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誡室

 


我就讀於一所以體罰學生而聞名全州的女校,在那里,有著十分嚴格的體罰制度。女孩子們經常受到訓誡,輕一點的是罰站、打手心之類的:嚴重的錯誤,會被叫到辦公室打光屁股,然後到走廊里面罰站,而且必須是光著屁股罰站;如果再嚴重的話,會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被打光屁股。但最最嚴重的懲罰是被帶到校長辦公室旁邊的訓誡室去,由老校長——全校唯一的男人實施懲罰,那是一件巨恐怖的事情,建校以來進到訓誡室的女孩並不特別多。你想啊,能讓老校長親自出馬,那得犯多大錯誤啊!


入校以來,我一直非常努力學習並遵守紀律,所以我並沒有受到太嚴厲的處罰,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成績退步比較厲害,被班主任賞了一頓藤條,退步了十個名次,一個名次50鞭,一共500鞭。那次對我印象太深刻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被叫到了教室前面,勒令脫掉裙子以及內褲並疊放整齊,然後趴到了高高的講桌上面…………被打時不能喊叫,不能求饒,更不能亂動,否則懲罰加重。500藤條打完後,我的屁股傷痕累累,疼的象著火一樣,懲罰並沒有結束,我還要雙手捧著衣服光著屁股到走廊里面壁思過……來來往往的老師學生看見我,也都見怪不怪,因為走廊里不止我一個光屁股罰站的女孩。


但是在第二學年開學準備交作業的時候,我发現我有一篇社會實踐報告忘記寫了,哦,天呢!我在幹什麽呢?真是找打啊!怎麽辦啊?至少兩萬字的報告我怎麽可能一天寫完啊?如果不交作業,噢!天呢!後果不堪設想……


我突然有了個好辦法,去網上下載幾篇,拼湊出一篇就好!“天下文章一大抄”嗎!反正老師又不可能去查啊!好,說幹就幹!經過一個上午的忙活,一篇漂亮的實際報告出爐了!我太佩服自己了,簡直太聰明了!


第二天早晨,我歡天喜地的交上了作業。啊!新學年開始了,要努力啊!爭取再拿獎學金!我暗自发奮……時間過的很快,一天的課程結束了,我飛快的收拾書包趕著去圖書館占座位,剛沖出教室,突然班主任從天而降,我趕緊鞠躬問好,她面無表情的說:“凱西,跟我來。”“哦,是,金小姐。”我忐忑不安的跟著她走……


哦,我隨著她走下了教學樓,向辦公樓走去。天呢,要去她辦公室嗎?但是她並沒有把我帶到她在五樓的辦公室,而是將我帶到了十樓!校長辦公室!天呢!難道抄襲被发現了嗎?“你站在門口等我”說罷,金小姐進到校長辦公室里。我非常的後悔害怕,唉,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抄襲是最可恥最嚴重的錯誤,我竟然給犯了,而且我很有可能被開除的!天呢!


“進來!”金小姐把我叫進去後就走了,我低著頭走進辦公室。


“擡起頭來!”校長威嚴的聲音響起來。我慢慢擡起頭,“你就是凱西嗎?”“是的,校長。”


“成績不錯嗎?上學年獲得獎學金啊!”“是的,校長。”


“知道自己犯什麽錯誤嗎?”“知道,校長,我抄襲文章,這是最不能容忍的錯誤也是最可恥的錯誤。”


“你還挺明白。知道犯這種錯誤的嚴重後果嗎?入校時學生大會上說的應該很明白,學校規則上面寫的也很清楚。”“知道,校長,是要被退學的或者在全校大會上接受鞭笞或者接受您的訓誡。”


“現在你有兩種選擇:一是退學;二是明天召開全校大會,在操場主席台上被懲罰,屆時我將拿出來塵封很久的刑架,你將被捆起來接受五十大板以及被吊起來接受五十鞭子的懲罰,漂亮的廷杖和水牛皮鞭會讓你的屁股很滋潤;三呢,去我辦公室旁邊的訓誡室接受我的訓誡。”“哦,校長,我我,我選擇第三種。”


我來到了傳說中的訓誡室,這是個大約20平方米的房間,四面都裝了鏡子,如果沒有那些刑具,那我會認為這是個形體訓練室。我看見有很多帶有編號的刑具,有寬窄不一的木板子和皮帶,還有粗細不等的藤條,看起來柔韌形很好。還有鞭子樹條什麽的。受刑架到也千姿百態,有倒“V”形的鐵架子,有“n”型的鐵架,約高一米的長凳,兩介樓梯似的台子……


“脫光衣服,跪下!”校長命令我。“是,遵命,校長。”於是,我赤條條的跪在冰冷的地板上,從鏡中我看見自己的〖裸.體〗,想想要接受的懲罰,我的臉紅了……


“下面我宣布訓誡是必須遵守的:一必須無條件服從;二,接受訓誡時候態度要良好,不許反抗不許漫罵不許求饒;三抄襲是可恥的,懲罰沒有上限,不要討價還價!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可,校長。我接受一切處罰。”


“好,訓誡開始!先去把2號板子拿來去!”“是,校長”我沒有站起來,跪著挪過去拿回了板子,這是一塊半米長四指寬一指厚的木板,很厚實的模樣,隨即我又挪到校長面前。我伏下身去,雙手將板子舉到他面前,“校長,請您恨狠懲罰學生。”“去,到那個架子上去!”“遵命,校長。”


我挪到了倒“V”架子旁,站起來,趴在架子上面,校長走過來,將我的手腳以及腰部用皮扣死死扣住,我動彈不得。這個時候我的屁股處於完全無戒備的狀態,從鏡子里面我看見我白皙的屁股,很快它就會變成淺紅,深紅,紫紅,紫色,紫黑……


“小姑娘,準備好了。”“哦,校長大人,請您狠很責罰學生,不要留情!”“嘴巴很乖巧啊,好,我成全你!”說吧,板子就掄起來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的屁股開始发熱,我想它現在非常的燙,我看見鏡子里面的我咬緊了牙,眼睛含著淚水,而可憐的屁股已經非常的紅!哦,我白皙的屁股現在已經再也看不出原來的模樣了,紅彤彤一片……


校長停手了,“哦,小姑娘,熱身結束了!下面才是嚴酷的訓誡!”哦,天呢!“哦,校長,謝謝您的熱身,您累嗎?我先給您捶捶背揉揉肩,您再懲罰學生吧!”其實我只不過想給我的屁股找個緩沖的時間罷了。“你還挺乖巧的啊!也好。”


我被放下來了,開始侍侯校長,唉!但願他手下留情啊!我可憐的屁股!


校長感覺舒服了,讓我跪到台子上面去。我跪了上去,伏下身子,屁股便高高撅著。校長拿來了幾藤條!天呢!我的心一顫!腫腫的屁股再被細細的藤條抽打,疼是難免的,啊!校長!


校長拿繩子將我的腰部以及大腿固定在台子上,這樣我的身子和腿都可以動,但受被揍的部位——屁股卻動彈不得。“小姑娘,對我的訓誡有什麽意見嗎?”“噢,尊敬的校長大人,我沒有任何意見。”“哦?沒有嗎?”


啪!啪啪!啪啪啪啪……“哦,校長,我有!”“喔,什麽意見啊,小姑娘?”“喔,我認為您剛才對我的懲罰不夠嚴厲,希望在接下來的訓誡中,您能狠狠教訓我。”“哦,聰明的孩子,好,讓我來成全你。”


哦,他先從最粗的藤條用起,一直到最細的,每根藤條抽打的數目沒有規律,完全看他的心情而定。天呢,我那已經腫起來的屁股現在布滿了條形痕跡,校長技術很好,並沒有打出血,那些痕跡只是象一條條蚯蚓似的爬滿了我的屁股。校長打的頻率也沒有規律,有時候會很慢,我剛感覺到酷刑要結束了,卻又來了一藤條,打的我直吸氣;有時候卻是一陣狂風暴雨,抽的我喘不上氣來……


我知道,抄襲是作為學生最可恥的行為,無論怎麽懲罰都不為過,所以我默默的承受著鞭打,這是我應該得到的懲罰。


校長又停手了,不過我知道,懲罰還沒有結束。


確實,我又被命令趴到長凳上面,手腳被捆住了,可憐的屁股已經沒发看了,我不知道校長還要怎麽來懲罰我。我非常不安的等待著……


“小姑娘,你認為你得到的懲罰足夠嗎?”“校長大人,我認為遠遠不夠,我希望您能繼續對我的責打,來消除我的罪惡感。”“你很聰明,選擇了讓我來訓誡你!如果退學了,想必父母不僅僅是賞你一頓打吧?如果在全校師生面前受鞭笞,那可愛的庭杖馬上會使你的屁股開花,而鞭子則能抽爛你的屁股,更可怕的是你將在未來的路上背著抄襲者的名號。”“謝謝校長大人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請校長再嚴厲些,學生非常感激您的訓誡。”


又一輪訓誡開始了,這次用的是皮帶……


夜已經很深了,非常安靜,訓誡室里只聽到我和校長的喘氣聲以及皮帶抽打PG清脆的啪啪聲……


我的屁股已經腫的沒法看了,不僅是疼,還有心理上的羞辱感。畢竟我是在〖赤.身〗〖裸.體〗的情況下被一個男人鞭笞!可是那能有什麽辦法呢?如果我不接受他的鞭笞,後果會更嚴重。這也是我自作自受!


突然,校長給我送了繩子,命我跪下,將屁股撅起來。我一一照做。他欣賞著我的屁股,這個被他揍的面目全非的屁股……一陣沈默之後,他緩緩的說:“我還是不太滿意。”哦,天呢!他要怎樣才放過我啊?“校長,您就打到您滿意為止,這是我應該接受的懲罰!”“去,把那樺樹條拿來!”“遵命。”……


我被吊到“n”型架上,呈“大”字形。校長抽動了下樺樹條,在空氣中抽出呼呼的聲音。“喔,柔韌性不錯啊,來吧,小姑娘!”沒等我做好準備,樺樹條劈頭蓋臉的抽下來了,天呢!


不知道被抽了多長時間,突然校長說:“好了,現在你可以下來了,去那邊跪著面壁思過。”“哦,謝謝校長饒恕了我。”


後來我又跪了一個晚上,寫了一份一萬字的檢查,訓誡才算結束。


訓誡後的屁股,消腫後那些鞭痕很長時間才消退,肉體上的痛苦時時告誡自己不要犯錯誤。


但在此後的日子里面直到畢業,我屁股上的鞭痕基本上沒有少過,這是因為班主任金小姐對我更加嚴厲了,從前對於我這樣的尖子生她管的不是很嚴,不過美好的日子再也不存在了,我成了班級中接受體罰頻率最高的女孩,經常被當眾打PG,然後在走廊的窗台上光著屁股寫作業或者背書,也正是這嚴厲的體罰,促使我努力學習,順利拿到學位證,並成為那年的優秀畢業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