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沙寄宿學校

 序:

 艾沙寄宿學校讓學生遠離家長,可以培養孩子的獨立自主能力,而寄宿學校一般離市區較遠風景秀麗占地面積寬廣,師資力量雄厚,一般寄宿學校培養出的學生獨立生活能力強,個人素質品德優秀,最重要的是,他們成績優秀,雖然艾沙寄宿學校學費高昂,而且需要一定的社會地位和關系才能入學,可以說是門檻極高,還實行嚴厲的體罰制度,但是每年都有大量學生報名艾沙寄宿學校。

 正文:

 和父母一起來到艾沙門口,我心里說不出是什麽滋味,是興奮?還是害怕?

 我是瑪麗,今天父母陪我一起來艾沙報名,我是在公立學校里讀了一年高中以後母親托教育局的朋友把我強塞進這所學校的,聽說這里的體罰制度十分嚴格,而且不服從就會被開除,這里剛剛開除了一個女生,所以這個空出的位置剛好可以讓我就讀。

 一位中年男子向校門走來,他不是很高略微有點发福。

 “你就是艾倫·瑪麗太太吧,您女兒的事我已經聽上面說了,我是教導部主任,請根我來,入學手續已經辦好,這里有一些文件您只要簽了字,您女兒就可以入學了。”

 “哦,好的”

 到了教導處,教導主任大致介紹了一下學校的歷史和曾經有那些名人從這里畢業,然後拿出一份文件放在我們面前,父親拿起文件看了起來

 教導主任說到:“相信您也知道,我們學校實行男女分校的方法,學校被分為南校區和北校區,這都是為了方便實行體罰制度,如果您同意的話請簽字吧,簽字過後您女兒就正式加入艾沙學校”

 父親爽快的簽下了字,然後便和主任談了幾句就和母親離開了。

 送走了父母,教導主任把我帶到辦公室根一位英俊的男士聊了幾句就離開了。

 “你就是新來的瑪麗?”“是的”“我是你的班主任,你可以叫我漢克,想必你也知道,我們學校實行體罰制度具體規則一會兒會有人跟你說明,現在先根我來”

 隨漢克老師來到了體育館外

 “今天是1號,按規定這個月犯錯的女生都要來這清洗體育館,而學生會的會在這監督,這是體罰項目之一,所以你看清楚了,有可能你也會成為他們的一員”說完他就走了



由於漢克老師極其不負責任的走了,所以我猶豫到,到底進不進去,要是進去了以後要怎麽說,總不能說“姐妹們,我來參觀一下,你們就當沒看看見我,該幹什麽幹什麽吧”

 如果這樣說的話一準會被亂棍打出來

 突然背後被人拍了一下“嘿,你是新來的吧”我回頭一看,是一個身材高挑,一臉嬉皮笑臉的女生。

 “我是新來的,你怎麽知道”“因為今天是清洗日,除了受罰的和學生會成員,以及校領導外,連老師都不能接近的。”“但如果接近了呢?”“老師會被我們用照相機拍下來送到校長處,怎麽處理我就不知道了,至於學生麻,當然是一起處罰啦”見我面色不善,她趕忙說道“當然,新來的第一次可以參觀的,今天教導主任還吩咐我們今天要來一個新人叫瑪麗,讓我們等你來了再開始呢”

 說完,她拉著我往里面走去,邊走邊說到“我叫愛娜,是學生會4位副主席之一,學生會由20位成員組成,平時的懲罰絕大部分是由我們執行”

 說到這,我們已經走進了體育館,只見一排人,白衣短褲,大約有四五十個,雙手按在地上,雙腿登地,她們對面有一排水池,各自都有一個疊成西方形,白色的抹布,和一副護膝,她們背後站著十來個便裝女士,但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左胸口都帶著一個徽章她們應該就是學生會的人。

 只見愛娜叫到“好了,人員已經到齊,預備~~~開始”

 只見剛才還雙腿登地的女孩們飛快的往對面跑去,到了對面,飛快的帶上護膝,雙手按上抹布,雙腳登地,一最快的速度把抹布推了回來,只見抹布所過之處留下了一條條黑色的痕跡,把原本幹凈整潔的體育館地板變的一團糟。

 愛娜道“其實這個地方是之前是一個體育館現在被改建成專門用來處罰人的地方了”

 只見最後三名回到起點的女孩無奈的退下短褲,露出白嫩豐滿的屁股,轉過身去,跪在地上,雙手撐地,屁股盡量翹起,只見剛才一起比賽的女孩們都一個個走到她們身後,從學生會成員手里接過拍子,每個屁股上打3下,便把拍子交給下一個人。

 每個人都懲罰過之後才是真正的懲罰開始,每個受罰的女孩都把上過墨水的抹布洗幹凈後,回到起點,脫下褲子露出屁股,跪在地上認真擦起地板來每個學生會成員都拿出一個拍子,愛娜也給了我一個到“在她們清洗結束以前,我們可以任意責打她們的屁股,你也去試試吧。”

 只見她們都認真的趴在地上擦著地板,身後的學生會成員時不時的對著她們其中的屁股就是一下

 我看挺好玩的,也走上前去,選了一個屁股,皮拍子在她屁股左邊就是連續5下

 “啪啪啪啪啪”

 五聲清脆的響聲傳來,她左邊屁股試聽微微變紅了些。

 她的動作驟然加快了許多,我走向了另一個屁股,沒辦法,誰讓你屁股厥的這麽高呢,我順手就是一下。

 一天下來,我打的極爽,而且我專打左邊屁股,一天下來,所有人的左邊屁股都特別的紅,比右邊強多了。

 按照規定,她們在未來三天內都必須穿上特定的開襠褲,這是所有被打了屁股的學生所必須的懲罰。

 在所有受罰學生都走光了後,愛娜道“新來的,忘了告訴你,普通學生是沒有懲罰其他學生的權利的,今天你的所作所為我們了都看到了,你說,該怎麽解決呢?你今天行為雖然不至於被開除,但你的檔案上會留下這樣一筆,而且之後的一個星期你會任憑你今天打過的學生處置哦,但如果我們不告訴他人的話那就另說了”

 “那你們要想要我做什麽?”“我要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