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咨詢公司

 


現代社會節奏快,壓力大,很多人都想緩解一下生活的壓力或者釋放下內心的一些負面情緒,在這個大環境下,心理咨詢行業的发展勢頭迅猛,我有朋友在做這行,利潤很大,不需要什麽本錢嘛,我也動了心,我想,劍走偏鋒,不做心理咨詢,如果像新加坡那樣保留體罰教育人的方式效果也很好啊。我新加坡的朋友給我介紹說現在新加坡治安很好,因為小偷很懼怕體罰。我於是下決心,準備開個體罰咨詢公司,為什麽要帶上咨詢兩個字呢,因為體罰在我們國家還拿不上台面,所以對未來潛在的客戶至少要有個咨詢解釋的緩沖環節,所以我的公司叫體罰咨詢公司,反正本錢也不多,租個房子,幾台電腦,網上咨詢,找客戶就可以了, 說幹就幹。。。。


       


  時間過的很快,我的公司到今天已經成立個多月了,招了四個女員工,做咨詢的,女孩比男孩有著先天的親和力,心也細。面試的時候我都和他們將好了,當然,我費了好大的勁才說通她們,這行業畢竟是新興行業,我告訴她們的任務就是在網上找客戶重覆我對她們說的話,說服客戶參加我們的體罰釋放壓力活動,個人,企業,團體都可以來。同時我也向她們介紹了公司嚴厲的管理制度,那就是體罰,打屁股。我開的工資難以讓她們拒絕,所以她們是比較穩定的員工。


   


  吳菲是我招聘來的第一個員工,25歲,本科畢業,做事本分,頭腦也算靈活,做事很少出錯,是來的時間最長的,但是還沒被體罰過的員工。


  


  楊艷是隨後來的,才22歲,但是已經有了幾年的工作經驗不了,雖然沒上過大學,但是頭腦靈活,做事很有能力,也許是年齡小的原因,說話比較直,和同事關系比較緊張,來公司兩個月了,因為團結的原因受過一次中度懲戒


  


  孟琳琳,上個月才來,28歲,結婚了,當初面試的時候覺得不行,但是能力算是這里面最強的了,並且結婚了就比較穩定了,是我有心要重點培養的人才。當然對她的要求也比其他人嚴格,上周因為遲到,接受了本公司的重度懲戒


  


  柳玉,前天才來,25歲,是這里面最漂亮的一個,專科畢業,她反道是對我的公司最認可的一個,但是這兩天來看,她也是最馬虎的一個。 

  

我, 29歲,是本公司老板,就我一個男人,每天在這些女孩中間轉,一出去朋友都笑話我,說我像賈寶玉,我只是一笑了之,我的觀點是,結果最重要。

 

  今天是周一,每周的例會時間又到了,她們四個緊張的站在我的辦公桌前,柳玉是最愛打扮的,今天穿了件粉色的連衣裙,肉色的絲襪和白色的高跟鞋,就她頭最低,因為她知道上周的錯誤是不可饒恕的,她旁邊的孟琳琳眉頭緊縮,她很有集體榮譽感,很有責任感,我也有心讓她當個督導,來幫我監督下這些女孩,我私下曾多次和她交流,她也沒拒絕,其實其他人也知道,只不過就是個早晚宣布的問題。孟琳琳上身穿著休閑T恤,下身一件藍色牛仔裙,腳上穿著粉紅色的高跟鞋。我嚴肅的說,都總結下吧,誰先說啊, 柳玉把頭埋的更低了,雙手拉扯著裙邊。 楊艷看著天花板,吳菲手里拿著筆記本和筆目視前方。。。


   


   


  半天沒人說話,最後還是孟琳琳向前一步,大聲說,經理,上周我這里有一個客戶本來說這周來簽約的,但是我下樓去拿快遞,回來的時候客戶說我擺架子,半天不理她,我再解釋但是已經晚了。。。 她看到我聽完後眉頭皺了一下,然後小聲的說,因為我的原因,給公司造成了潛在的損失,我願意接受公司的懲戒,於是走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拿出寫有自己名字的懲戒板,來到我面前,然後說,按照公司規定,請給予孟琳琳中度懲戒40板。說完,雙手把板子舉過頭頂,看著我。 這個時候,只聽身後的楊艷冷笑了一聲,說,琳琳姐,按照規定確實是中度懲戒。但是你是下去拿私人快遞的時候犯錯誤的,按照公司最後一條該是什麽懲戒呢,琳琳姐一向是公司最嚴禁的員工,不會這麽健忘吧。。。  我不動聲色的觀察這眼前发生的一切,我突然想到楊艷這小丫頭真的是很能記仇啊,就是因為上次孟琳琳告发她,她被中度懲戒後原來在這里等著孟琳琳呢哦,我本想阻止,但轉念一想,也好 , 也正好趁這個機會來考驗下孟琳琳,看她是不是一個能包容同事,能承擔責任的人,我也好對她做出最後的判斷。


  只見孟琳琳朝著楊艷微笑了一下,然後慢慢的走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不一會,手中的板子換成了拇指粗的藤條,旁邊的柳玉驚訝的張大了嘴,這也難怪,她當然沒看到過藤條,因為上次孟琳琳被藤條懲戒的時候她還沒來呢。我現在沒時間例會這個馬虎妹的表情,這個時候吳菲求情道經理,孟琳姐平時工作也很努力,這次可不可以降個級別,改成中度懲戒呢,孟琳琳接著說,不必了,是我的錯誤就應該由我來承擔,請經理按公司規定給予孟琳琳最嚴厲的懲戒,我從心里已經很佩服這個女人了,但是為了繼續考驗他,面無表情的我冷冷的說了句  “準備”


  


  孟琳琳從容的走到懲戒桌前,柳玉把懲戒桌前的反省鏡對正,孟琳琳看到鏡中的自己,知道可怕的懲戒要開始了, “孟琳姐,還不快趴下”, 幸災樂禍的楊艷軟中帶硬的一句話打斷了孟琳琳的思考,孟琳琳冷冷的回道,謝謝提醒,我知道。 大家各就各位, 楊艷站在懲戒桌的右側準備唱數, 柳玉站在懲戒桌前準備抓住孟琳琳的雙手,吳菲蹲下身體準備抓住孟琳琳的雙腳,孟琳琳苦笑著說,姐妹們,我相信我能挺過去,不用麻煩你們,楊艷說,,孟琳姐,還是按照規矩來吧, 我怕你受罰的時候亂動破壞了規矩是要加罰的哦,孟琳琳心中一驚,看著我,我只是點了點頭。孟琳琳把手中的藤條交給我,然後轉過身去,緩緩的趴在了懲戒桌上,雙手前伸到桌子邊,上身平趴,下身站直,雙腿緊並,隔著牛仔裙的屁股高高的撅了起來,吳菲和柳玉看了一下我,我點了點頭,她們二人各自蹲下,一個抓住手,一個按住了孟琳琳的小腿,孟琳琳擡頭對著懲戒鏡中的自己說,孟琳琳請求公司20藤條的重度懲戒,準備完畢,請經理…..聲音明顯變小了,我從鏡子中能看得出來孟琳琳的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霞,請經理褪下我的內褲。。。。。我剛要上前,旁邊準備唱數的楊艷急忙說,經理,我來幫孟琳姐。。。 孟琳琳慢慢的說,楊艷,還輪不到你吧,確實,公司之前懲戒的時候褪衣都是我經理親自動手,但這沒有寫到公司的規定中,所以孟琳琳的說法也對,但是楊艷說,公司沒規定員工不可以進行褪衣,況且孟琳琳, 你現在是受戒之身有什麽資格對公司要求什麽,看來你認錯態度不好啊,孟琳琳趕忙說,不是的經理,我不想讓楊艷褪啊。。。楊艷看我沒阻攔,已經走到了孟琳琳的身後,吳菲和柳玉明顯能感受到孟琳琳的掙紮,她們兩個在沒有得到新命令前只能死死的按住孟琳琳,這時楊艷的手已經伸進了孟琳琳的裙子,抓住了內褲的兩邊,巨大的羞辱讓孟琳琳大聲說,不要啊。。。 啊 。。。。。。隨著孟琳琳一生尖叫,自己的內褲已經被楊艷無情的褪到了大腿上,紅色的內褲暴漏在大家面前,啪,楊艷一掌拍在孟琳琳的屁股上,嚴厲的說,還沒光屁股呢,就這樣叫,裝什麽裝,孟琳琳最怕別人說她虛偽,於是馬上鎮定下來,繼續說,請經理掀起我的裙子,懲戒我的光屁股,啪,楊艷又是一掌,擡頭,看著鏡子,孟琳琳擡起已經羞紅了臉的頭,狠狠的盯著鏡子中的楊艷,楊艷則是得意的笑著做出回應,我這個時候快步走到孟琳琳身後,雙手抓住她的裙邊,慢慢的掀起了她的牛仔裙,這個過程能明顯的看出孟琳琳的本能的反抗,因為按住手腳的2個女孩发出了嗯的呻吟聲,那肯定是用力的按住反抗的孟琳琳的聲音,渾圓的玉臀暴露在了大家的面前,上一次藤條懲戒過的痕跡還依稀可見,我把藤條发在了孟琳琳的屁股上,孟琳琳雙腿並緊,大聲說,請公司懲戒, 嗖…..啪。。。。。  藤條劃過空氣,狠狠的落在了孟琳琳的光屁股上,只見鏡中的孟琳琳嘴里憋著氣,沒有发出聲音。 一, 旁邊的楊艷慢慢的數著,孟琳琳大聲說,謝謝公司的懲戒。 然後趁機喘了一口氣, 楊艷說,喲,不錯啊,孟琳姐,很堅強嘛


  


  孟琳琳輕哼了一聲,然後說,比你強。。。 啪。。。。 啊 ……. 我狠狠的一藤條抽在了她的屁股上,我嚴厲的說,員工條例第4條是什麽,孟琳琳回答說,受罰者不許挑釁執行同時,否則重新懲戒。 好,那我們重新來,孟琳琳無奈的說,謝謝經理提醒。 請重新懲罰我的光屁股, 嗖……啪…..   嗯…….  小小的呻吟聲已經能聽見了,同時屁股上3條鮮明的藤痕並排的橫亙在孟琳琳的光屁股上, 一, 哈哈。 楊艷開心的要死了。孟琳琳心想, 我還是抓緊讓這場羞辱快點結束吧, 以後再對付楊艷這賤人。。。。


  


  


  於是也不等自己緩過來 就著急的說,請公司繼續懲戒, 嗖….啪。。。 我這次斜打在孟琳琳的屁股上,與3條鞭痕交叉, 嗯。。。。。。嘶………啊………  顯然,孟琳琳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能看得出按住雙腳的吳菲在用力的按,二, 楊艷繼續得意的唱著數。。。。請公司繼續懲戒我的光屁股。。。   啪啪….. 連續兩邊我迅速的打在孟琳琳的屁股上, 嗯嗯啊。。。。。。 哎呀。。。。嘶。。。。。 嗯啊。。。。。。。。我知錯了…..啊 ……… 吳菲和柳玉站起身,四下一休息是公司的規定, 二人馬上回到自己的電腦前,看看有沒有客戶聯系自己,楊艷也得意的回到的自己的辦公桌前,只留下懲戒鏡前的孟琳琳,光著屁股在深刻的反省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