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同學互相SP的故事

 


那一年我上了初三,期末考試考完了以前的女同學小語約定了寒假去我家。那天她穿的緊身牛仔褲,幾年不見又漂亮了不少,我們便坐了下來。

 我們談了一下,按照考試差距的分數x5來受罰(當然我們不知道對方的分數),分數如果連續低於對方兩次要光屁股受罰,我們商量了一下,都是OTK的方式處罰對方。

 我們開始對比分數:

 語文:91:102。數學109:101:。英語:98:105。政治:88:81。歷史:92:86。地理:86:79。生物:98:81。物理:94:88。化學:92:82。

 核對下來的過程是:1.打我55.2.打她40.3.打我135(光屁股+罰跪)4.打她165(光屁股+罰跪)

 剛開始都不太好意思,但她還是坐在了床上,把我按在了她的腿上。她的腿很細,第一次趴在女生腿上還有點不好意思,我便把頭低了下去。

 她的手放在了我的屁股上,上下摸了幾下,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觸摸驚得顫了一下。她說:“怎麽?害怕了?”她輕笑了一下,輕輕在我屁股上拍了一下然後打下去了一巴掌,我輕嗯了一下,她又打了一巴掌下去。她的力道控制得很好,不重也不輕。連續幾巴掌下去,我都沒有什麽感覺,可能是穿著褲子的的原因吧!打完以後,她推了推我說:“好了,起來吧!”我翻了一下然後站了起來。

 下面便輪到了她了,她很自覺的趴在了我的腿上,也許和我一樣是第一次挨打,頭也低了下去,我側身看了一下,果然臉紅紅的,說道:“有什麽好看的,打完之後我還要收拾你呢!”說著頭便轉向了另一個方向。

 我看了看她的屁股,不是很大,卻很翹,我手放了上去,緩緩的撫摸著,她也沒有什麽反應,這時我也突然扇了一下過去。她誒呀的叫了一聲,我也學著她的樣子拍了她的屁股一下說:“剛才不是挺威風呢?”她的頭又低了下去。啪啪啪,又是幾下下去。

 終於到了我受罰最慘的一次了,我趴在了她的大腿上,她先問了我一下考試情況,便開始下手了。開始幾下不覺得很疼,這時她抓住了我的褲子,褪了下去。

 作為一下男生,我感到了很羞恥,何況又是趴在一個女生面前呢?她手放在我的屁股上,把我的內褲弄好了,輕拍了一下說:“你屁股挺不錯的啊~”沒等我回答又打了一巴掌,這時我終於感到疼了,叫了一下,她又一巴掌接著一巴掌打了下去。

 她幫我脫下了外褲和襪子,只留下了內褲。她摸著說:“我脫褲子了哦!”我低著頭紅著臉小聲的說道:“嗯”。她看到我這樣子也笑了一下。

 我感到外褲被脫了,屁股涼涼的,臀部的肌肉不禁縮了起來,這時她用手忘我大腿兩側拍了拍。我好奇的問道:“幹什麽?”她把我頭按了下去說:“分開以後你就沒法用力了”。雖說有點羞恥我還是照做了,把大腿分開了一點,感覺陰部已經暴露了,加上和她大腿的摩擦,好像有了點反應,她的臉也是紅了一下,但隨後便打了下去,一巴掌接著一巴掌,我感覺痛了便叫了一下,雙腿也在不停的動,她就把我外面的一個腿放下去用腿夾著,我就用這麽羞辱的姿勢接受著她的巴掌。

 終於打完了,我趴在那里,這時她拿來兩個枕頭,放在了床上說:“趴上去,兩個腿分開,大一點”。我按她說的做了,這時整個下體都暴露在一個女生的面前。

 我聽到了卡嚓一聲,发現她在後面用手機拍了一個照。我立馬轉了過去,這時她從寶里面拿出一個溫度計說:“把屁股掰開”,我又按她說的做了,她把體溫計插了進去,又拍了一張,我便一直這麽趴著。她在我面前放了一個表說:“過半個小時去那個房間里懲罰我”。一邊說還臉紅著,我就這麽趴在上面

 

 

 

 

 

 

 我整理好了衣服便收回了剛才被打的狼狽樣,走向了另外一個房間,她已經早在房間了,這時她低著頭,表現出很文靜的樣子。

 我讓她趴在了腿上說:“你剛才氣勢不很兇的嘛!”。她沒有說話頭低了下去。

 我打了幾下以後便讓她起來,把她的牛仔褲褪到了膝蓋,然後又趴了下去。

 她穿的粉紅色的內褲,下屁股顯得十分可愛。我用兩只手拍了一下,她嗯哼一下。我便打了下去,剛開始沒有什麽反應,幾下之後便開始哇哇大叫,完全不像是一個淑女,我心里還想著要把她打我的還回去。於是便把她的外褲脫了扔到了一邊,把內褲也脫了下去。

 我用手摸著她的屁股,一邊抹一遍說道:“還說我,你屁股也不錯哦!”。說著也在她大腿兩側拍了拍,她很自覺的分了開了,已經能隱隱約約看到陰部了。

 我又連續打了幾下,她動的更加厲害了,我也把她的褪放了下去用腿夾住,這時她的陰部基本一大半都暴露在我的視野下,她也是低著頭,完全不像剛才那副樣子。

 打完之後,我拿了兩個枕頭放在床上說:“你也是的,趴上去,雙腿分開。”她乖乖的做了,私處已經被全看到了,我也拿著我的手機拍了一張照片。我看到了桌上的體溫計便拿了過來,走到她旁邊,用手分開了她的屁股,她臉紅紅的,她褐色的菊花也被我看到了,我插了進去,又拍了一張照片。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說:“半個小時之後把褲子穿好!”這時,敲門聲響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