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間的sp

 


“請問,你是黎成美前輩嗎?”一個身著藍色短裙的一年級校花遞出了一張紙。


  “歡迎加入sp社團,請自覺遵守社團規則,在二號樓地下室等待懲罰。”黎成美頭也沒擡說道。


  “可是...我是主啊。”一年級校花雪晴咬著貝齒說道。


  “這是規矩。”


  懲罰室里,


  “你總算來了啊。”黎成美早已站在了一個春凳旁邊,手里拿著一個木板。


  雪晴捏著自己的藍色裙子,遲遲不敢動身。


  “5分鐘內,可以叫,但是不能哭。你就通過了第一關。”


  雪晴咬著牙扒了上去。將裙子撩起,玉手扶著春凳的一旁,屁股自然的撅起,性感圓潤,讓人看了就起憐憫之心。


  然而同為女生的黎成美自然不會有任何憐憫。雨點一樣的巴掌落下,30秒時間就讓得雪晴的屁股火辣辣的疼。  


  “啊!”雪晴忍不住叫了出來。緊閉雙眼,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2分鐘過後,黎成美拔掉她的小內內,換上了木尺。此時,小校花的美臀上已經盡是緋紅。


  “啪!”


  “啊!”木板的威力顯然比手掌更大。第一板子就讓雪晴叫出聲來。


  “啪!”

  “嗯!”


  雪晴在木板落下後竟擠出了一滴眼淚。嚇得她沒再敢叫,只能強忍痛楚。


  二十板過後,雪晴的屁股已經開始腫了起來,眼淚就快憋不住了。


  黎成美似乎懂得憐香惜玉。嫩手放下了板子,繼續发起了巴掌攻擊。只不過,這些巴掌的威力要小很多了。


  5分鐘過後,雪晴被示意站起來。


“現在可以哭了。”黎成美不屑地說道。


  雪晴站起來時,屁股感覺不屬於自己一樣。本來就在眼睛里打轉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她緊咬貝齒,狠狠刮了一眼。


  “怎麽,還想再被打?”黎成美托著她下巴說道。


  雪晴見狀,嚇得趕緊搖頭否決。她可不想做爛屁股校花。


  “你看我比你漂亮嗎?”黎成美的美目與其對視在一起。


  不得不說,21歲的黎成美確實比18歲的雪晴要美上兩分。畢竟多发育了幾年。雪晴捏了捏小拳頭,嫉妒之心悄悄燃起。她從小學開始就是校花,現在竟然見到了比她更漂亮的人。


  “你可以打我屁股”黎成美脫掉了風衣,白色運動褲下幾乎包不住的大屁股凸現而出。大腿的白和小腿的白近乎有些變態。那屁股是有多白啊!那一對高挺的e胸也至少大了雪晴兩個罩杯。


  “給你200下,只能用巴掌。你隨時可以脫我褲子,不過只有一次機會。你還有著使用5次藤條的機會。”黎成美用手撐在了桌子上,屁股很自然的撅起,可是即使她沒有故意而為,臀型就已經相當明顯了,畢竟106的臀圍也不是蓋的。


  “我下午本來要去打球,如果你能讓我疼得打不了球,我就算你過了第二關。”


  雪晴上來就要扒了黎成美的運動褲,畢竟貼肉打肯定更痛。不過一想,並沒有下手,她有更好的主意。雖然是運動褲,但是對於成美姐的屁股來說,無疑是很緊繃的。


  “啪啪啪啪啪啪。”雪晴的巴掌打在黎成美那穿著運動褲的屁股上。


  “六下,我申明一下,這一關要是沒過,需要舔我的菊花。我可是兩天沒洗屁屁的。”黎成美自顧自說著。


  “啊,學姐你好臟啊。”雪晴撅著嘴說道。她心理其實並沒有太過在意。雖然她很愛幹凈,但是經常跟她玩sp的姐姐可並非如此的。


  可是姐姐比黎成美差遠了,經常被雪晴呼了十掌就喊疼。


  “學姐,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是空手道紅帶。力氣很大哦。”


  “啪!”


  黎成美被這一巴掌打得黛眉一豎。


  “哦。”三年級校花顯然沒有多在意。掏出了手機開始點,一手拿著手機玩,一手撐著桌子。好像雪晴根本沒有對她帶來實質傷害。


  “啪!”


“啪!”


“啪!”


“啪!”


  “啪!”


  黎成美雖然一聲不吭,但是不可能是完全不痛的。她輕輕彈動的屁股就是最好的證據,可是被打屁屁時還玩神廟逃亡又是怎麽回事。


  40幾巴掌下來,黎成美不得不承認,還是皺過幾次眉頭,輕咬過一次牙的。這丫頭的力氣確實不小,一般女生估計挨不了她20巴掌就得哭鬧了。


  可她是誰,從撅起屁股到現在,神廟逃亡都沒輸過一次。


  雪晴想起曾經和姐姐互打屁股的時候,經常打得姐姐兩臀緋紅,淚如雨下。現在卻讓黎成美連手機都放不下。。。


  “熱臀完畢,我得用全力了。”


  雪晴擼了擼袖子說道,可是她屁股才剛被揍過一頓,用十成力量是很難的。如果不是堵住太大,她估計連揮掌的心都沒有。


  雪晴貿足了九成五的力氣,找到一個屁股神經最多的位置用力落了下去。


  “呼,啪!!!”


  “嘶~”


黎成美雙唇一閉,不由自主发出了一個最低級別的痛哼。


  “啪!!!”


  “啪!!!”


   “啪!!!”


  屁股越大的女生,神經最集中的地方自然比別人更多。


  黎成美每一巴掌都帶著實打實的力量。用這巴掌對付姐姐的話,估計她會立刻投降。


  終於,黎成美手中的遊戲總算是輸了。她用玩遊戲撩了一下頭发。妖艷又清純的絕色臉蛋上多了一分凝重。


  “啪!!!”


  “啪!!!”


  漸入佳境的雪晴用出了比平時最大時更大的力氣, 破釜沈舟的時候,她的力量自然更大,她可是能劈四五塊磚頭的,就不信打屁股都不痛的。畢竟學姐雖然貌美如花,菊花肯定不會是香的,要她去舔菊花,還不如讓她去死 。


  “呃~”黎成美在一百下打完時,頭也微微一低。她也是真正感受到了痛楚。這巴掌威力竟比板子還強。


  “學姐,我想,嘿嘿。你能不能跪到刑床上。”黎成美摩拳擦掌,她要讓這個不可一世的學姐感受真正的痛苦,讓她知道屁股太大也是累贅。


  黎成美並沒有過多反駁,熟練地跪在了床上,自覺拿枕頭墊在了身下。屁股撅起的時間,像極了兩個籃球。


  雨晴捏起了藤條對著“肉球”用力抽了上去。藤條她不是沒試過,即使是淑女一樣的姐姐拿藤條來抽她,那也是可以兩三下就把她抽哭的。

  “啊!”黎成美擡起了頭,痛吟了一聲。


  “咻!啪!”


  “呃。”第二聲低吟比第一聲小太多了。畢竟藤條她也不是沒有挨過。


  黎成美抽的地方是臀峰靠上的位置。


  “話說妹子,你為什麽不脫了我褲子抽我呢?”黎成美調笑道,忽然感覺到不對。


  “姐姐,我先留三下,接下來是致命一擊。”


  訓練過極真空手道的她很清楚怎樣是最痛的。那就是遍體鱗傷的屁股被脫下保護傘時。


  玉手將褲沿緊貼住肉,然後故意用摩擦的手段,讓黎成美感受褲子與屁股的接觸。平常人這樣或許沒用,但是黎成美屁股可是大了褲子倆型號,脫褲子時自然跟絞肉機一樣。


  “嗯!啊。”


  “呼~呃。”黎成美的運動褲和內褲都被扒了下來。


  落英繽紛外帶兩道即將見血的藤痕的巨型美臀映入眼簾。


  貼肉打自然比穿著褲子打痛不少。


  黎成美不再遊刃有余,低哼成了家常便飯。她的屁股可是很難紅的,一旦紅了就說明打她的人必然是力量極大的。  


  黎成美只要一適應,雪晴就會狠狠來一記藤條嗜血。


  200下,完畢。黎成美的臉也漲的跟屁股一樣潮紅了。


  “啊,確實蠻痛的。”黎成美穿上了內褲。又準備將運動褲提起。


  “學姐,你,你不準備換褲子嗎?”雪晴驚呼道。黎成美經過了兩百下的洗禮,臀圍自然是比以前腫了一寸有余。現在再把褲子提上來,那得多疼啊,而且不怕感染啥的?


  “哎喲。”黎成美的黛眉一豎,堪稱絕代風華,旋即掏出了手機。


  “算你過關了哦。”


  “喂,小雅。嗯,下午籃球賽我去不了了。啊,為什麽啊?屁股疼嘍。和誰啊?秘密,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sp數百年嘍。”



幾天的交流,使得雪晴和黎成美之間多了幾分了解。成美姐的性格看似有些高高在上,其實還是很好相處的。更重要的是,她被自己蹂躪了屁股之後,居然還可以逛街買東西,黎女神實在是真神人啊。


  “小雪,今天準備第三關考核,要做主要求可是很高的。”


  雪晴點了點頭,這幾天時不時被學姐調教一下,发現自己的耐痛能力比以前高了不少。


  關於sp社團現在她也熟悉了不少。平時來往的一些人也和她進行了一些“交流”,不過那些人的屁股確實不怎麽禁打。


  “你來了啊,小雪。”社團成員王靈鳳打開了門。王靈鳳和雪晴是同屆生。王靈鳳比她早幾個月入社團。


  “來,我給你介紹一下。”王靈鳳拉著雪晴走到了一個廳堂邊。廳堂的一個長凳上上坐著三個不遜色於雪晴的美女,她們都有說有笑。


  “三位學姐,我介紹一下。這位便是雪晴。”王靈鳳指了指雪晴。


  雪晴向著眼前的三個人掬了一躬。

  “各位學姐,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明倫,大二,播音主持專業。”長凳上,一位粉色連衣群的美女站起身來,回了個禮。


  “我叫謝沐冰,大二,會計專業。”說話之人一頭卷发,一身球服。


  “我叫陸月漓,大二,國際金融專業。”說話的人說話時臉色微紅,摸了自己屁股一把,“妹妹待會可得手下留情啊。”


  “這就是第三關考核嗎?”


  “沒錯,我來宣布一下規則吧。”謝沐冰說道,“玩過三國殺嗎?里面有個虎牢關模式跟這考核很像。”


  “你每個回合 需要和我們當中的一位進行猜拳。贏得一方可以脫掉對方一件衣服或者褲子/裙子,當然也可以選擇打20下屁股。如果是對方連衣裙的話,你在前五個回合,不可以選擇脫掉,只能夠打屁股。當有一方受不了的時候,就視為退出。你現在擁有買菊花刀的權利,但是行刑只可以用巴掌。”


  “菊花刀是什麽?”


  “當身上的脫得精光的時候打屁股數量翻倍,當然胸罩不算。” 


  “怎麽買啊?”雪晴問道。


  “還是被打屁股嘍,不過執行人是我。”王靈鳳吐了吐說道。


  “怎麽賣啊?”雪晴跟王靈鳳可是有過實踐的,她可是已經通過考核成為主的人,手勁甚至比她更大。


  “50下巴掌”


  雪晴爽快地趴在了王靈鳳的腿上。


  不過王靈鳳只用了三分力,而且裙子也沒脫,所以等於是在放水。。。


  “恭喜你獲得菊花刀,你可以拿他去暴美女菊花吧”王靈鳳做了個fighting的手勢。


  雪晴的屁股說不上很痛,但是也不能說很輕松,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陸月漓學姐,請吧。”


  “好。”


  雪晴剪刀,陸月漓是布。


  “請吧內褲脫了,謝謝。”


  “內褲?”陸月漓有些差異,這個順序似乎很奇怪啊。不過這樣並沒有犯規。陸月漓只好撩起裙子將內褲褪了下來,折好放在沙发。






內褲?”陸月漓有些差異,這個順序似乎很奇怪啊。不過這樣並沒有犯規。陸月漓只好撩起裙子將內褲褪了下來,折好放在沙发。


  其實,雪晴是有打算的,陸月漓看神情是喜歡被打屁股的,但同樣她的耐痛力是最弱的。如果現在就上的話,沒調整好狀態反而會給她一個熱臀的機會。一定要一舉擊潰!


  第二個第三個都贏了,雪晴選擇了揍明倫的屁股,而脫下了謝沐冰的外褲。


  第二回合的第一個,雪晴,有一次贏了陸月漓。這回讓她脫下了衣服。陸月漓極不情願解開了扣子將衣服放在了沙发,她的臉此時已經紅得像蝦米了。


  不過在對付謝沐冰時,雪晴還是失利了。謝沐冰果斷選擇了otk,直接打雪晴的屁股,目的是讓之前王靈鳳打得那五十下真正发揮效果。所以謝沐冰也是貿足了力氣,雪晴雖然有準備,可還是連續小叫了幾聲。愛體育的女孩力氣當然會更大一點。明倫則再次輸掉了,又挨了20下巴掌。有著連衣裙內褲的保護,明倫並沒有太過難受。頂多只是咬咬牙,多揉一揉便沒有太大問題了。第三回合,陸月漓總算取得了勝利,她毫不猶豫選擇了讓雪晴脫下內褲,以報一箭之仇。而明倫也總算逆襲了,20下得屁股打得可不輕啊。


  不過她力氣似乎不太大,所以也不是不能承受的。這一次,謝沐冰,輸掉了。雪晴選擇了讓她床上,讓她屁股撅著打。漸漸找回手感的雪晴手勁可不是蓋的,謝沐冰自然是被打得一巴掌一聲。第四回合,陸月漓被拔下了裙子,真的成為裸體了。可是她的屁股卻完好無損,白皙動人。


  明倫和謝沐冰則是都贏了。雪晴露出了那如成熟水蜜桃一樣的屁股,又是20下,水蜜桃像是熟透了一樣。她們並沒有菊花刀,所以,自然不會脫掉雪晴的衣服。


  兩個回合即將過去,雪晴又挨了40下。眼淚都開始擠了。而明倫的連衣裙直接被扒了下來。謝沐冰也成了光紅屁股。不過她的目的是屁股還白皙如玉,卻早已做了好幾回合的陸月漓。


  “月漓姐,你不要怪我。”


  “雪晴妹妹這是什麽話,我的屁股可還好好的,你不會是讓我一直做模特吧。”


  “下回合第一個從你開始,本輪最後一個也是你。所以,抱歉了,就一起來吧。”


  陸月漓的兩次猜拳果然都輸了。


  “好吧,不就是40下嗎?要怎麽打。”


  “不好意思,是80下的,學姐。”雪晴的笑容仿佛地獄的小惡魔。


  對於享受sp的人來說,如果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也許可以堅持很久。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就不熱身的話,估計就很難說了。更何況,雪晴可是剛熱過身的主。


  “雖然很不願意,但是為了我自己的屁股,也只能委屈月姐姐的美臀了。趴到課桌上吧。”


  陸月漓雖然極不情願,但是也只好照做。陸月漓附下身,將屁股撅起,當上肢和下肢成直角時,她的屁股早已翹上了天。又白又圓還厚實,想必狠點也打不壞吧。


雪晴沒有直接打,而是選擇了造勢。


  “這麽漂亮的大屁股,我舍不得下手啊。不如,先劈兩塊磚吧。”雪晴作勢直接拿起了放在墻角的兩塊磚。


  “學姐,不是我不憐香惜玉。只是我真的很想做主。所以。”雪晴微微一笑,用處了比平時更大的力氣。


  “啪!”


  “啊!”


  陸月漓想要掙紮卻被雪晴穩穩按住。


  “啪!”


“呃啊!”


  “啪!”


  “啊!”


  幾乎是一個巴掌落下,


  陸月漓的屁股上就多一個紅色楓葉。打得陸月漓的臀浪一直在翻滾。


  僅過了30巴掌,陸月漓就開始哭泣了,哭得梨花帶雨,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心疼。b& O: y


  “看你是前輩,我可以幫你揉一揉。”雪晴的手掌在陸月漓的臀上不停遊走。


  “啪~啪~啪啪啪啪。”陸月漓剛剛松了一口氣,就被連續扇了六巴掌。這幾巴掌估計就是黎女神挨了也得叫兩聲。


  “呃啊!嗚嗚,呃。”陸月漓哭得聲音都有點嘶啞了。


  雪晴毫不客氣,左右開工。沒有給陸月漓任何喘息的機會。


  “王靈鳳,幫忙摁住手。”王靈鳳聽罷,果然走了過來,抓住了陸月漓的雙手。


  可憐的陸女神的屁股就被這麽左一下右一下無情蹂躪。


  80下過後,陸月漓癱軟在了地上。


  “我棄權,我棄權!”


  絕美的面孔上滿是淚痕。


  “學姐,我幫你上藥吧。”雪晴也有些過意不去,畢竟陸月漓還是自己前輩,又一樣是個美女。自己會不會。


  “不用了,我來吧。”王靈鳳淡淡說道。


  “話說她完全可以早棄權啊。”


  “提前棄權的話,會被我打50下的。”王靈鳳輕描淡寫道。


  王靈鳳這句話使得雪晴不由得一怔,自己也跟她互相實踐過,她的巴掌雖然比一般女孩重,但好像遠不如自己啊。不過轉念一想,她可是通過了考核的人,手勁怎麽會小。


  “還有兩個人,規則變換一下。”王靈鳳撩了下頭发說道,“現在你獲得了第一輪勝利,恭喜。你們現在進行一場大富翁遊戲。每個人都可以擦上護臀霜,並穿好衣服。10分鐘結算一起金錢,請注意,是金錢,房產和旅館不可以作為抵押。每次核查,你若少於她們兩人中的任何一人,則你需要被她們每人打40下,如果你是最高,你可以打她們兩人一共40下。如果中途破產,那你直接出局,她們任意一人破產卻重新獲得5000資產,東山再起。也就是說,你必須要打得她們受不了主動認輸才算贏。而你,既要在遊戲中取勝又要承受肉體的攻擊。所以對你來說,這是個負擔。另外,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拿大富翁的錢購買工具。鐵尺10000,藤條15000,木板5000,數據線13000。錢不多可不要買哦。”


  “這遊戲又是成美姐出的吧。她腦洞可真不小。”明倫托著下巴說道。


  “是啊,腦洞比屁股還大的女人。惹不起啊。”謝沐冰附和道。


  “成美姐?”雪晴心理一驚,原來考核是她出的啊,這麽不公平是要害死我嗎?


  雪晴以前常常玩大富翁,對其規則,了如指掌。可是這樣的大富翁,她可不知道怎麽玩。


  三位美女塗好護臀霜,穿好衣服之後,全都各就各位了。


  如果按正常玩,前期瘋狂買地的話,那她們其中一個買工具的話,10分鐘很可能會那自己怕是會死的很慘。如果完全不買地,那她們也只需要一個人買地,另一個人存錢,那自己也是必輸的。- R+ B( u7 k6 k


  雪晴只得看一步走一步了。她最後還是選擇了買地,不過她只買便宜點的。幾分鐘過後,她也在自己的地皮上建起了旅館。謝沐冰則是比她更瘋狂,逢地必買。明倫則保守很多,穩紮穩打。


  “我要一個藤條。”謝沐冰大叫道。


  “什麽?”她不是只有2000嗎?雪晴才想起來,她們是不會遊戲上輸掉的。


  終於,在破產後,謝沐冰重新獲得了5000元。


  10分鐘到了,謝沐冰:6800元,雪晴:18000元,明倫:22500元。


  雪晴輸了,還是要被藤條打。


“這是申明一下,藤條只能一次懲罰使用十下。”


  王靈鳳的這句話無疑像救命稻草一樣。


  明倫心地比較善良,打雪晴時並沒有下死手。


  雪晴雖然也疼,但是還可以承受。


  可是謝沐冰就不一樣了,她和陸月漓是真正的好閨蜜。剛剛陸月漓被雪晴打得那麽狠,她自然不會放過。


  “小妹妹,我讓你知道尊重學姐的意義。”


  雪晴被要求趴在了床上。脫下內褲,露出了已經腫的很高的屁股。


  “咻啪咻啪咻啪!”

  三下藤條此次次見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