玨與凱的故事

 


女主角:玨: 

 男主角:凱 

 

 晚上11點....凱接到一通電話隨即跳上車開往位於一間小巷的PUB,沖進去時看到玨的模樣瞬間爆發怒氣,馬上把玨揪出來帶回家里,拖著玨近客房,並把門反鎖 

 「不.....不要!!」驚慌的呼喊從玨口中喊出,此時,凱正拿著一包浣腸劑和一個震動肛塞還有一條潤滑繼前來..... 

 「可愛的玨.....這就是你不乖的下場!」凱用溫柔的口氣說完就把一包浣腸劑打開拿出5顆浣腸劑....一顆一顆的灌入玨的身體里,L 

 「痾...阿...好難受阿...凱...」玨趴在床上強忍著便意一直呻吟著,不到5分鐘凱就把那5顆浣腸劑灌完了,一灌完,凱馬上把剛剛那個 

 震動肛塞塗上潤滑劑塞到玨的肛門,「凱!!」一個驚呼從玨的口中呼出,「不準閃躲求饒、不準大聲哭鬧、否則我就把震動氣打開!」凱一說完,大手馬上就打在玨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一連五下,冷汗自玨的額上緩緩沁出,「凱...我知道錯了...先讓我去廁所方便吧!」「看來你完全不聽我的勸告,那麽想要我打開震動器,那我就成全你吧!」凱一說完就迅速的把震動器打開「恩....阿......阿....」呻吟聲不斷從玨的口中傳出,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左五下,右五下,凱左右開攻的打著,邊打邊問,啪啪啪啪啪,「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麽要這樣對你嘛?」,啪啪啪啪啪,「你知道你哪里錯了嘛?」,啪啪啪啪啪,「下次還敢不敢這樣?」,啪啪啪啪啪,一連20下的重打打在玨的屁股上,玨的屁股從白轉紅,在從紅轉到深紅.... 「對不起...凱...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該半夜自己一個人跑的PUB里,還被人下了藥,我下次不敢了....真的不敢了....我求你饒了我吧!!」一字一句的道歉、懺悔深深印在凱的心,凱說「知道錯就好,我先幫你把震動器拔出來,你先去廁所方便吧!」於是...凱就把震動器關了,在把震動器從玨的體內抽出,玨受不了如此的折磨,再凱把震動器抽離時,大便跟著震動器從體內噴出,地板、床單整個都時玨的排泄物「凱...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忍不住....」「沒關西的,盡量泄吧,等等叫人來清就好!」玨聽倒凱這麽說,眼淚不禁從眼角滑落而下,當大便泄完時,玨也就跟著昏睡過去。 

 凱看著昏睡的玨,心理想「真是難為妳了...妳這樣我的心理也不好受阿」,於是凱就把玨抱進浴室幫他沖澡,玨一眼張開就看到在浴室幫他抹肥皂的凱「凱..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玨突如其來的道歉讓凱下了一跳「醒了?沒事了...我也有錯...我不該這麽沖動...還用了肛塞在你的屁股上」說完,凱不自主的臉紅...聽到凱這麽說玨也就放心了,看到凱臉紅的可愛模樣玨的心理就絕得好幸福「凱,謝謝你!」說完..玨在凱的唇上烙下深深的吻....洗完澡凱就把玨抱進臥房讓玨平趴在床上,從抽屜找來玨平常挨打時用的藥膏,清柔的塗在玨的屁股上,手稍微使力的按摩著「下次在這樣,看我不把你的屁股給打爛!」「凱..痛....我下次不敢了嘛!」玨含著哭腔說著......「好了,別哭了,我清點就是!」 

 隔天,凱就打電話較清潔人員來把昨天玨在客房里的排泄物給清幹凈,「好丟臉喔...都被人給看到了!」玨看著在客房里進出的清潔人員臉紅的說,「有什麽好丟臉的,自己犯錯的後果該怪誰呢?」凱說道「吼...凱你還在生氣?」玨一臉擔憂的看著凱「不氣了,下個月我們飛關島」凱笑笑的說「關島?!去那幹麻呢?」玨用疑惑的眼光看著凱「我要好好的把你綁起來,看你下次還趕不敢在這樣...」凱突然眼神變的兇狠對著玨說「凱....你這是和我求婚嘛?」玨看到凱著麽說,隨即想到昨晚的情況,想了又想,隨級會議到凱話中的涵義...「親愛的,你說呢?」凱用力吻住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