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疼並快樂著

 


成績很差的我很幸運的考上了高中,這對於我這個差生來說是很幸運的,雖然學校是這所城市最差的學校吧,但我沒有什麽不滿的,因為我認識了她——M老師


  因為是班主任的緣故吧,我第一個見到的是她,她個子矮矮的,梳著馬尾辮,清秀的臉上總是保持著微笑,這使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她,不知為什麽我們很投合,總是能想到一起去,漸漸地我們熟悉了起來,她歲數不大,但是稱她為女強人是不為過的,在她身邊總能感覺到安全。


  因為我缺乏母愛她認我做了幹閨女,我也順從的認了她當幹媽媽(不過認後就後悔了,才知道自己上了賊船)。


  她是位語文老師,所以我們語文作業都不敢馬虎,但周五作為語文課代表的我因為貪玩晚在黑板上寫了作業,導致有10個同學沒寫,本身這事我就理虧,而且M老師不允許她的課代表犯這種低級錯誤還是因為玩,不過還好作業少,我花了兩節課的時間把這10本作業補齊了,交了。


  我走向辦公室,為晚交作業想理由,我們的作業是要在早讀後第一節課前的10分鐘交的,而我整整托了兩節課,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辦公室門口,我做了個深呼吸,懷著忐忑的心邁進了辦公室,休~還好M老師不在我趕快放好作業走出辦公室。哈哈。太幸運了沒想到她不在,不用解釋嘍~(幸運呵呵,真正的“幸運”還在後面呢)


  我安心的上完了後兩節課,(沒想到“幸運”來的這麽快)在下課鈴打響的時候2班的語文課代表說M老師讓我吃晚飯找她一下,我這是心里咯噔一下,不會幫同學寫作業被发現了吧?還是晚交作業的事?想到這我超級緊張,那還顧得上吃飯,趕緊跑到她辦公室,看到她早已恭候我多時,她坐在凳子上瞪著我,說:“吃晚飯了?”我說:“沒呢..”她又看了看我說:“回去馬上吃飯20分鐘後來找我,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好好談談了。”我耷拉這腦袋回了教室。


  我的特哥們碩碩看我不對勁,就從後面拍了我一下,這一下嚇死我了,我一下跳了起來,大叫:“誰他媽拍的老娘!”沒想到M老師剛好經過教室去廁所,靠我怎麽就這麽倒黴呢,看這她瞪我的眼神,身子不免一顫。碩碩看到我的樣子奇怪的問:“喂你是怎麽了?還有能嚇到你呢?初中的老師個個都被你弄得敬你三分,怎麽曲曲一個班主任就把你嚇成這樣了?”我忙瞪了他一眼說:“情況不一樣”就趕忙扒了幾口飯,小跑到辦公室了。


  辦公室沒人,我站在門口等1分鐘2分鐘….等人真是種煎熬,這時M老師進來了,看了我一眼說道:“過來!”我不情願的跟了過去,等她坐定便說道:“手伸出來!”這架勢嚇得我忙退後了兩步,她又說:“我的話不想說第二遍!快點”我真的是被這架勢嚇怕了,慢慢的伸出了我的左手,她吼道:“右手伸出來!”我看了看她,小聲說:“下午還要記筆記呢!”她看了我一眼說:“少廢話,下午兩節語文一節體育,不用你記筆記。快點”我知道逃不過慢慢的撤回了左手把右手伸了出來。


  休~啪


  “啊!疼!M老師你為什麽打我呀?總要給我個理由吧!”


  休~啪~休~啪


  “理由?你自己好好想想,今天都幹了什麽?當個課代表能了是吧?”她更加憤怒了,我不敢看她,只是盯著我可憐的小手一點一點變紅變腫。


  休~啪


  “啊!不行了老師我太疼了!換只手行嗎?我真的知道我的問題了”其實我早就知道她打我的原因,因為我幫同學寫了作業。


  她沒理我繼續在我的手上抽打著,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最後一下打完了,她把我涼在那,我邊哭邊揉著发腫发燙的手心,突然我聽到“說說吧,為什麽我要打你10下手板?”


  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幫同學寫了作業,我錯了”


  “剛才你還犯了什麽錯誤?讓我擠牙膏”我知道她指的是我罵臟字便答道


  “我不該罵人”


  “好既然你承認認了就過了手扶桌子,把褲子脫掉!”聽到要脫褲子我有些害怕


  “老師能不能不脫呀?我真的知道錯了”


  “既然知道錯了就別給我廢話”看到她堅定的眼神沒辦法我只好慢慢的退下了褲子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盡量不叫出聲來畢竟是我做錯了,辦公室只聽到板子和屁股擊打出來的啪啪聲,我覺得我掉進了無底洞,終於在20幾下的摧殘下叫出了聲音,這時她看了看我的屁股,說:“悅,一個女孩子,罵人是多麽難聽,多麽有損形象的事情,我希望以後不會再從你嘴里出現,最後10下,好好想想不得錯誤,以後再出現你知道後果”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10下很快打完了,她讓我提上了褲子回班說放學讓我跟她回家,高中了是很關鍵的3年,打算和我家長說說就住在她家,我也沒有反對,畢竟剛剛挨完打(現在想想當時沒反對真是錯誤的決定,往後屁屁真的遭殃了)

本帖已被邊緣於2013年5月17日19時41分46秒編輯過


自己給自己坐沙发,怎麽沒人來看呢?有一條評論我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最後一節課終於上完了,下課鈴聲真是這世界上最美的音樂,我出了教室剛要準備回家,沒想到M老師卻在門口等著我,難道她讓我去她家是真的?我心里犯了嘀咕“喂,走吧跟我回家吧,晚上想吃什麽?”“啊,真的到您家去住呀?”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中午剛剛挨完她的打,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還生我氣呢?打你不對了?我已經跟你家長說完了,他們也同意了,走去你家把你換洗衣服拿上,你媽已經給你準備好了。”我紅著臉說:“老師您小點聲,這麽丟人的事咱能不提了嗎?”她無奈的搖了搖頭“那咱們走吧”說著我們出了教學樓,走向停車處。


    她從車庫里取出一輛電動自行車,汗,我這麽大塊還不把這台電動車壓塌嘍我正想著,M老師就叫了起來“喂,你想什麽呢?嫌車不好呀,你可以跑著。”“哎,別呀,我哪敢嫌您車不好呀。”“那你就快上來”我耷拉著腦袋上了車,靠~車座怎麽這麽硬壓“操!!疼死了”我被疼痛沖昏了頭腦,把心里的話罵了出來,罵完我就後悔了,看著前面M老師的眼神,我當時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我趕忙道歉“老師,對不起,我那里有點疼。”我實在不好意思在公共場合說出屁股這個不雅的詞。她看了我一眼說:“看來今天中午還是把你打輕了,記不住是吧,回家再跟你算賬!”


    一路上,我們沒有一句對話,可能因為理虧的緣故吧,平時愛說的我,今天也顯得格外安靜,很快到我家了,老師讓我上樓拿東西,她在下面等我拿好東西就下來,本身東西就不多,還只有換洗衣服,也不是很沈,很快我就下了樓,我心里很是怪我媽,為什麽帶了這麽少的東西!要是多一點我就能拿久一點了,也能晚一點接受她要和我算的賬了。哎,我怎麽就這麽倒黴,碰見一個母老虎老師呢?平時怎麽就沒看出來她這麽可怕,真是上賊船了,想到這我不由的搖了搖頭,沒想到被她看見了“怎麽了又感慨上了?是不是在想晚上怎麽接受懲罰呀?”靠,這只母老虎也太陰險了吧,看來以後沒好日子過了!“沒,我們走吧!”“東西都帶齊了?”“恩”我上了車,很快就到了老師家門口,為什麽路程這麽短!我心中抱怨到。老師停好車,帶我上了樓。


      “進來吧,往里走,你就睡在最里面的房間。”


       “老師就您一個人住?您不是結婚了嗎?”


       “因為我老公單位很遠所以不太方便過來,再說了你這麽大塊過來了,哪有他的地方住呀,以後犯了錯誤也不好懲罰你呀,現在就咱倆沒有那麽多的顧慮了。”


       “老師您太壞了,我餓了,咱們晚上吃什麽呀?”


        “出去吃吧,咱們吃的飽飽的對咱倆都有利,是不?”她用挑逗的語氣說


       我實在沒什麽話可回答,只好沈默,這個母老虎太陰險了,還讓不讓我吃飯了?哎,誰讓我答應和她一起住了呢,還是安分點好了。




這個家夥還挺有錢,請我吃的必勝客,嘻嘻,因為中午尷尬的事我還是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晚餐是她點的,什麽超級至尊,雞茸蘑菇湯,土豆泥,雞翅,都是我喜歡吃的,不過想到晚上再好吃的晚餐也沒有了什麽胃口了。我潦草的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坐在一邊等待她吃完,她看了看我問道:“喂,怎麽不吃了?”“中午吃的有點多,不怎麽餓”“把盤子里的都吃了,在我這里不允許有浪費的食物!”無奈,我怎麽就碰見了這麽個母老虎呀!只好乖乖吃完盤里的東西。



吃晚飯,我們慢慢的溜達回了家,她說了好多她小時候的事情,沒想到M小時候也很調皮呢~就忘了吃飯前的那些事,很快我們到了家,M給我拿了雙拖鞋,換好鞋後,她自顧自的走進了它的房間說:“去洗個澡,然後來我房間找我。”聽到這句話我才想起了我犯下的種種罪行,無奈的耷拉著腦袋回答道:“奧。”很快我洗完澡,換上了我最喜歡的小睡衣,蹭到了老師的房間,敲了敲門,走了進去,老師正坐在沙发上等著我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茶幾上的尺子,心想,她真的還要打我嗎?正當這時M說:“去墻角站著去,反省一下你這一天都做了什麽?想好告訴我。”“老師,我錯了。”“你先別著急承認錯誤,一會有你承認的時候,站著去!”嚴厲的口氣,讓我打了個寒戰,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說:“老師罰站太丟人了吧?能不能。。。”我還沒說完一個尺子印就烙在了我的身上“少廢話,快點,現在覺得丟人了?早幹嗎去了?一會兒會有你覺得更丟人的等你受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