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家法

 


好開心哦,終於可以穿著裙子去逛馬路了,今天俊去外地要很晚才回來,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天。正當我心里盤算著要去哪里逛的時候,包包里的手機響了,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我的前男友—濤。在電話里濤告訴我他剛才外地回來,很長時間沒看見了,想約我出去聚聚,問我有沒有時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婚後老公曾給我制定了一套家規,其中有一條:不許和前男友見面,一經发現將重打不饒。雖然婚後至今,俊從未打過我,但他一旦发起火來還是蠻怕人的,所了我舉棋不定。“不管了,大不了发現後被他罵一頓咯,更何況他去外地,我早點回來不就好嘛!”我這樣一想就答應了濤,並和他約好下午2點在上島見面。吃完午飯,我選了件羊絨中袖上衣,配上羊皮短裙,穿上靴子,戴好圍巾,套上中長大衣就出門了,到了目的地看到濤已經在門口等我了,我急忙上前和他打呼並相偕走進咖啡廳。坐定後,點好飲品就開始聊了起來並聊的很愉快,把出門前的不安和顧慮通通被拋在腦後,轉眼到了晚餐時間,濤邀我去吃巴西烤肉的請求,我同意了,我們聊的很投機,一時就多喝幾瓶酒,正當我們喝的正興時,包包里的手機響了,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俊打來了,我怕俊知道我在喝酒所以就把手機給關了,這時腦子也清醒的差不多了,於是我找了個借口跟濤告別回家,可濤堅持要送我回去,沒辦法,我只能坐上他的車讓他送回家。一路上,我在想心事所以也沒怎麽搭理濤,不一會兒,車子很快就到了家門口,下了車,我擡看到家里的窗戶都關著,也沒亮著燈,心想俊可能還沒回來,一顆懸著的心稍稍定了下來,匆匆地謝過濤就上樓了。進了屋打開燈後,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回來啦!還曉的回家啊?”


這不是俊的聲音嘛,我急急地放眼望去想搜詢俊的影子,當目光掃到櫥窗旁的轉角沙发時,发現有人坐在那里,仔細一看,原來確實是俊回來了,他在沙发上看著我,我連忙走上前抱著他撒妖的說:“俊,你什麽回來的?你一天沒在家,我好想你哦!”


“是嗎?你想我?想我的話怎麽會不接電話?還關機?喝酒到這麽晚不會也是想我的一種表現吧?!”俊推開我冷冷的問道。


“我…剛想接電話,手機就沒電了,自動關機了,喝酒是因為有個朋友失戀了,我去開導他,所以才喝的,真的,沒騙你!”我顫顫驚驚的回答到。


“哦,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是是錯怪你的咯”俊突然很溫柔的對我說。


“沒關系啦,……” “那你身上這身打扮是怎麽回事啊?今天最高氣溫好像只有5度吧, 難道把我囑咐你的話給忘了?”俊打斷我的話問道。


“沒忘啊….” “是嗎?我是怎麽囑咐你的?”


“嗯,最高氣溫低於10度,不得穿短裙出門。”


“哼,你是倒是記得挺犖的,那你是怎麽保證的?說!”


“我保證聽老公的話,低於10度出門決不穿裙了,如果犯就錯就…..就….” 我急著哭了出來,吱吱唔唔的不肯說下去。


“你還臉哭啊,說,如果犯錯怎麽辦?”俊堅持著。


“如果犯錯,就,就按家規懲罰,打..打屁股”


“那,我再問你一遍,你晚上去哪里了,是和誰喝的酒?”俊瞪著我嚴厲地問道。


“我…我沒去哪里呀,確實是去開導朋友了呀…”,心想俊應該不會知道我是和濤見面的,所以報著僥幸的心理我沒將事實說出。


“到現在還騙我,看來是我太寵你了,學會騙人了,好,呆會兒我會讓你老老實實說的。”俊氣呼呼的說完後,把我拉進了臥房,關上房門,一把把我拉倒翻身在他腿上。“不會吧,這人是挨打的姿勢,俊不會要打我吧?”我突然意識道有這樣可能性,我急得拼命掙紮,嘴里叫著:“你不能打我屁股,我不是小孩子了,你無權打我….我要和你離婚…..”未經思思考的說出了口,剛說完就後悔了,這句話無疑是在火上澆油,俊不理我,無論我怎麽掙紮都掙脫不了他的鉗制。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屁股上毫無預警的連挨了七、八下鐵砂掌。


“啪啪啪….我無權打你?啪啪啪啪…你要和我離婚?這種話你也敢說出口?”你真是欠教訓哪。”俊一邊打我一邊罵著。


我一半是因為疼痛,更多的是因為長這麽大了還被打屁股,羞恥感讓我不顧一切的掙紮踢腿,嘴里還不時的罵著臟話,俊被我惹的氣極了,下手的力度也加重了,“好啊,你現在膽子不小,學會罵人了,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不然話以後就管不住你了。”俊說完,放下我之後轉身到書房拿了一把木尺進房間,把我重新按在他腿上,掀開裙子,左手緊緊摁著我的背,右手舉起板子重重的拍在我臀上,“啪,啪啪啪,啪”


“啊…啊…..”我叫了起來,天哪,疼死了,從沒挨打過我根本沒想到板子揮下來有這麽疼!更沒想到一向寵我的老公會這麽使勁的打我!再加上屁股傳來的陣陣疼痛,使得我大聲哭鬧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俊繼續揮動著板子,照著我的屁股又連擊數下。


“叫你鬧,你還有臉哭?打你打錯了嗎?說,你晚上和誰在一起?”俊突然停下手問我道。


“嗯…..5555,我和…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是他…是他約我出去的…55555”我老老實實地回答了俊的話。


“他約你就出去啊,我以前怎麽和你說的,說!不會忘了吧? 啪.”俊又重重的拍了一掌,接著問道“


“555….我….我沒忘,你不許我…不許我和以前的男友見面”


“看來你都記得嘛,那你說你該不該打”


“該….該打,老公,饒了我吧,我錯了,我不敢了。”我哭著求饒。


“饒你?你說我饒你多少次了?家規放在家里不是讓你看的。這次一定要用家法,讓你記得這次教訓。撒慌,不聽話,見前男友,喝酒,每一項錯誤用雞毛彈抽30下,一共加起來是120下,打的時候不許用手擋,記住了嗎?”


“俊,我知道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一聽到要打120下,嚇死了,連忙求饒道。


“給你的機會太多了,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自己把襪子連著內褲都脫掉,趴在沙发扶手上,撅起屁股”俊放下我,站著對我命令我。


“老公,我真的知錯了,這次別用家法了,好不好,求求你了。”我噙著淚求饒道,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同樣的話我不說第二遍,你不是想讓我來幫忙吧?”俊冷冷的回答。我從俊那堅決的表情中知道這頓打是逃不掉了,只好依他的指示,走到沙发旁,慢慢的褪下內褲,趴在扶手上,撅著屁股等待著即將來臨的責打。


“啪啪啪啪啪”俊舉起雞毛彈連續抽了5下。


“啊,疼…”我忍不住想用手去擋。


“把手拿開,否則的話再加5下!”俊警告著說。我一聽要加數,嚇的連忙將手抽回。接著,俊繼續進行懲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沒給我喘氣的機會,俊一口氣又連打了十幾下,原本白晰的屁股已變成深紅色了,而我早已哭的上氣不接上氣了,


“我叫你騙人!叫你不聽話!叫你喝酒!啪啪啪….啪啪….”俊一面訓我揮動著手中的雞毛彈,大概打了50來下,疼痛難熬我的左右避讓,試圖想躲開雞毛彈的抽打,可是,不管我怎麽躲,怎麽避讓,俊手中的雞毛彈總能精確的抽打在早已紅腫的屁股上。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突然重重的一鞭被抽打在臀峰上,我頓時痛的跳了起來,使勁掙脫了俊的鉗制,雙手捂著屁股縮到墻角邊嗚咽的求饒道:“不要打了,我知錯了,不要打了,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我嘴里不停的重覆著說。


“不行,第一次家法一定要讓你記記牢,否則白打了,快過來,我數到3,如果你還不過來,要我來揪的話,那後果你自己看著辦,你不會要我打你一整晚吧!”我知道俊是說到做到之人,如果打整晚的話,天哪,那屁股啟不是要被打爛啦….“ “一…二..”我一聽俊已經數到2了,連忙起來走過去,按原樣趴在沙发扶手上繼續接受懲罰。


“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是一陣的連續抽打,我緊緊咬著牙挺著。


“啪…”這一鞭抽打在剛才連續擊打的地方,我一時沒忍住,痛得雌牙咧嘴,整個人又跳了起來。俊手持著雞毛彈冷眼的看著我。


“對不起…..”當我意識到後,連忙走到沙发旁擺好挨打姿勢,迎接還未完成的懲罰。我屏氣等待著俊的繼續懲罰,可是等了幾分鐘都沒有動靜,正當我想回頭看是怎麽回事時,突然整個身體被人騰空抱起,我擡頭一看原來是俊,我看著他,发現俊的眼睛有點紅,難道.….我心里在猜想著。他抱我到床上趴著,轉身他走出了臥房,不一會兒,他又走進房間,手里還多了一條毛巾和一瓶藥膏,俊一邊把毛巾敷在我腫的老高的屁股上,一邊用手輕輕的按摩著,對我說“親愛的,今天我特地提早結束了會議,連飯也沒吃,馬不停蹄的趕回來,為的就是要回來陪你,想到你喜歡吃起士蛋糕,我特地饒了一圈去季諾幫你買,誰知在買完蛋糕的返程路上,看見你和你前男友肩並肩的走進咖啡廳,到家後給你打手機,你也不接,後來索性關機了,等你回來問你,你又騙我,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去見他的,更不該騙你,你打的對,對不起…… ”我愧疚的說道。


“別說了,還疼嗎?對不起,我下手太重了”


“不疼,不疼,是我太不懂事了,我…..” 還沒等我說完,俊就拉我到他懷里,緊緊抱著我, 良久,良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