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少女懲罰營的那些日子

 我叫陳雨露,是一個初二的女學生,因為上學的時候報覆兩個我討厭的老師,所以就誣告那兩個老師性侵我,結果兩個老師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一個跳樓,一個跳河了。

 我被警察抓了起來,因為性質十分的惡劣,我父母簽字不再管我了,而我則被幾個很神秘的人從公安局里直接押走了。

 在車上,我帶著手銬腳鐐,被關在一個鐵籠子里,一個女警官告訴我:因為我犯罪的性質非常的惡劣,所以我被判處送往少女懲戒營三年,不準假釋,不準減刑。

 我不知道這個地方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心理還在想著反正就是一個監獄而已,本姑娘打架下暴曠課欺負同學什麼事情沒幹過?不就是蹲監獄麼?三年出來我也還小,怕個鳥啊!

 至於手銬什麼的也無所謂!姐姐我什麼沒見過。

 而那幾個人都是面無表情。

 車開了很久,我們終於到了一個看起來有些奇怪的地方,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里,據說很多人專門去找都找不到。

 車進了一個一個車庫之後,我被押下來,讓後進入了一部電梯,電梯下到最底下之後,門打開了,幾個人把我推出電梯之後就不再管我了。

 我面前是四五個五大三粗的女人,她們獰笑著看著我,第一次讓我有些害怕。

 “陳雨露,你要在這里待上三年,很好很好,首先你要接受檢查。”

 說著,幾個人上來把我的手銬腳鐐全部解開,再我把衣服脫光了,把我身體的每一寸部位全部檢查了一遍,最讓人無語的是居然用手指插進我菊花里狠狠的掏!

 玩了之後,我被命令穿上這里的‘囚服’一套粉紅色的內褲和抹胸,在上面有一個號碼:1779。

 “好了,1779號,現在這個號碼就是你這三年的唯一號碼。然後,先給你試試看我們這里的規矩!上架子!”

 說著,我被她們幾個押到了另外一個房間,這里有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木頭架子。

 不知道為啥,看到這個木頭架子,我渾身都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

 她們把我押上了這個木頭架子:看起來像是要砍頭一樣的把我的頭和雙手都夾在了木頭格子里,讓我完全的動彈不得。

 “好了,1779,現在我們說說這里的基本規矩:這里是少女懲戒營,專門懲罰小女孩的,那個把小孩從20多樓推下去的小女孩也在這里天天受苦,而你做的事情也不比她差,所以你受的也是極限類型的懲罰訓練,這三年內,我們要把你教成一個好女孩,就算是教不成麼也會讓你這輩子在幹壞事之前,都會想想在這里面的日子。”

 我開始发抖了。

 “好,現在上責打用具!”

 說著,我看到他們指著墻上掛著的東西:有木板子、鞭子、棍子、塑料尺子一類的東西,每一樣看起來都磨損的很厲害,有些上面還有一種暗紅色的,像是血跡一樣的東西。

 “第一次,就用塑料的好了。先打三個單元好了。”

 說著,我就看到一個五大三粗的女人看了看那些東西之後,拿起了一根一尺多長的塑料尺子。

 “好了,1779,你記住,每挨打一下就要自己數著,要是忘了數就白打了!開始!”

 “你們要幹什麼啊?監獄不是不打人的嗎?”

 幾個人哈哈笑了起來。

 “你還以為這里是監獄?早就給你說了:這里是少女懲戒營!”

 “好了,開始吧,每次來的新人都要收拾一頓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要面對什麼,開始!”

 然後我就感覺屁股上冰涼:那個女人正在用塑料尺子按我的屁股,似乎是在試著看怎麼打我最好。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屁股上就傳來啪的一聲,火辣辣的痛讓我差點麼直接哭出來。

 “這犯人太瘦了,必須每天增加營養和鍛煉,否則每天熬不了多久就要暈過去!”

 “知道了,沒問題,可以增加別的處罰強度麼!那個12歲的不是現在每天也能熬6個小時麼?這個還大幾歲呢!”

 她們在說話,我卻已經沒法聽了。

 屁股上不斷的傳來火辣辣的痛,我瘋了一樣開始哭了起來。

 “1779,你沒數數是吧?看樣子是白打了,重新開始!”

 “你們幹啥?要打多久啊?”

 那個女人惡毒的說道:“呵呵,這個忘了給你說了,我們這里打屁股是按照單位算:每個單位200下,今天就先給你弄3個單位的!快點!開始數數!不然看你受得了多少下!”

 3個單位600下?那我還不給打死?

 “你們瘋了麼?你們要把我打死?”

 “你放心,我們都很有經驗,知道怎樣才能只把你打傷不把你打死,在懲戒營,我們只保證你不被打死打殘,別的,呵呵!快單!開始!:

 “一!二!三!”

 就這麼慘叫著,我開始了這三年的地獄之旅……


每天早上醒過來,我就要被拽起來,然後趴在地上,有專門的醫生給我上藥並且檢查我的的身體情況,給我上藥的那些女人也是五大三粗的類型,並且不知道給我上的到底是什麼藥:只要一接觸屁股就疼的火辣辣的,但是卻很有效果:只要1個小時什麼傷口都能完全好。



然後是早飯:這里的早飯很不錯:牛奶,面包什麼都有,但是面包卻被故意做成又辣又鹹,也不會讓你好好的吃,而是往你的嘴里塞!牛奶充滿著一種发酵變質的味道,聞到就想吐,但是也會給你硬塞進去!吃頓飯都成為了受苦。



吃完之後一個小時,我被綁在一張椅子上,觀看各種所謂的‘教育視頻’上面全是各種小女孩被拷打和慘叫的鏡頭,看的心驚膽戰的時候她們還會在告訴你:一會兒你就要受這個,準備好了麼?



一個小時候,我被拉起來帶到了另外一間房間,那個每天都必須承受的‘苦刑架’就在哪里,我又被手腳和腦袋全部鎖了起來。



“好了,今天可以開始正式的懲戒了,記住還是昨天的辦法:自己數著!今天先打五個單元!”



五個單元?五百下?



“你們等等!500下我肯定會被打死的!求你們放過我吧?”我哭喊著。



“放心,我們都是很有經驗的,了解你的最大承受力,保證你不會死不會殘!”正在墻上選擇打我的刑具的女人冷笑道。



“你們為什麼要那麼對我?”



“你誣告兩個老師,害的兩個人跳樓家破人亡難道還有理由了?看樣子要給這女孩加刑才行啊!”



邊上的另外一個女人看著我的身體搖了搖頭:“太瘦,再增加次數的話會被打的休克的,那就起不到作用了。”



“沒關系,先給她灌2升,然後再打。



我不知道所謂的灌兩升到底是什麼概念,但是我知道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然後我就看到他們取了一桶水來,然後往里面撒了白色粉末,等粉末完全溶於水之後,用一個粗大的注射器吸里面的水!



“你們要幹什麼?”我嚇的都快尿了。



“呵呵,馬上你就知道了!灌!”



另外一個女人帶著一種惡魔一樣的笑容,走到我背後,我感覺屁眼里一下子塞進去了什麼東西,然後一股痛的肝腸寸斷的感覺就出來了!



還沒來得及慘叫,我的嘴已經被塞的結結實實,我只能嗚嗚的慘叫



“放心,不就是一些辣椒水嗎?給你好好洗洗腸子!”



那股撕心裂肺的感覺讓我痛的眼淚不斷,整個肚子里全是痛,還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想要拉屎的感覺。



“不錯!再來一升!”



一直灌了兩大注射器,我感覺我的肚子快要炸裂了,還有一種很想嘔吐的感覺!



“放心,腸子里的神經不會多,這點痛算什麼?現在可以開始打了。”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注射器拔出來之後就狠狠的塞在了我的屁眼里面,感覺軟軟的卻怎麼也噴不出來,把兩升辣椒水堵在我的屁眼里,痛徹心扉!



然後,隨著啪的一聲,火辣辣的痛又在我屁股上開始蔓延。



“塞著嘴就不用喊了,我們幫你好了。開打!”



劈啪劈啪!



屁股上火辣辣的痛讓我感覺想死!而肚子里還有一肚子的辣椒水隨和每次木板落在我的屁股上就在我肚子里滾動蹂膩我的肚子。



想拉屎拉不出來,想掙紮全身都被鎖的結結實實,我不但的哭,試圖扭動身軀卻根本躲不開,只能任憑木板不斷的打我。



我想讓他們放開我的嘴,我想求他們直接讓我死吧!



這時候,一個五大三粗的女人在走到我身邊拎著我的頭发,狠狠的兩個耳光就給我抽了過來。



“小惡女你知道為啥要塞著你的嘴嗎?其實我們最喜歡聽你們求饒了,但是現在不行:塞你嘴是因為防止你要咬舌自殺,在這里,你沒有死的權利!”



“繼續打!給她打點滴葡萄糖以防她暈過去!”



我眼前发黑,兩個跳樓的老師似乎在我眼前冷笑。



劈劈啪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