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收藏家 #5 (Pixiv member : zmscjzz)

 第5章 私立總武高高中


千葉私立總武高高中,不是類似於遠月學園和私立百花王學園那樣的特種學校,也不是類似秀知院學園那樣的貴族學校,連能打進甲子園的棒球部都沒有,只是千葉市一間普普通通的私立高中。別說是在全日本,哪怕是千葉市也有七八所高中和總武高類似,總之就是一個平平無奇,毫不起眼的普通私立高中。


然而,暑假開學後,返校的總武高的學生發現,自己認不出來自己的母校了。


總武高學園被不知道哪里來的財閥以巨額資金收購,然後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


學校的占地面積擴大了十倍有余,學校內多了兩座教學樓,兩座綜合樓,一座辦公樓,還有一片住宿區。真的是一片,兩座男女宿舍樓不提,宿舍樓後有一整片別墅區,兩百多座別墅鱗次櫛比,配套的還有各種頂級的生活設施。完全是按最豪華的富豪小區建造的。


從全國招聘教師,應聘的都是教育界頂頂有名的教育家,然後全年級擴大招生規模,面向全國招生,同時花費重金在各個學校里挖尖子生。成績優異者免除學費並免費提供食宿。


並宣布,學校會每次組織一次月考,月考和期末考試的單科成績前三名和綜合成績前十名,根據成績發放百萬到千萬級別的獎學金,期末考試綜合第一的獎金高達一億日元,而且不管是在月考還是期末考試中可以取得全科目滿分的成績,還會有神秘大獎,但一個人限領一次。


沒人認為默默無名的總武高能做到這種程度,大部分被邀請的學生婉言謝絕,以為總武高是在嘩眾取寵的釣魚。只有一些被重金挖來的窮學生和在原來學校呆著不順心本來就想轉學的學生,順勢轉學來了總武高。


直到新學期的第一次月考之後,總武高發出了共計為五億日元的獎學金。直到這時,諸多圍觀群眾才發現,總武高居然是玩真的。好些拒絕邀請的家境普通的學生後悔莫及,紛紛表示想要來總武高,總武高表示照單全收,只要成績夠好,隨時歡迎。


當然,高額的獎學金只能吸引家境一般的學生,


直到第三次月考,一個名為一之瀨琴美的天才少女達成了全科目滿分制霸的偉業,她並沒有透露自己得到的大獎是什麽。但就在她得了滿分後的第二天,她童年時就因為飛機失事而失蹤的父母平安返家,因為她的父母都是世界知名的學者,他們成功活下來的事情在世界範圍內造成了巨大的轟動。根據一之瀨夫婦接受采訪時的說法,空難後他們流落到荒島之上,一直在荒島上生活,直到被路過的輪船發現才得以返回文明社會。


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接受他們的說法,多年的荒島生存勢必會在身體上刻下痕跡,但他們夫婦接受采訪的時候完全沒有類似的痕跡,不僅如此,十幾年過去,他們的外貌與失事時沒有任何的變化。


外界想要從他們那里了解更多的信息,但接受完這次采訪後,便再也不接受外界的采訪。而是接受了學園的聘請,夫婦兩人成了總武高里的老師。然後住在學校分配的別墅里,住在學校里再也不外出了。除了每天的上課時間之外,都在和女兒在一起彌補十多年分離的光陰。


開學第四個月,更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轉入總武高。總武高內原本的學生聯名反對,因為除了正常的學力驚人的高中生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高中生,其中甚至有個剛剛在海外名牌大學畢業,在頂級學術期刊上發表過論文,已經在學術界小有名氣的人。在畢業後不找工作,反而跑來總武高要做一個高二學生。


新任總武高校長表示:‘只要年齡合適成績達標,不論出身,不論學歷,總武高照單全收。這位大學畢業的人只有十七歲,成為高二學生剛剛合適。’打消了所有反對的聲音。


第四次月考之後,世界上多位獲得過菲獎、炸藥獎等等世界頂級科學獎項的專家教授宣布入職總武高高中。每年級各取最優秀的五十人組成實驗班,由這些專家負責授課。實驗班內偶爾會出現數學或物理老師給學生教授以自己命名的公式,或者國文/現代文老師給學生講自己寫的文章的奇景。


然而外界並不把這個班級叫做實驗班,而是叫做怪物房。意為這個班級的人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是怪物。這五十名學生被成為全世界同年齡中最強的五十人。


沒人知道這些世界最頂級的學者為何會選擇入職一所高中,他們本來應該是某所大學的學術帶頭人或者頂級實驗所的頂梁柱,誰知現在集中到一所高中里教高中的知識。也沒人知道是誰為什麽花費如此多的代價辦了這麽一所高中,哪怕這個高中現在被稱為世界最強高中,但高中畢竟只是高中而已。有這力氣,辦所世界最強的大學不好嗎?


哦,總武高宣布過了,高中配套的大學會在本屆高三畢業的時候開始招生,總武高內優秀畢業生可以不經考試,直升大學。


在外界的熙熙攘攘中,總武高本學期的第五次月考結束了,今天是公布成績的日子。


雪乃對自己的成績大概有數,但還是急著去看自己的排名,排名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而且月考前又來了很多轉學生,沒人知道里面有什麽牛鬼蛇神,越晚轉學來的越是對自己自信。想到某個經常跟物理老師探討學術,還吵的有來有回的同班同學,雪乃無奈的嘆息。要知道那位物理老師可是位二十幾年前就得了物理炸藥獎的物理學泰鬥。


雪之下雪乃,高一的時候上課時認真聽講,但課余時間大多都在看小說和做自己的社團活動,僅憑這樣就穩居年級前三。她對次還是稍稍有些自負的。


然而升上高二以來,她發現自己居然是個學渣。


學渣相對論.jpg


“雪乃前輩。”


 “雪乃大人!恭喜。”


“啊,女王陛下!”


“啊,那就是傳聞中的雪乃學姐嗎?”

。。。。。。


失算了,雪乃想到,應該直接到校長室去看排名的,這樣太浪費時間了。跟把她圍起來的人一一禮貌的打完招呼,花費了好久,她才到公布成績的公告板前。看著自己的名次,舒了口氣。雖然數學,物理這些理科的名次因為榜單上多了幾個滿分大佬,名次比上次比起來有所下降。但幸運的是,這幾個新增的大佬大多是剛來日本的留學生,國文,日本史等文科的成績相對來說很差。拜次所賜,雪乃的綜合成績得了個第八名,終於是殺入了前十,達成了這次的預期目標。


更值得慶幸的是,她的國文成績一分沒丟,終於是這幾個月來第一次得了個單科第一。


雪之下雪乃,之前雖然因為姿容秀麗,氣質出眾,被稱為總武高的高嶺之花。但在學校中其實並不是那麽受歡迎,女學生說她裝,男學生則因為她很直白的拒絕了兩次告白之後,大多也不願和她有過多的來往了,這個年級的男孩大多不成熟又很愛面子,承受不住她在拒絕告白時過於直接的指出自己的缺點,並接受她給的改正建議。


至於說為什麽忽然變得這麽受歡迎,還得從轉學生開始說起。


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況是霸淩現象最為嚴重的日本高中。在獎學金特別多的情況下,對總武高內原生的學生來說,所有轉學生都是敵人。他們會自發的去抱團排斥,以多欺少。


然而在第三個月的時候,轉學生的數量就超過了原來的學生。尤其是轉學過來的全是學力驚人的天才努力家,原本的學生不管以前的成績好壞,全部原地轉職為真·學渣。原來年級第一的再第五次月考中前一百名都進不去。瞬間變為了弱勢群體。


唯有雪乃一人,從第一次月考的綜合成績四十多名,每次月考的名次都會進步。第四次月考以二十名的成績加入怪物房,第五次更是直接殺入前十。於是,這幾個月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雪乃同學,在加入怪物房後,忽然發現自己莫名的成了原生學生的旗幟,還被起了個冰之女王的羞恥外號,直接導致她和宅邸里的一位前輩組了個冰雪組合,在某次懲罰中兩人一起被玩弄的羞憤欲死。


看完名次,雪乃轉身就走,她有個疑問因為有一科成績得到滿分,終於能得到解答,她等不及了。


不顧周圍人的眼光,一路小跑回到她在學校內的宿舍。作為怪物班的成員,她有一座獨棟的別墅作為她的宿舍。當然這只是掩飾,別墅里有一個隱蔽的空間門,進去後能直接回到宅邸。


“潘小姐,我要洗澡。還有,列出代辦事項。”回到自己真正的宿舍後,雪乃說道。


“了解,主人。”雪乃身上的衣服如潮水般退去,縮回了她的右手手腕,在她的手腕處變成一個手環。然後走進浴室,開始洗澡。


萬能手環,自帶人工智能。她本來想給人工智能起名叫潘先生的,然而這座宅邸里的某位變態獨占欲很強,連人工智能都不許是雄性。所以人工智能的ai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她也就只能退而求其次,給她的人工智能起名叫潘小姐了。


萬能手環是生活在這座宅邸里人的標配,防禦力很強,據某位變態說帶著它哪怕是被核彈直擊,也不會受傷。鑒於那位變態還算是良好的信譽,應該是真的。


它可以變成各種衣物,有這手環在就不用買任何的衣服了,校服,常服,禮服,等等衣服都可以一鍵切換。而且冬暖夏涼,穿起來十分舒適。當然,它同樣可以直接變成情趣服和繩索之類的東西,或是在衣服內直接變出按摩棒,肛塞。還可以直接變成諸如木馬之類的刑具。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很方便。


一開始雪乃十分抗拒穿手環變成的衣服。她很怕一不小心再大庭廣眾之下,衣服忽然變成奇怪的樣子,讓她當場社死。直到後來她發現某個變態比她自己還在意,在有外人的時候,哪怕她同意,衣服也變不成奇怪的東西。


【您還有兩貢獻點, 這周貢獻點未繳納。您預約了明天的工作,工作時間由明天早上九點持續到明天晚上九點。】


與其他階層不同,她每周需要繳納十四貢獻點。由於前段時間全力備考,她好久沒有工作,貢獻點快用完了,明天正好是月考完的周末,可以說是每月壓力最小的一天。她正好可以用工作時間稍稍放松一下緊張的大腦,順便把將來幾周需要繳納的貢獻點掙出來。


想要工作的話,需要提前預約,每種工作崗位都有限,尤其是她現在做的是比較搶手的工作。


“這次又多了幾個懲罰?現在總計還有多少沒有完成?”雪乃一邊仔細的搓洗著身體,一邊問道。


【這次新增一級懲罰三次,二級一次,三級兩次,四級一次,六級一次。】


聽到這次沒有增加高級懲罰,雪乃舒了口氣。高級懲罰的難度和中低級有這絕對的不同,雖然她現在身上背的高級懲罰不少,但能少一個是一個。而且因為國文終於得了個第一,這次總計只有八次懲罰。


【現總計有一級懲罰九次,二級懲罰七次,三級懲罰九次,四級懲罰三次,五級懲罰兩次,六級懲罰兩次,七級懲罰兩次,八級懲罰一次,九級懲罰一次。】


‘唉’每次聽到懲罰的統計,雪乃都十分頭疼,所有的懲罰都是因為這五次月考。


每次考試前每個科目和總名次都會定一個標準,如果達不到標準就會有懲罰,差距越大,懲罰越大。而標準則是:‘假定平時所有的時間都合理的安排,百分百利用,沒有浪費的情況下能達到的實力,同時考試的時候沒有任何失誤所能達到的名次。’


總武高學校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是因為某個變態要這所高中成為她的試煉場。弄的這麽誇張則是因為之前的太沒有挑戰性了,照那位變態的話說,這種難度都不能跨越的話,就永遠別想超過他了。


雪乃很陰暗的認為他這樣做是為了讓她多背幾個懲罰。雖然她並不討厭這種爭分奪秒努力學習,然後與全世界最厲害的人競爭的生活。但她許的願望是想要比他更強的力量,而不是想要成為最厲害的學霸。天知道為什麽他會安排這種類型的試煉場。


她曾對此提出多次的質疑,每次都回覆說等某一個科目拿過一次滿分後,他才會告知這麽安排的原因。


這次,他終於沒有理由拒絕了。


‘潘小姐’身體全部認認真真的清洗完成之後,就是身體內部的清洗了。萬能手環上分離出兩根管子,自動插入她的後庭和尿道。然後她吧管子的另一頭連上浴室里特質的出水口。溫度適宜的水就自動往她的體內流入。


自從那次糟糕的晚宴之後,她就特別注意身體內部的清理,早晚都要清洗一次,反正現在的身體不管洗幾次都不用擔心出問題。


尤其是身上還有懲罰沒有完成的時候或者去工作之前,必須特別注意,在懲罰中,失禁是常事。提前清理了還好,雖然當眾失禁是個很羞恥的事,但宅邸里的同伴都經歷過,所以習慣了也就還好,甚至可以苦中作樂,享受一種特殊的快感。但如果沒有清理,挨板子的時候被打得屎尿齊流,那哪怕在是在這座宅邸里也要當場社死了。


‘嗯~’感覺到差不多了,一個意動,兩根管子從身體里自動拔出。然後走進衛生間。


經常性的清洗加上這幅被改造的身體,排出來的東西並沒有什麽污穢。當初聽說需要身體改造的時候,雪乃其實很害怕,不知道整個過程會有多麽痛苦,然而沒成想雖然確實痛了一下,但得益於那個變態非常好的技巧,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沒錯,所謂的身體改造就是在破處後被他前後都內射一發。奴隸的身體改造更簡單,他的一泡尿搞定。


身體改造後,皮膚更加細膩,本來偶爾會冒頭的痘痘再也不見了。不管怎麽吃都不會發胖,身體內外變得更加潔凈。照那個粗俗的混蛋的話來說,就是美少女放的屁都是香的。每月會定時來訪幾天的某個親戚再也不會來了,至福!最主要的是,身體發育到最完美的情況後就不會再變老,直接擺脫壽命的限制。搭配上只要受傷到流血,傷勢會立即恢覆的能力。簡直可以稱為不老不死。這還只是奴隸那一級別用他的尿做的‘改造’,她這種,除了這些基礎的,還有其他的好處。


如果這消息傳出去,世界上得有一半兒人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求著喝他的尿。哪怕是有一些小小的副作用,比如說,身體會變得稍稍比之前敏感一些,本來一些不會有快感的地方會變得有快感,甚至可以讓人從疼痛中感到快感。增加的幅度因人而異,但絕對不會敏感到影響正常生活的程度。


唐僧都沒有這麽過分,如果不是他實力強大,估計會被人關起來,最為生產不老藥的人體機器使用。雪乃充滿惡意的想到。


清理完內部之後,雪乃覆又洗了洗身體,然後邊走出浴室。


要穿衣服的時候,她有些猶豫,最後還是讓萬能手環變了身總武高的校服穿在了身上。相比於其他的衣服,某個變態更喜歡這一套。平時她是決計不會穿的,但今天心情比較開心,就姑且穿一次。


“變態,我國文考了滿分,按照約定,你給我解釋一下!我許的願望是想要超過你的力量。為什麽你要我做的是和別人比學力?”因為急於知道答案,略微有些失態的雪乃快步闖進莫德的辦公室,問道。


“恭喜,雪乃同學。”見雪乃穿著校服,因為走路太快微微有些喘息的樣子。莫德把桌子上的一個裝滿透明液體的水杯遞給雪乃,說道:“先緩緩,喝杯水,然後解釋給你聽。”


雪乃不疑有他,端起被子咕嘟咕嘟的喝了兩口,楞住了。


雪乃來宅邸里大概有六個多月,除了最開始的宴會和第一個月開始時為了能‘工作’而做的入職培訓外,生活要比她自己原來想的要好的多。


她這麽想,當然不是因為她被調教的墮落了,或者被催眠洗腦了。


被‘改造’的身體不會讓她有感激的想法,雖然獲得這樣的身體對誰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對此她當然也是同樣,但她身體變成這樣最大受益人有不是只有她一個,所以對她現在的身體她不會厭惡,但也不會感激。


在宅邸里的吃用都是最頂級的,甚至她還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奴隸,雖然這個奴隸經常搞定她有些無力,但衣來張手,飯來張口。哪方面都要比她在原來在雪之下家的時候好得多,要知道有些東西並不是有錢就能享受的到的。但雪之下雪乃並不追求物質,也不享受奴役她人的快感。她不會拒絕,但沒有也無所謂。這並不足以讓她心甘情願的在宅邸里做高級玩具。


她之所以這麽想,是因為宅邸里的規矩。是的,他制定的規矩。


這規矩人人都要遵守,哪怕是身為規矩制定者的他自己也不例外。


這個規矩有一個核心原則,在懲罰之外的時間,他們是平等的,甚至對他來說有些不平等。


除了第一次因為要進行身體改造的時候不能拒絕他的同床邀請,但其他的時間都可以隨意拒絕。但反過來,當女方有需求的時候,他則不能拒絕女方的邀請,隨叫隨到。也幸虧他有化身百萬的能力,否則累死他也應付不過來。據雪乃所知,她的很多同伴很喜歡行使這項權利。最開始雪乃還抹不開面子,第二個月的時候嘗試了一下,她也變得很喜歡行使這項權利。


這不是很難理解。


雖然是個變態,但他很帥,雪乃雖然不是個顏狗,但帥總比醜強。


他很強,強到天下無敵,舉世無雙。


他很博學,雪乃成績提升這麽快,有一部分原因是他經常給雪乃補習,任何她不明白的知識點他都能講的妙趣橫生,深入淺出。


他很溫柔,給她補習的時候很有耐心,絕對沒有不耐煩的時候。在床上的時候會溫柔的摟著她給她安慰,聽她的抱怨,聽她的哭訴,聽她的苦悶。然後用高超的技巧幫她排解壓力。短短幾個月,她不記得自己有幾次在他懷里哭著入眠了。


他理解並盡最大的努力支持別人的夢想,曾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陪繪里奈小姐周遊了一個以美食為名的世界,也花費了很大的心思為她把總武高打造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每月花費的錢財且不說,那些世界知名的專家教授都是以延壽丹之類的超自然的東西吸引來的。這些對他當然不值一提,但除了他之外沒人會為她們做到這種程度。


最主要的是,如果不是他的話,她本來的命運會比現在淒慘的多。這個世界的根源對像她這樣的美少女來說充滿惡意,哪怕沒有式的算計,一年之後她還是會遭遇同樣的厄運。雪之下家被千葉神社設計吞並,她和姐姐在神社內做千人騎萬人跨的除晦巫女,直到十年後,身體基本被玩壞的時候,被命令出去以身體除魔,與姐姐一起淒慘的死去。而式的算計只是把這場陰謀提前了。


還是很難理解嗎?那就把他們的性別互換一下---一個天下無敵美艷無雙的女王,挽救了你本來淒慘的命運,支持你追求自己的夢想,而且只要你打個招呼她就會給你最好最溫柔的服務。


如果不是他在懲罰人的時候會完全變一個面孔,不留情面,嚴酷異常。經常把人玩弄到羞憤欲死,生死兩難的話,雪之下雪乃就要無可救藥的愛上他了,即便如此,在平時的時間里,她也把溫柔的他當成無可替代的炮友,她期待著有一天,自己的力量超過他。到時候,就讓他暴虐的一面消失把,規則都由強者制定,不是嗎?


所以她會遵守現在的規矩,哪怕再羞恥也會努力的完成自己的懲罰,安排好工作時間,想盡一切辦法的拼命的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這切實能給她力量的話。


雖然不知原理,雪乃知道肯定可以,他從不說謊。所以這幾個月她一直在拼盡全力的學習,這次她只是想知道為什麽罷了,想知道如此辛苦的幾個月給了她什麽回報。


現在雪乃感覺很生氣,剛剛那個變態遞給她的杯子里裝的不是水,而是他的尿。雖然她沒有神之舌,嘗不出奇怪的異味,但尿就是尿。如果是在懲罰中的話她並不介意,但她現在沒有被懲罰。平時的時候他們是平等的,這很重要。雖然平時的時候他們之間會互相毒舌,嘲諷,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但這次過於惡劣了,騙她喝尿,這可不是玩笑可以說的過去的。


雪乃強忍著把手上剩的半杯尿潑到他身上的沖動,把杯子拍到桌子上。怒罵道:“去死!混蛋!該被千刀萬剮的混蛋!”然後,她感覺,身體里有什麽東西被引動了,剛喝到胃里的液體化為某種燃料,推動起了她身上的一股力量。


然後,語言化為了現實。莫德心口處的衣服轟然破碎,然後其他位置上憑空不斷的出現了很多破口,就像有無形的刀在連續不斷的砍在他身上。當然,只是衣服破了,無形的攻擊並沒有在他身體上落下任何的傷痕。


“雪乃,抱歉。這樣你比較好理解。”沒有管依然砍向他的無形的刀,莫德向因為剛剛的一幕陷入迷茫的雪乃道歉到。


“怎麽回事?”雪乃問道:“這是我做的?你沒事吧?”


聽到雪乃的關心,莫德翻了個白眼,說明到:“所謂的力量,由兩部分組成。給這兩部分起個名字的話,就是法和道。如果將這兩項列個公式,那麽力量等於法的道次方。之前你感受不到力量,是因為你只有道,沒有法。而剛剛喝道你肚子里的液體,算是我臨時補充給你的法,所以你才有了類似於言出法隨的能力。就像是你之前是一台沒有油的汽車,空有硬件,沒有汽油,所以不能動。而我給你加了點油,所以再油全部消耗前,這車可以開了。”


“道是什麽?法是什麽?”


“法比較容易理解,技巧,力量,身體素質,靈力,法力,魔力這些外在的東西統統可以叫做法,可以自己鍛煉,也可以通過外物來提高。


道有無數種,但大約只有兩類。。


一類是道路,道路比較容易理解,也容易鍛煉,比方說繪里奈所走的美食之路就是一種道。通過不斷地磨練自己和美食有關的技藝,當技藝越來越強,道也就隨著技藝越來越強,這也就是繪里的美食之道,與之類似的還有諸如棋之道,食之道,調教之道,受虐之道等等等等。”


“那我這是叫學習之道?為什麽會有這種效果?”雪乃無視了某些明顯不正經的道,疑惑的問道。


“學習之道,為什麽不是傲嬌之道?”莫德吐嘈道:“還有一種道,叫做道理,自己的道理。每個人所認同的道理都不相同,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貫徹自我的人才能把自己的道理變為道。只是堅持自己道理的人多,但能蛻變的少,不是沒有足夠的壓力,就是在生死之間選擇了堅持自己的道理,然後沒來的急蛻變的時候就死了。嗯,當初你在我的殺氣下做好了死的覺悟貫徹自我。從那時候開始,你的道理就開始蛻變為道。”


“這種道的核心是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但這世上有太多的事既正確,又錯誤。道的強度還不夠時,很容易因為這種矛盾的情況所招致的自我懷疑而崩壞。所以才以考試作為你的試練,試卷上的對錯最是清楚,沒有模糊的部分。當你在一個科目中完全正確的時候,你的道正式開始凝結,以數字來說的話,你的道有了一級。所以,加油吧,永遠正確的雪之下雪乃。你的努力必然有所收獲。等你能一直保持全科滿分全部正確的時候,你的道就初步的成熟,可以面對更大的挑戰了。”


“力量等於法的道次方的話,那力量是根據道的成長呈指數級增長?”


“對,道在兩三級的時候還可能越階挑戰,畢竟,法可以通過外力提升,直接反向碾壓不是做不到,但是到了高級別的時候,每一級之間的差距都是天塹,而靠外力能提升的法是有極限的。靠外力永遠彌補不了這其中的差距。你不需要管法的事,等道的等級高了之後,只要身體素質和靈魂強度夠高,自然會誕生出完全契合你自己道的法。”


“身體素質還好說,靈魂強度怎麽提高?”難得的機會,雪乃打算一次全問清楚。


“每次思索都會增加智力,每次背誦都會增加記憶力,每熬過一次懲罰就會增加意志力。這些其實是靈魂強度的體現。努力練習取悅我的方法,可以提升魅力。雖然每次的增長都只有一絲絲,但沒有上限。順帶一提,受刑的時候同時會增加身體素質。所以說不需要管其他的,全力提高自己的道,其他的一切都會水到渠成。”莫德說道。


雪乃吐嘈道:“所以說你懲罰我們還是對我們好了?沒有其他鍛煉的方法?”


“當然有,普通的鍛煉也可以,雖然可能效率不是很高。但讓你們普通的鍛煉對我有什麽好處那?我又不是在養徒弟,想要正常的鍛煉請自己抽時間做。想要不被懲罰就每次都達成目標。”莫德聳聳肩:“只要不背懲罰,不就可以白嫖了。”


“真的有人可以一直都達成你定的目標?不背懲罰。”想起來自己這幾個月竭盡全力,每次單科八個,綜合一個。一共五次月考,四十五個目標,只有今天滿分的那一科算是達成目標了,五個月一共背了四十四個懲罰,雖然慢慢適應後情況越來越好,但她也只有信心在將來把懲罰壓在低級的程度,但考試的題目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難,她沒有能每次都不犯任何失誤的信心。


“啊,雖然不再這座宅邸里,但有個人確實白嫖了我三百多年了。準確的說,除了給她破處的那次,我就再也沒能碰過她。”莫德無奈的說道:“說實話,我非常期待她能翻車一次。她非常喜歡把我挑逗的出火以後拍拍屁股走人,真是的,明明我才是主人好吧。等你什麽把你現在的副本通關,就能見到她了。”


“......還真有把這個變態反過來玩弄的人啊。”非常可恥的,雪乃的心里有些羨慕嫉妒的情緒。


“最後一個問題。”雪乃說道。


“啊,你問。”


“如果道有等級的話,道最高有多少級?你的道是什麽?你現在多少級?”


“這不是一個問題把。”莫德吐槽到,摸著下巴想了想說道:“我剛修行的時候,老家夥們把修道的境界叫做九重天。不過現在,已經改叫十三重天了。道無止境,沒有等級上限。每重天的名字以第一個突破的人的名字命名,如果哪天有一層天被稱為雪乃天,你就能達成自己的夢想了。不用想太多,對你來說,這里是名為變強的深淵,只要還在堅持自己的道沒有放棄,不需要額外的做什麽,總是會慢慢變強的,”


“至於說我的道是什麽,嗯...這座宅邸的編號是十三,是最近才建立的。等我的藏品有十三個人的境界到十三重天的時候,我就可以籌備建立編號為十四的基地了。”


“所以,你的道就是我們這些收藏品越強你就越強?”雪乃問道。


“差不多吧,更準確的說,是努力培養你們的過程,讓我的道變強。假如我突破到十四重天,那十三個人的境界到十三重天是必然的成果,十三只是最小數而已,十四,二十或者更加多都是有可能的。”


“那,我豈不是永遠超不過你?”


聞言,莫德解釋道“不,沒有藏品的境界不能超過我的設定,也不會在境界要超過我的時候下黑手。等你境界高了,自然會理解,假如我這麽做,我的境界最高到第九境就會不得寸進。另外,同境界的話,力量是不可能比我更強的。越階挑戰我或許做不到,但同階無敵我還是敢說的。


順帶一提,雖然我們最開始定契約的時候,是永久契約。但是等你境界跟我一樣之後,可以自願的跟我解除契約,脫離這里,我不會阻攔,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報覆。”


“這不和你的性格啊,你獨占欲這麽強,竟然會允許你的藏品解除跟你的契約,曾經有人成功從這里脫離了?”雪乃問道。


“沒辦法,雖然境界跟我相同,也反抗不了我。但如果強留境界相同的人,那她們有另一個選擇——自殺。我可以覆活境界比我低的人,但境界跟我相同的話,便可以拒絕我的覆活。畢竟都是我心愛的藏品,境界跟我一樣的更是其中最珍貴的,鬧到自殺的話非我所願。兩害相權取其輕,如果不接受我這里的生活,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莫德無奈的說道。


“所以,曾經有人走了?這種最珍貴的‘收藏’你有多少?”


“現在,我的藏品中有九人跟我在同一境界,還有兩個人即將突破。曾經有三個人離開,但後來又都陸續回來了,最長的一個在外面待了十年。”莫德說明道。


“為什麽?”雪乃不是很能理解既然可以離開這個淫窟為何還要主動回來。境界跟莫德一樣的話,縱然力量比不上莫德,但排除掉莫德的話,在外面絕對不會遇到像她當初一樣必須要通過賣身才能解決的問題。但莫德使絆子也不像,如果這麽做的話,他大可以一開始就不同意人離開。


“也許是出去後發現外面的生活無趣,也許是因為斯德哥爾摩,也許是因為愛上我了?”莫德有些自戀的回答道:“嘛,以上的理由也許有,但最主要的理由是,在外面她們道的水平進步不了,甚至退步了。要知道,能在境界上跟我持平的家夥,對自己的道都是非常狂熱的。相比起其他,自己道的停滯甚至是退步才是她們不能接受的。


但是,成長需要壓力。在沒有壓力的環境里,哪怕是再自律的人也會懈怠。就比方說你,哪怕因為懲罰之間,比其他人多出了四個月的時間。因為身體的改造,打破了你身體的上限,但我並沒有直接提高你的腦力,你的智慧還是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長。如果沒有被罰的壓力,你真的可以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里,從一個普通學校的普通優秀學生成為世界範圍內最優秀的十個之一嗎?生死之間永遠是最容易突破的時候。但是,除了我這里,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給她們足夠的壓力。


現在,全部已知的世界里,最高的境界便是十三級,在已知範圍內,十三級的人包括我在內只有十人,全都是宅邸里的人。而在宅邸之外,已知的最高境界只有區區幾個十級而已。這就是她們有出去的權力確選擇留下,哪怕出去也會再體驗過外面的生活後選擇回來。哪怕作為出走的代價,她們回來的第一件事是做我十年的專屬奴隸。等等,雖然我不在意,但你剛剛說最後一個問題後是不是又問了很多問題?”


“啊,抱歉。”聽到了好多情報,有些按耐不住自己問了好多問題,雪乃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道:“這次是真的最後一個了。”


“好吧,好吧,你問。”乍一聽到這些信息難免刨根問底,莫德表示理解。


“你說所有人都需要龐大的壓力才能進步,你也是嗎?你的壓力是什麽?莫非將來有什麽世界毀滅的危機?需要有足夠強的力量才能解決?”雪乃問道。


“啊?”莫德一頭問號:“你腦補了些什麽?世界毀滅的危機?在虛空中,每天都會有世界遇到可能滅世的危機。解決這些危機會是你將來的任務和家庭作業。達到第十重天的時候,就可以把手搓一個新世界當成課外實習了。


我的壓力是你們啊,你不會以為你是唯一一個想要超過我的人吧?事實上,跟我同境界的九個人,都立志要超過我,境界比我稍低的人中,想要超過我的人更多。而且哪怕在同境界中,也有個人可能會比我更快的突破。如果做個道的進度條,漲滿就能突破道下一個階段的話。我的進度條大概跑了百分之八十,我最好的藏品的進度條已經到百分之九十九了。僅差一個契機,就能比我更快的到十四重天。


我自己對你們做了些什麽,我不至於心里沒數。你猜如果強弱逆轉,我會被怎麽樣?至少死估計是沒機會的。”


“......你原來有譜啊。”雪之下雪乃,理解了將來的路有多長,但,雪之下雪乃永不認輸!


“我超過你前,不準你被別人超過。”


“遵命,雪乃大人。只是可惜。包括你在內,我不打算讓任何人超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