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奇談sp版【白夜玲瓏同人文】 6

  第六章,遊戲


  玲瓏回到,我在...........。又過了2分鐘,玲瓏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玲瓏輕柔的聲音響起,說道,來了。玲瓏打開了門,只見以貳就站在門前,以貳此時還是一身紅色裝扮,只不過和昨天的樣式不一樣。手中還拿了一個紅色的袋子,玲瓏看了看手機說道,剛好5點呢。真準時啊,以貳微微一笑說道,謝謝誇獎。說著,便走了進去看著玲瓏家里的樣子,玲瓏說道,歡迎來我家。以貳說道,嗯。玲瓏把那桌子上的兩個杯子倒了點水,座在桌子東邊的沙發上,以貳一點也不客氣,座在玲瓏左手桌子北邊的沙發上,拿起桌上的糖果就吃,玲瓏看著以貳那樣子,很是開心。輕輕地笑了笑。她的笑聲很輕,但笑容極美,以貳拿出手機對著玲瓏,以貳的手機也是血紅色的,哢嚓一聲,拍了一張,只見一張清晰的照片在以貳手機中閃了一下,玲瓏沒想到以貳速度如此之快,他剛拍完玲瓏就楞住了一下,過了幾秒鐘,玲瓏回過神來,疑惑說道,為什麽偷拍我?趕緊刪了,以貳微笑說道,刪了怎麽行?這麽好看刪了多可惜?我決定回家畫下來。玲瓏白了他一眼,說道,你這畫畫技術?能畫多好?以貳微笑說道,畫不畫的好,試試才知道嘛。說完,以貳放下手機,繼續吃著糖果,又過了一會,以貳喝了一口水說道,玲瓏姐姐我給你帶了東西哦,看。說著他從那個紅色袋子里拿出兩個紅色發夾。玲瓏看了看他手中的發夾,說道。這是給我的?以貳回答道,嗯,是的,我給你帶上吧,說著就將玲瓏左邊額頭上一些紫色頭發推到了她頭上,兩個發夾帶在了頭上左邊前面。以貳滿意的說道,嗯,果然適合,玲瓏姐姐我還給你帶來了,很多橘子口味的棒棒糖,說著,從那紅色袋子中拿出了一個黃色袋子給玲瓏,玲瓏接過那袋子一看,里面全是棒棒糖,全部都是用黃色紙包的。玲瓏問道,你知道我喜歡橘子口味的棒棒糖?以貳回答道,嗯。我看你寫的小說中的主角也喜歡,就買了一些。玲瓏說道,謝謝。以貳說道,不用這麽客氣,我們是朋友也是主貝嘛。玲瓏高興的嗯了一聲,以貳繼續說道,我們來玩點遊戲吧,玲瓏姐姐。玲瓏說道,遊戲?好啊。不過輸了我可要,以貳無奈的說道,好好,我輸了我讓你打。那玲瓏姐姐你輸了呢?玲瓏楞住了,以貳則繼續說道,這樣吧,玲瓏姐姐,要是你輸了,你就幫我做一件事,一件不超過你底線的事,好嗎?玲瓏說道,嗯,我答應了,心里想著,這底線是什麽,反正是有我自己決定。玲瓏繼續問道那我們玩什麽遊戲?以貳從紅色袋子里拿出一個木盒子,盒子深紅褐,大小直徑十幾厘米。說道,我們玩五子棋吧,玲瓏說道,好。以貳打開盒子,拿出棋盤,棋盤是長方形的,有3張那種長方形紙大小。以貳又從盒子里拿出兩個盒子。那兩個盒子也是木頭的,正方體,以貳一只手剛好能完全抓住盒子,那兩個盒子是血紅色的,里面放滿了棋子,棋子並不是黑色與白色,而是黑色與粉色的。以貳把一盒粉色棋子給玲瓏,兩人就開始玩起這有一點點不同的五子棋。幾分鐘以後,以貳便贏了,以貳微笑說道,玲瓏姐姐,我贏了哦。玲瓏問道,你要我幫你做什麽?以貳說道,等會在說,我們繼續吧。五十幾分鐘以後,結果完全出乎玲瓏預料,下了8場,以貳全勝,玲瓏有些無奈。玲瓏姐姐,有9件事哦,好了,現在第一件事,讓我摸摸你的頭,放心,不會弄亂你頭發的。玲瓏松了一口氣說道,就這種事?好,沒問題,以貳伸出手,摸了摸她那紫色長發,手感極佳,玲瓏頭發極為柔順,以貳說道,真好玩。玲瓏微笑問道,夠了沒?你都摸了幾分鐘了。以貳這才回過神來,搖了搖頭,說道,下一件事。幫我看看這一幅畫,一邊說著,以貳從地上紅色袋子中拿出一幅畫,此畫正是以貳昨天畫了一個晚上才完成的那一幅畫。玲瓏說道,沒問題。便接過那張紙看了起來,看了一會,玲瓏說道,哇,這次畫的蠻好的,只是你這少了點東西,,還沒等玲瓏說完。以貳就說道,第三件事,告訴我,少了什麽?玲瓏突然笑了起來,說道,你就這麽不珍惜這些事情嗎?你不說我也會告訴你的啊,不過既然你說了,就不用反悔了,我答應了。你這畫少的是,添加。以貳問道,添加?添加什麽?玲瓏微笑說道,自己想吧。以貳無奈說道,第四件事,告訴,他還沒說完,就被玲瓏的話打斷了,對不起,告訴你添加什麽已經超過了我的底線。啊。以貳無可奈何,那好吧,他收回了畫,繼續對玲瓏說道,我這里還有飛行棋,中國象棋,國際象棋,圍棋。你玩哪個?玲瓏想了想說道,飛行棋。十幾分鐘後,玲瓏走完了4個黃色棋子,以貳第四個紅色棋子還沒出呢,玲瓏就走完了。玲瓏說道,終於贏了,果然,智力玩不過,還有運氣呢。以貳說道,好吧,這麽快就輸了。玲瓏卷了卷袖子,露出整個手。繼續說道,來我房間吧,以貳又拿了一個糖,一邊吃一邊走著。玲瓏有些不耐煩的說道,你從到這里到現在,一直在吃,都吃了幾十個了。還吃得下?以貳嗯了一聲,兩人走進房間。以貳毫不客氣的拿了玲瓏的玩具玩著,玲瓏無奈,並沒有阻止,而是座在床上等著,玲瓏每天早上起來就把床整理好了。所以不需要在整理什麽了。過了一會,以貳吃完了嘴里的糖,把玩具放了回去。看了看玲瓏,玲瓏柔和的說道,來,趴到床上來吧,以貳感覺到玲瓏柔和的聲音中有點奇異的感覺,說不上來。以貳脫了紅色棉襖,他這里穿的是一件紅色毛衣,把褲子都脫到了大腿處,露出他的屁股,趴到了玲瓏床上,微微撅起屁股,以貳是橫著趴的。玲瓏依就坐在床上,以貳在玲瓏右邊說道,玲瓏姐姐,來吧,玲瓏沒有說話,轉身對著以貳,微微一笑,右手擡起,與此同時紅影奏發動,以貳立刻感覺不對,可已經晚了,玲瓏右手落在以貳屁股右邊中間位置,發出啪的一聲,聲音非常大,啊,兩個人同時叫出聲,玲瓏抽回自己的手,看了看,微微變紅了一些而已,不仔細看看不出來。而以貳右邊屁股中間位置,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手印,以貳剛才沒聽到玲瓏叫聲,動了幾下,強忍著痛,沒好氣的說道,玲瓏姐姐,你打的太狠了吧?沒想到你力氣這麽大。玲瓏也沒想到這紅影奏力量提升效果竟然這麽好。剛剛那一下,玲瓏絲毫不給以貳反應的機會,繼續打了下去,啪啪兩下連續分別落在以貳右邊上下部位,三個粉紅色手印浮現在以貳右邊半個屁股上,玲瓏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也沒什麽變化,只是淡紅色稍微深了一點,但玲瓏感覺很痛,玲瓏又在以貳左邊屁股上中上下部位又啪啪啪打了三下,一下前兩下很快,第三下停了2秒才打了中間處。以貳對玲瓏力氣大的這種程度又毫無節奏的抽打有些難以忍受,又叫了一聲,玲瓏強忍著手上的痛又打了四下,以貳屁股上只浮現一片粉紅色,即便他極為能忍,但還是不滿意的說道,玲瓏姐姐,打輕一點。玲瓏說道,好啊。說完站起身來,紅影奏停止,陽春白雪發動,不到兩秒鐘玲瓏右手就恢覆了原來的白溪。走到桌子一邊,從灰色盒子拿出紫木戒尺和紫木藤條,又走到床上坐了下來,把紫木藤條放在自己左邊,右手拿起粉紫色的紫木戒尺。微微擡起,快速落在以貳左邊中間屁股上,發出啪的一聲,沒之前用手打的響,這粉紫色戒尺比玲瓏的手硬了很多,打起來也很痛,但是玲瓏的力氣比剛才小了至少兩倍,所以以貳也沒之前這麽難忍受,玲瓏手中粉紫色戒尺繼續揮動,又落在以貳屁股左邊中間位置,啪。啪,戒尺在一次落下,這次落在他右邊偏上位置,啪啪啪啪啪,又打了幾下,玲瓏完全不按常理的抽打,讓以貳沒法做出反應。以貳對玲瓏這種完全沒節奏的抽打有些享受又有些難以忍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打了大約二十幾下,此時以貳屁股已經變成紅色,玲瓏把戒尺放在右邊,右手又拿起紫木藤條。在以貳屁股上輕拍了拍,微笑說道,報數哦,以貳強忍痛意,又撅了撅他那已經變紅的屁股,籲了口氣,沈聲道,好的。玲瓏姐姐。啪的一聲響,那粉紫色藤條落在以貳右邊屁股中間之上,並不硬,但很細。玲瓏用的力氣又比剛才大,忍不住叫了一聲,啊,1。啪,又是一下落在以貳左邊中間屁股之上,以貳強忍著說道,2。啪啪啪,5。又無節奏的打了三下,以貳屁股上一片紅色,還有幾個藤條抽打的印子,玲瓏滿意的點了點頭,微笑說道。哎,打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