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SP俱樂部

 


跟每個都市人一樣,燕子平時的壓力真的很大,陀螺一樣地為了工作,為了生活忙碌著,對別人不滿意,別人對不滿意,總之搞的精神緊張.還好,有燕子報名參加了一個SP俱樂部,每個周五晚上,下了班,燕子就會去俱樂部呆上一個晚上,在那里脫掉所有的偽裝,光著身子,盡情地享受屁股被抽打虐待的快樂,徹底地放松自己.

 

 燕子沖了個澡,光著身子推開一扇門,走進一個大廳,剛一進去就被一個男人使勁地推倒在地.怎麽又來晚了! 

 

 燕子在地上蜷縮著,想要站起來我沒晚~~

 

 還敢頂撞!這里誰說了算?!給我撅起你的屁股來!那男人邊吼叫著,邊揮手在燕子的光屁股上狠狠地抽打著.不許站起來,爬著去報到!

 

 燕子委屈地光著身子,爬到了報到處的一個驗身用的台子上跪下.

 

 周圍全是走來走去主們和被們,不時地有人愉快地或痛快地尖叫著.

 

 把屁股撅高點!這麽怎麽看的見!報到處的老女人呵斥著燕子.

 

 燕子只好順從地高高撅起屁股.

 

 自己把屁股拔開!老女人喝到.

 

 燕子伸手到身後,扒開自己的屁股蛋.

 

 老女人湊到燕子的屁股跟前仔細地檢查著,打量著.這幾天被人打過屁股沒有?

 

 沒有.我很忙的.燕子回答.

 

 你這種人,誰相信啊,再忙也會抓緊一切機會沖人撅屁股!老女人說著把戴手套的手指頭查進了燕子的身體里,使勁地攪動著.撅過沒有?!說!

 

 撅過撅過燕子被老女人的手弄的有點頭暈,言不由衷地回答著.

 

 我就說嘛!在哪兒?誰動了你的光屁股?說!!!老女人拿出手,摘下手套,拿起水龍頭,向著燕子的屁股前面後面的滋水,沖洗著.

 

 水柱沖到燕子的屁股上,屁股縫里,前面的陰部,很有力,燕子一陣興奮,更加胡言亂語起來.老板,我的老板.我趴在桌子上,撩開裙子,讓他看我的光屁股.

 

 他動你了沒有?!

 

 動了動了!他讓我撅的高高地,他親了我的屁股,還用皮帶打了我.燕子開始胡編.

 

 我就知道!!!老女人關了水龍頭,用毛巾把燕子的屁股前後擦幹凈,又塗抹上一層油,然後用力地揉搓著.你個不要臉的女人,你一定是逮著個人就朝人撅屁股.想被人打,被人玩弄!

 

 是的我是~~~

 

 去吧!去被打吧!老女人說著在我的光屁股上狠恨地擰了兩把,疼得我叫喚起來.

 

 我從老女人手里拿了個號,就走到大廳另一頭去排隊.沙发上已經有幾個女人在等待了,她們等待中也沒閑著,互相抱在一起,親吻著彼此的陰部,揉搓著彼此的光屁股.

 

 我剛坐下來,就有一只手摸到了我的大腿根部,然後在那里遊走.

 

 我是雙向的,讓我看看你的屁股好嗎?那手的主人在燕子耳邊小聲說著,她是一個美麗的少婦.

 

 恩~~燕子轉過身,在沙发上跪下,朝美麗的女人撅起自己的大屁股.燕子確實喜歡朝人撅屁股,男的女的倒也無所謂.

 

 這麽大的屁股,真是好看!女人用手打了燕子的屁股幾巴掌.又把臉湊過去,在燕子的屁股蛋上輕輕地咬著.你流水了~~女人小聲地說著.

 

 終於到了燕子的號了,燕子被叫進一個小黑屋,還沒回過神來,手更就被手銬拷上,眼睛上被蒙上了一塊黑布,然後被強硬地拉到一個屋子中心的位置.

 

 跪下!撅起你的屁股!有人命令著燕子.

 

 燕子高高地撅起屁股,燈亮了,憑經驗燕子知道屋子里一定有很多人,而且知道燈光一定打在自己高高撅起的大白屁股上.想到這里,燕子把屁股更使勁地撅了撅,並且微微地叉開腿,這樣一切都已暴露.

 

 這是一個罪惡的女人!她憑著自己漂亮的外表去勾引男人,只有一有時間一有機會,她就會朝男人撅起她的光屁股,就象現在這樣.用自己的光屁股去誘惑男人侵犯她.朋友們,你們想想吧,如果這樣一個光屁股正撅在你們老公的眼前,他們能抗住誘惑不去看它不去玩嗎?回答是一定的,不,不能.他們一定會去撫摩它,玩弄它,甚至打她,最後再插入它.這是一個多麽罪惡的屁股啊,如果你們感到很憤怒,就揮起你們手里的皮帶,走過來抽打她吧.把你們所有的怒氣都发泄在這張光屁股上吧.狠狠地打吧,打她的光屁股吧!不要讓這張光屁股在你老公眼前晃動啦

 

 那人剛說完,燕子的屁股上就被狠狠地抽打起來.不同的力量,不同的人對著燕子高高撅起的光屁股发泄著.

 

 我打死你個光屁股!

 

 你個不要臉的婊子!

 

 燕子高高地撅著光屁股,被一群接受心理治療的失意主婦們抽打著,痛並快樂,所有的壓抑都在被抽打被羞辱中中越來越遠去.而下面卻越來越濕.

 

 打屁股進行了大約半個小時,燕子在強烈的興奮過後感到了些疲勞,就被攙扶著帶了下去.

 

 燕子被帶到了一間安靜的床上,趴在那里,屁股已經又紅又腫.她昏沈沈睡去.

 

 一覺醒來,已經是周六的早晨了.

 

 燕子覺得神輕氣爽,精神放松.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