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的成長史0

 


小幽是在一次歌唱比賽中被挖掘的 .揚帆唱片公司的老總李有為認為她是不可多得得可造之材 .就打算簽下她 . 

 你叫小幽? 恩 是的. 小幽是個內向的女孩,雖然歌舞天賦了得. 相當明星嗎? 明星?小幽眼里閃過一絲光芒,的確,有那個女孩不做明星夢呢?可是自己,連講話也會臉紅. 李有為微微一笑,眼神很覆雜.他掏出自己的名片,遞給小幽. 

啊..你是揚帆公司的

 對.你對我們不陌生吧..現在歌壇的巨星有很多都是我們包裝的,歡迎你加入我們, 你就是他們的師妹了.你的 未來也就......李有為頓了頓. 他說的已經很開門見山了. !天真的小幽不敢相信,我沒做夢吧眼睛也濕潤了........ 

 第二天,揚帆公司就準備和小幽簽約. 

 李有為今天沒有笑容,他的身邊站著一個高挑的女人. 小幽, 你過來.李有為很嚴肅,她是宋瑩李指著身邊的女人.. 小幽怯生生的打量了一下這個打扮幹練的女人,她的五官很誇張,但有氣勢.眼神很自信,甚至有點兇相. 正在小幽不知所措的時候,宋瑩伸出右手,你好,我是公司安排給你的經紀人. 李有為又開口了藝人,特別是新人,一定要聽從經紀人的安排,不然就是違紀,會被雪藏.在我們這個門風森嚴的公司,更會被重罰.你肯定吃不了這個苦頭.所以在簽約之前,我會把話說清楚. 是,我會的很乖巧的回答

那好,記者差不多都到齊了,我們的儀式要開始了.  面前是一本厚重的和約書.

   小幽,你仔細閱讀一下李有為壓低了聲音,等會簽字的時候,要記得對攝像頭擺個POSE.   恩   隨著一頁一頁的翻動,小幽情不自禁得面紅耳赤.在和約的最後幾頁,大大的規矩及懲罰幾個字.內容更讓小幽心驚肉跳. :                

 規矩及懲罰 

 1 藝人的工作忙碌,所以由公司統一安排住處,不得無故消失,否則懲罰. 

 2 工作辛苦,但不得遲到早退,否則懲罰. 

 3 公司安排的工作,一定要保質保量地完成.否則懲罰. 

 4 不得不經公司同意私自對外工作,否則雪藏加懲罰. 

 5 一定要尊敬領導及經紀人和工作人員,否則懲罰. 

 6 外出演出不得弄虛作假,比如假唱,否則懲罰. 

 7 和約期間不能和其它藝人傳緋聞,否則懲罰.  

 8 如經紀人認為藝人工作不盡心,可以自行懲罰. 

 9 一切懲罰的權利在經濟人手中. 

                     懲罰條目 

 藝人的住處均有刑凳和板條,為了起到威懾作用,受罰之人必須自覺裸臀趴於凳上,由經濟人行邢.用板條抽打藝人臀部. [不是公司原始野蠻,此等方法一不傷體面,二絕對有效] 

 數目會明算. 

 每月月底決定是否懲罰,懲罰在藝人的假日前一天晚上,即藝人會失去每月唯一一個假日. 

 此等懲罰十分疼痛但不會傷及筋骨,所以藝人不得借故要求放假. 之後工作照常. 看著台下無數閃光燈,想著自己的明星夢,小幽提起了筆. 拍完了照,結束了采訪.經紀人宋瑩就帶著她來到了藝人的住處. 這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房子不大但很有味道.但是房中最起眼的,正是傳說中的刑凳和板條了.小幽竟覺得腳有些軟. 那刑凳的大小猶若一般的茶幾,可以讓一個人穩穩當當的趴在上面,它通身赤紅,在暗色系的房間里想團火球.上面的兩條板條是棕色的,透著威嚴.板條不是通常的板子也不是想象中的藤條,似乎有力又不失彈性.如果抽打在細皮嫩肉上,的確不是開玩笑的. 小幽明白,將來通往明星的路上,少不了這的陪伴了. 


 小幽,房間參觀好了嗎宋瑩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好了,我很滿意. 好,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我講話不喜歡拐彎抹角.你去吧刑凳和板條拿到房間中央來. 為什麽?小幽一絲暈眩. )z快點!我不喜歡一句話說兩邊.! 

 瘦小的身軀竟一下子搬不起沈重的刑凳,小幽滿頭大汗,終於把它拖到了房間的中央.小幽低著頭,不知道接下來會发生什麽.   宋瑩點點頭,為了更好地管理新人,也為了讓新人更快適應公司.........不是因為打你而打你,明白嗎?   明白..不,不明白小幽不理解,我來公司是學習的,什麽都沒做,為什麽就要懲罰呢?和約不是這樣寫的! 看到沒有?!!!!宋瑩變臉比變天還快,新人不管教,第一天就敢頂撞經紀人,以後怎麽會沒有糾紛?公司想得太周到了.宋瑩喝了口水,平穩了下語氣,小幽,如果第一天你就對公司不滿,以後得矛盾會更多,所以現在解約我們不追究. 

 不,我聽. 我什麽都聽公司的.請您好好栽培我.小幽咬咬牙,伏上了刑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