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懲罰 #1 罪有應得 (Pixiv member : 瑪麗安)

 我的個性從小到大都相當叛逆,時不時在家中與母親吵架和頂嘴,再不然就是在學校惹出事情,這時候母親多半會用一種比較特別的方式懲罰我,那便是打屁股。我早已習慣了這種懲罰,畢竟從國小開始,母親對我的懲罰就是打屁股,沒有例外。我的父親當然也知道母親會這樣處罰我,但由於工作他時常出差,所以自然而然也是完全由母親來管教我 


“瑪麗安!立刻給我過來!” 


“嘖……” 


母親的聲音相當大,即使在我的房間內也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她這樣吼著叫我過去,我自己當然也有頭緒 


“剛才學校打電話過來,說妳考試作弊,還謊稱是同學發錯作答本?” 


“所以呢…?” 


“還所以!?妳最好趕緊從實招來!為什麼要作弊?還對老師說謊?” 


“干我屁事……” 


母親的臉因為憤怒而扭曲,她一把推開桌子,坐在椅子上,火冒三丈的看著我 


“馬上趴過來!” 


“憑什麼?” 


我一臉不屑的說著,但下一秒,只見母親忽然抓住我的手臂並將我拉到她的膝上 


“妳他媽放開…” 


啪!! 


一下清脆的巴掌打斷了我的話,巴掌即便隔著裙子和內褲,力道大小依舊讓我感到了不少的疼痛 


“不許掙扎,否則我就加長妳在我腿上的時間!” 


母親一邊說著,一邊用力捏著我的屁股 


“掙扎個屁…我只是覺得妳在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啪!啪!啪!! 


“好啊,到時候妳就別哭哭啼啼的求我放過妳這個兔崽子!” 


“誰會哭啊…去妳……” 


在我連話都還沒說完時,母親便開始了連續的擊打著我的臀部,整個客廳迴盪著宛如鞭炮一般的摑掌聲,我被母親用力的按在腿上,幾乎動不了,若是強硬的掙扎,也只會換來更大力的掌摑 


啪!啪!啪!…… 


一下又一下的擊打,我逐漸對這種疼痛感到麻木,尤其從小就被用這種方式懲罰,每次懲罰很快就可以適應,但正當我有些慶幸時,母親停下了巴掌 


“結束了…?” 


我帶著有些好奇,但更多是挑釁的語氣問著母親 


“怎麼可能,平時幾乎也不可能這麼快,更何況妳今天犯的錯,站起來,自己把裙子脫了” 


我十分不服,站起來後遲遲沒有脫下裙子,只是一臉不滿的瞪著母親 


“妳非要我來嗎?都多大了還不會自己脫衣服…” 


母親一邊說著,一邊把我壓回腿上,我緊抓著裙子不放,並試著站起來 


啪! 


“手放開,不然等等打完妳就得去後院晾臀!” 


“嘖……” 


我慢慢鬆開了手,只能任由母親將我的裙子粗魯扯下來,身後感到有些涼意,然而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我感到一個冷冰冰的物體剛好貼在臀上 


“搞什麼…” 


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金屬製,長條型的板子 


“轉回去趴好,妳犯的錯已經夠妳被繼續懲罰好幾次了,難不成妳想繼續延長妳紅著屁股的時間?” 


母親一邊說著,一邊用板子緊緊的摩擦著我的臀部,冰涼的板子貼在我先前被巴掌打紅的痛處,我只能乖乖的把頭轉回去趴好 


啪!!啪!!啪!!………… 


母親看我趴好以後便用力壓住了我的腰,雖然她揮動板子的力氣沒有特別大,但配合著揮動的弧度和板子的重量,每一下擊打都會讓臀肉凹陷進去 


“呼嘶…呼嗯……” 


我的眼眶忍不住泛紅,並喘著粗氣,偶爾發出一些吃痛的聲音,但母親絲毫沒有減輕力道,只是繼續無情的揮動板子。而在此時,我也感到私處微微浸濕,逐漸和內褲的布料貼合起來,我的意識也越來越迷離 


(這是…快感嗎?我…居然因為被打屁股而感到…) 


正當我這麼想著時,母親的聲音打斷了我腦中的思考 


“妳知道妳不是第一次因為作弊而被打屁股了對吧?” 


“知道……” 


“內褲脫了,去把手撐在那邊的牆上” 


母親指向一旁的牆壁,我已經懶得繼續頂嘴,也因為疲累想回房間休息,我只得站了起來,把自己的內褲脫下,並把雙手放在牆上撐好 


“臀部翹高,妳還剩下五下” 


我配合著,將自己赤裸裸的臀部翹高,而母親拿了一根長一公尺的藤條走了回來,藤條抵在臀部上 


“五下,記得自己報數,沒報清楚就重來,準備好了?” 


“好了……” 


咻啪! 


藤條擊中臀部的一瞬間,本來在眼眶打轉的眼淚直接落了下來,藤條擊打時宛如一條毒蛇狠狠的咬住我的臀部一般 


“一……” 


我使勁的忍住哭腔,勉強的報出了第一下 


咻啪! 


第二下藤條落下,使我再也顧及不了原本想自尊心,直接忍不住哭了起來,自己彷彿是一個禁不起疼痛的小女孩,只能無助的哭泣並盡力撐好牆壁 


“嗚…二……” 


咻啪! 


無情的藤條再次落下,母親並沒有因為我的哭聲而降低力道或是縮小揮動的弧度,不知為何,我在巨大的疼痛中,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快感,一股溫熱的液體從雙腿之間流下,隨著大腿流到小腿,最後停在了腳踝上,我羞紅了臉,多虧母親的注意力都放在懲罰上,似乎沒有注意到那些透明的液體 


“呼嗯…三…” 


咻啪! 


在我報完數後,母親完全不給與我任何休息的時間,臀部上的疼痛和莫名奇妙的快感衝擊著我的頭腦,無助的感覺使我相當絕望,在腦中不停祈禱著,希望自己能夠撐住最後一下 


“嘶…四……” 


咻啪!!! 


“唔嗯!” 


最後一下藤條格外大力,比先前的力道都還要更大,而且這下藤條直接打在了我最為敏感的私處,我瞬間痛的跪坐在地板上,但為了從這痛苦的懲罰中解脫,我艱難的報出最後一下 


“五…對不起…我沒能撐住…” 


我一邊因為害怕的顫抖著,一邊低聲下氣的道歉,深怕母親因為我跪坐下來而增加懲罰,然而母親只是冷冷的叫我自己站起來回房間好好反省,這也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身為她的女兒而感到慶幸 


“呼唔……” 


然而,回到房間後,我根本無法忘記被懲罰時產生快感的那段回憶,甚至自己忍不住開始在床上自慰了起來 


唰~ 


我脫下了自己的褲子,開始一邊揉著自己紅腫的臀部感受被懲罰時的痛楚,一邊將手指隔著內褲輕輕磨蹭著私處,隨著不斷的刺激,愛液浸濕了內褲,順著布料逐漸流了出來 


“唔嗯……” 


忍不住刺激的我,將手伸進內褲裡抽插著,另一手開始在身後輕輕拍打著屁股,不停回想著被母親懲罰的過程…… 


“唔昂…!” 


一聲呻吟過後,愛液噴湧而出,下半身看起來簡直像是尿了褲子一樣,我不得不重新換上另一件內褲和睡褲,重新回到了床上 


(我居然喜歡被打屁股嗎?我為什麼會因為這個從小到大都有經歷的懲罰而高潮?我是變態嗎…?) 


這些問題不斷的在我腦中徘徊著,害我整夜輾轉難眠,不知何時我迷茫的睡去,而隔天早上起床,因為昨晚晚睡的關係,我比平時整整晚了二十分鐘起床,而一睜眼,我便見到了憤怒的母親在我的床邊大吼 


“瑪麗安!妳怎麼現在才起床?昨晚又給我晚睡了是吧?妳就這麼喜歡遲到嗎?” 


“唔…我只是……” 


面對母親的問題轟炸,我正想辯解,誰知道母親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臂,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不到幾秒的時間,我便再次光著屁股趴在了母親的腿上 


“等等妳要上學,晚上回來我再好好的懲罰妳一頓,現在讓妳知道錯誤就夠了” 


聽到這句話,我擔心不是今晚的懲罰,更多的是今天上課時我坐立難安的樣子可能被其他學生發現,但事到如今,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翹高臀部並趴好,僅此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