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地主惹的禍

 別人都不玩種菜的時候,我剛學會,別人都鬥地主的時候,我不會。忽然就在前天學會了,而且到來瘋狂癡迷的境地。

 我忘記了哥哥讓我10點30睡覺的規矩,一個人瘋狂的鬥到2點,直到把兩個QQ號的快樂豆都輸光才依依不舍的睡覺。

 第二天哈欠連天,哥哥問我昨晚幾點睡覺的,我有點臉紅的說10:30.哥哥看著我的眼睛,看得我发毛。他很冷靜的反問”幾點?”

 我低下頭,死撐著說10:30

 哥哥笑了一下,說兩點被蚊子吵醒打開一下QQ,好像看到某人在。

 第一個反應是有多遠想跑多遠,可是我沒敢跑,也跑不了。

 哥哥說是不是該獎勵一下你啊。我知道哥哥在生氣。僵硬的站在哥哥面前,條件反射般的雙手放在後面,擋住了屁股。

 看到哥哥在拿工具,天哪,竟然是我昨天從陽台上拿回來的一個布藝燈籠,燈籠上有個一尺多長的竹竿。我後悔的腸子都青了,幹嘛要把這個燈籠那進臥室啊。這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不是,是砸自己的PP。我害怕的看著哥哥拿著工具走過來,下意識的往後退。可是哥哥一把拉住了我的手,我又開始了大哭,哥哥,我以後不敢了,別打我了。555555555,眼淚嘩嘩的流。

 哥哥無奈地說。每次沒打呢你就開始哭,不許哭。

 我癟了憋嘴,停頓了5秒,又開始哭。哥哥把我摁在沙发上,竹棍就打下來了。沒有皮帶的尖銳疼痛,但是感覺的實實在在的頓疼。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一邊哭一邊喊:“哥哥,我疼,哥哥不打了”

 可是哥哥並不心軟,還是一下下打下來,我掙紮的很厲害,哥哥嚴厲的說“不許哭,不許動”

 我一邊哭一邊喊“哥哥別打了,我不哭了。555555555555555”

 哥哥好氣又好笑的說“你現在幹嘛呢?不是在哭啊?起來。”

 我站起來,滿臉淚痕的看著哥哥,“哥哥,我錯了,不要打了,雪兒疼”

 “不許哭,好好說”哥哥嚴厲的呵斥我“錯那兒了?”

 我嘎的止住哭聲抽抽噎噎的說“我以後聽話,再也不熬夜鬥地主了。”可是剛說完這句話又哭了。

 哥哥生氣的一把拉過我,讓我跪倒在沙发上。

 “說一百遍,以後聽哥哥的話”哥哥站在我身後。

 我有些難為情,遲遲開不了口。竹棍啪的一聲打在屁股上,我一邊叫一邊躲,又迅速的說出一句“以後小雪聽哥哥話”

 接著就開始哭。在一邊哭一邊挨打斷斷續續中我終於說完了100遍。

 和以前一樣,打完了就開始了照例的撒嬌。這時候的哥哥是最溫柔的。他會捏著我的鼻子說“傻妮子,你就是個傻孩子。”

 會心疼的撫摸我的頭发

 可是這一次挨打和以前不同,以前皮帶打完,立刻會不疼,可是這個竹棍打完竟然後續很疼。我又開始抽泣說很疼,哥哥看來看我的屁股,說“這個竹棍會造成內傷,和皮帶不一樣,哥哥以後再也不用這個打你了。”

 挨打是痛苦的,可是哥哥的承諾是幸福的。

 鬥地主還會繼續,但是不會再讓哥哥发現了。嘿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