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里的懲罰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婚前同居的幸福甜蜜生活,因為我經常的會犯下錯誤而也經常被脫光衣服打屁股管教,但每一次的懲罰都會讓我們的性生活很愉快,紅懲罰我的方式和手段也不斷的變化,不知他從什麽地方弄到些關於老公嚴厲懲罰妻子的光碟回來讓我看,那些都是國外和港台地區的光碟,上面那些被老公脫光衣服鞭打得傷痕累累的女人在被打時還要不斷的感激老公的鞭打的鏡頭喜叫我也要照著做,那些女人無論在什麽地方、什麽時候只要老公覺得她做的不對就會把女人拉過來脫光衣服抽打,那些女人的屁股無論什麽時候脫開都是紅紅的,可能每天都會受到老公的鞭打吧,喜用來鞭打我的竹板也換成了皮制的板子,他說是出國考察時帶回來的,皮制的板子打在屁股上沒有竹板打得疼,傷痕也不會在身上留下很長時間,一般二三天就不在了,除非那段時間每天都挨打傷痕才會不容易退去,每天晚上我們就座在家里看光碟消耗日子,當然也還會讀一些書來充實我們的知識,喜規定我每月必須讀一本名著,還要求我用電腦打一篇讀書心得,在他的嚴格要求下我的知識面也越來越廣泛,電腦水平也提高很快,在單位受到老總的重用,提拔為總經理助理,紅也因為工作能力強而被提升為單位的總經理,但不管我們的職位发生了什麽改變我們回到家里都嚴格按家規和家罰來約束我們,紅對待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只要我沒有按家規做他仍然嚴格的按規矩懲罰我,因為職位的變化,我有時回家晚了一些忘記打電話告訴紅,回家後一樣要被脫光衣服罰跪在客廳被懲罰,出差在外也必須每天打一次電話給他,如果忘打一次電話回去後就會被罰脫光衣服自己用板子打屁股懲罰自己直到屁股打得通紅,經紅檢查後方才可以停止。記得有一次我回家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在沙发上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過了做飯的時間,紅已經回來在看書了。我趕緊到廚房準備晚餐,一陣忙亂之後把飯燒得有點夾生,紅生氣的說:「你怎麽這樣做飯,你是不是存心要犯錯,你超過了開飯時間還把飯燒成這樣你說該怎麽懲罰你」我低下頭道歉說「由於我的失誤延誤了開飯時間還把飯燒成夾生,我錯了,我接受懲罰。」紅叫我把家規和家罰拿來讀了一遍後對我說:「你應該知道怎麽做了」我只好立即把衣服脫光後跪在餐椅上陪喜吃飯,紅邊吃邊用筷子抽打我的屁股,他用夾子夾住我的乳頭還把湯勺掛在上面任由湯水滴在我光溜溜的陰戶上,如果湯勺不小心掉下來,紅就會用鍋鏟打我的屁股和大腿內側,他慢慢地吃飯就是為了要多讓我跪在椅子上陪他,他說他喜歡我裸體陪他吃飯,等吃完飯後他會在餐廳里嚴厲的懲罰我,我就這樣光溜溜的跪在椅子上一動不敢動,生怕湯勺掉下來而被鍋鏟打屁股,那是很疼的,紅吃這一頓飯足足用了40多分鐘,比以往要慢一倍的時間,吃完飯後紅叫我光著身子收拾完後爬在餐廳桌子上用繩子把我的兩只手分別綁在桌子的另一邊桌腳上,整個身體伏爬在桌面上,雙腿分別跪在兩把椅子上也被綁起來,我已經完全不能動,紅用板子抽打我的屁股和後背,我只有不斷的扭動著屁股向他求饒,我越是求饒紅就越是打得重,不一會兒我的屁股就被打得通紅,紅就用那種細小的板子從後面抽打我的陰戶和大腿內側,我的乳房因為被壓在桌面上不斷的摩擦也變的紅紅的了,紅覺得我的屁股打得差不多了,又把我重新仰面綁在桌子上繼續鞭打我的肚皮和下身,用那種帶繩的夾子夾住我的乳頭掛在天花板上的吊鉤上,乳房被提得高高的,肚皮和下身都被打紅以後紅才停下鞭打,紅從客廳里把花瓶里的鮮花拿來一朵一朵的放在我的身體上,再擺上水果等食物,自己座在桌子前吃水果,他說本來是要在我身上吃放的,怕湯燙傷我所以才改為吃水果,紅說這是日本最流行的女體宴,紅邊吃邊用手捏揉我的陰蒂,我只要動一下身子就會被打陰戶,紅就這樣一直吃到很晚才饒了我,我跪在鏡子前反省的時候紅又像往常一樣用舌為我療傷,我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生活,我既離不開紅的懲罰又渴望著紅為我療傷後再把我抱回臥室繼續吮吸我的乳頭和陰蒂讓我发情,讓我達到高潮。我的紅真是一個會讓女人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的人,即便是他使用了嚴厲的家罰對你進行了常人認為不能接受的懲罰手段,但你都會願意一輩子為他脫光衣服跪在他面前任由他把你鞭打得全身傷痕,因為你會覺得你的一切都是他的,你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都由他處置,你的屁股就是為他用板子鞭打而存在的,因為你雖然被打痛了但你感覺是甜蜜的,當他讓你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邊用手捏弄你的每一個部位邊讓你自己說出那部位的俗名時,你雖然會感到難為情又有點覺得羞恥時,其實你都是願意的,因為你內心深處是感覺非常幸福的,如果這些玩弄女人的手段要你自己提出來那肯定就不會把你帶如性高潮,其實這世界上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威猛些,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既要懂得怎樣去愛護,又要有嚴厲的手段,試想一個女人如果遇到一個軟弱的男人,對女人唯唯諾諾,一切都以女人為中心,性生活時什麽都要叫女人自己去主動,這樣的日子是無法湊合的,最終只會走向離婚或是女人紅杏出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