思考又決定不了,末日後期,幾年後太危險,我的資質不太好,前期厲害,到後期我就未必能跟得上強者腳步,而這王浩,幾乎是最強的幾個人類之一,這種男人,遇上了殺了太可惜,我要養成。

要牢牢抓住這個男人的心,光乖乖的可不行。

“好,就聽你的!!!”王浩咽了咽口水。

我的美貌,可是絲毫不弱於那些女明星的。

接下來,王浩就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決定。

自己稱帝了,並封我為皇後,王莉坤為麗嬪,佟麗雅為雅嬪,蔣歆為媚嬪!剩下小弟全是打手。

楊**,仍舊是我的貼身婢女,眼睛閃亮的。

接下來幾天,看似一切如常,但是,看著我爬在所有人的頭上,還掌握著食物的物資,可就有人心理不平衡,這天下午,小弟都去了外看守探索,三個美女明星中,佟麗雅就說起了閑話,說我一天什麽也不幹,也不上外邊找食物,還霸占著物資權利,不了出來,簡直是對浩哥不,陛下的不忠心,王莉坤和蔣歆還也在添油加醋,但是說的不那麽明顯,佟麗雅因為這幾天比較受寵,吃的也飽,話就多了些,有點得意忘形。卻沒發現,王浩臉色有點不好看,王莉坤二人倒是發現了,還以為他聽進去了佟麗雅的勸說,要對我下手,二女剛想加入,把話說的更直白些,但是。

“好了,我早就說了,要稱帝,她現在是皇後,你只是一個嬪,還在我這編排上了。”王浩怒了。

啪啪兩個大嘴巴子,抽的佟麗雅跌倒:“浩哥…”

“還浩哥,看來你真是不把我的話當回事,自己的身份還記不清楚。”王浩一聽,更怒了一點。

佟麗雅一提,王浩就想起我那天收拾他,很沒面子,心情郁悶,當然要發脾氣,正在氣頭上。

“陛下,男人打天下,這後宮的事,該讓我處理!!”我聽了動靜,從二樓下來,淡然笑著。

王浩沒出聲,當作是默認了。我道:“雅嬪,現在別墅中,既然已經稱帝,就要有規矩!本宮是皇後,而你只小小的嬪,居然在陛下這挑唆,說我壞話,以下犯上,壞了尊卑,我就罰你八十竹板,以示懲戒!麗嬪,媚嬪,你們跪著好好瞅瞅,也好記著規矩!!!!”鴉雀無聲。。。

“什麽?啊,你。陛下,你說句話”佟麗雅驚道。

王麗坤,蔣歆也看著王浩,希望他反對,畢竟,如果今個被我制住,以後可就真的尊卑了。

王浩沒說話,實際上,只有他知道自己打不過我,食物還在我的手里,怕不管用丟臉。

“雅嬪,皇後娘娘罰你,你莫非不服?”楊**這時,充分發揮狗腿子的潛質:“不服也沒關系,不過,三天沒有你的飯吃,不服管教,還想吃我家娘娘的食物,真是想的美,三天後我在問你服不服~~~~、還有麗嬪,媚嬪,你們服不服?”

王浩不撐腰,王莉坤,蔣歆臉很難看,只王浩不撐腰,王莉坤,蔣歆臉很難看,只道:“嬪妾服,謝皇後娘娘訓導!”說著,齊齊跪了下去。

“你呢?雅嬪,還不謝恩?”楊**,再度問道。

“嬪,嬪妾謝皇後娘娘懲罰!”佟麗雅拜倒下來。

“恩,雅嬪,按照皇後娘娘的規矩,還不把裙褲褪下,扒了內褲,光屁股撅著,老老實實受責!”

“嬪妾遵旨!”佟麗雅還是低頭了,在我意料之中。

她當著我們的面,把豐滿肥碩,性感雪白的屁股撅在茶幾,並墊了枕頭,楊**拿竹板開始打。

啪啪~~~“啊,陛下,嬪妾錯啦,疼啊!”

啪啪~~~“饒了嬪妾哇啊,痛煞屁股呀!!”

啪啪~~~“大屁股啊,嗚嗚,受不住了!”

啪啪~~~“啊,皇後,啊娘娘,嬪妾記著竹板威力啦,疼到骨子里呀,再是不敢了,別打啦!

啪啪~~~“啊,求求皇後恩典一回,饒了嬪妾!”

佟麗雅的屁股,玉盤似的,又肥又圓,撅著熬竹板,被楊**揍得左撅右扭,哭天抹淚,幾十下就板痕叠加,嫣紅一片,腫了起來,楊**打的不快,但很用力,每一下都抽的她屁股肥肉亂顫,臀波蕩漾,扭起來,那叫一個性感美艷。王浩果然看的眼睛都直了。還真是屌絲一個呀。王莉坤和蔣歆見佟麗雅被揍得這麽慘,很心驚。

八十下竹板子,足足用了半個小時,楊**道:“雅嬪,還不謝恩!!”她早就無師自通用出了我調教她,所用過的招數,要狠狠地羞辱別人。

“嬪妾,嗚嗚,謝皇後恩典!”佟麗婭跪撅屁股道。

“奴婢代娘娘問,皇後罰你,你服不服?”她問。

“嬪妾心服口服,再不敢僭越!”佟麗婭服軟。

“還不請皇後和陛下驗刑。”楊**再度道。

佟麗婭只能是轉身,撅出美臀。我淡淡一笑拍了一下,道:“雅嬪的屁股,還真是夠肥,想來陛下定然愛不釋手,但是,給本宮記著,自己的身份地位,誰才是這里的女主人,優渥的生活因誰而來?記不住的時候,多想想竹板子的滋味!再敢扭著它朝陛下賣騷,不只是一頓板子這麽簡單,有的是大刑,等著你呢!”我用力拍了兩下。

“嬪妾萬萬不敢!!!”佟麗婭屈辱的忍著了。

我搶過王浩手里的香煙,插在她腚眼,道:“賞你的,面壁,屈膝,扭給陛下助興,煙滅了才停,要是掉了,竹板子伺候。”佟麗雅也忍了。

片刻後,她就裸著下身,屈膝面壁,挺胸收腹,葫蘆似的腰臀曲線,對著眾人,來回擺動。王浩看的眼睛都直了,呼吸微微急促,很是興奮。

我坐在沙發,在他耳邊,撩拔道:“喜歡麽?”

王浩咬牙,小聲地跟我耳語,王莉坤和蔣歆,跪在一邊,沒人讓她倆起來,她們眼中,很多不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