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鍶祎受虐記 #7 七、淡粉殷紅胭脂色 欲醉欲迷折杖間 (Pixiv member : 羽白)

 七、淡粉殷紅胭脂色 欲醉欲迷折杖間




     高老師對裴鍶祎的懲戒以裴鍶祎的求饒告終,一番責打後裴鍶祎趴在桌上小聲啜泣,完全忘記了自己先前在同學面前誇下的豪言壯語。高老師倒是誠信守約,裴鍶祎的嬌嫩屁股此刻傷痕累累,果真是三五天沾不得凳子……

     裴鍶祎用手輕柔的撫摸著臀瓣,生怕粗魯的動作觸痛傷口。雖然高老師的懲戒讓她疼痛難忍、垂涕淚眼,但裴鍶祎感受到了巨大的幸福與迷醉,就好像沙漠中的行者飽飲泉水,遠遊的旅客重回故里,期冀已久的欲望終於得到滿足。這一刻,裴鍶祎不再去煩惱自己另類的癖好、不再因家庭不睦而徒自傷悲,裴鍶祎仍然無法從在肉體歡愉的貪戀和頭腦思想中的理性做出選擇。在過去十年里,裴鍶祎無所追索,而今天她就要開啟人生新的篇章,這是精神上的躍進,是心靈的抉擇。

     裴鍶祎要顛覆內心的道德不安感。

     裴鍶祎沈浸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而高老師則細細欣賞著這副少女撫臀垂淚圖,先前光顧著懲戒施罰,還沒來得及仔細端相美麗少女這番飽受蹂躪後的艷姿。眼前的裴鍶祎雙腿白若凝脂,臀上緋色迷人,兩種顏色各具風采,朱白輝映的絕色看得高老師口燥唇焦,恨不得再施懲戒,細細拷打裴鍶祎的屁股。

     高老師按下心中欲火,面皮上卻擺出一副歉疚不安的神態,“是老師不好,打得太重,你一個女娃娃,屁股被我打成這個樣子……”

     “老師,是我做錯事,惹老師生氣了”,裴鍶祎見老高杵在原地左右為難,覺得頗為有趣,“老高在學校很受愛戴,就是因為他雖然外表嚴肅,但實際上內心柔軟,對每一個學生都關懷有加”,裴鍶祎暗自揣摩,“先前要懲戒的時候扭扭捏捏,真的打起我屁股來可一點不含糊,加上外剛內柔的性子,實在是男主的絕佳人選”。

     “犯錯誤就應該受懲戒,老師,您打我屁股是應該的。今後如果我犯錯調皮,還請老師再次責罰……打我屁股”,裴鍶祎俏臉羞紅,請求老師打自己屁股這樣的話說出口還是很難為情的。

     高老師沒有應答,只是溫言關切“鍶祎……你屁股被打成這樣要不要緊,要不要去醫院檢查檢查……”

     “老師,不用了,我在家就常常被打屁股,家里也有傷藥,我回去抹點藥就好了………” 裴鍶祎這些天常常diy,倒也未曾說謊。

     “謝謝老師的責罰……啊…不……是謝謝老師關心……我回家了,老師再見”,裴鍶祎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被人家打屁股還要道謝,這樣羞恥的話怎麽就說出口了呢?裴鍶祎低著頭收拾起自己的東西,匆忙逃出高老師家。

     望著離去的少女,高老師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這樣一個人前高冷的校花,如今光著屁股任自己責打。裴鍶祎像雲頭垂落的雪花,像無數人心中夢寐以求的美好,遙不可及,無暇到只能讓人憧憬。然而,誰又知道轉身而去的校花,此刻裙下無遮無攔,紅腫著嬌臀呢?而自己正是始作俑者。

強忍著疼痛走出家門口,裴鍶祎開始了一步一挪的步伐,實在是屁股疼痛難當,根本就走不快。

     天氣雖然炎熱,不過高老師住宅這片區域綠化率很高,還有一大片河流湖泊,更何況太陽已經下山,夜色溫柔,感受著吹過裙底的風,裴鍶祎屁股舒服許多。之前出門太急,內褲都沒穿,實際上自己屁股高高腫起也不適合再穿回內褲。裴鍶祎四下張望,周身不見人的影蹤,裴鍶祎慢慢的撩起裙擺,感受著習習涼風輕輕撫摸炙熱的紅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