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玉挨打

 


冷玉躡手躡腳地打開大門,剛穿過大廳走上樓的時候心里一陣竊喜“估計已經睡了,哈哈 ”  

冷天俊已經站在樓梯口,冷玉剛走到樓梯口“ 噔 ! ” 

2樓走廊的燈開了,冷玉嚇了跳,擡起頭就看到父親站在自己眼前,兇歷的眼神差點嚇的自己滾下樓去。“ 爸 ! ”冷玉微聲叫著,接著低下了頭。 

“ 現在幾點了 ”冷天俊冷冷的問著 

“ 我,我 今天同學聚會玩的晚了點,就。。。。。” 

“跟我進來 ”冷天俊打斷了女兒的話 

就這樣冷玉被帶到了二樓的一個房間,,房間是專門為冷玉設置的,從小冷玉只要犯錯,冷天俊就把她扔進這個房里嚴加教育,房間隔壁就是冷玉的臥室,所以房間的存在時時提醒著冷玉不要犯錯,可是這間房好像跟冷玉有仇似的,隔三差五的就要進去看看!  

 來到房間,冷天俊把門重重的甩上,拖著冷玉來到母親的遺像前,“ 跪下 ! ”冷天俊喝著,冷玉乖乖的跪下,,墻上掛著媽媽的遺像,甜甜的微笑仿佛讓自己看到了快樂的童年,那時的自己只有5歲,媽媽是個教師,爸爸從商,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就在冷玉生日那天,冷夫人在巷子里被人**了,冷夫人為保清白,拼命咬住惡人的手,手指被咬斷了,冷夫人也遭到一頓暴打,冷天俊趕到的時候,**犯落荒而逃,冷天俊看到的是奄奄一息的妻子和身子旁邊還在滴血的小指,“ 靈兒 ”看著奄奄一息的妻子,冷天俊心都碎了 , 抱起妻子就往醫院沖,“天俊,我快不行了 ”冷夫人氣若遊絲的說道,“ 不許你說這樣的話 ”冷天俊大聲地罵道““ 天俊,我別。。 無他求,我們只有 

小玉這麽一個女兒。。。。 

 ,希望 你 。。 把 。。 她 撫養成人 ”冷夫人拉著丈夫的衣領費力的說著這些話 

“ 不,小玉是我們倆的孩子,我們要一起把她撫養成人 ,靈兒,撐著點,醫院馬上就到了 ,今天是小玉的生日,我們要一起為她慶祝,靈兒” 

冷夫人艱難的從口袋里拿出 個紅盒 

子,艱難的遞給丈夫,記得給小玉,說著一口血吐在了丈夫的身上,,“ 不會有事的,靈兒,不會有事的,冷天俊哭著說到 ” 

“ 天俊,對。。。不。。。起!!! ” 

冷夫人說完這句話便咽了氣 

“ 靈兒,靈兒。。。””冷天俊一聲聲的呼喚著妻子,可是躺在身上的人兒一動也不動 

白布蓋在妻子冰冷的臉上,冷天俊一遍一遍地撫摸著妻子,一遍又一遍地叫著妻子的名字,“ 靈兒,我发誓,一定要為你報仇,等我找到了那個惡棍,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斷,冷天俊憤恨的說著!


  從此冷天俊就開始瘋狂的追查著惡棍的下落,由於自己從小就愛連空手道,功夫底子不錯,一次偶然的機遇 冷天俊被被黑社會老大傅彪看重,從此便加入了黑社會,起初冷天俊只是想追查妻子被害的兇手,誰知憑借自己專業的商業腦袋,矯健的身手,一越成為堂主,再上一級就是老大了,可偏偏不巧傅老大意外身亡,誰之把位子傳給了冷天俊,就這樣冷天俊為了不辜負彪哥所望,把公司管理的蒸蒸日上,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超級大公司.


  跪在堅硬的地板上,腿腳发麻,冷玉偷偷的回頭一看,正看見爸爸看著媽媽的遺像在发呆,知道爸又在想媽了,心里竊喜,爸爸只要一想起媽媽就會心軟很多,頭一暈倒在了地上,糟糕,今天喝酒喝得有點醉了,要讓爸知道非打得自己一個月 不敢坐凳子 

女兒倒在了地上,把冷天俊從遐想里拉回,趕忙跑上前 

“小玉,怎麽了”  

冷天俊趕忙跑上去把女兒抱起來,可是當抱起女兒的時候,冷天俊似乎聞到了點葡萄酒酒味,冷玉趕忙拿手捂上,這下糟了,快被发現了 

“把手拿開”冷天俊冷冷的命令到 

冷玉沒動一下,知道如果放下就全完了 


“不要讓我說第二遍”冷天俊有點怒了


  “老實回答我,你喝酒了?”冷天俊不緩不慢的問著懷中的女兒 

“ 沒有”冷玉對著父親的雙眼輕聲說道,太佩服自己了 居然撒謊那麽堅定,居然敢看著爸的眼睛睜著眼說瞎話,冷玉還抱著到死也要搏鬥一下的心理 


“我再問你遍,到底有沒有?“冷天俊的臉漸漸陰暗下來 

“沒有”冷玉壯著膽子對著爸爸吼了一聲 

這次徹底激怒了冷天俊,氣的把冷玉仍在沙发上,自己卻去翻抽屜,這下冷玉慌了,完了,這次還不是用手的,用手的屁股已經傷痕累累了,這次改成用其他的了,糟了,屁股恐怕要裂成八瓣了,難道被爸爸发現了,阿,阿,我想起來了,是剛才爸爸讓我回答,糟了,嘴沒捂上,父親剛抱起自己的時候就好像有點懷疑了,現在臉又靠的那麽近,唉,父親在江湖上闖蕩了大半生,周圍的人手下都對他又敬又畏,他連這點小把戲都看不出來的話早就被人殺了,完了,我又自作小聰明 ,阿,罪上一等阿,“爸,爸爸,小玉知道錯了,不該欺騙你沒喝酒,我,我想睡覺,明天再說罷”冷玉一步一步的挪到門口準備脫逃,再不逃的話就沒機會了, 

“你敢走出去一步,你信不信我把你吊起來抽!”冷天俊的聲音 

並不是很大,但足以震懾到身邊的每個人 

這句話果然很有震懾力,冷玉站著一動也不動,眼里含著淚說到 ,“ 爸爸,小玉知道錯了,你就饒了小玉這一次把“ 

冷玉心里很清楚,,父親說的到就做的到,上次在地下室看到父親用馬鞭抽打一個男人,那個男人身上到處被父親抽打的 

都是鞭痕,嘴里好像還說著謝謝俊哥的什麽的,阿,自己可不想被那樣抽打肯定痛死 ,還是乖乖的吧 




   


   


  (更新中。。。。。。。)


   


  


“ 過來,“冷天俊對著縮在墻角的冷玉說 

“趴下“冷天俊指了指床 

這可不是普通的床造型 和古代的刑凳似的,唯一不同的就是 

不用人挨打時不用人按著肩膀和雙腳,因為在床的四只腳邊緣  

設有手銬和腳烤,床的下邊有收縮裝置,可以更好的固定人的身體,這張床本來用在地下室的,只有那麽一張,冷天俊又作了一張,專門來管教女兒,覺得效果挺好便一直放在這間房里 

誰知今天卻成為冷玉的受罰床“快點!”冷天俊命令到,他也不想懲罰女兒,可是自己就這麽個女兒,自己的家庭又不是普通的家庭,不嚴加教育的話,將來怎麽能管理的好公司,怎能繼承自己的事業,妻子臨死前一再托付自己好好撫養孩子,這十幾年自己為了死去的妻子,為了事業也沒再娶,雖然身邊的情人非常多,但他也沒有對一個動心的。 


 冷玉脫了鞋子慢慢的爬上床,自覺地把手腳伸直,像犯人似的等待著手拷腳銬的捆綁,這不算什麽,一想到馬上要受到一場暴風雪雨地拷打,不禁渾身顫抖了下 


 冷天俊把手銬腳銬套好,收緊伸縮帶,固定好便抽出自己腰間的皮帶,冷玉看到父親手中的皮帶心都涼了,完了,這次還不是用手的,用手的已經傷痕累累了,用了這個恐怕屁股都要裂成八瓣了。 不禁哀求道,“ 爸爸,可不可以煥個其他的東西” 

“行啊,嫌這個抽得不夠疼,那好我去找藤條 ”冷天俊似笑非笑的調侃著正在顫抖的女兒 


“不要了,我錯了,就這個吧” 

冷天俊走過來吧女兒的褲子褪到雙腳處,冷玉頓時感到屁股一涼,感到好羞恥 


“嗖,啪”皮帶帶著風抽向顫抖的小屁股上 

“啊”冷玉大冷不防地叫到 

“說說看啊,你今天到底犯了多少錯”冷天俊板著臉問到 

“ 我 。。 ”冷玉知道父親在給自己機會認錯,於是態度很好的認錯 

“我不該那麽晚回來,不該喝酒,更不該欺騙爸爸” 

“很好啊,我給你定的規矩你是把它當垃圾了啊,一次給我破個徹底阿”冷天俊聽完,氣得臉色发黑,舉起手就是一鞭 

“啊,好痛”冷玉不禁落下淚來 

“很好,我們一條條來算帳” 


“說,我定給你的門規是幾點”“啪”用了3分力下去` 

小屁股上一條條紅印浮上來 

“啊”冷玉痛苦起來 

“晚上最晚8點一定要到家,否則超過時間就得跪在門外,得到父親的允許才許進門” 

“很好啊 ,你今天幾點回來的啊,好,我不追究是誰放你進來的,你今天10點25分進門的,你說該打多少” 

“超過1分鐘就大打一下,今天。。。”冷玉不敢說下去,怕自己說出來的數字會嚇壞自己 

“啪”一下抽下去“說” 

“啊,該打,該打145下” 


“很好,看你今天態度很好省去零頭100下” 

“好,繼續,私自喝酒,好啊,這一條你來說說看,你現在膽子越來越大了啊,敢偷喝酒,說,該打多少” 

“10下”“啪”回應她的一下 

“幾下,20”“啪”又是一下,“我看你還不知道什麽輕重啊” 

“到底幾下” 

“30下,爸爸”冷雨哭得說到,冷天俊滿意的點點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