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後的狠打

 




又巧側身坐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學習,椅子上是一疊軟墊。她的臉上是惶恐的表情。左手在不自覺地揉著左半邊屁股,她知道今晚父親回來後側身坐也會是一種奢望了。以為那玩好的左半邊屁股也會被毫不留情地鞭打。直到離岸邊的屁股全部開花為止。她不知道自己的右邊屁股還能否承受得住今晚的酷刑。她走到窗前把窗簾拉嚴,在落地鏡前站好,緩緩地褪下睡褲,鏡中的兩半屁股呈現出極端的不同的狀態,左邊完好無暇雪白細膩的嬌嫩皮膚。她的手輕輕籠著右邊屁股,那比左邊高出了三指高,整個屁股紫黑紫黑,在股峰處還可見幾處已經愈合的破皮傷口現在已經是五天後的了,可以想象,剛被打完的右邊屁股是怎樣的慘樣。






又巧慢慢拉上褲子生怕碰到傷處,及時是現在,她依然不敢整個屁股全部坐到椅子上。碰到還是會痛。又巧穿好褲子趴到床上,等待晚上即將到來的懲罰。她不禁回想起五天前的這個時刻。


     又巧的父親是個警察,母親在很久前就與父親離婚了,又巧一直和父親在一起。五天前,父親從家長會回來。在老師那得知又巧早戀並已經與男友在外住過一周的事。又巧以前學習一直名列前茅,早戀後成績也一落千丈,竟混了個倒數。及時是最疼愛又巧的父親也是怒發沖冠了。一回到家看到正在偷偷與男友打電話的又巧,怒氣更是直線上升。直接奪了電話砸了,拖著又巧到書房,又巧也被突發的狀況嚇到了,竟是沒了反抗。又巧父親直接從書桌里拿出從來只是用來嚇唬又巧的紅木尺子,三指寬,一指厚的木尺如同一把沈沈的板子,看上去就嚇人。又巧急忙掙紮喊叫:“爸爸,你要幹什麽,你要打我麽?我什麽都沒做啊!”“你的屁股會知道你做了什麽的,今天你就等著屁股開花吧,早戀,你能耐了啊!”又巧父親也不多解釋了,一句話成功讓又巧安靜了。於是一把扯下又巧的褲子,又巧只覺得屁股一涼,竟是光了屁股,於是又羞又怕,連忙道:“爸,我知道錯了,我以後好好學習再不談戀愛了。爸你饒了我別打我了。”“什麽都別說了,好好忍著,自己趴好了,屁股抽爛前,你就給我好好受著。”


 






又巧父親不再說,重重地在又巧的右邊屁股揮下下一板子,正好打在屁股肉最多的地方,幾乎同時,那白嫩的皮膚上就浮現出移到三指寬的紅色僵痕,又巧“啊‘的一聲,痛的眼淚直流,哭喊道:”爸別打,我錯了,痛啊“手也去下意識地捂著屁股。卻被付清擒住了雙手於腰間,死死按壓在書桌上,又巧父親之是沈默地揮著板子,所以怒氣都凝結在每一板毫不留情的責打中。“啪啪啪啪啪啪啪……”連續十板子下去又快又狠。只是打得又巧沒了聲,右邊屁股比左邊明顯高出了一指多呈深紅色。又巧已經泣不成聲了,只在弱弱地告饒,“爸爸,換一邊打,換一邊打,受不了了,痛啊,我痛”又巧父親毫不留情,依然只打右邊屁股,這次是屁股下靠大腿的嫩肉處,一連時下狠拍,又巧只大喊疼疼疼。雙腳也在不停地蹬踹,卻又換的更狠的十連擊。整個右半邊屁股已經全程深紅色了,嫩嫩的皮膚似乎要繃不住,就要撐破,僵痕連城一片,紅腫發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