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戀

 


他曾是個非常優秀的醫生,在急診科,每天都救治許多患者.有一個深愛的戀人,愛了7年,就要步入結婚殿堂時,卻因為一次意外的感染,永遠的離開了他,從此,沒人見曾陽光燦爛的他再笑過.常常的他引頸長嘆,亦或走神发楞.領導不得不把他暫時調到住院部. 


    他不知道自己憂郁的神情更加誘惑人,第一個纏他的女孩22歲,在他負責的病房待了一星期,每次他戴著醫用手套的手在她腹部遊移時,她就忍不住顫栗,隔著那薄薄冰冷的一層,她仍能感覺到他手指的修長.只不過是他不覺而已,總那麽冷峻,卻擊起她無限征服欲.出院第二天就把他攔在了家門口"是你?""我想謝謝你""不客氣,把你的禮物拿回去,我不收的""不請我進去?""對不起,不方便""那我要是請你幫打針呢?""那你該找護士""我就找你,打不一樣的針,你不會不明白吧?"望著她挑釁的表情,他真想一巴掌抽過去



"進來吧"他開了門,徑直進了書房"我打針很疼的,現在逃還來得及"他冷冷的望著她"怕,我就不來了"她欺身上前,臉幾乎要湊到他臉上,調逗著,見他不為所動,她開始脫外套,"錯了,該脫下面"他摔進轉椅,特冷的望著她,"別這麽心急啊"她妖媚的坐他腿上,環住他脖子,屁股不安地在他腿間揉擦著"我不心急,總是喜歡先打屁股而已.""嘻嘻,想不到你這麽斯文,居然有這喜好."她沒猶豫,站起來把裙子一撩,里面竟然什麽也沒穿"扶墻,彎腰,撅起來"她一一照做,白嫩性感的屁股無不調逗的在他面前扭動著,心里盡是渴望,想他能玩什麽花樣.他從書架上拿了把透明尺,寸半寬,二尺長,毫不猶豫的揮拍上去"叭"一聲脆響,"哇.哇......"聽她痛叫起來,屁股抖動不止,一條紅痕浮現"幹嗎呀,打這麽疼?"忙護住"遲了"他把她的手扭在腰上"叭,叭,叭....."



毫不憐香惜玉的一頓痛打"為什麽這麽賤啊?不好好愛惜自己?你知不知道有人如此熱愛生活卻不能夠好好活著.你才22歲呵,如花年齡,卻如此放任自己."不知什麽東西滴在她抖動不已的屁股上,熱熱的,濕潤的,她好奇忍痛回頭看,居然見淚不停滑落他清瘦的臉,她不能明白他所說,只知道肯定觸痛了他,忍不住也哭了起來,屁股太痛了,火辣辣的腫起,又不敢動,他扭著她的手呢,她真後悔惹他.那天她幾乎是逃離而去.他癱坐於地,想不明白自己為何會打人,還把人家屁股打得慘不忍睹,紅腫得滲血,可慢慢的一種发泄後的快感從心底湧出來,難道是自己久沒得到发泄了嗎?


    他不是聖人,還不能聖賢到不近女色,但他愛不起來,無論是高貴的婦人,還是卑微的"小姐",還有穿制服的漂亮警花,她們圍著他身邊轉,可每個人的遭遇都差不多,除了尺子打屁股,他連碰都沒碰過她們,有人承受得了他近變態的暴打,有人害怕卻還是忍不住送上門來,有人哭得涕淚橫流,走出去時都一瘸瘸的,但屁股好了又來,有人挨打時幾近发毒誓的告介自己:下次再不來了.可一聽到他的招喚,卻又不由自住的急不可耐的來到他面前,明知道得不到他的愛,但就是得他一頓打好象也是幸福的,特別是他不是絕情人,有時打傷了,他會為你上藥,那白晰修長的手指冰涼涼的撫過那滾燙的屁股,那是一種怎樣的悸動呵,打心底深處漫延開來,直至湧遍全身,那是一種怎樣的另類享受呵,很多人變成喜及而泣.


     其實自從他來到住院部,就有一個人無時不刻不在關注著他,她愛他,似乎很久以前就愛上了,她和他的愛人是舍友,大二時他們談戀愛,她就把他們之間很多趣事與她分享,於是她也愛上了這個男人,就算間接的也愛上了,她眼里沒有別的追求者,任何人比起他來都遜色一大截,只不過是她不忍去破壞好友的幸福,事實上他也沒多看過一眼比自己女朋友漂亮的她.如今好友逝去,她很想替代,可卻发現他變了個人似的,身邊女人走馬觀花,她同樣住醫院的青年專家樓,就在他的頂樓,有好幾次撞見女的從他屋里出來,神情還不太對.她不明白他究竟怎麽了.終於這天一封告狀信揭開了謎底,"下班能來我辦公室一下嗎?'這天他剛上完夜班,她輕輕對他說,"什麽事,何主任?"他對她總是不懇不卑,她看著就氣,"能給我個解釋嗎?"她把信給他,看他不屑的看完"沒有必要吧,這是我的私事""可你不怕人家往院里告,幸好只到我這里......""誰愛告誰告去,她們可都自願的."她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而且轉身就走"你這麽做是為了揚揚嗎?"只一句,男人的腳步停止下來,她看他引頸向天,似在拼命忍住淚.她忍不住上前"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揚揚她不會願意看到的



"那要我怎樣,我這痛我該找誰?"他狠狠的揪住自己的胸襟,那樣子痛不欲生"那就找我吧?"她急切的握住他的手,"不"他很幹脆"你有什麽痛你跟我說啊,我能懂的,我和揚揚都很懂你.""夠了,她已經不在了.不在了."他奪門而去,看他落魄的樣子,她忍不住淚落兩行.她沒料到的是他會越发的放縱,有時中午就有女生找他,到晚上又一個.人們還以為他是鉆石王老五,在挑對象呢.醫院里是羨慕的,不屑的,鄙視的都有,可他依然我行我素,只有她知道那不是原來的他了,那只不過是一具行屍走肉.工作上他沒出錯已經很難得了,領導也就不管這麽多的.


   他日見消瘦,她不明白他发泄後怎麽還不能快樂,那顆愛他的心終不忍了,"你對她們的所作怎麽還不能讓你開心點呢?""你怎麽知道我不開心呢?""你有多久沒照鏡子了?"她忍不住伸手去想摸摸他的臉,他下意識的把頭別開了,"為什麽你對別人都可以那樣,對我......'她失望的看著自己落半空的手"因為她們是陌生人,還因為她們自找的.""如果我也自找呢?""你想試試?""條件只有一個""說說看?""從此進你家里的女人只能是我一個""呵,那代價會很慘重.""我願意".看著她堅定的神情,他真不明白"好,我答應你.前提是你能承受,而且隨叫隨到.""我上班時不行.""我會忍不住叫別人的.""你是不是有點苛刻了""你隨時可以退出啊.""無論為了誰,我都不會退出的.""這話說早點了吧?我們是不是先熱下身?""隨你.""這話還順耳,我會考濾輕點.你喜歡怎樣被打?""被打?""是啊,你不是想象她們那樣嗎?""你就是打她們?"她錯諤的叫出來"那你以為我做什麽?"天,她忽覺心一下輕松起來,差點沒樂出來,還以為他的生活多糜爛呢,雖說這也太出乎意料了點,但總歸比她想象中的要好一百倍."打哪里啊?""女人只能打屁股.'"為什麽?""女人那都嬌貴,打別的地方就太不給臉了""呵,這是你的經驗嗎?"才說完就知道錯了,他的臉立馬陰沈下來"我沒耐性等人的,脫光屁股趴上去"他指著一張單人皮床,拿起一條皮帶玩味著,似挑釁,她猶豫不決了,就這樣給他打?是不是會被他看輕啊,自己從來潔身自好,還沒在男人面前光過屁股呢,可不讓他打,誰知道他會去找誰呢?一咬牙,褪下了褲頭,把一個處女光嫩,緊致,白里透粉紅的臀部害羞的暴露出來"再扯下點"他冷冰冰到,仿佛不帶任何感情色彩,慢慢褪,直至整個臀部到大腿根全亮出來,"叭"沒準備的,臀峰很疼的迎來一擊,那痛讓她倒吸冷氣,那痛感從心底慢慢湧向全身,看她臀峰波動,聽她忍痛吸氣,他覺得心里好受些了"這里可沒有何主任."他連續抽了幾下,不是狠的那種,她還是覺得很疼,從小沒挨打過呢,原來打屁股是這麽疼,她咬住唇,不想叫,怕他笑話,打了十來下,鞭鞭脆響,鞭鞭泛紅,見她忍得好辛苦,他也就罷了,"象打個木頭人,一點沒勁"他是這麽揶愉她的



她的淚馬上委曲的流了下來"怎麽,受不了了?何主任."他有點得意的勁,她提上褲子一言不发的向外走."站住,誰讓你走了?一點規矩不懂.""你還想怎樣?"她有點忿慨了,"就你這態度該加罰十下."他玩味的笑著"那你的態度該挨多少下?"她針鋒相對的與他對視"我?只有我打別人的份,你記好了,現在光屁股趴好."她遲疑不決"那請便吧,以後別管我的私事."他話還沒說完,她已經最快的脫好,趴好了"這樣差不多,"他用皮帶輕滑過她緋紅的臀峰,她不由的湧起快感,那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叭"結結實實,脆生生的一鞭,打得她只剩下抖動的份,身子不安的扭動著,他最愛"叭,叭...忘了告訴你自己數著.這是規矩一.多少下了.""不知道"她賭著氣,"那就從頭來.""隨便你,打死我好了""呵,嘴挺硬.大不了你明天給我穿小鞋,我不怕你是何主任.今天就打到你求饒為止"他性起,手上的力道不由加重"呵,啊......"她開始還緊咬牙關,低吟,後來就吃痛叫出聲來,聽到他耳里就動聽無比,一聲鞭響一聲痛叫."隨便叫,我的書房隔音很好,別人聽不到何主任叫的."那屁股漸漸紅透,象熟極的蘋果,要滲出那抹紅來.她很倔,始終沒求饒.看她緊攥鐵欄的手漸漸松弛,他知道不能再打下去.就看她一瘸一拐的離開,只不過是她嘴角的那抹紅讓他有點心會疼的感覺,那分明是咬破了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