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x向晚】拯救犯錯大小姐 (Pixiv member : 向晚大话筒)

 “拓……拓哥,我到底該怎麽辦啊……”向晚的雙眼滿是淚水,無助地看著楊拓。“嗯,冷靜,事情還沒有超出控制。”楊拓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目前看來,你暴露的信息沒有什麽特別敏感的,完全可以矢口否認。現在首先要做的是說服領導們,把處理的權利交還給我。走吧,咱們去開會。”楊拓整理了一下袖口與領結,招呼晚晚跟上自己往外走。

晚晚稍稍松了一口氣。自從她聽說了自己偶像出道前用過的直播賬號被人扒出來,她一直處在惶恐和蒙圈的狀態中。從小生活在父母和管家悉心照料下的晚晚,還從沒有面對過這麽大的風浪。粉絲群情激奮的留言、隊友茫然無助的詢問,運營大叔憤怒地指責與咒罵、還有剛剛傳來的去字節總部和所有領導一起開會的消息……這個上午她接收到的所有消息都讓她恐懼與焦慮,直到眼前這個沈穩的男人出現,穩住了自己。晚晚快步跟上去,怯生生地問楊拓:“你是怎麽確定的呀?”“我從昨晚事情爆出來開始就沒合過眼,爆料里的每一個和你有關的賬號我都從頭到尾翻了一遍。”晚晚這才注意到楊拓微微發紅的眼圈,“啊……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啊。”“謝什麽,我可不想看到我們努力了這麽久的企劃就這麽毀了。對了,待會你就負責認錯就行了,關於之前加入企劃的時候為什麽沒有交代這個賬號,以及你之前用這個賬號做過什麽,都由我來匯報。”楊拓指了指自己的十字雙肩背包。晚晚充滿感激地狠狠點了點頭。眼前這個男人是她此時唯一的依靠,可是一想到自己過去的一切都被這個男人用放大鏡看了一遍,又忍不住有些害羞……晚晚擡頭看了一眼楊拓,這個萬年穿格子衫的技術宅為了參加這場字節與樂華高層領導都會出席的會議,專門換上了全套西裝,沒想到還蠻帥的……晚晚看到電梯鏡子里並排站著的兩人,自己的制服格裙在楊拓偉岸的西裝的襯托下變得更可愛了,這兩套制服還挺搭的嘛……


字節、朝夕光年的負責人和杜媽還有幾個領導臉色鐵青地坐在會議桌後,楊拓戴著自己的筆記本電腦坐在投影左邊匯報他連夜做好的ppt,晚晚則站在投影右邊紅著臉低著頭接受領導的斥責。

“以下是我用AI逐幀分析的結果……從文字內容看,我用文本分析跑了小粒Q所有錄播以及動態和評論區留言……目前可以推測的是:向晚本人被開出來的概率極低;我們直接否認小粒Q與向晚有關,不會遇到石錘。以上就是我建議冷處理並直接否認關聯,讓企劃維持原狀的原因。”楊拓匯報完長舒了一口氣,晚晚感激地擡頭看了他一眼。

“嗯。”羅總面色平靜地回覆了一句,“那麽,企劃成立的時候是怎麽漏掉小粒Q這個賬號的?”

“說來巧合,這個賬號不是用向晚的手機號和信息注冊的,而且上一個公司還掌握著控z……”

“而且我當時不知道這個賬號也算我的……”晚晚被斥責了一整場,大小姐的習慣讓她忍不住為自己的委屈辯解。但她這一句話讓杜媽覺得是在怪自己的運營考慮不周,便嚴詞訓斥道:“你還敢狡辯,難道是我讓你騙人的?”杜媽打量了一下晚晚的身體,“你就穿這身來開會?這不是小粒Q穿過的衣服嗎?”

“啊,對……對不起……我早上穿好衣服才……”

“還敢頂嘴!”

“咳咳,她穿這一套錄的那個視頻隱私保護得很好,從這個經典款衣服應該是不會泄露信息的。”楊拓趕緊接過了話茬。

“好了,”張總開口道,“既然你們對事態現狀有把握,我們就不對企劃做什麽大的改動了。小楊,後面的事交給你負責,盡量維持現狀。”張總看了一眼向晚,“當事人的錯就拜托樂華來懲罰了,讓她好好長長記性,我們就不過問了。”

“好的,謝謝張總。”杜媽回頭對向晚狠狠的說:“晚上六點,來樂華大樓受罰。”


“啊,熬了一夜還是有用的,你的工作保住啦。”羊駝走出大廈,伸著懶腰對晚晚說。“現在放松了吧?”

“嗯,謝謝你。”晚晚雖然平靜了下來,但臉上仍然漲的通紅。“那個,晚上你能陪我去一趟樂華嗎?”

“行啊,他們要罰你工資了嗎?我可以替你求求情。”

“不……嗯,不麻煩你啦,你陪我過去我就很開心啦。”

楊拓沒注意晚晚的異樣,他急著去星巴克把澄清聲明發出來。晚晚默默地陪在楊拓身邊。楊拓切屏時,她偶然看到壁紙是害羞小向晚的截圖,不由得心里一動,“我記得辦公室里的電腦壁紙是我們五個人呀……”

晚上,楊拓被晚晚留在了樂華樓下,說什麽也不肯讓他跟上去。晚晚一個人按照加入企劃第一天員工教育時的記憶,上樓走到了最深處的懲戒室。

“向晚對吧?你知道樂華的規矩,你這麽嚴重的錯誤必須接受體罰。請你自己趴到板凳上,把內褲脫下來。”

雖然早已知道這個結果,但晚晚還是羞紅了雙臉。她從小在大豪斯里嬌生慣養,連挨罵的經歷都沒有,現在卻要在陌生男人面前挨打,還要光著屁股……她咬了咬牙,跪在板凳前趴了上去,豐滿的胸部平攤在板凳上。晚晚把裙子掀了起來,撅起屁股,但遲遲下不去手……

兩個用刑人用皮帶綁住晚晚的腰,用手銬銬住雙手,然後毫不留情地扯下了三角內褲。隨著臀尖和私處接觸冷空氣,晚晚忍不住叫出了聲。用刑人用一塊兩寸寬軟板拍打了一下晚晚渾圓的臀部,對她說:“第一項,會議期間頂撞領導,二十下。”說完,軟板迅速抽在臀肉上,激起一陣雪白的波浪。“嗚嗚……”晚晚雖然知道懲戒室密封很好,但為了不讓楊拓聽到,還是拼命咬緊了牙關。

“啪……啪……啪……”軟板把晚晚臀上每一寸肌膚抽了個遍,鮮紅色的臀浪布滿整個臀部。晚晚感覺屁股上火辣辣的疼,但強忍著沒有哭出來。

“正式懲罰開始。加入企劃的時候,這份虛擬偶像條例學過吧?”“嗯……”“一個字一個字讀出來,一個字打一下。”“……是……”

“一,不允許……保留……不受……監管的個人……啊……社交賬h……啊……”“社交什麽?”“賬號……啊……”

軟板從高高翹起的臀尖慢慢打到了大腿上,為大腿的皮膚也染上了鮮紅色。大腿根與臀部交接的地方尤其敏感,軟板每次打到這里,晚晚一字一頓的朗讀都會被哭喊聲打斷。晚晚大小姐的矜持終於被板子無情地抽碎了,她拼命大聲喊叫,緩解翹在空中的臀部無法躲避的劇痛。

“不可向……未經批準的……個人……透露工……啊……工作信息……啊……”軟板開始抽到之前打過的傷口,讓鮮紅色的皮膚逐漸變成暗紅色,而疼痛則越來越激烈。晚晚朗讀的聲音越來越小,因為每一個字都會帶來一陣火辣辣的疼痛,讓她越來越懼怕說出下一個字。“大聲一點。”用刑人用軟板摩擦著晚晚的傷口。“啊……”晚晚感覺臀部仿佛著火了一般,她強迫自己大聲喊出來:“三……企劃期間……禁止……”晚晚突然忍不住抽泣了起來,一整天的委屈,裸臀的羞辱,屁股上的劇痛,還有樓下的楊拓……突然徹底擊垮了晚晚,讓她趴在板凳上嚎啕大哭。“禁止什麽?”用刑人開始對著傷口又抽了一下。“啊……禁止……戀愛……”

最後兩下抽在了大腿根和小穴上,鉆心的痛伴隨著臀浪沖擊著晚晚的身體,讓她哭得更加撕心裂肺。良久,她終於從板凳上爬了起來,擦幹了眼淚。不能讓楊拓看見,我得好好平覆一下心情。


在樓下站了快一個小時的楊拓終於看見晚晚走下樓來。“沒事兒了吧?我們回……”楊拓看見晚晚紅紅的眼圈,突然想起同事間流傳的流言……“他們不會體罰你了吧?”“沒!我……”晚晚剛想否認,情緒激動的她一下子擠出了一串淚珠,把她的一切謊言都戳穿了。楊拓剛想問“打你哪兒了”,但直男的他也隱隱感到這個問題有點羞恥,畢竟長這麽大他還沒談論過女生的身體。他伸手去扶晚晚,恰巧晚晚一轉身,他的手結實蹭在了晚晚挺拔的臀部。“啊!”晚晚呻吟了一聲,驚慌地回過頭。楊拓突然明白了,尷尬地楞在原地不知所措。被戳穿了的晚晚又一次破防了,索性撲在楊拓懷里大哭起來。楊拓不知所措地撫摸著晚晚的頭發,半天說出來一句:“別……別哭了……”

被動打開心扉的晚晚開始向楊拓傾訴著自己的委屈。她從小時候的嬌生慣養,講到第一次做虛擬主播的不易,再到樂華苛刻的規定和辛苦的練習……她沒有注意,楊拓正帶著她走向自己的出租屋。“走,去便利店里給你買點活血化瘀的藥。”晚晚沒察覺出有哪里不太對,於是和楊拓一起走進店里,還順手拿了幾袋泡面。等楊拓帶著她走進出租屋的樓道,晚晚才恍然大悟:“誒……你……你要給我塗藥嗎??”

楊拓用手摟著晚晚柔軟的腰,對她輕聲說:“乖,今晚我來照顧你。”晚晚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和意願,乖乖地被楊拓摟著走進了房門,走到楊拓的臥室。“趴好,我幫你塗藥。”晚晚順從地趴到楊拓柔軟的被子上,把頭埋到手臂里,任憑楊拓掀起自己的裙子,拉下內褲,擺弄自己的下半身。

“你一直都住這里嗎?看起來好小哦。”

“杭州房租太貴了,這是一個二居室隔斷出來的,我分到靠門的房間和衛生間,比較便宜。”

“誒?沒有廚房嗎?我還想給你煮泡面呢……”

“哈哈,算了吧,你安心養傷吧。我可不愛吃奶蓋。”

“什麽嘛……”晚晚剛想回頭打楊拓,楊拓手里的棉簽恰好劃過臀部的傷口,一種莫名的舒適和淡淡的癢穿過晚晚的身體,讓她突然軟了下來。“嗯……”晚晚攤在柔軟的被子上,享受起楊拓的療養。

藥酒起效很快,晚晚臀部的傷痛逐漸散開,被一種敏感和刺癢的感覺替代。楊拓又拿起幹的棉簽掃過晚晚的臀部,棉花恰好刺激著敏感的臀部皮膚,帶來一陣陣酥麻的感覺。這樣的刺激像一陣陣電流鉆進晚晚的身體,就像挨板子時的臀浪一般。晚晚的聲音逐漸柔弱,發出一陣陣小貓嗚咽的聲音。

“舒服嗎?我幫你按摩按摩。”楊拓用手指替代了棉簽,開始在晚晚的臀尖遊走。

“啊……不要……”

“來到我家就要聽我的話哦。”楊拓的手指開始滑向深處。

“不是啦……我……我把你被子搞臟了……”

楊拓一邊用手指撥弄著小穴,一邊伏下身子,讓自己起立的話筒接觸晚晚的大腿,同時往晚晚的耳朵與脖頸吐著濕熱的氣息。“是嗎,那我可以和你一起搞臟它嗎?”

“嗚嗚……”晚晚想拒絕,想表白,又想道謝,可是仿佛塞了口球般什麽也說不出來,只能不斷地呻吟。楊拓俯身親吻著晚晚敏感的臀部,同時把手指緩緩插入小穴,給晚晚帶來了一陣痙攣,讓她徹底放棄了掙紮。“拓哥,我,我想……”

晚晚埋著頭,她感覺到楊拓溫熱的肌膚靠在自己敏感的傷口上,一根又粗又硬的話筒摩擦著自己已經泛濫的小穴。隨後,自己的腰被扶了起來,小穴被暴露在空氣中,隨後迅速被溫熱的話筒填滿了。

“啊……拓哥……有點疼……”

楊拓並沒有減慢撞擊晚晚臀部的速度,“馬上就可以適應了哦。”

“啊……”楊拓說的沒錯,當晚晚適應了傷口的刺痛後,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隱隱的快感,就像靠著撞擊來隔靴搔癢一般,若有若無卻又令人渴望。楊拓撞擊的頻率讓晚晚想起挨板子的節奏,又忍不住想起了虛擬偶像條例……“拓哥……我……我不能談戀愛……”假如自己又一次犯錯,是不是又會像現在這樣撅起來被撞擊呢……

不過楊拓並沒有聽見晚晚的呢喃。臀浪沖擊的快感讓他的頻率越來越快。話筒大幅度地摩擦陰道內的嬌嫩肌膚,胯部大幅度地撞擊臀部的敏感肌膚,這兩種刺激讓晚晚徹底失去了理智。她感覺自己被填滿的陰道正朝外擴散著一陣快感,而火辣辣的臀部正朝內擴散著一股快感,逐漸擊穿了她的整個下半身……兩股電流就快合流了……就快撓到身體深處的癢了……拓哥,我要……


晚晚恢覆意識後,發現自己正衣衫襤褸地躺在楊拓的胸口,兩人的白襯衣都已經解開,晚晚豐滿的胸部正攤在楊拓結實的胸肌上。“我們……剛才……”“是呀,”楊拓撫摸著晚晚的臀部說道,“既然已經犯戒了,就不要掙紮了哦。”晚晚伸出雙手環繞著楊拓的脖子,讓兩人的胸部更加貼緊:“那麽,親愛的,你害你的寶貝丟了工作,應該怎麽辦呢?”

“回家吧,我的大小姐,你親愛的管家正在等待你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