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


我是一個女生,誰都知道女生愛漂亮,我最喜歡穿連褲襪.期末考試考完後成績出來了.語文70數學67英語88,我回來後起初媽媽挺高興的問:女兒考的咋樣?我沒敢吱聲,媽媽厲聲說道拿來我看一下,一看後她立即把我拉到床上,先說:你考得成績什麽成績大媽了一頓,然後說讓我在這等著,我嚇得一動都不敢動20秒後媽媽拿來了一個木板說爬到床上爬好我正想脫了連褲襪沒想到媽媽直接把我按倒把裙子接起來一板一板的打把我痛得,嘴里還說讓我愛美一天穿著連褲襪……我痛得想逃媽媽用繩子把我綁了起來綁好後我動也不能動了媽媽就把我的屁股使勁的打我的屁股.打了300多下.疼了3天.打完後還讓我跪著說讓張張記性

 

 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屬於那種成績忽高忽低,整天悠哉遊哉的男生。平常媽媽從來不打我,頂多說上兩句,但我姐就不同了,她現在高三,成績,唉,從來就沒出過年級前三,是我爸媽的驕傲啊!說來我跟姐姐的感情最好了,姐姐很疼我,可以說是處處讓這我,想著我,以前就連我把她最心愛的一個玻璃飾品給打碎了都沒跟我動手。可自從我上了初二,全變了,可能是看著我的成績江河日下,著急吧。經常把我叫過去說一大通被我當成耳邊風的話,誰管那些啊,該怎麽玩還怎麽玩。終於一天下午,爸媽沒在家,我正在看電視,姐姐突然出現說要看我的成績單,我說在書包里那,自己拿吧。這樣大概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還納悶怎麽看那麽長時間呢,姐姐出來了,臉上似乎很平靜,我還不知死活的沖她樂:姐!誰知她一下把電視關了,我急了,喊:緊要關頭呢!姐回頭看了看我,扔下一句,你過來,就進臥室了,我就跟著也進了姐姐臥室,還是那麽整潔,不大但很溫馨,以前最喜歡躺在姐姐的床上了。這是姐姐突然把門關上了,我似乎感覺有些不對,正想開口說些什麽的時候姐姐拿出一大疊試卷,我一看,差點沒暈過去,都是我最近做得慘不忍睹的臨時塞在包里的試卷,我把這事給忘了,老天我悔的腸子都清了,現在可怎麽辦,我小心翼翼的擡頭看看姐,发現姐正盯著我呢,我趕緊低下頭,做懺悔狀。這時候姐開口了:這些你有什麽可說的?我搖搖頭。好,聽著,把褲子脫了,趴到床上去!恩?我疑惑的擡頭看著姐,姐瞪了我一眼,沒聽清楚啊,我好說你不聽,那我就動手了,我這才发現姐姐手上多了一把木尺!我頓時不知該怎麽辦好了!“快點!”姐真生氣了,我不敢再猶豫了,慢慢把褲子脫下來,趴到床上,姐姐的床還是軟軟的,有一股香味,“趴好”我不敢再瞎想了,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姐姐拿過一個枕頭,墊在我的腹部下面,屁股被迫翹起,這讓我面紅耳赤,隨後 “啪”屁股上一陣劇痛,我“啊”的叫了出來,我低估那木尺的威力了,接著,第二下,第三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真的很疼,但我竭盡全力忍著,埋著頭,不出聲。大概打了50多下,姐姐讓我起來,我回頭看了一下屁股,已經腫了。我小心的穿上褲子,然後擡頭望了姐姐一眼,姐姐連忙躲開了我的目光,但紅紅的眼圈還是被我看到了。這讓我心里一點怨恨也沒有了。晚上,在姐姐床上睡的,嘿嘿,姐姐給我冷敷了一下,我向姐姐保證以後痛改前非,姐姐一邊給我揉一邊說:這招還挺管用!別~~~~~唉,沒天理啊,以後沒好日子過了。 

 

 我知道這次是在劫難逃了,便自己自覺的說出“該揍”,爸又問:打哪里。我想了想回答:打屁股吧。爸同意了,他說:脫了褲子,趴在床上,拿皮帶打你40下,打時不許哭出聲,不許躲不許用手擋,否則從第一下打起,你同意麽。我當時害怕極了便趕緊同意了,我自己開始脫褲子,連內褲一起褪到膝蓋,然後光著屁股趴在床上,,靜靜的等著。我用余光看到爸掐滅了煙,站起身朝我走過來,從衣櫃中拿出一條皮帶,把皮帶從中間一對折握在手里,還沒等打,我的心已經涼了。 

 爸爸走到我身邊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背,我就知道,苦難開始了。現在回想起爸爸的皮帶掄圓了打在我屁股上发出“啪”“啪”的一聲聲脆響,當時那種害怕,羞恥,痛苦的感覺依然記得。我由於先前從未挨過打, 

 當爸爸一皮帶抽下去,我疼得差點喊出來,那種皮帶打在光屁股上的感覺我再也不願體會第二次,我只感覺屁股上火辣辣的,疼得要命,爸爸每打一下還要停幾秒鐘,那段時間很痛苦,剛打過的那一下的疼痛充分发揮出來了,爸爸還問我下次敢不敢了,以後知道怎麽做嗎,我咬著牙,耳朵里能聽見的,全是身後那條皮帶一下一下打在我屁股上的“啪”“啪”聲 ,身上能感覺到的只有屁股疼。但直到這時我還死要面子,只回答“我知道錯了“這幾個字別的一概不提,爸還認為我死不悔改了,更加用力的打我,我更疼了都快忍受不住了,我都能感覺到屁股上被打得起了檁子,這時也快打完了,打到30幾下,媽媽回來了,她來開臥室的門打不開,聽見里面的聲音不對,知道爸爸打我了,便讓爸爸開門不要打我了,這更加讓爸生氣,最後這幾下更用力更狠了,我當時疼得快昏過去了,但不管多疼,爸爸還沒打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動不動的趴在床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