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羞辱受罰

 


我是一個十二歲的女孩,學習優異成績很好,因此爸爸媽媽給我制定了嚴格的家法。只要是成績沒考好或者生活中犯了錯都要懲罰。我雖然乖巧卻有時調皮任性,不免嘗嘗受罰。

        我現在已經上了初一,六年級的時候是我最痛苦的一年,基本上是三天一小拷五天一打大的只為了考上一個重點初中,爸爸媽媽為我操碎了心。

         還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我沒考好,只考了89分,以往英語可是我的強項。我嚇壞了,因為按照家法我要接收60下皮帶和五十下板子的責罰,還要光屁股罰跪2個小時,以後每兩天接受11下的藤條責罰直到下次考95分以上。

         放學回家後我放下書包先洗了個澡,跪在客廳,手里舉著家法板子等待爸爸媽媽的責罰,只是規矩,如果犯了錯不承認變找加倍受罰。就在我胳膊酸極了後,媽媽照例先回了家。一進來看我跪在地上,就知道沒好事。

       “說!你怎麽了”媽媽嚴厲地問。

       “我……”我顫巍巍的回答“我沒考好,英語只考了89分。”

         母親上來就用家法板子把我朝我的背部拍了兩下“考這麽點分,嗯?你是怎麽學的?”

 媽媽打完這兩下後就沒說什麽,去里屋換了衣服後又走到了我身邊,跪下,和我一起等待父親。自我6歲起受罰,十歲以後母親連坐挨打,這也是我們家族的規矩。

         晚上7點,父親回來了。我已經跪足了兩個小時,母親跪了一個多小時。我主動選擇承認錯誤“爸爸,女兒不肖。英語沒考好考了89分,我知道錯了,請父親責罰”

        父親聽完後頓時火冒三丈,揮手一耳光卻打向母親“讓你平時慣著她。”我知道是我連累了母親,忍不住求情“爸爸別打媽媽,都是我的錯,要打打我吧。”

      “你以為你今天逃得掉嗎?”父親冷冷的說。

        到了二樓的懲戒室,父親從櫃子里取出家法板子說“跪下!”

      “陳嘉禾,你現在可以啊,居然考這麽點分還敢回來?父親臉色鐵青的說,“你最近的學習成績跌得真是厲害,你不一門心思的用在學習上,把成績盡快搞上去,是不是偷偷打遊戲了?你是不是很久沒挨揍了,屁股癢癢了哇?”

       “沒……沒有,我有好好學習,只是這次粗心了點……”

        “還敢狡辯”父親給了我一耳光。我偏過頭去,又馬上轉過來,準備迎接父親下一記耳光。父親脾氣火爆,這確是第一次打我的臉,我隱隱約約聞到他身上散发著酒精的味道。

      “規矩你知道”

         我連忙站起來,脫下外褲和內褲,拿起家法板子高聲道“不肖女兒陳嘉禾請父親責罰。”

 父親沒有接過板子,只是冷冷吩咐到“把上衣脫了”

       “什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快點兒,我不想再說第二遍”

         我向來是最知道父親的脾氣——說一不二。我慢悠悠的脫下襯衣,看著父親越來越黑的臉色,我緩緩的解下內衣,臉已經羞的通紅。跪下後小聲說“不肖……女兒陳嘉禾……請父親責罰”

       “我沒聽到”

         我提高了聲音,“不肖……女兒陳嘉禾請父親責罰。”

          父親總算接過了家法,“若下次還敢這麽慢,我打爛你的屁股”

          我回了句是,裸身趴在父親的腿上。

         父親說,“你還知道羞,我今天非得狠狠地打你一頓!讓你知道什麽是羞恥,打你個沒臉。居然敢考這麽點分就回來,你膽子太大了!不好好讓你屁股痛一下,你是不會長記性的!”

        “啪”  一股火辣辣的疼痛感仍然傳遍了全身。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啊,疼!”

         “你還曉得疼?知道痛?說,知道錯了嗎?”父親一邊打,一邊說。

          “一,我再也不敢了”挨打是要報數的,若沒有報數,則這下不算數。

          “啪啪啪啪啪啪……”我頓時感到兩側屁股火燒灼般的疼,有些支持不住了。

            “爸爸,我不敢了……十七,十八……饒了我吧……三十一,三十二”

             “還敢求饒!看我不把你屁股打爛!”父親憤怒到了極點,開始下死手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好痛啊……三十九……爸爸,疼……四十七”我開始喊叫。

         “啪啪啪……”

         “四十八……啊,好痛啊,四十九……PP好疼啊……五十”板子的懲罰結束了,我的屁股早已從白皙變得通紅。我從父親腿上起來跪下俯下身去“謝謝爸爸的懲罰。”

         父親命令我跪在墻角兩個小時,準備下一場挨打,然後匆忙下樓去看望還在罰跪的母親。父母恩愛,卻因為我母親受罰我和父親都是心疼的。

        兩個小時後,父親進來抽出皮帶“繼續吧”

       “是”我跪在床上俯身撅起屁股低下頭去,岔開雙腿二十公分,私處就這樣暴露在一個男人的眼里,縱使是父親也感覺十分羞恥。“請爸爸責罰。”

         “啪啪啪啪啪啪……”在已經接受過五十大板的酷刑後我的屁股已經受不了如此酷刑又忍不住求饒:

         “嗚嗚嗚,爸爸,別打別打,我知錯了,我知錯了,我一定以後好好地聽你的話,別打啦,屁股好疼啊……”

         到了這時,已經挨了20多下皮帶,屁股由紅變紫青,這時候我的屁股已經是被打得像是被火燙一樣,疼痛不已。真的恨不得用手去拼命揉搓那像火燒一樣的屁股。

          父親還是心疼了,在三十下後停了皮帶。“你起來。”

         我以為懲罰結束了父親卻又讓我跪下“手伸出來。”

         我知道父親是要用三十下手心代替三十下屁股,但若抽了手心晚上就沒法做題了,我有些得寸進尺的說“爸爸,我晚上還要寫作業能不能只打左手”

          爸爸心疼我,於是同意只打左手,但是要加上十下鞭背,我點了點頭。

          最後的十下鞭背我乖乖地報了數,我一點都不怪爸爸,若不是爸爸的嚴厲懲罰就不會有我的今天。現在我坐在全省最好的高中最好的班,多虧了這些年爸爸對我的嚴格管教。爸爸,謝謝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