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付婷-被哥哥打屁股

 


付婷—北京某重點大學大二學生

 付婷是個黑龍江女孩,像多數東北姑娘一樣,付婷身材高挑,174的身高,116斤的體重,長相清秀,走在校園里會吸引很多男生的目光,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優異。文靜內斂的性格,也很讓老師們喜歡。

 我是付婷的哥哥,從高中的時候就是,那個時候,我在北京,她在黑龍江。到了大學,她如願的考到了北京的重點高校。

 除了平時學習,偶爾我們會打打電話,她會告訴我很多她身邊的事,會讓我安慰,會向我撒嬌,我也很喜歡她打來的電話,和她聊天會讓我想起我的大學時光。

 匆忙的大一很快過去了,付婷兩個學年都拿到了校二等獎學金,生活依舊忙碌快樂。

 直到大二第一學期學期末,她給我打個電話,寒暄後跟我吞吞吐吐的說:“哥哥,我的成績出來了”“我微積分掛了”說著說著,就哭了,我電話里一直安慰著她。

 不哭了,她繼續說“我想下午去找你”

 “好”

 。。

 。。

 下午來到我家,我們坐在沙发上,我倒了杯茶給她。

 我們慢慢聊著,也聊到了這次考試。

 “這次為什麽微積分掛了”

 “你不是平時微積分挺好的麽”

 “。。。”

 “緊張了這次?壓力大?”

 “不是的”

 “哥哥,你讓我想想怎麽跟你說”

 “恩,你喝點水”

 。。

 。。

 “哥哥,我是沒去參加考試,對不起”

 “生病了麽?”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會因為生病就不考試的孩子。

 “恩。。是的”

 “是麽?!你再想想!不說實話,哥哥會打你屁股的,知道麽”

 “我是生病了。。”

 “那好吧,我回頭問問你的同學。”

 “恩,好。。。吧”

 。。

 沈默了 許久,她又開口了

 “哥哥,我作弊了,被老師記了0分,哥哥,我錯了”

 “恩。那你剛才怎麽說的?”

 付婷沒有說話。

 “哥哥會給你個嚴厲的懲罰的”

 “哦。。。。”

 “自己站起來,站到門口的墻角去!”

 我的語氣嚴厲生硬,付婷估計沒有想到我會這麽生氣。顫顫巍巍的拽著衣角走到了門口,不時的回頭看看。。

 “頭轉過去,自己想想怎麽回事”

 。。

 。。

 大概過了10分鐘,我把她叫了回來。

 “過來,站到哥哥面前來!”口吻依舊生硬。

 付婷大概是站累了,手放在前衣襟。。

 我順手在她的屁股上打了三下。“自己說,哥哥該不該懲罰你?!”

 “恩。。。該。。。。”

 “該打你屁股麽!?你自己說”

 “該打。。。”

 “自己把外褲脫到膝蓋!”

 她猶豫著,手死死的拽著褲子,“哥哥。。那樣太丟人了”

 “你是不是等著哥哥給你脫呢!!!”

 “自己脫到膝蓋!!!”

 看得出她眼神有點茫然,也不敢怠慢,自己慢慢的開始解開褲帶。。

 慢慢的把褲子往下退,路出了天藍色的小褲褲,手就不動了,放在褲腿上。。。“哥哥,我真的知道錯了。。”

 “趴到哥哥腿上!”

 她猶豫著,攥著褲腿的手更緊了。

 我一把拽著她的左手,拎小姑娘一樣的她被拽趴在了我的腿上。沒等她說話,就在她屁股上輕輕的打了5下。。

 雖然沒使勁,付婷因為很害羞,把頭埋的深深的,紮到了沙发里、、

 “跟哥哥說,該不該打你屁股!”

 “哥哥,對不起。。”

 “自己說,該打麽?!”

 “該打。。。”

 “啪!。。。啪!!!”

 。

 。。

 “你自己說,你多大了!”

 “。。。20.。”

 “啪!。。。”已經開始用力打她的屁股了。。

 付婷的聲音,也慢慢的有些抽泣。。

 “”嗯。。。。唔。。。。

 看著她這麽一個20歲的姑娘像小女孩一樣的撅著屁股趴在腿上,也讓我覺得很興奮,但畢竟是犯錯了的女孩。。

 屁股就那麽撅著,天藍色的小內褲包裹著那個犯錯的小屁股。。

 。。“啪。。”“啊!!唔。。。。。”

 “啪!!。。。。啪!!!”“唔。。。。嗚嗚。。。”

 已經有些哭出聲了。。。

 我也沒有心軟,還沒到心軟的時候。繼續問她“好好想想哥哥為什麽打你屁股”

 。。

 “哥哥,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

 “哥哥會把你的內褲脫到大腿上,打你的光屁股,記住了麽”

 “嗚嗚。。。。”

 “嗚嗚。。。。。。。”

 “記住了麽!!?”

 “嗚嗚。。。我,,我記住了”

 聽到她回答,我覺得這還是個很懂事的姑娘,慢慢的用手拽著她的小褲褲,慢慢退到了大腿,手輕輕的放在了她光pp的一瞬間,她的pp顫抖了一下,涼涼的,她應該也很清楚,哥哥要用手打她的光pp了。。

 “pp撅起來!!!”

 付婷很聽話的慢慢撅起了pp,作為她的哥哥,我也是個男人,我也會不自覺的看到她的小花瓣,也會很興奮,我知道不要用手打到那,會很疼,也會不衛生。思緒混亂了一瞬間。

 我已經開始輕輕打她的光pp,由輕到重。。

 “啪!。。”

 “啪啪!!。。”

 付婷害羞的把頭埋在了沙发靠墊里,右手從身後伸過來,想擋著自己的pp。。

 我左手攥著她細膩的右手放在了後背上,繼續重重的打著她的光pp!

 “告訴哥哥,知道錯了麽!”

 “知道,我知道錯了”

 “能長記性麽!你自己說!”

 “能!”

 “哥哥能相信你麽!”

 “啪!!啪啪!!!啪啪啪!!!”

 “能。。。嗚嗚嗚嗚嗚嗚”

 “哥哥我真的知道錯了。。。。”

 {“啪啪啪啪。。。”

 “嗚嗚嗚嗚。。。。。。”

 慢慢的,我用力也小多了,看著眼前哭成淚人一樣的小姑娘,我也會很心疼。

 繼續兇巴巴的問她“用不用哥哥給你揉?!”

 “不用!”

 “啪。。!!!”

 “啊!。。用。。。”

 “哥哥給我揉揉吧。。。唔唔”

 我把手輕輕的放在她的小屁股上,像燒紅的小火爐一樣的燙,和細膩白斬的大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哥哥會管著你一輩子的,記住了臭丫頭!”

 “恩恩,。。我記住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