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XIN出發?從新處罰! #1 (Pixiv member : VictoriaBrian)

   “我再問一遍,你真的是確定要來這里工作吧?”慕烊再一次對眼前的麻寶問道,眼睛里寫滿了大大的疑惑,甚至還有一絲憐憫。


  “對啊,我小時候就在看你們的節目了,包括去年那兩位我也在看,現在嘛,我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過來接下這把劍柄的,和你們一起工作也算的上是我的榮幸。”麻寶有點興奮的說道。


  慕烊轉頭四下打量了一番,輕輕嘆了口氣,把頭轉回來,“你覺得我是個好人嗎?”


  “欸?”


  麻寶想要再次確認眼前的女長輩說的話,但是慕烊一臉認真的表情告訴她沒有聽錯。


  “聽姐一句勸,你來到這里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慕烊這樣回答著,眼神滴溜溜的觀測著周圍有沒有其他人經過的身影,“你根本不知道前方到底存在著什麽,這條路跟你想的完全是天差地別,只有無盡的荊棘和鮮血在等待著你……”


  “準備一下上播了!”門外有人高聲呼喊著。


  麻寶迅速站起身來,盡管她還沒弄明白慕烊到底在講什麽,“我要開播了,下播後我們再聊吧。”


  望著女孩的身影消失,慕烊無奈的搖搖頭。


  “又一個犧牲品……”


  實際上,直到上播為止,麻寶都沒有想到過會是這樣的情況。直播間里面擠滿了人,他們似乎很大一部分並不是對自己或是自己扮演的紅呆毛小女孩感興趣。一條接著一條彈幕飛快的從直播間飛過,自己目不暇接但是還是盡力做著回應。努力壓著自己的聲線試圖讓自己表現的認真一點點,結果在自己回過神之前就已經說錯了好幾次台詞。這只是使得她更加緊張,竟然連歌都唱的有些翻車了。


  直播終於結束了,麻寶緊張的趴在電腦桌上面擦著自己額頭的冷汗。對一個素人來說這確實也是太苛刻了,不過直到現在為止,她覺得已經盡自己所能了。


  然而,很快她的幻夢就被無情的打破了。


  “咋,覺得幹的還不錯,小姑娘?”雪花董事長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身後。


  “我想我盡力了……”麻寶癱軟著。


  “就這?我告訴你就這點本事的話趁早給我滾蛋,我自己上都能比你強幾十倍!”


  “你要這麽說你自己試試唄……”正準備回擊的麻寶說了一半才想起來好像不應該這麽說話,同時她看見雪花眼里一股殺意閃過,自己頓時汗毛倒豎起來。


  就那麽一剎那的功夫,麻寶已經被雪花壓在了電腦桌上,她感覺臀部涼涼的,因為此時此刻自己的褲子已經被扒了下來,屁股正在空氣中吹著早春的涼風。


  “莊總您要幹什麽!”麻寶大叫著。


  “還問,你自己心里沒有點數嗎?”雪花提起自己的手來,乒乓兩聲閃過,那小白饅頭一樣的屁股上面瞬間就多出來兩個紅色的手印,就像雪山上盛開的紅玫瑰。


  麻寶哇哇大叫起來。


  “還有臉叫喚,還有臉叫喚!”雪花怒吼著,巴掌如同冰雹一般砸向麻寶的屁股。


  清脆的聲音在演播室里面響了起來,但是沒有一絲聲音能夠傳到外面去——演播室就是這樣的。


  麻寶忍受著屁股上傳來前所未有的疼痛——事實上,她母親都沒有打過她。吃痛的身體拼命想要扭動著,但是身體已經被狠狠的壓在桌面上了,無論怎麽努力,想要掙脫自己上司的束縛也幾乎變得不可能。顫抖的聲帶把受到的虐打恰如其分的傳達出來,眼淚一滴滴地從眼睛里面滴落出來。誰能想到自己僅僅是找了份新工作的第一天就遭受到如此的虐待呢?


  在連續的打擊下,麻寶的兩條腿死命的蹬來蹬去,試圖緩解自己的一點痛苦。突然間,她的腳感到自己踹到了什麽很柔軟的東西。緊接著心里就泛起了一陣陣的恐慌,自己怕不是踹到了雪花的腿上了吧!


  雪花的手突然間停了下來,看來麻寶的估計是沒有錯的。麻寶現在感覺完全的木了,大腦中一片空白,恐慌從自己的心中一下子蔓延到自己的指尖,本來還在拼命掙紮的身體現在陷入了一動不敢動的靜滯,就像一個所有的線絞成無數個死結的提線木偶,只能在風中無奈的等待著自己的判決。


  “還敢踹我,是吧?”


  雪花這次的聲音沒有那麽暴怒,平靜的聲音中反而透著一股可怕的威力,聽到這聲音麻寶差點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雪花伸出手來,不像之前那樣激烈,而是平靜中透著殺意。她的虎口接觸到了麻寶那已經染上紅暈的屁股,然後立即用力的掐緊了。


  “啊啊啊啊!”麻寶痛苦的聲響回想在夜色里。


  伴隨著這淩厲的叫聲,雪花把自己的手腕旋轉了起來,麻寶的叫聲瞬間又提高了一個八度。


  “求求您莊總,求求您了,放過我吧……”痛苦的麻寶流著眼淚,趴在桌子上不敢起身,不停地哀求著自己的上司。


  雪花沒有搭理她,只是淡淡地把手松開。手掐過的地方,一個青斑顯現在那本就泛著紅光的肌膚之上,看起來是那樣的觸目驚心。


  還沒等被按在桌子上的女孩反應過來,雪花的魔爪就在另一瓣紅蘋果上獻上了第二枚痛吻。


  “啊,不要啊莊總,不要啊,不要啊!”麻寶的心靈已經徹底的崩潰了,現在整個人既不敢掙紮又不敢抗議,只能把眼角流下的淚水默默地咽進肚子里面。


  公司的另一角的小辦公室,依舊在加班的慕烊似乎感覺到了什麽,突然停下了手頭的工作,雙手默默地合在一起,眼睛閉了起來,嘴里在嘟嘟囔囔地不知道說些什麽。


  眼淚也從她的眼瞼漫出,恰似那一頭遭遇著虐待的麻寶。


  雪花的虎口還在繼續施展著毒牙,麻寶的屁股上已經多出了好幾處青色的瘢痕。麻寶一直抽泣著,大聲哭泣造成過多的氧氣攝入已經讓她的頭震蕩起來了,把這個屁股切下來的心都有了。


  終於,那青色的毒牙印記已經爬滿了每一處肌膚,雪花似乎也終於消了氣,把壓著麻寶的手松開了。


  麻寶無力的倒在桌子上,屁股還在朝天撅著,不住地抽泣著。


  “給我跪到墻腳去,十秒鐘內敢再抽抽就再打一頓。”雪花指著屋子里面放拖把的墻腳。


  麻寶只能艱難的站起身來,挺直自己的腰桿光著屁股和膝蓋跪到那里去,拼命的把眼淚咽進肚子里。


  剛剛被打過一頓的屁股還在火辣辣的疼,但是麻寶決計是不敢揉的,雪花還在後面看著呢。


  冰冷的地板無情的吸收著膝蓋的熱量,直到這時,麻寶才終於理解到底慕烊說的是什麽意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